第237 激战芬里尔

“穷奇守护者,不知道幻影有没有用。”

李槐序目光凝重地看着远处一只正在一处乱石堆上飞翔的穷奇守护者。

它的模样跟上次打的那只完全没有区别,与阿根廷巨鹰相似却大上一号的外形,色彩斑斓的羽毛,阳光射下来,甚至亮起了微微的反光。

进入方舟位面,已经是两天过去了,虽然第一时间知道有穷奇和芬里尔的存在,但是李槐序并没有着急去猎杀,而是先将家里的材料补充一遍。

上次大量制造雄蜂无人机,可以说是把他本来就不丰厚的家底掏了个精光。

而且打穷奇和芬里尔,必然要用到很多血药,制造血药的材料也要重新采集。

当这一切都准备完毕后,李槐序才骑着幻影横穿仙境,从另一个方向的海边来到这片沙漠之中,寻找穷奇守护者。

确认自己药品以及二阶幕府将军都准备就绪,李槐序深吸一口气,骑着幻影俯冲下去。

吼!

滚滚的墨蓝色火焰瞬间吞没了穷奇守护者。

嘹亮的鹰啼声从火焰中传出,伴随而来的,还有一双锋锐的利爪。

毫不在意死死抓着幻影胸口的利爪,李槐序眼前一亮,幻影一双巨爪从两边袭来,狠狠抓在穷奇守护者的脑袋上。

feng

一双能量组成的垂天之翼一动,按着穷奇守护者快速向下落去。

它无论是体型还是阶级,都达不到幻影的程度,根本无力反抗,就算那双翅膀在不断扑腾,也起不到任何作用。

地面上一堆乱石在承受了两者的冲击力后,四散崩开。

一道巨大的黑影陡然出现在旁边,双手高高抬起,从上面透过来的些许阳光中,还能看到两把漆黑无比的利刃。

欻欻

幕府将军刚一出现,就是毫不犹豫地将背上的黑剑刺入穷奇守护者的胸口。

正在挣扎的穷奇守护者忽然一顿,身体缓缓悬浮起来。

看到这一幕,李槐序马上让幻影与幕府将军撤开,眼前的穷奇守护者已经死亡了,这是它释放穷奇的征兆。

果不其然,幻影幕府将军退开后,守护者仍旧缓缓地往上飞去,这个过程中,还在慢慢旋转着。

好半响,随着一团耀眼的光芒亮起,一个庞然巨物出现在光团其中。

吼!

熟悉的普罗米风格机械结构,赤红色能量组成,边缘如同刀锋一般的双翼,还有那充满爆发力,曲线完美的雄狮身躯。

呼嗡

势大力沉的破风声,还有紧接着传来的嗡鸣声,它那一枚看起来异常狰狞的尾勾一甩,在空气中留下一道肉眼可见的青芒。

一双泛着黄光的眼眸在看到一旁的幻影与幕府将军那一瞬间,就毫不犹豫地挥动双翼飞来。

嗷啊!

幕府将军仰天嘶吼,提着双剑跑去,狠狠地看在穷奇那双长角上。

对于这一击,穷奇毫不在意,反而扬起粗大的爪子,拍在幕府将军的肩膀上。

轰!

势大力沉的一击顿时让幕府将军脚下的地面龟裂开来。

这时李槐序骑着的幻影也从侧面袭来,十道爪型寒光在穷奇的身侧划过,发出金戈交鸣的声音。

吼!

穷奇的咆哮声很是沉闷,在它吼出来之时,竟然还伴随着一团巨大的黑色冲击波!

李槐序顿时看到幻影的血量掉了一小格,而通过望远镜,看到幕府将军的血量也肉眼可见地掉了一格。

“处于安全线!可以打!”

他眼前一亮,因为穷奇的血量掉落,也是极为可观。

丝毫没有磕回血药的意思,幻影嘴巴大张,对着穷奇就是一口龙息狠狠吐过去。

龙息袭来,穷奇不闪不避,不退反进,直接俯身一口咬在幕府将军的脖子上!

随之而来的龙息顿时覆盖了它的全身。

噼里啪啦的爆响不断响起,在幻影能融化十阶源兽的恐怖龙息下,穷奇的血量不断下降,然而它却没有任何松口的意思,龙息尚未消散的尾针高高抬起,就要一针扎在幕府将军的头上。

一道紫色闪电在空中一闪而逝,直接撞在穷奇的尾针之上,这必杀的一击顿时功亏一篑。

幻影也是趁机对着穷奇的头部龙尾一甩,逼它不得不躲开,让幕府将军趁机逃离。

此刻的穷奇也是没有什么反击的后招,面对这气势跟它不相上下的怪异生物,不得不放弃眼前的幕府将军,快速退开。

这时李槐序才松了一口气,望远镜中的幕府将军,血量已经到一半了,刚刚那一尾针真的扎实了,它估计不死也会变成血皮,到时候,就不能战斗了。

好在李槐序及时召唤紫电,化解了这一招。

幕府将军完全不管自己血量,抄起双剑,再次莽过去。

幻影也是双翼一震,从上空发动攻击。

紫电则是在侧面徘徊,等待机会,它不同幕府将军与幻影的皮糙肉厚,面对穷奇这种等级的生物,一不小心就会出事。

吼!

穷奇也是不甘示弱,仰天咆哮,召唤了一大群形式守护者的巨鹰出来,不断在侧面骚扰幕府将军与幻影,自己则是悍然与幕府将军对冲,战成一团。

虽然穷奇很是勇猛,但是幻影也不差,攻击力高,血也厚,穷奇打在它身上,基本不需要用到血药,而作为最有可能是突破口的幕府将军,有了极品鞍具的加持,也能暂时抵挡一会。

在这种情况下,穷奇再勇猛也无济于事,在二者的联合下,只能被动挨打,血量疯狂下降。

它召唤的巨鹰,放在以前,肯定能让李槐序头痛无比,但是现在有了幻影之后,那些巨鹰一过来,就是龙息招呼。

它们可不如穷奇,仅仅是被龙息碰一下,一半血都没了。

远处大量石块炸开,一道紫色的身影快速从战团中穿过,而穷奇的血量也瞬间掉了一截。

没多久穷奇的血量就跌至冰点,即使手段尽出,也没有办法奈何到李槐序的三头方舟生物。

墨蓝色的龙息不知道是第几次覆盖了穷奇的身躯,而这次,它却不再挣扎了,而是身躯一顿,如同守护者被击杀时那样,缓缓旋转着浮了起来。

“有了幻影,打穷奇果然轻松了很多。”

看着幻影,李槐序不禁感叹道。

上次打穷奇,他可是绞尽脑汁,到最后还拼上了性命,才险之又险地击杀了穷奇,这次则好了很多,全程有惊无险。

在穷奇悬浮到一个高度时,一道白光陡然冲天而起,穷奇巨大的身影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只全身散发着白光的绵羊落下来。

李槐序眼前一亮,骑着幻影快速落地,解除乘骑模式,自己来到这绵羊旁边。

绵羊显示是已驯服的绿色,他毫不费劲地打开了绵羊的背包,一枚蓝色的心脏正静静地躺在其中。

穷奇心脏×1

拿起心脏,李槐序不禁心底一阵激动,现在击杀穷奇完全不费劲,到时候只要搞定芬里尔,那么制造穷奇指日可待。

“先解决另外一头。”

收起心脏,李槐序翻身骑上幻影,稍稍确认方向,往侧面飞去。

其实两个穷奇守护者的坐标都极为靠近,他没费什么力气就找到了另外一只穷奇守护者。

这次李槐序直接选着乘骑幕府将军,这样子更加方便吃药,而幻影那恐怖的血量,让他完全不用担心。

有了血药不尽,生命不息的幕府将军,还有一旁幻影与紫电的恐怖输出,第二头穷奇没多久也变成了泛着白光的绵羊,被李槐序取走了物品栏的穷奇心脏。

“芬里尔!”

....

击杀两头穷奇后,李槐序马不停蹄地赶往芬里尔守护者的刷新地点。

找到它时,是在依靠着仙境峡谷的雪山之上。

芬里尔的守护者是一直机械巨龟,它的贝壳与一般的乌龟不同,像是一座高耸的金属山峰,光是山峰的高度,就占据了它身高的三分之二。

没什么好说的,守护者都是为了限制制穷奇芬里尔伊利斯这种强大生物的恐怖能量,让它们不至于引起位面崩溃而已,自身的战斗力其实一点也不强。

在幻影与幕府将军的一顿狂殴之下,芬里尔守护者顿时如同之前穷奇守护者一般,缓缓悬浮起来。

嗷呜~

好半响随着白光出现,悠长的狼嚎声从里面传出。

芬里尔的名字,其实是北欧神话中的一头巨狼,虽然它没有神话中,张开嘴巴上下颚就能顶住天地那么夸张,但是其体型看上去就很有压迫力。

光是站立的背高就接近了五十多米,体长更是与尼德霍格不相上下!

如同名字一般,它就是一头巨狼,稍微有些差别的,就是它的头顶,有着三根尖角,呈散开状延伸到脑后,双眸之间,还有一个弯曲往上的长角,看起来怪异又狰狞。

除此之外,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它身上恐怖的能量波动!

那是黑色的能量,形成了实质,不断地在它全身上下躁动,如同一团不断燃烧着的黑炎,将它身躯覆盖!

在守护者即将释放芬里尔之时,李槐序就已远远退开,但即使是这样,还是能感受到它身上那恐怖的能量波动。

“先试试吧!”

李槐序低喝一声,骑着幕府将军大步冲去,幻影也是紧随其后。

芬里尔第一时间没有任何生物的仇恨,依旧在原地来回渡步。

轰轰轰

幕府将军跑动之时,造成的声势极为浩大,雪山上的积雪四溅,留下了一个有一个的巨大脚印。

在靠近芬里尔三百多米的范围之时,李槐序马上发现眼前出现了一片朦胧的赤红色。

也就在这时,芬里尔那血红色的双眸马上投过来,死死盯着进入它领域中的幕府将军。

嗷呜

只见它身形一个低伏,充满爆炸性力量的躯体在雪地上一跃,就横穿了三百多米的距离,朝着幕府将军扑过来。

叮叮

见状李槐序毫不犹豫地让幕府将军从背上抽出双剑,格挡在身前。

噜噜噜

芬里尔低声咆哮,双爪按在幕府将军的双剑之上,与此同时,数道灰色光柱落在幕府将军旁边,冲击波陡然在周围炸开。

这一下,幕府将军的血量肉眼可见地掉了一大格,几乎有三分之一的程度。

吼!

此时后方的幻影终于找到机会加入战场,上来就是一爪拍在芬里尔的爪子上,让幕府将军得以脱身的同时,口吐龙息淹没芬里尔。

与之前对付穷奇时不同,这次芬里尔的血量,只是掉了一丝丝而已。

看到这个伤害,李槐序心神微凛,咬牙操纵刚刚脱身的幕府将军从侧面挥出双剑,站在芬里尔脆弱的腰间。

咻咻咻

一批雄蜂无人机出现在空中,刚刚召唤出来,就直接往后快速飞去,在一个安全的位置,不断喷吐能量弹。

嗷呜

芬里尔忽然仰头咆哮,一股不可抵抗的距离袭来,幕府将军与幻影顿时被往后推去。

李槐序脸色一变,因为芬里尔已经趁机快速跑来,后发先至,巨口大张,狠狠咬在幕府将军的脖子上。

“紫电!”

看了一眼刚刚调整好身形的幻影,无奈之下李槐序只得召唤紫电解围。

紫电突然出现在芬里尔的头顶之上,人立而起,双爪大张,带着雷霆万钧之势拍在芬里尔的脑袋上。

芬里尔吃痛嘴巴大张,李槐序趁机操纵幕府将军逃开。

仅仅这一下,幕府将军的血量就跌至血皮了。

在吃下回血药,看了一眼远处状态还好的幻影,李槐序这才找机会,提着双剑继续攻击芬里尔。

幻影也从侧面过来,在一个安全的位置不断使用龙息攻击它。

而这中间,雄蜂无人机的攻击从未间断过。

紫电一击得手后,就远远跃开了,芬里尔的攻击实在是太过恐怖,范围大,还有诡异的击退技能,它不能冒险。

幕府将军再次被击退,狠狠地撞在了后面的雪山之上,大片积雪簌簌滑落。

但是这次李槐序早有准备,在被击退之时就将双剑横在胸前,再次扑来的芬里尔只能撞在剑上。

轰轰轰

数道冲击波爆发,幕府将军的血量一降再降,好在李槐序在中途用上了血药,不然这一下幕府将军真的要GG了。

看了一眼芬里尔剩下的三分之二血量,李槐序一咬牙,躲开芬里尔从侧面过来的撕咬,配合飞来的幻影再次攻击。

芬里尔的攻击很是恐怖,但是幕府将军的极品鞍具也不是吃素的,在三种血包的加持下,幕府将军的血量竟然稳定在了三分之一左右。

芬里尔的血量正在逐步下降,李槐序不敢有丝毫放松。

它三阶生物知名可不是随便排的,相比于穷奇,无论是攻击,还是血量,都要高很多,而且最恐怖的是,它生命恢复速度,从血条看,已经达到了肉眼可见的程度。

如果单单是幕府将军与紫电不稳定的攻击来打,那几乎没有战胜的可能,除非是能让紫电有一直攻击的机会。

但是芬里尔的技能机制决定了,不可能会让紫电那样攻击,这次要不是幻影的存在,李槐序怀疑,芬里尔掉的血,能不能超过它的恢复速度都是各未知数。

好在幻影的攻击足够强大,雄蜂无人机的输出也够持久,加上幕府将军从不间断的反击,这才得以让它的血量缓步下降,再加上紫电从侧面抽冷子袭击,芬里尔的血量慢慢跌至了三分之一。

此刻李槐序不敢有丝毫放松,反而更加警惕起来。

兔子急了都会咬人,何况是芬里尔这种生物,现在的他,已经不敢以游戏中的常理来面对方舟生物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