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5 融化

十阶源兽的战场丝毫不影响低阶源兽的进攻,在庞大的数量下,超级矿脉这里人手不足的弊端就暴露了出来。

尽管楚梦瑶等人每一个都是同阶顶尖的存在,但是在这种源兽的数量下,时间一长,没有人轮换,渐渐就感到吃力了。

源源不竭的源兽根本就是杀之不尽,几人恨不得将一份源能掰成两份使用。

源兽进攻了大概半小时左右,大批飞梭就出现在了远方。

他们从源兽群的后方,快速撕破了一条口子,往据点飞来。

boom,boom,boom...

禁空兽释放的冲击波不听扩散,然而那批飞梭却是稳稳地飞着,完全没有受到任何影响,甚至还在两侧露出不少黑洞洞的炮口,狂暴的源能在其内部涌动,道道源能光束激射而出,将附近的源兽轰杀成渣。

楚梦瑶等人看到飞梭就是眼前一亮,得到源兽入侵消息之时,霍恩就跟她们交代过了,会放弃附近几个据点,前来支援超级矿脉。

那些都是他家族的据点,在这种时有据点覆灭的情况下,偶尔几个大家族据点的覆灭,不但不会引起注意,反而还会让一些对头开心。

相比起超级矿脉和普通据点,霍恩还是看地清的,而且那些据点早就将人口资源撤离到了乌瑞亚之中,留在那边的,不过是空壳而已。

飞梭的速度极快,能光明正大地从源兽群上空飞过来,显然都是采用了高纯度源石作为动能和武器原料。

这些天对于超级矿脉的开采可不是开玩笑的,克莱蒙德家族有了大量的高纯度源石涌入,大量战斗飞梭以及武器可以使用,实力快速膨胀。

但这一切都被霍恩掩盖地很好,联邦的其他人,完全不知道克莱蒙德家族正在悄咪咪地快速发展。

楚梦瑶几人没等多久,飞梭就停在了巨壁内部,一队队穿着一身战斗服,行进间井然有序的克莱蒙德家族士兵从飞梭内部走出。

一道道波动不弱的源能自下方爆发,这些人刚刚下了飞梭,就直接使用源能飞到城墙上,加入战场。

这批人的数量大概有三百多人,竟然没有人一人是七级以下,全部都能御空飞行,刚一加入战场,就为几人缓解了巨大的压力。

有了他们的加入,楚梦瑶几人终于得到了一些小憩的时间,没有任何矫情,她们在这批人稳定战丑,就脱离战场,往据点内部飞去。

“呼,终于可以休息了!”

栗雅将额头的汗水抹下,长出一口气道。

“这次的源兽等阶都不低,他们坚持战斗也不容易,我们快点回去恢复源能过来帮忙。”

楚梦瑶的身形化作一道流光,越过栗雅往下飞去。

“等等我,喂!”

几人从几个方向往据点中心的坑洞飞去,就在这时,异变陡生。

坑洞中忽然传来一声爆响,即使外面源兽嘶吼声震天,她们还是清晰无比地听到了。

紧接着就是一抹红色的流光从坑洞中窜出,眨眼间就飞到高空之中。

几人神色呆滞,这抹流光她们实在是太熟悉了。

这是李槐序的泰克装甲!

果不其然,那抹流光停在空中之后,数道让人熟悉的巨大的身影在他周围凭空出现,直接加入了下方混乱的源兽战场中。

尼德霍格,一阶二阶的幕府将军,紫电,还有大量隐没在它们后方的雄蜂无人机群,九条普罗米喷火龙,c哥。

所有战斗型的方舟生物直接被他召唤出来,以他为中心,四散而下。

吼!

几名克莱蒙德家族的士兵正在合力抵御疯狂扑来的源兽,突然感觉前方传来一股炙热的感觉,滚滚的火焰陡然从他们前面穿过,一大片的飞行源兽直接被烧成灰烬。

轰轰

一阶二阶幕府将军同时落在城墙上,巨大的身躯在降落的一瞬间,就踩死了大片源兽。

它们直接落在这些士兵的前方,四把漆黑的巨剑同时出鞘,仅仅是往前一挥,源兽们就死了一大片。

紫电更是直接,它没有落在城墙上,而是落在了源兽群的中心,一落地就身形低伏,狠狠往前撞去,像是一道土龙一般,无数的源兽被它顶上空中。

那些被它撞击到的源兽,无一不是骨头断裂,身躯形成了一个怪异的形状。

紫电的身形虽小,但它攻击力可是媲美十阶的存在。

这些低阶源兽,在它面前无一合之敌,只要没超过八阶,完全就是触之即死。

而普罗米喷火龙则是要小心许多,它们躲在尼德霍格后面,形成一个燕尾阵,守护着它的后方。

雄蜂无人机神出鬼没,它们仗着自身的速度优势,穿行在战场上空,只以八级源兽为目标,往往是一轮集火,就能将其射地千疮百孔。

而在城墙上,还有一个类似于圆球的东西,在上面滚来滚去,一些刚刚爬上来的生物,直接被它一下子撞得吐血落下。

刚刚加入战场的士兵们,一下子就看呆了。

接到这个任务的时候,他们无一不是做好了死亡的准备,这次也是抱着必死的决心来的,尽管自身修为,在一些据点中都是顶梁柱的存在了。

但是这个战场,他们刚刚一接触,就发现,这里的源兽,等级高地离谱。

来之时,他们以为,至少能顶到楚梦瑶等人休息完毕,但是随着接触的越发深入,加上源兽群中偶尔冒出来的源兽,更是使得他们焦头烂额。

没想到,这突然出现的几头怪物,粗略看去,竟然没有一个是实力是低于九级的!

源兽们对上它们,除了八级,完完全全被碾压下来,而它们无往不利的数量优势,在这些怪物巨大的体型面前,更是一个笑话。

而八级的存在,刚刚冒头,就被那群正在四处游荡的无人机一轮激活,当场命陨。

它们的杀戮效率,比之人类,实在是强大了太多。

在这种情况下,巨壁上的源兽竟然在不断减少,在这些生物加入战场不到十分钟,城墙上的源兽就被清地一干二净,他们甚至能好整以暇地等待源兽上来!

一时间,众人都有种在做梦的感觉。

楚梦瑶等人看到了李槐序后,也知道现在不是叙旧的时间,而是微微看了一眼,就埋头冲入据点内部补充源能。

李槐序在飞出来的那一刻,也是看到了几人,但是现在战场情况危急,他毫不犹豫地就将全部战斗类型的生物召唤出来。

之后就没去管了,因为他看到,远处霍恩与莫灿阳几人,正在与几头十阶源兽厮杀地难分难解。

吼!

嘹亮的龙吟声响起,幻影庞大无比的体型瞬间出现在空中。

李槐序直接进入乘骑模式,幻影双翼一振,往十阶的战场飞去。

此时的十阶战场中,霍恩莫灿阳各对付一头无面源兽。

他们的实力都不弱,单独面对无面源兽,竟然丝毫不落下风,甚至有时候还能占据先机。

但他们也仅限于拖住而已,想要击杀十阶源兽,还是太过困难了。

十阶源兽无论是防御,还是生命力,都强大无比,更别说还有极为恐怖的恢复能力了,如果没有强大的外来力量加入,根本没有击杀的可能。

下方那怪异的角斗场中,完全看不清情况,但是从那附近不断震动的大地,还有不断传出来的闷响,都能让人清楚地知道,里面正在进行着一场惊心动魄的战斗。

吕伟林那边,单独面对两头无面源兽,竟然也能坚持住,两头源兽完全奈何不了他,无论如何攻击,都会被他诡异的暗系源能化解。

战局就这样一直僵持着。

然而越是僵持,几人的心中就越是焦急。

如果没有外力介入,那他们将会被源兽活活累死!

几人无时无刻都没有停下要寻找机会的意思,甚至不惜以伤换伤,但是十阶源兽的全面素质实在是太过恐怖,僵持这么久,几人还找不到破局的方法。

吼!

听到这熟悉咆哮声的一瞬间,几人都是眼前一亮。

源兽的咆哮都很是低沉,很少有这种嘹亮无比的声音,几人用眼睛余光看去,果然看到一头全身燃着墨蓝色能量,双翼快速舞动的庞然大物过来。

幻影快速加入战场,直接来到了吕伟林对付的两头源兽后面,一双机械巨爪伸出,就要抓在它的背上。

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无面源兽感受到被后袭来的危机,毫不犹豫地身形下降,堪堪躲过。

吼!

滚滚的墨蓝色龙息随即奔涌而下,如同瀑布飞流一般,直接将无面源兽掩埋在其中。

嘶啊!

一道怪异的咆哮声从里面龙息里面传出,场中的机头无面源兽听闻都是心神大震。

在李槐序耳中,这只是怪异的嘶吼,但是在这些同族的无面源兽听来,那是异常痛苦的求救声!

龙息很快就熄灭了,但是里面的咆哮声也停了下来。

另外一头无面源兽仅仅是看了一眼龙息消散后同伴的样子,就毫不犹豫地往后飞去。

只见那头被龙息覆盖的无面源兽,不知道何时只剩下了一个骨架,就连那骨头,都在不断变成黑色的汁液,快速消融。

其余正在与莫灿阳霍恩缠斗的两头源兽见到这一幕,更是被吓得魂飞魄散,完全顾不上眼前的二人,落荒而逃。

看到这一幕,李槐序挠头深思,按道理来说,幻影龙息的威力虽大,但是也不能直接消融十阶源兽的骨头,上次那头源兽就是例子,龙息完全消散,还能剩下完整的骨头,而这无面源兽,竟然直接被融了。

这也导致其他源兽完全没有“回收”它尸体的意思,直接就跑了。

“下面!”

吕伟林的脸色有些发白,眼中是掩盖不住的震惊。

闻言李槐序低头看下去,顿时看到了下面那个石质的尖牙角斗场。

他毫不犹豫地骑着幻影直接飞下去,同时大吼道,“让他解开!”

幻影距离角斗场越来越近,那角斗场竟然像是听到了他的话语一般,一根根尖牙突然竖起,露出里面三个庞然大物。

只见两头无面源兽,正在疯狂地对前面的石巨人攻击,每一击都是势大力沉,石巨人完全没有招架之力。

但是它的防御实在恐怖,十阶源兽的攻击落在它身上,竟然只能使其掉落一些碎屑,所以整体看起来,它虽然在不停挨打,实际上,根本就没有受到什么伤害。

如果有数值那肯定是

-1

-1

-1

-1

.....

突然重见光明,两头无面源兽都有些呆住了。

快速袭来的幻影马上让他们一个机灵,同时也是心生恼怒。

本来被这个石憨憨拖在这狭小空间就算了,关键还打不动它,这对与处在源兽顶端的它们来说,实在是莫大的羞辱。

然而刚刚重见光明,就有一头不知死活的生物朝它们冲过来。

它们是什么?

它们可是十阶源兽!

两头源兽对视一眼,一起仰天咆哮,腿部关节弯曲,一跃而上,对着快速下来的幻影飞去。

眼前的生物不断放大,无面源兽甚至能看到它身躯上那构造精密的机械,还有不断涌动的怪异能量。

同时也看到了那狰狞头颅大张开来的嘴巴。

一抹墨蓝色陡然在眼前放大,致命的危机感顿时袭来,但是它们已经反应不过来了。

因为双方的距离太近了!

这也显得,两头源兽像是主动迎接那龙息一般。

噼里啪啦

像是柴火在燃烧。

莫灿阳霍恩还有刚刚出来的施泽玉,都是神色呆滞地看着正在往下落去的两滩黑色液体。

尽管刚刚知道他秒杀了一头十阶源兽,但是现在如此直观地看着,他们面对起来都吃力无比的十阶源兽,就这么消融在自己眼前,仿佛就像是烈火中的蜡烛般....

“这就是,那头十阶巅峰的凶兽吗?”霍恩嘴巴大张,神色呆滞。

“十阶巅峰?呵,联邦那群人真是没眼力。”吕伟林一声冷笑,其余人顿时把目光投过去。

“你是说?”莫灿阳欲言又止。

“你猜测的没错,这绝对是十一阶的领域,十阶巅峰的实力我再清楚不过了,根本打不出这种攻击。”

“他说的没错,他也是十阶巅峰。”施泽玉从下方飞来,拍了拍身上的尘土,沉声说道。

李槐序坐在幻影背上,看着几人投过来的目光,微微叹了一口气,一言不发地转身飞去下面低阶源兽的战场。

几人见状也是神色复杂,李槐序夺走折镜引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虽然相信他不会建造暗位面通道,但是要想恢复到几人之前的关系,也是不可能了。

折镜引擎怎么用是一回事,袭击联邦飞船,又是一回事。

他们现在,已经猜不透李槐序在想什么了。

李槐序一言不发,骑着幻影在低阶源兽群中来回纵横,往往一口龙息下去,就有大片的低阶源兽死去。

十阶源兽面对着恐怖的龙息都尚不能抵挡,何况它们?

幻影所过之处,无不是留下一片焦黑的大地,它在战场中来回飞行,一道道纵横交错的黑印出现在其中,低阶源兽大量死去,加上十阶源兽已经撤离战场,它们终于有些坚持不住了。

嘶吼!

远方的一个山头上,一头无面源兽仰天嘶吼,所有的低阶源兽都是齐齐一顿,纷纷转头撤离。

完全没有拖泥带水的意思,就连旁边的同伴的尸体,都是直接放弃了。

我的方舟位面 http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