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2 后顾之忧

“发生什么事了?怎么一脸凝重的?”

在源能矿脉中,一个简陋的平台上,楚梦瑶一边将散落的头发系成马尾,一边疑惑地走过来。

此刻霍恩与吕伟林等人都到齐了,都是一言不发,满是凝重地看着前面星环弹出来的屏幕上。

“唉,你过来看看吧。”

栗雅看到她过来,神色复杂,让了一下身位,露出了星环屏幕中的信息。

这下子,楚梦瑶也发现了事情不对,快步上前。

“这!怎么可能?槐序为什么会做这种事情?”

细细地将信息全部看完,楚梦瑶一双美眸大睁,满脸不可置信。

“你这两天都在修炼不知道,这件事已经在外面高层中闹得沸沸扬扬了,元老会更是震怒,组织了一支全是十阶强者的小队,现在正在不落之欧四处搜寻他的踪迹。”

吕伟林神色莫名地在一旁说道。

话说到这里,楚梦瑶也已经清楚,元老会的人现在是一定要他死了,完全没有挽回的余地。

就算自己等人相信李槐序,但是其他人,绝对不会相信。

在这种战争状态,更是狠狠地挑了一下他们那根敏感的神经,现在的李槐序,与联邦已是一种不死不休的状态了。

楚梦瑶贝齿紧咬,打开自己的星环,点开李槐序的通讯号。

“没用的,我们试过,他估计早就有想法了,这件事谋划了不是一两天。”霍恩一屁股坐在后面的一块石头上。

“之前不是在疑惑他为什么主动离开,而且跟我们联系也越来越少了吗?那时候,他就在想着跟我们撇清关系了啊。”

“然后做了这件事,就不会牵连到我们....”栗雅捏着下巴接话道。

以楚梦瑶的聪慧,在看到信息时就想到了以前他那一连串的动作,还有刻意远离几人的意思了,听闻栗雅的话语,她也只是神色复杂地看着星环上属于李槐序那个灰色的通讯号。

.....

自李槐序成功夺取折镜引擎,联邦高层知道情况的人无一不是人人自危,光是源兽就让他们疲于奔命,人类高级强者倾巢而出才勉强打成了一个平衡状态。

而现在一个极有可能打破平衡的存在出现,特别是对方对联邦还抱有极大敌意时,更是让人惶惶不可终日。

这种情报要是瞒下面的人还好,但是到了高层,一些有权有势的家族,几乎上全部都知道了这件事情。

常年的地位超然,权与势的掌控更是让他们迷醉,在这种情况下,忽然威胁到他们地位的事情出现,所有人都开始慌了。

然而在实际危险没来到之时,他们更多的,是愤怒!

李槐序生平的一切都被扒了出来,有人丧心病狂到想要从源头来威胁李槐序,比如他的家人之类的。

但是得到的结果却让他们大失所望,无奈之下,他们只好将目光对准与李槐序交好的人。

在一个巨大的会议室中,到处都是源能投影,这些人一个个都是气质不凡,一看过去就是手握巨大权势的人。

如果有曙光城的普通民众在这里,肯定会直接惊叫出来,因为在这里的人,无一不是他们所熟悉却遥远的面孔。

熟悉,是因为他们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能从各种领域中看到这些人的新闻。

其中也不乏一些曾经与李槐序打过交道的人,阿尔图罗,司命段敏君,林朝坤,安娜贝拉等等十阶强者全部在场。

还有九源星大大小小的家族领军人,还有各种势力的代表,几乎都到齐了。

“咳,既然大家都来了,显然也是都知道事情经过,我话不多说,现在李槐序的威胁近在咫尺,大家都说说怎么办吧。”

一名秃头老者站起身来,环视众人说道。

“折镜引擎的保密技术坚持不了多久,可能很快就会被破解,到时候加以暗位面那诡异的科技,位面通道开启,将会是整个人类的灾难。”

说话的是一名神色肃穆的中年男子,他身上有着一股异常浑厚的气息,说话间也是铿锵有力。

“可是现在我们都找不到他啊!他抢走折镜引擎后就彻底消失了,连阿波罗据点旁边那个临时住址也被他拆了。”

“那就逼他现身!”一名神色阴鸷的男子,摩擦着手中一枚钻戒冷冷说道。

“血影连你的情报网都找不到他?”

阴鸷男子闻言看向说话的那人,冷哼一声,“我的势力是在据点中,又不在外面,外面的事你还不如问问军方。”

“我们这边也没收到。”

一名国字脸,穿着一身笔挺军装的男子闻言立刻开口。

“我听说李槐序挺在意自己的朋友的,要不我们把他的朋友召回来,逼他现身如何?”

说话的是一名身形矮小行将就木的老者,光是看他站在那里,就让人感觉,好似一阵风吹来就能让他倒地不起。

但是在场众人却都不敢小看他,在这种会议中,能出来说话的,没一个是简单货色。

“可以啊,林老头,要不你去‘召回’他们?”血影靠在椅背上,翘着二郎腿,玩味说道。

他这话一出,旁边的人都不着痕迹地挪了一下位置,想要尽可能离他远点。

林姓老者撇了他一眼,丝毫没有反驳的意思而是继续说道,“他一路从地球过来,有过亲密的接触的人也就那几个,吕伟林等人是动不了,难道动几个小鬼你们都不敢吗?”

听到他这么直白的话语,其余人都是心神一震,看来这位是动了真怒了,当然也有可能,是真的怕了。

然而即使以他往日在曙光城的威名,带头说出这话时,竟然无人回应他,而是各自眼观鼻鼻观心,仿佛没在会议中一般,一副你们说你们的,不用在意我的样子。

看到这一幕,林姓老者冷哼一声,继续说道,“现在驻守曙光城的十阶就有十个,大裁决也在其中,你们到底在怕什么?”

“林星平,你觉得这种行为,复合联邦的宗旨吗?”一名白发苍苍的老者站起身来,丝毫不惧地与之对视,虽然他看起来也是普普通通,毫无气势,但是他一说话,其他人都看了过来。

“怎么,梁瑾你这是要看着暗位面大军直接入侵吗?”

看到说话之人的一瞬间,林星平就认出来了这个多年以来的老对头,直接一顶灭世者的死亡帽扣了过去。

“真是越活越回去了,你是恐惧了吧。”梁瑾淡淡地看了他一眼,对于他扣的大帽更是完全没有负担。

“笑话!我林星平一生纵横,我在战橱杀源兽的时候,他李槐序怕还是没出世,各位放心,这次只要他出现,无论那头名为幻影的怪物有多强,大裁决一定能将其拿下,毕竟他,可是摸到了十一阶的门槛啊。”

林星平讥笑一声,不再理会梁瑾,而是转头抛出了一个重磅炸弹。

这消息一出,包括梁瑾在内,所有人都变了脸色,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

“林老此话当真?”苏亚也在会场之中,闻言更是激动地站起身来。

“废话,大裁决亲口跟我说的。”

“不过我们召回的话,他真的会出现吗?”有人说出了心底的担忧。

“是啊,他都敢直接背叛联邦,还会在意这些?”

林星平看着场中从开始就不怎么说话,现在得到大裁决触摸十一阶门槛的事情后,就开始争先恐后想办法的人,嘴角露出一抹冷笑。

“呵呵,不出现就不出现,我们只是怀疑他们包庇李槐序,按例召回监禁检查而已。”

其实在林星平的心里,是笃定这一招能管用的,因为从上次苏新章之死,他后来收集资料,得知了事情的全部始末,而从李槐序最后的威胁来看,他肯定不会放下这些人。

他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马上感染了其他人,不禁让他们也以为,只要召回正在边缘据点战斗的小队几人,就能逼迫李槐序现身。

场中的气氛顿时热烈起来,不断商讨着一旦李槐序出现,怎么对付他,至于召回小队等人,似乎已经成了版钉钉的事实,没人再去提这件事。

梁瑾看着这些面色因为兴奋而逐渐激动的人,失望地摇了摇头,断开连接,身形消失在了原地。

在一番讨论后,众人直接将事情拍板下来,这些大大小小家族的领军人物们,都是神色激动,如释重负。

而军方的几个代表也是全程一眼不发,默认了这次非官方组织行为。

“好,既然这样,那现在就开始召回吧,麻烦苏将军了,越快越好,毕竟我们完全不知道,李槐序什么时候就能破解折镜引擎。”

林星平面带微笑,对着那几名一言不发的军方人物说道。

“他们在我管辖的据点,要召回,也是我来吧?”

一道突兀的声音响起,众人把目光投过去,只见声音来源是一道模糊的身影。

那道身影明显是刚刚连线,正在快速凝实,没多久,吕伟林的面容就出现在其中。

林星平看到他的一瞬间,就目光一转说道,“吕将军,不是我们不相信你,但是你与李槐序的瓜葛,实在是不合适做这件事。”

“放心,我跟他只是上下级关系,而且在他选择离开联邦之时,我们的关系就终止了,对于他,我一视同仁。”

吕伟林撇了他一眼,双手抱胸淡淡说道。

林星平暗道此人难缠,目光一转故作为难道,“既然你这样说,我也相信你,可这是大家的事情....”

在坐的能当上各家族的掌权,没一个是庸人,马上就听出了林星平话语的弦外之音,纷纷附和。

“我们觉得,这件事还是由跟李槐序有瓜葛的人来做比较好。”

“你们华夏各种计策太多了,苦肉计我也听过,我可不同意!”相比于华夏区讲话的客气,其他区域可不会随便算了。

“这是关乎人类战局的事情,希望你们慎重!”

“暗位面通道的出现可是关乎着在座所有人的性命,现在能稳定逼他现身的就这一招,我们不希望有什么意外。”

其他三个大区的人越说越是兴起,仿佛要将被吕伟林以前压制的恶气全都出了。

今时不同往日,现在的九源星各种大势力盘根错节,在地球的强者们几乎全都归来了,不再是往日四大将军只手遮天,能制衡他吕伟林的,大有人在。

因此,其他区的人说起话来都硬气了很多。

“如果是你,我们无法放心!”

“就是,我建议让我们利美区的人去召回!”一名白人男子神色激动地挥舞拳头说道。

“嗯?”

原本沉默不语的几个军方代表中,一名东方面孔的男子闻言忽然将鹰准般的目光投向白人男子。

林星平也是收回看向吕伟林的目光,转头看向那人。

吕伟林放下了抱胸的双手,眼睛微眯,将视线投向那边。

白人男子一下子就感觉到场中数道危险的目光投过来,挥舞的拳头定在空中,冷汗刷的一下就流过脸颊。

正在声讨吕伟林的人马上发现气氛不对劲,纷纷闭口不语,嘈杂的会议室一下子就变得针落可闻。

“在我华夏区的人,还轮不到你们伸手。”吕伟林冷声说道。

“就由你们华夏区处理吧,无论如何,我们都要看到那几个人出现在曙光城。”从开始就一直沉默的阿尔图罗终于说话了。

刚刚说完,他就直接挂断了通讯。

其他区的代表们见状也是知道这件事到这里就不是他们能左右的了,纷纷挂断通讯下线。

不断有人影消失,到最后,会议室中只剩下了三分之一的人,大多数都沉默不语,看着前方吕伟林林星平还有那作为军方代表的苏姓将军。

“我直说了,这些人,不可能经你手召回。”林星平看到其他区的人都不在,声音顿时冷了下来。

“我也直说了,人,你们带不走。”

“暗位面通道一旦开启,那边的生物入侵,后果你担当得起吗!”

“通道开了?”吕伟林背靠在一堵墙上,眼皮微抬。

“你!他拿折镜引擎有什么用,现在只有这种可能!”

“这确实不是我们的私事,现在战争状况你也知道,要是再加上暗位面生物,人类将会一败涂地。”一直沉默不表态的苏将军终于开口了,他的声音很是低沉,听起来有种异常厚重的感觉。

“现如今,他作出了这种事,你还想维护他?不可能的吕伟林,他这是要与整个人类为敌!”林星平看着不说话低头摆弄着星环的吕伟林,冷冷说道。

“行,那你们召回吧。”

“不管你....啊?”林星平还想继续说,眼前的吕伟林却是一阵波动就消失了。

.....

另一边,吕伟林挂断通讯后,呼出了另外一道通讯,一个带着兜帽掩盖住大半面容的男子出现在上面。

接通后,他把兜帽摘下,露出了一张年轻的脸庞,正是戴风。

“怎么样了?”

“全‘杀’了。”

戴风轻轻点头说道。

“嗯,那就把‘尸体’带过来吧。”

“好。”

关掉通讯,吕伟林长出一口气,编辑一条信息发给李槐序。

楪舞她们现在很好,正在过来超级矿脉的路上,我不知道你想做什么,但肯定不是开通暗位面过来的通道,你的后顾之忧我帮你解决了,想做什么就去做吧,我们没能将你留下,只希望这次能帮上你。

....

“往那边不远就是阿波罗据点,你可以走了。”

李槐序带着苏士瑞出现在一个荒芜的谷地中,淡淡说道。

“你....”

苏士瑞神色复杂,这几天的煎熬下来,让他完全没了脾气,而李槐序在这个时候放了他,那他的目的,肯定是已经达到了。

而这也意味着,他成了亲手推开暗位面通道大门的那个人。

我的方舟位面 http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