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1 成功夺取

一干强者们拼命地释放各种攻击,落在幕府将军的背上却像是在挠痒痒一般,连让它回头都做不到。

他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幕府将军那双大手伸入折镜飞船引擎所在的位置。

紧随着幻影飞下来的苏亚几人更是要目眦欲裂,一开始舰长玛姆可是跟他们说了李槐序的目标是折镜引擎的,但是身为十阶的骄傲,让他们无视了警告,前去迎战。

现在折镜引擎出事,四人马上就想到了那恐怖的后果。

一息

两息

...

幕府将军双手伸入它造成的巨坑之中,似乎在摸索着什么,但随着时间流逝,众人渐渐发现了不对劲。

因为幕府将军始终没把手拔出来。

一下子,所有人都愣住了,不知道这怪异的生物在干嘛。

其实就连李槐序也觉得很奇怪。

因为样本植入体之前就告诉他,折镜引擎已经找到了,幕府将军完全可以随意取出,飞船的舱壁完全对它造成不了限制,可现在,事情出乎了他的预料。

“愣住干嘛!攻击啊!”

一声爆喝传来,众人闻言往声音发出的地方看去,只见朱纪林正紧咬牙关,一头白发无风自动,双手似乎正在凌空抓着什么。

“时间异能!他控制了那头怪物!”

马上有熟悉朱纪林异能的人大喊出声。

这声音对于在场的众人来说,不亚于天籁之音,纷纷回过神来,无数强大的攻击往幕府将军招呼过去。

避开幻影从侧面高速接近飞船的苏亚几人看到这一幕也是稍稍松了一口气,朱纪林这个人他们还是知道的,作为最稀少的时间异能者,每一个高阶的存在都无法令人忽视。

时间异能与具现系异能空间异能被并称为三大流氓异能,无他,实在是不确定性太高了,越阶挑战对于他们来说如同吃饭喝水一般。

要不是自从时间系第一人突破十阶后,就再也没有九级时间异能者,导致人们逐渐忘记时间异能的恐怖之处,这次朱纪林的突破肯定会引起轩然大波。

朱纪林这一拖延的时间,九级强者们凝聚出了更为强大的攻击,而在场十阶中速度最快的林也到达了战场,抬手就是一道巨大的淡青色风刃斩过去。

嗷啊!

这种情况下,幕府将军自然不会傻到硬抗,虽然它现在感觉双手的行动速度迟缓无比,但其余身体部位却没有任何限制,当下就是头颅高高仰起,对着前面残破不堪的飞船就是一记势大力沉的头槌。

飞船受到这沉重的一击,船尾不受控制地往下一沉,船首翘起了一个小度。

各系源能攻击纷纷到来,突兀翘起的船首瞬间挡下了一部分的攻击。

即使如此,还有大量的攻击打在了幕府将军背上。

轰轰轰

在它宽阔的背上,不断有爆炸声传来,火光瞬间吞没了幕府将军的大半身子。

但是这还没完,数之不尽的冰锥风刃,还有道道快速蔓延的闪电,越过翘起的船首,往幕府将军飞去。

滋啦

在这千钧一发之际,远处正在控制幕府将军的朱纪林心中危机感大盛,眼角余光马上看到一抹淡紫色的身影从斜上方快速袭来。

他眼睛一瞪,不由想起了那道直接贯穿莫里斯护盾的紫色流星,当下不得不收起源能,往右边跨出一步。

在他脚落下时,已是出现在距离原地的百米之外。

幕府将军也是在这一刻恢复了行动,身体极为快速地往前一跃,从救赎者号上跳了下去。

“朱院长...”李槐序喃喃自语,动作却是不慢,骑着幻影直接冲入九级强者们的阵型之中。

这一下顿时如同虎入羊群,九级强者们一下子就四散飞开,完全不敢阻拦幻影。

“时滞!”

一道低喝声突兀响起,朱纪林竟然在激退的人群中逆流而上,抬手对着往救赎者号飞去的幻影就是一按。

在与幻影感官相连的李槐序顿时感觉自己如陷泥沼,速度接近于停止。

“槐序!动了折镜引擎就完全没有挽回的余地了!”

感受着幻影挣扎时反馈过来的力道,朱纪林不禁抬头大声吼道。

时滞这一招可不是没有任何限制的,这招施展的目标越是强大,约束起来就是越是困难,像幻影这种恐怖的生物,老实说自己居然能第一时间限制到他,已经大大出乎了朱纪林的意料了。

但是这也不可能长久限制着,他能感受到,幻影马上就要挣脱束缚,届时自己再想要阻挡他就难了。

所以情急之下,他只好劝起李槐序来,希望他能醒悟,以他现在这么敏感的身份,要动了折镜引擎,联邦可不会就像之前那样,放任他呆在荒野就行了。

“朱院长,干得好!”

一声低喝凭空传来,在幻影被限制的这几息之间,苏亚,安娜贝拉,里特,林四人不知道何时已经靠近过来,没人的身上都涌动着狂暴的源能,身处他们旁边的两名九级强者马上感到一股窒息感传来。

仿佛自己就是惊涛骇浪中的一张树叶般。

二人连忙忍住恐惧,快速推开。

苏亚双手缓缓张开,闭着眼睛,仰头朝天。

唰唰唰

六道若隐若现的巨大冰柱凭空出现在幻影旁边,呈六边形将它围起来。

安娜贝拉的声势则要恐怖得多,她一手高高伸起,一枚如同小太阳一般,直径足有三百多米的巨型火球出现。

它的颜色由火红色慢慢变化,慢慢转为白色,而体型也在不断缩小。

里特则是左手抓着右手手腕,不断活动关节,似乎什么都没做,但是李槐序知道,他的攻击来源于地面。

因为在幻影的下方,他感受到了一股极为强烈的危机感。

一缕缕微风忽然吹过,明明在幻影背上的密闭空间内,李槐序却感受到了有微风传来。

见状李槐序知道,他不能再犹豫了,一咬牙,对样本植入体发出了一道指令。

地面上,自落地之后就静静站立在原地的幕府将军眼中闪过一缕红芒,黑剑在旁边的山壁上连续挥动。

做完这些,它大手一身,插进岩壁中,肌肉鼓起,狠狠一掏。

一块长一米宽一米左右的巨石出现在它手中。

说是巨石,其实在他手中如同小石子一般,只见它手放到脑后,爆炸性的肌肉块块紧绷坟起,形成了一个极为夸张的弧度。

“朱院长!小心了!”

李槐序对着朱纪林一声大喝,看着周围越来越凝实的六根冰柱,骑着幻影蓄势待发。

正在憋大招的苏亚几人闻言齐齐一愣,看向远处的朱纪林。

而朱纪林本人也是一头雾水,想不出来李槐序这是什么操作。

尖锐的破空声响起,他低头看去,一块巨石正以一种极为夸张的速度从下面袭来,目标赫然就是他!

朱纪林时神色一惊,顾不上控制幻影,咬牙收回时间异能,低声喝道,“时切!”

正在飞行的巨石瞬间消失,再次出现之时,已是在他后方远处,去势不止,继续往上飞去。

做完这一切,他再看向幻影时,只见到苏亚凝聚出来的冰珠前方出现一个巨大的豁口,边缘处还有一些尚未消散的墨蓝色火焰。

而其中的幻影,已经在一个距离飞船很近的位置了。

“唉。”安娜贝拉指尖上一缕幽蓝色的火苗正在随风而动,仿佛在下一秒就要熄灭一般。

里特神色僵住,林则是摇了摇头,看向苏亚那快速风化的冰柱。

“终究,还是被实力碾压了啊。”苏亚苦笑着摇头,“我就冰绝之禁即使还没施展完全,也不是能这样随意破开的,但它仅仅只是一口龙息。”

几人此刻也是神色莫名,刚刚朱纪林控酌影那时,是最好的时机,只要苏亚再争取到一点时间,安娜贝拉,里特还有林三人的压箱底手段就能施展出来,到时候就就算是幻影,估计也得够呛。

但是没想到,李槐序竟然直接对朱纪林动手,破开了当前困境。

现在靠近飞船的位置,已经没有任何人能阻拦他了。

轰轰

幻影庞大的体型站在飞船之上,造成了巨大的异响,传到舰桥处船员们的耳中时,更是不亚于晴天霹雳。

尽管早就从摄像头上看到幻影快速接近,而其余强者们也无法阻拦,但是真到幻影站在飞船上的那一刻,众人无不都是心惊胆战。

此刻的舰桥,一片安静,没有人敢发出声音来,生怕甲板上那头恐怖的生物听到后会一爪毁了飞船。

凄厉的电子合成声音瞬息打破了这里的安静。

“警告,折镜引擎受到入侵!”

“警告,折镜引擎正在脱离!”

“飞船已失去折镜引擎,折镜航行功能关闭。”

玛姆整个人像丢了魂一般,一下子瘫坐在椅子上,嘴巴张合说不出话来。

其余船员们听到这些声音,也是面如死灰,像是失去了魂魄一般。

外面正在快速赶往飞船的强者们都是齐齐一顿,停在空中,满脸震骇地看着站在飞船尾部上,爪子中正拿着一颗通体湛蓝色机械造物的幻影,嘴唇干涩。

随后赶到的苏亚等人看到这一幕更是倒吸一口凉气,像是被一盆冰水从头浇到脚一般,浑身冰冷。

“这就是折镜引擎吗?”李槐序看着眼中正在散发着光芒的湛蓝色物体,轻声喃喃。

feng

幻影双翼一震,离开飞船,往地面上的幕府将军飞去。

看到这一幕,在场的强者们没有一个行动,刚刚的战斗已经充分说明了,以现在幻影的战斗力,他们完全无法阻拦对方离开,甚至还有可能因为对方暴起反击,落得个全军覆没的下场。

苏亚四人面容苦涩,相互对视一眼。

“完了....”

“我们是罪人。”里特痛苦地抱着脑袋,暗位面生物的恐怖,还有折镜引擎的特殊性,不断冲击着他的脑海。

随手收起幕府将军,李槐序再飞向不远处,将刚刚用来阻拦朱纪林的紫电收回来。

“槐序!为什么!”

正准备前飞的幻影忽然停下身形,不用回头看李槐序都知道,朱纪林下来了。

“联邦容不下我。”

幻影没有回头,朱纪林也看不到它背上李槐序的表情。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你为什么会需要用到折镜引擎,真的是为了暗位面生物过来吗?”

朱纪林拳头紧握,看向前面幻影的眼中满是哀伤。

“为了,回家!”

feng

幻影一双巨大的翅膀舞动,带起一大股沙尘,往远处飞去。

朱纪林身形一震,看着幻影远去。

“你认识他?”苏亚几人看到下方的动静,连忙跟过来。

“我一个学生的朋友。”朱纪林闻言苦笑一声。

“他拿折镜引擎的目的是什么?真的是为了打开两个位面的通道吗?”

听到这里,朱纪林目光闪动,马上断言道,“不是,其他目的我不知道,但肯定不是用来召唤暗位面大军降临。”

“呵呵,事到如今,没人会相信的。”里特摇头苦笑道,“与其想这些,还不如想想接下来怎么跟那些交代吧。”

“是啊。”安娜贝拉长叹一声,看向远处快速袭来的几个汹点。

一共四个黑点,速度极快,短短几息只见就来到了几人面前。

“怎么回事!折镜引擎呢?”

来人正是阿波罗据点支援过来的段敏君霍尔丹等人,他们一来就看到了飞船的惨状,不由心底咯噔一下。

“被抢走了....”看到几人到来,苏亚更是脸色灰败。

“什么!”

“你们五个人都没守住吗!”霍尔丹满脸震惊地看着眼前垂头丧气的四人,忽然发现少了一人,连忙继续问道,“莫里斯呢?他不很擅长防御吗?这都被抢走了?”

面对他连珠炮的问题,还有旁边段敏君和剩余二人锐利的目光,苏亚只能硬着头皮将刚刚的战斗说了一遍。

咯啦

咔啦

地面上忽然出现了一道道裂纹,一些小石子如同失去了重力一般,缓缓浮起。

在场几人无不是脸色大变,满脸忌惮地看着一言不发的段敏君。

一股极为恐怖的气势从她身上浮现,旁边的所有人只感觉自己旁边站着的不是人,而是一头恐怖无比的远古凶兽一般。

“苏亚,安娜贝拉,林定策,莫里斯,里特,不听从命令,擅自出击,导致折镜引擎遗失,派往前线死战三年!视后续情况决定剩余刑罚。”

段敏君的声音冷冽无比,四人只感觉自己宛如站在冰天雪地中一般,听到处罚时更是如堕冰窖。

这里的死战可不是字面意思,而是真正的死战不退!

即使据点被破,几人也不得离开。

现如今九源星的战况,这种处罚,甚至可以算地上死刑了。

“折镜引擎的重要性你们应该知道,要是落在别人手里还好,偏偏是李槐序,要不是现在是战时,我甚至想就地处决你们。”

段敏君冷冷地看了几人一眼,往飞船上飞去。

对于大裁决的猜测,她已经信了十之八九,除了开辟暗位面与九源星的通道,她实在是想不出来李槐序需要折镜引擎的第二种可能。

而这也是她如此愤怒的原因,曙光之塔的命令已经实时传达了,就连他们这种早年就踏入十阶的强者们都不敢小看李槐序,而他们几个,竟然就这样无视命令,擅自出击。

“哼,真的是地球太过安逸了。”霍尔丹神色难看地一甩手,快速跟上段敏君。

其余两名十阶强者看着四人也是摇头叹息,往上飞去。

....

三天时间快速过去,折镜引擎被夺走的消息被段敏君以雷霆手段封锁起来,其余人得到的消息只是飞船在下落之时遇到了十阶源兽,苦战一番折镜引擎不幸损毁。

但是这种消息也只是在特定群体中流传而已,元老会,曙光之塔的高层,吕伟林等人都知道了此事。

吕伟林施泽玉也是掌权者之一,这消息不可能瞒得过他们,而他们知道,楚梦瑶等人也是知道了。

我的方舟位面 http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