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0 冲上飞船

李槐序的泰克装甲能量恒定输出,使他悬浮在空中,此刻的他一动不动,正在全身心地操控着泰克巡航导弹。

“抓到你了。”

冰冷的声音自耳边响起,李槐序一惊,顿时感觉到一只手正抓着自己的脖子。

星星点点的淡绿色粒子缓缓在他的脖子上组成一条手臂,随后是肩膀,身躯.....

林的身形浮现出来,目光冰冷地盯着李槐序。

“解除装甲,不然我直接捏爆!”

眼下有泰克装甲正在抵挡着,但是李槐序能感觉到,脖子处传来那种细细密密的震动,显然林不只是抓着他那么简单。

他猜测的没错,如果他能低头看,就会发现,林的手掌其实距离泰克装甲处还有一点点距离,而这点距离中,是无数正在转动的微型龙卷风,正在不断地侵蚀着装甲。

李槐序双拳由极静化为极动,狠狠地轰在林的小腹上,但是吃了这一击的林,竟然纹丝不动。

泰克手腕处的能量缓缓散开,林的声音伴随着响起。

“没用的,你这套装甲最强也只能到九级,与十阶的鸿沟是不可跨越的,现在你没有了那头喷火龙,进阶过的幕府将军也不在,现在我一个人,就能对付你。”

林神色平静地诉说着,手心处的细微龙卷风转动频率陡然上升。

“算,算你厉害,咳。”

泰克手腕,泰克靴,泰克护腿三件泰克装备瞬间消失,随后是泰克胸甲,只留头盔保护着他的脖子。

“哼。”林见状冷哼一声,收起了掌心的微龙卷风。

最后的泰克头盔也随之消失,李槐序的面容浮现出来。

但是与林想象中有差异的是,李槐序此刻完全没有惊慌的意思,反而在无声地笑着。

“你笑什么!”林历喝道。

“嘿嘿,给你看个东西。”

李槐序抬起手来,因为脖子被抓住的关系,这个动作显得有些艰难,林连忙低头看去,只见他手中一枚正造型看起来很是科幻的手雷正闪烁着红芒。

看到是这东西,林深深吸了一口气,风系源能遍布全身,形成一个淡青色的护盾,将他覆盖在其中。

“他们好像也没说生擒你,既然如此!”

林的眼中闪过一抹杀机,手腕准备发力的一瞬间,眼前的李槐序浑身泰克装甲在瞬息之间覆盖完毕,他的手瞬间被弹开,与此同时,一股恐怖的吸力自他腹部处陡然爆发。

源能护盾丝毫不起作用,他只能眼睁睁看着对面穿着一身装甲的李槐序距离他越来越近。

砰!

林只感觉周围蓝光暴涨,将占据了全部的视野,随即全身一痛,好像是被迎面驶来的一辆大货车撞上了一般。

李槐序手中拿着的,正是泰克重力手雷。

这东西完全没有伤害,但是就是吸力特别恐怖,会将一切生命体吸到爆发点中间去,连源能都无法阻隔。

即使是这样,早就做好准备,穿上泰克装甲的李槐序也是感受到了一股巨大的反震力道袭来,不禁全身一痛。

蓝光没持续多久就消散开来。

林此刻头破血流,四肢都在因为疼痛微微颤抖,刚刚那一下,要不是他十阶身体素质强横,被这么一撞,估计要当宠迷。

回过神来他马上催动源能,瞬息远离。

与此同时,下方失去了李槐序控制的泰克巡航导弹也被一干九级强者们拦截袭来,在一个没波及到飞船的地方成功引爆。

天空中直接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光团,感受着其中的威力,众人心里无不抹了一把冷汗,这导弹要是击中飞船,那乐子就真的大了。

一旁的朱纪林看到这导弹的威力,也是变了脸色,之前对李槐序的一些信任也消失不见。

毕竟这种程度的攻击下来,要真的成功,那飞船上的人将无一生还。

“楪舞啊,你可能,真的看走眼了。”

朱纪林微叹一声,身形快速拔高。

他这次,要认真动手了!

上空的李槐序近距离引爆重力手雷得到了一些喘息时间,马上就往下飞去。

狂风吹过,林瞬间就跟上他,但是有了之前的教训,这次他不敢靠得太近,而是在远处不断使用风系源能攻过来。

嗷!

一条风龙凭空出现,速度极快,仅仅是一瞬间,就将李槐序捆成了一个粽子。

看着远处谨慎无比,完全不靠近的林,李槐序暗自咬牙,他现在不敢召唤紫电,在这种高空召唤紫电,只能造成一击,而且之后要是来不及回收,那紫电就会落下去,届时自己才是真的孤立无援。

反之留着这张底牌,也会让他们投鼠忌器。

风龙卷着它往侧面飞去,想要让他远离飞船。

泰克装甲的能量不断奔涌,往反方向推动,想要借此抵抗风龙的力量,但是十阶的源能是在是太过恐怖了,泰克装甲的动能完全造成不了任何迟滞,风龙不断往上飞去。

嗷!

一声震天龙吼由远到近传来,伴随而来的,是幻影那快速挥动双翼的身影,还有后面紧追不舍的安娜贝拉苏亚里德三人。

李槐序见状不由一喜,在刚刚被林抓住之时,他就让样本植入体召回幻影了。

远处正在全身心操作风龙的林脸色微变,幻影绝对是整场战斗中他最不想遇到的对手之一。

原本风龙只要打出去,分出一缕意念操作就行,但是李槐序迄今为止还没召唤尼德霍格幕府将军还要那头紫色的怪异凶兽,保险起见,他只能将源能都贯注到风龙中,避免李槐序召唤暗位面生物解围。

尽管将李槐序的底牌都算好了,但他怎么也没想到,李槐序召唤过来的,会是幻影这么恐怖的东西。

刚刚他硬抗主炮的那一幕还没消失,林看到它快速朝自己飞来,都快要崩溃了,对三人怒吼道,“你们怎么拖不住啊!我刚刚抓住李槐序!”

苏亚咬牙在幻影面前召唤一睹冰墙出来,马上就被它随手拍碎,速度完全不减。

“我怎么知道,刚刚还跟我们打得有来有回的,现在突然就爆发了!”

安娜贝拉也是贝齿紧咬,打出一道道火球封锁幻影的前进路线,然而幻影对这个更是直接无视了,穿过一颗颗火球,继续飞行。

她此刻也很是无奈,天可怜见,他们三个刚刚真的是与幻影打得有来有回的。

幻影左冲右突都无法突破他们的包围圈,尽管自己等人完全伤害不到它,但是也成功限制了它的行动。

然而就在刚刚,幻影顿了一下,竟然一头就将苏亚的冰墙撞碎,往这边过来。

三人顿时感觉到了不妙,但是没空想那么多了,要是让幻影过去,单独面对它的林不得分分钟被拍死。

看着幻影越来越近,林也不敢继续操纵风龙,只能咬牙退开。

而幻影的真正目标也不是他,李槐序获得自由的一瞬间,它就直接盘旋转向,去接应李槐序。

四人重新汇合,目光阴沉地像是要滴出水来一般,死死看着远处重新回到幻影背上的李槐序。

“那东西隐藏实力了,刚刚只是在跟我们玩,他到底在搞什么,虽然不得不承认,但是他现在的实力是能碾压我们的。”苏亚牙关紧咬,脸上青筋根根暴起,恨恨说道。

“就是啊,更别说地上还有一头!地上!糟了!”

里特一拍光头,瞪大眼睛往飞船处看去。

其余人闻言也马上想到了什么,纷纷将目光投下去。

这一看,顿时令众人惊骇欲绝!

只见那些九阶强者们似乎接到了什么命令,正在疯狂往下飞去。

时间稍稍倒退,在李槐序泰克巡航导弹爆炸之时,舰桥内部。

“导弹成功引爆了!”

“太好了!”

船员们纷纷欢呼起来,只有舰长玛姆一人眉头紧锁,死死盯着飞船尾部那巨大的洞口处。

“把飞船尾部外面的摄像头全部对准地面!”

他的声音马上让船员们安静下来,马上进入工作状态。

泰克巡航导弹的威胁太过巨大,刚刚所有人的心神都被它牵扯了,完全没注意到后面的情况。

现在摄像头转过去后,他们骇然地发现,地面上正有一头高达八十多米背负双剑的人形恐怖生物正在远处快速跑来。

因为其身躯庞大的关系,甚至将地面的尘土都扬了起来,在它后面形成一道恐怖的沙尘暴,声势浩大无比。

其实他们早就该发现了的,但是他们先是被泰克巡航导弹牵扯心神,又是被爆炸影响,等回过神来时,那生物已经跑到飞船侧面的一座山峰上。

它去势不止,在到达山峰顶端,也是距离飞船最近的位置时,在舰桥众人震骇欲绝的目光中,以一个完美到无可挑剔的跳跃动作,调动全身上下爆炸性的肌肉,巨大身体以一种极为夸张的速度斜向冲出,直指空中的折镜飞船。

舰桥的众人纷纷长大了嘴巴,呆滞地看着那背着双剑的生物越来近。

“他跳不到!差一点!”

“计算机算出来了,这种弧度,差一点,他会落下去!”

有人看着眼前的屏幕,大声吼道。

这一下,马上将众人惊醒,纷纷大吼着。

“对,它不行的!我们的位置还是太高了!”

玛姆听闻也是微微松了一口气,情不自禁地拿起旁边的水杯,头颅刚刚低下一点点,马上就发现那生物有了新的动作。

只见它双手伸到后背快速一拔!

众人只发现两道黑线一闪而逝,就看见那生物高举双手,反握着一对漆黑环绕着能量的巨剑,身体呈弓形快速接近。

电脑的预测没错,它距离飞船的尾部确实差了那么一点距离,但此刻没人能笑地出来,而是纷纷瞪大眼睛,死死盯着那头越来越近的巨大生物。

因为它拔出来的双剑,刚刚好弥补了这点距离!

欻欻!

嘎吱!

令人牙酸的钢铁扭曲声音传来,那双漆黑的巨剑狠狠刺入飞船尾部,其上的能量不知道何时已经熄灭,巨剑仅仅是拉出了一道不长的痕迹,就停了下来。

而折镜飞船,因为尾部突然传来的恐怖力量,迅速下沉,船首高高翘起。

“啊!”

“好痛!”

“谁撞我!”

“利昂,你给我滚开,你压到我了!”

舰桥处顿时陷入了一片混乱之中,里面的人都被从自己的座位上甩开,撞在舱壁上。

唯有玛姆一人死死抓着桌椅,即使视角上升,还是死死盯着那头不知道何时收起巨剑爬上来,一手抓在飞船上的怪物,嘴唇颤抖着说道,“快,快回来支援!”

空中刚刚引爆巡航导弹,正想追击李槐序的九级强者们,马上听到了玛姆的声音,顿时发现了飞船的异常。

只见飞船的尾部,一条漆黑的手臂从下面伸出来,然后是另一条。

双臂同时发力,刚刚恢复平衡的飞船尾部再次一垂,而那手臂的主人已是一跃而上,站在了飞船尾部的甲板上!

没待站稳,那怪物就双手伸到后背,抽出两把巨剑,唰的一下刺入了飞船的尾部。

见状一干九级强者们脸色大变,顾不及追击李槐序,马上快速俯冲下去。

就连一开始往林那边赶去的朱纪林也是不得不放弃他,快速回去支援飞船。

而此时,幻影也成功接到了李槐序,苏亚几人因为是擅自出来的,没带有耳麦与九级强者们联系,有些后知后觉。

但是发现幻影异常后,他们也马上意识到了不对劲,往飞船一看,果然看到了在瞬息之间,就拆了飞船尾部甲板的二阶幕府将军。

“快闪开!”

苏亚脸色忽然一边,马上爆喝道。

其余人听闻他的声音,顾不及查看,纷纷离开原地。

吼!

一团墨蓝色的龙息瞬间将几人所在的位置席卷。

“大意了!”

安娜贝拉心有余悸地拍着饱满的胸口,感激地看了林一眼。

刚刚他们心神都被飞船甲板上的幕府将军牵扯,连幻影靠近都没意识到。

“别愣着!快去支援!”

苏亚见他们都是心有余悸的样子,不由再次喝道,因为他看到,幻影早已穿过龙息,比他们更快一步,往飞船那边飞去。

“走!”林马上为众人施加风系源能状态,几人的速度暴涨,追着幻影过去。

甲板上的幕府将军一剑又一剑地拆着飞船尾部的装甲,此刻它已经成了战场的中心。

其实本来没必要这么麻烦的,一开始李槐序就想,以幕府将军恐怖的臂力,将折镜飞船砸下来,到时候还不是任由自己宰割,没想到对方的装甲那么猛,只能让幕府将军用笨办法跑到飞船上了。

按原来的计划,李槐序与暗影将其他强者们远远拉开,然后幕府将军去拆引擎,但是没想道这些人反应那么快,眼下自己没将他们吸引到多久,幕府将军也还没成功,那些九级强者们就快到了。

这一下子,它还要顶着九级强者们的攻击去拆引擎。

这不禁让李槐序担忧起来,幕府将军虽然有十阶的强度,但是在这群手段层出不穷的九级强者手下,难保能不能扛住,而且还有几个十阶强者正在过来。

滋啦

九级强者们人还没到,各种源能攻击就率先到达,轰在幕府将军的背上。

嗷啊!

幕府将军仰头咆哮一声,一动不动,迅速用巨剑拆着装甲。

歘!

巨剑再次插处一个深孔,一抹蓝色出现在其中。

幕府将军二话不说,一双巨剑快速翻飞,不断有大量切口整齐平滑的钢板飞出,一个巨大的洞口出现在飞船尾部上。

不得不说折镜飞船不愧是人类最强的科技结晶,即使被幕府将军这样破坏,下方的源能舱也丝毫没有爆炸的意思。

虽然这其中也有幕府将军故意避开的功劳,但更多还是是因为它稳定精密的结构。

“检索到折镜引擎!”

样本植入体的声音自李槐序心底响起,与此同时,下方的幕府将军立刻将巨剑放回身后,顶着一干九级强者们的攻击,双手伸入飞船尾部被它造成的坑洞中。

我的方舟位面 http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