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218 时代号

“这是哪!”

苏士瑞满脸震撼,呆呆地看着周围一片荒野。

“啊,随便传送的,好像是利美区,现在,你可以说那个折镜飞船大概降落的位置了。”

一处五名的荒野中,在一个小山顶上,李槐序也与苏士瑞站在一个传送盘旁边,刚刚在停车场,他直接使用了传送器,带着苏士瑞随便传送了一个地点。

听到李槐序的话语,他有些颤抖地打开星环,看到上面被定位到利美区的坐标后,更是瞳孔一缩。

这里离曙光城的距离不计其数,就算是超音速的飞梭都要飞上小半天,而在刚刚,仅仅是一瞬间,他们就出现在了这里。

星环打开,苏士瑞不敢搞小动作,老老实实地在自己的星环一个系统输入自己的权限账号,密密麻麻的信息顿时跳了出来。

“五次航班,一次是停留在外太空的,目前还不能确定什么时候进来,第二次是在十天后,半个月,二十五天,第三十天。”

苏士瑞仔细搜寻,将五条比较特殊的信息抽出,将屏幕放大。

李槐序凑过去看了一下,上面记录的都是航班信息,出行的人物以及九源星地面情况。

粗略看了一边,他满意地点点头,开口道,“那就先等外太空那一班航班回来吧,在这之前,你哪里都去不了,对了,星环给我。”

苏士瑞像是认命了一般,叹了一口气,摘下星环递给李槐序。

他知道,自从自己将信息泄露出去的那一刻,无论李槐序劫机成功与否,自己都回不了头了,最好的结果,就是动用自己隐藏的私人力量,找个偏远据点生活,曙光城是不可能回去了的。

虽然这不是什么重要的信息,但是李槐序背后太过敏感,暗位面,能够在宇宙航行的折镜引擎,换谁来随便一想都是头皮发麻,在这种情况下,折镜飞船的航行信息能直接飙到最高级。

想到透露联邦最高机密的后果,苏士瑞就心底一阵发凉,他情不自禁地看了一眼沉默不语的李槐序,心底顿时更凉了。

不知道为什么,相较于联邦,他更加害怕李槐序。

此刻的李槐序正在思考接下来的计划,获取折镜引擎的机会也只是概率出现而已,必须做好万全准备。

虽说联邦应该不会知道自己劫持苏士瑞是为了什么,但是不得不防,也许在自己开口的那一刻就被监听到了,所以这种情况下,折镜飞船的防御也要考虑在内。

“我们,就呆在这吗?”

苏士瑞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李槐序一愣,恍然说道,“好像也是这么一回事,你建个房子吧,我有家具什么的。”

闻言苏士瑞不由脸色一黑,自己堂堂一个八级异能者,竟然被他这样使唤。

而然他也只是敢在心底mmp,表面上却毫无异议,直接发动源能切割石头。

...

“士瑞叔!”

白光消散,苏任林崇二人连忙从隐藏处冲出来,却只看到飞梭中空空如也。

“人呢?”

一道沉稳的声音传来,来人是一名铁塔般的黝黑壮汉,一身肌肉及其发达,双臂上块块隆起的肌肉充满了爆炸的力量感。

苏任脸上满是不可置信,喃喃说道,“消失了,我没感受到任何空间波动,白光一闪,他与李槐序就消失了。”

“我也没怎么感受到空间波动,林朝坤,你应该是最先到的,又发现什么异常吗?”

声音突兀响起,伴随着一道凭空出现的身影。

这次来的是一名长发微卷,身形曼妙的女子。

“尤妮斯,我也是刚刚到,苏家的小鬼说是白光闪烁后就消失了,杰伊呢?”

“来了。”

一个带着口罩,脸色苍白的短发男子缓缓从旁边一架飞梭的暗影中刚走出来,看了一眼空无一人的飞梭,不禁眉头微皱。

“他劫苏士瑞是想干嘛?”身形壮硕的林朝坤双手抱胸,爆炸性的肌肉鼓起,靠在一根水泥柱上说道。

“李槐序最近做的事情越来越诡异了呢,是真的要与联邦作对到底吗?”

“我倒是知道一点。”杰伊一屁股坐在一架飞梭的引擎盖上,揣摩着下巴说道,“他上次击杀的林建,还有这次劫走的苏士瑞,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曾经在他逃离曙光城的时候参与过截杀,当时实验室的人也叫我了,但是我还没赶回来。”

“报复行为?”

“我看不像,报复的话为什么要劫走,以他的实力还不是轻轻松松就杀了。”

“那到底为了什么?”

“我也不知道啊....”

苏任看着三人来了之后,就像是忘掉了他们一般,自顾自地分析着,不由心中焦急。

他能加入苏家直系,其中苏士瑞出了很大的力,几乎是自己最强的几个靠山之一。

他是曙光之塔的高层,又是苏家少数几个有大权力的人之一,要是自己背后这棵树倒了,那后面的日子就难过了。

想到这里,他不禁开口道,“士瑞叔被挟持的时候我们一直跟在跟他后面,也用心灵联系过,他说是被劫持,我怀疑李槐序可能是想从他身上知道什么,单纯报复的话,以他的性子,估计在上面就动手了。”

三人闻言抬起头来怪异地看了他一眼,“我们知道啊,这不是在想为什么吗?”

“话说苏家小子,苏士瑞是不是掌握着什么见不得光的东西被李槐序发现才被他劫持的?”

林朝坤偏头吹了吹肩膀上不存在的灰尘,平静说道。

“没有啊,士瑞叔身为曙光之塔的高层,你们应该知道那边的....”

“这种骗孝子的话就不用说了哦,我们都是十阶,其中有什么猫腻多少都知道一点。”

尤妮斯伸出一根葱白的食指,放在嘴边,对苏任眨了眨眼。

闻言苏任不由脸色一僵,却想到不继续说什么了。

“总而言之,这件事先报告给元老会吧,反正矛盾也是他们引起的,也许他们知道点什么。”杰伊满脸无所谓地挥了挥手,身形融入黑暗之中。

“那就这样吧,害我白跑一趟,还以为今天能看到那个传说中的李槐序了呢。”

尤妮斯的身形在空中一闪而逝,整个人都消失在原地,只余林朝坤一人留下来。

“我也没什么事,就跟你们走一趟吧。”

他站来,舒展一下腰身,一身噼里啪啦的爆响传来。

....

军事学院中。

楪舞盛哥等人都是满脸震撼地看着君凛樱,嘴巴大张。

“凛樱你,七级了?”楪舞满脸不可思议地说道。

“嗯。”

“你刚刚突破六级没多久吧?坐火箭都不是这样的。”

荆广君眼神呆滞,双手按着脑袋。

就在刚刚,几人一同准备前往食堂吃饭,君凛樱似乎感受到了什么,竟然说自己突破了。

几人顿时一惊,要知道,她上次突破还是在不久前,而六级跟七级更是一道分水岭,竟然就被她这样轻描淡写地跨过去了。

而且她当时那表情,就好像走在路上是突然想起来有什么东西要买一样,几人现在回想起来,还是满脸郁闷。

他们虽然有几人突破了六级,但是离七级还差地远,更别说五级的了。

“那小队任务....”林诗华忽然想起了什么,轻声说道。

“去不了了,七级都要去前线。”

君凛樱的声音听不出什么波澜来,仿佛前线战争的残酷在她眼里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而已。

“可是,没有了你,小队实力要缩减很多,还要一些战术也要修改了,再过几天就是任务开始的日子,临时改的话...”荆广君满脸纠结,却也想不到什么两全其美的办法。

哪知道君凛樱忽然来到楪舞后,双手按在她肩膀上,轻轻往前推。

“诶,诶,凛樱你干嘛。”楪舞偏头看她。

“她很强,能顶替我的位置。”

“可是我,我才刚刚突破六级呀。”

“你很强!”

看到躲在楪舞背后的君凛樱,几人都是满脸黑线。

“唉,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毕竟是联邦规定,打算什么时候去?”

彭寿添在旁边问了一句。

“现在。”

“这么赶?”

“嗯。”

几人看着身形变淡,消散在空中的君凛樱,不由一阵无言。

君凛樱再次出现时,不是在前往战场的报道处,而是在一处无人的地方,打开星环呼叫了上面一个号码。

“凛樱,怎么了?”

楚梦瑶的面容出现在其中,从背景来看,似乎还在在源能矿脉中修炼。

“我要去那边。”

“可是你...”楚梦瑶欲言又止。

“我不想待在这边了,他今天来过曙光城,我很讨厌这种什么忙都帮不上的感觉。”

此刻的君凛樱不复以往的平淡,看向楚梦瑶的眼神满是倔强。

不管平时如何,说到底,她也只是一个比较孤僻少话的女孩子而已,楚梦瑶见状微微一叹,开口说道,“行,你过来吧,话说你是怎么知道他来过的?”

听到这里,君凛樱似乎有些疑惑,她仔细想了想说道,“我能感觉到到,他使用传送时那股怪异的空间波动。”

“那东西,莫院长不是说过,要在里面才能感受到空间波动的存在吗?”

“我也不知道,那种感应很特殊,我不会认错的。”

“不管他要做什么了,你先过来吧,我跟吕将说一下安排。”

“嗯。”

...

“这房子,多少丑了一点。”

李槐序站在一处用源能削出来平地上,双手插眼看着前面那个似曾相识的火柴盒,小声嘀咕。

以苏士瑞的听力自然能听清,他脸色稍微有些尴尬,双手无处安放。

“要是在两个门口加一个男女标志,别人估计会以为是公厕,这就是曙光之塔的高层吗?”

看向火柴盒前面那一左一右两个门口,李槐序再次吐槽。

闻言苏士瑞也只是敢怒不敢言,一身憋屈全都咽了下去,谁让自己小命都在他手上呢。

....

九源星的外太空,一艘庞大无比的飞船正静静停泊在引力圈外,这是一艘长达十二公里的战舰,李槐序等人之前来九源星时乘坐的飞船与它比起来就是小巫见大巫。

“时代号”是人类最近制造出来的巨型战舰之一,具备长途太空飞行的能力,无论是折镜引擎还是源能储备都比普通的折镜飞船要强很多,算地上是源能时代最为强大打飞船,战舰上配备了各种强力武器,发射井,庞大的外表下,是武装到牙齿的舰身,与其说是用来航行,还不如说是人类的第一艘星际殖民飞船。

如果只是来往九源星的话,根本用不到种飞船,但是它还跟联邦一个隐秘的计划有关。

“银河折镜,不知道九源星那群老家伙搞地怎么样了,飞船已经制造出来,这次出现在九源星,一定会给所有人一个巨大的惊喜吧。”一名身穿联邦制服,肩膀上还挂着一枚奇特勋章的黑发男子站在落地窗前自言自语。

飞船舰桥是一个很大的空间,前方一扇弧形的巨大落地窗,从这里看过去,前面就是紫色的九源星。

即使在遥远的外太空,依然能清晰看到,大气层那因为浓度太厚,蓝到发紫的恐怖源能,它们狂暴地在大气层上翻涌,掀起一阵阵风暴,无论让谁来看这都像是一颗毫无生机的死寂星球。

然而就是这样,在那狂暴的表面下,地面的情况可以说是飞常宁静了,相较于大气层的源能风暴,地表偶尔刮起的风暴充其量就是孝子过家家而已。

“舰长,差不多准备好了,如果最新的源能武装护盾能起效的话,应该能精准降落曙光城。”他身后一名穿着蓝白相间制服,带着一顶平帽的白人男子垂首汇报。

“那就,进入九源星吧,通知各部门,做好应对冲击准备,源能武装护盾两层全开,关闭折镜引擎,星航v3全功率开启,直接冲进去,也是时候让源兽们知道,人类的时代来了。”

舰长点点头,转身说道。

“是。”

白人男子眼中露出一抹狂热之色,转身从舰桥走出。

外太空停泊的飞远尾部巨大的引擎口忽然亮起,汹涌的尾焰喷出,随着功率的变大,越来越长,到最后,甚至达到了一千多米。

这种恐怖的功率,带来的是无与伦比的效能,庞大的飞船瞬间提速,同时一大一小两圈湛蓝色的护盾徐徐展开,将整艘战舰全部包裹,时不时有一层淡紫色的光晕闪过。

飞船往九源星内航线没多久,就被它的引力捕捉,速度再次上升,庞大的飞船如同一道利箭般,一头扎进去。

即使是在外太空,都能清晰看到,飞船进入大气层的一瞬间,出现了一圈小小的涟漪。

远处看似很小,但是要知道,九源星的体积可是堪比木星的!

...

狂暴浓厚的紫色源能,挤压在飞船的源能武装护盾上,发出各种怪异的爆响,薄薄的一层护盾甚至在不断变形。

即使是这样,这护盾竟然顽强无比地挺了过来,飞船在大气层内快速行驶,航线没有一丝变化。

随着飞船越发深入,周围的源能也变得更加狂暴,护盾一度被挤压到一种惊心动魄的弧度,但它像一块极其柔韧的橡胶气泡,无论源能如何挤压,始终没有破裂。

最恐怖的一次,舰桥上的船员甚至能通过机器感受到最外层的武装护盾都要贴上第二层护盾了。

这两层护盾,第一层及其柔韧,第二层则是坚硬无比,一刚一柔,中间还有一块缓冲地带,设计出来的时候就是为了能够抵挡恐怖冲击和单体突袭的。

我的方舟位面 http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