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2 史黛拉

头一次从吕伟林口中得知计划的楚梦瑶等人都被他的想法惊到了。

封闭九源星形成统一,集中力量与源兽对决。

这得罪的,将会是联邦内部所有盘根错节大家族的势力,这些家族一个比一个实力强横,没有谁会喜欢看到有人骑在自己头上,更何况,他要骑的,还是九源星。

“现在的人类,真的没有胜算吗?”栗雅动容,情不自禁地开口。

“除了统一阵线,基本不可能。”

施泽玉也是微叹一口气,作为最早知道计划的人,他也清楚人类的局势是如何险峻。

“战争后高速发展时期让不少人沉迷,一些大家族眼中只有利益与权力,联邦版图扩张的太快,根本不可能在每个据点中都布置强大战力来守卫,上次源兽全面入侵你们也知道,如果不是地球上的强者支援过来,人类的版图很快就会奔馋食。”

“然而这次胜势,也只不过镜花水月罢了,无面源兽,龙人源兽,这两种已经可以确定为族群了,每次出现最低都是十阶,但是在人类的反攻中,却没出现过一次,所以对于这次反攻,我们一直没抱有乐观状态。”

霍恩也是摇头叹息,“可笑的是元老会那群人竟然以为我们说的话是为了分裂联邦,无面源兽龙人源兽都是凭空捏造的。”

吕伟林神色莫名,抬起头来,“源兽的总攻很快就开始,届时人类这么分散的据点一定无法阻止源兽的进攻,就算现在那群人开始收缩据点已经来不及了,我们当务之急是要守好超级矿脉,只要它在,人类就能以它那蕴含的无穷无尽源能再次开辟联邦版图。”

....

在阿波罗据点附近,李槐序足足搜寻了两天左右,才找到前方的一支猎杀者小队。

这小队一共有五人,三男两女,清一色的不落之欧面孔,眼窝高鼻梁,皮肤苍白。

此刻他们刚刚将一头源兽围攻致死,加上旁边停留飞梭上的两头源兽尸体,在猎杀者小队中也是收获比较多的了。

几人身上源能波动都不是很强烈,除了一男一女是六级,其余人都清一色的五级。

这种实力的小队在猎杀者中也只是处于中游而已,但是猎杀的效率却是比较强的那一批。

“史黛拉,你的暗系源能又有进步了啊,这次收获不错!”一名下巴蓄着些许胡渣,身材高挑匀称,长相帅气的男子对旁边的女子说道。

被称为史黛拉的正是他们队伍中另外一名六级,而且还是比较少见的暗系异能者。

她穿着一件宽大的披风还有一顶红色兜帽带着,看不清眼神,只在饱满胸口上看到柔顺的金发垂落。

但是露出来的下半脸异常精致,皮肤白皙,从些许轮廓就能看出她容貌绝对不会差到哪里去。

这种类似于旧纪元中欧时期巫女的装扮在猎杀中属于见怪不怪的类型,众人也习惯了她这样,纷纷笑着跟她打招呼。

眼前这头源兽也是六级水准,没有源能武器的他们对上也是非常吃力,要不是史黛拉诡异的暗系异能对它造成重创,这头源兽猎杀下来他们也要付出不小代价。

他们是一个临时凑成的猎杀者小队,是随着人类反攻的大流出来的,几人都只是相互知道名字,以他们的实力也只敢在阿波罗据点附近猎杀而已。

这种猎杀者小队非常多,他们也不过是其中一支。

史黛拉只是轻声应答,静静站着,等候他们处理源兽尸体。

每个小队中,都会配备有负责处理尸体的人,剩下二或三人主攻,空出一人左右辅助,辅助战场支援,警惕追寻猎物等。

处理尸体的是一名肥胖男子,走起路来身上肚子一晃一晃的,处理尸体时却极为麻利,三两下就将源兽尸体绑了起来,中途还将一些受到源能攻击无法利用的血肉处理掉。

李槐序以前也只是知道有猎杀者这么一种存在而已,他们的行动方式还是第一次看到,看到他们准备离开,刚刚想从隐藏的地方走出,对面传来的声音就让他身形一顿。

“谁!出来!”

一声娇喝,前面这支猎杀者小队的另外一名女子死死盯着李槐序藏身的地方。

她是这支小队负责警戒寻找线路等等杂活的辅助异能者,在几人围攻源兽,处理尸体时就一直警戒着,在刚刚她忽然发现了异常。

对于她其余人极为信任,马上停下手中的动作,源能蓄势待发,看着她指的方向。

“罗蕾娜,怎么了?”

其余几人警惕的同时,向她询问道。

“那边有心灵波动,肯定有人,有恶意,可能打算来黑的。”

她的话一出,其余人都变了脸色,猎杀者之间在野外的争斗屡见不鲜,这种情况不是没有,更何况罗蕾娜是心灵异能者,对面的恶意也被她感受到了。

他们交流一直用的英文,作为英语学渣的李槐序本来就听不懂英文,更别说是这种欧洲那边的口音了。

但是对方的动作显然是发现了他,相比于源兽的感应,人类与人类之间的感应更加灵敏,因为源兽能感应到的,是更为浩瀚的源能,像他这种战五渣,体内的源能波动与外界流动的几乎没有区别。

而人类就不同了,他们只能略微感应到外界的源能,对于人类身上的波动要更加明显,尽管李槐序已经在收敛了,但是主修方舟的他对于源能的掌控跟普通人没什么区别,一下子就露出了马脚。

事已至此,也没什么好隐瞒的,李槐序从藏身之地走出,一步一步走到他们面前。

看到他孤身一人,众人更是吃惊,他身上的源能波动也不强,只有五级,竟然就敢孤身一人在这边伺机抢劫?

难道还有后手?

就在几人惊疑不定时,李槐序开口了。

“能借个星环吗?”

他说的是纯正的汉语,让他用那种拼凑的英语跟他们对话,多少有些,呃,强人锁男。

他这话一出,对面几人都是齐齐一顿,将目光投向罗蕾娜。

罗蕾娜也是微微呆了一下,才开口问道,“星环?”

“嗯。”

“你刚刚想抢这个?”说完她还抬起手示意了一下手中的星环。

“我想用抢的你都知道?”李槐序语气虽然惊讶,却没有一丝尴尬的样子,神色泰然。

罗蕾娜转头用英文跟他们说了一下,让几人不要紧张后,才对李槐序说道,“我是心灵异能者,能感受到你想法的大概倾向,星环都记载着我们个人信息,还有账户什么的,怎么可能借给你,哦,我明白了,所以你才想用抢的?”

发现对面可以正常对话后,罗蕾娜反而不那么紧张了,对方明明只有五级源能,但是心灵感应下,除了开始那股恶意之外,还有满满的自信。

这到是让她开始好奇了,当然也跟那丝恶意消失了有关。

“那不然?”

“我们不可能借给你的,星环这么重要的东西是每个人身份的象征,你的星环坏了吗?为什么不去据点买一个?”

罗蕾娜给其余人解释后,他们看向李槐序的目光都充满了好奇,猎杀者们虽然也过着刀口舔血的生活,但都不少什么生性恶劣之人,更多人将这当成一份特殊的工作而已。

所以看到李槐序现在这样没什么恶意的样子,他们都收敛自身源能,好奇地看着他。

李槐序跟他们说这么多,也是有一些想要看看联邦这种基层人物的意思,但是自己这个聊天鬼才几句话把话题带到自己说不出话的那种地步后,他就不知道怎么接了。

只要自己不尴尬,尴尬的就是他们!

只要自己....

李槐序心中默念,吸了一口气开口说道,“真的不能借吗?好好考虑一下哦。”

“哈哈,你这人,是来逗...”罗蕾娜马上笑出声来,但是感觉到李槐序那边传来的一丝恶意之后,马上眯起了眼睛,“想来真的?”

“那当然。”

“星环里面可是有我们的全部身家,这能借?把抢劫说成借你也是脸皮挺厚的。”

“异能者的事,怎么能说抢呢?”

“想要就来试试!”罗蕾娜一声怒吼,其余人马上发现了情况不对,源能再次提起来。

“好。”

李槐序说完,幕府将军瞬间出现在他身后。

....

“密码。”

“。”

李槐序从一动不敢动的罗蕾娜手中取下星环,往后走去。

走了两步后他忽然想起什么,在罗蕾娜气恼的目光中来到那名蓄胡子的六级男子面前,取下他的星环继续说道,“密码。”

“?”

男子一头雾水。

李槐序马上将目光投向罗蕾娜,对方咬了咬嘴唇,与男子交通了一番,才开口说道,“。”

在男子的星环上使用成功后,他来到史黛拉旁边,将她的星环取下,刚刚想将目光投到罗蕾娜那边,一道轻柔的声音就在旁边响起。

“,李槐序,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生活所迫。”

“为什么背叛联邦?”

她话音刚落,李槐序就眯起眼睛,身上蓝光闪动起来,泰克装甲的虚影浮现了一下。

罗蕾娜顿时捂住嘴巴,瞪大眼睛不敢说话。

其余三人听不懂中文,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眼下的状况都能看出不对劲,刚刚李槐序收星环的时候,脸上虽然没什么表情,但也看不出来有什么要动手的样子。

可是现在,看到他的样子,几人心底情不自禁都凉了起来。

“背叛?这词用的好。”

李槐序像是在回答她,又像是在自语,身上不断涌动的蓝关消弭不见,泰克装甲最终还是没具现出来。

“你杀了林建,每个十阶强者的损失对于联邦都是无法接受的,每多一个强者,就能多保护一个据点。”

这下反倒是李槐序好奇了,他收起刚刚那丝情绪,说道,“他们没说,林建是临阵脱逃的吗?”

“临阵脱逃?别乱说,他可是为了小队能安全逃出,自己牺牲自己断后的。”罗蕾娜一下子就绷不住了,不管其他,大声说道。

“断后?哈哈哈。”李槐序笑地前仰后合,在罗蕾娜都有些不自在时,才摇摇头,来到那负责处理尸体的胖子面前。

“看来你们知道的,只是联邦让你们知道的而已。”

他留下一句令人遐想的话语,抓起胖子的手腕,拔了一下。

星环不动。

他又用力拔了一下。

星环依旧不动。

李槐序脸色微微一僵,随后就恢复过来,放下他的手。

“也对,看在你们那么配合,就留两个星环给你们回去吧。”

说完他脚步略快地来到幕府将军面前,将其收起,泰克装甲瞬息之间覆盖完毕,狂暴的泰克能量涌动,带着他往天际飞去。

这时几人才反应过来,他们面带疑惑,眉头紧皱,似乎在思考着李槐序那句话的含义。

史黛拉兜帽下一双明亮的湛蓝色眼眸似乎有亮光闪过,嘴角微翘。

“史黛拉,他说的是什么意思啊?他这是在说联邦欺骗我们?”罗蕾娜此刻还是想不明白。

“我也不知道。”

史黛拉轻声应答,仰起头来,露出兜帽下绝美的面容,仰望天际。

....

“终于搞到星环了。”李槐序看了一眼手中的星环,这些星环绑定的仍旧是几人的信息。

他现在没兴趣看那些,而是随便找一个出来打开,查看地图。

这里距离他设想中在利美区放置传送点的位置还有一段距离,途中还会经过几个据点。

但是有了星环后,剩下的只是时间问题,到时候就能将传送点布置好,守株待兔,安静等待获取折镜引擎的机会出现。

在他全速飞行之时,忽然有一个星环通讯响了起来,李槐序眉头微皱,不做理会。

通讯持续一段时间就中断了,两秒左右,又再次响了起来。

他仍然不理会。

通讯挂断,又响。

泰克装甲的狂暴能量忽然变弱,持续在一个能维持李槐序悬浮的状态。

泰克装甲手腕处一块装甲弹开,露出下面三个星环,其中一个正在闪动。

李槐序拉开那个星环的屏幕,顿时发现了来电显示是“Dad”。

想都没想,他直接将其拉黑继续飞行。

半响,一个屏幕竟然凭空弹出,吓了李槐序一跳。

一名略显苍老,鼻梁高耸,眼眸锐利的男子出现在上面。

看到眼前高速飞行,有些模糊的李槐序时,他也是吓了一跳,随后反应过来语速极快地用中文说道,“停下,快停下!”

李槐序皱着眉头停下,然后伸手想要关闭星环。

男子连忙神色焦急地挥着手,语速极快地说道,“先别挂,我有事问你。”

“什么事?”

“卧槽你是李槐序!我女儿呢?”

“你女儿?谁?”

“史黛拉,史黛拉·维斯塔,她找到你了?怎么没看到她?”

看到男子说了一堆他听不懂的话,李槐序眉头一皱,“什么史黛拉,她找我干嘛,我不认识,这星环是我抢来的。”

男子一呆,似乎没反应过来是这种情况,他一拍脑袋,快速说道,“你这星环就是她的,你抢了她?”

“那就是吧,然后呢?”

男子刚刚想说什么,另外一道通讯忽然接了进来,从李槐序的角度看不到那边是谁,但是男子脸上复杂的神色却逃不过他的眼睛。

看到他与那边聊了起来,他直接挂断了通讯,再次启动泰克装甲飞行。

这次之后,那人竟然也没有打过来了。

阿波罗是一个雄踞在一片高原上的庞大据点,面积极为宽广,粗略看去几乎与曙光城相差无几,与那边不同的是,这里弄了很多人造山峰,占据了北面三分之一的地方,在上面,是各种各样的豪华庄园与城堡。

其中一座异常辉宏的城堡内,刚刚与李槐序通话的男子此刻神色复杂地看着屏幕上带着兜帽的女子说道。

“史黛拉,这么做值得吗?不顾家族反对,孤身一人离开,就是为了找他?现在好了,刚刚看到就被抢。”

“Dad,这足够了,他没有背叛联邦,这就足够了。”

男子一拍额头,满脸无奈。

“我就不应该让你出去历练,做什么猎杀者,什么时候回来?”

“过段时间再说吧,最近感觉猎杀者也挺好玩的,还认识到了不错的朋友。”

史黛拉放下星环,目光柔和,看向远处正大呼小叫地与其他人烤着源兽肉的罗蕾娜。

...

李槐序的飞行从未间断,一路指向利美区内部据点,在泰克装甲突破音速的持续飞行下,终于进入了利美区的边界。

但这里不是他的目的地,他要去利美区的中心地带放置阵盘,这样不管折镜飞船降落在利美区哪个地方,自己都能快速接近。

稍微辨认了一下星环的地图,李槐序调整方向,往目标飞去。

进入利美区,前往中心花的时间不多,李槐序找个渺无人迹的地方,将传送阵盘放置下去,随后启用传送,来到了超级矿脉处。

传送器的能量坚持不了几回,只能过频繁充能达到长时间使用的条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