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6

莫家伟站在高速飞行中的飞梭上,双脚犹如固定在上面一般,身体纹丝不动。

凛冽的狂风吹在他体外的源能护盾上,往两旁破开,形成了如若实质的气流。

他神色凝重,死死盯着越来越近的十阶源兽。

似乎有一点微弱的光芒在他手心亮起,那光芒刚一出现就迎风暴涨,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光球,将莫家伟的身形覆盖。

随着双方距离的越发接近,十阶源兽扇动翅膀时带起的强风马上影响到了前行的飞梭,使其在空中一个颤抖。

短短一瞬间,十阶源兽再次拉进距离,双方差距不足五百米。

它庞大的体型几乎占据了莫家伟的全部视野,甚至能让他看到十阶源兽皮肤上面的褶皱,还有那双鹰准般的金色眼眸。

光团内部的莫家伟深吸一口气,极为艰难地将手中源源不断散发着光芒的球体往前平伸。

“凝!”

他低喝一声,那光芒不断涌动的光球竟然随着他的声音,凝实起来。

空中似乎响起了一声轻颤,随即就可以看到,莫家伟手中的光球忽然裂开,呈伞状,中间是无数构造精密的花纹,犹如魔法阵一般。

此刻但是莫家伟并不好受,额头上满是冷汗,身形微微颤抖,嘴角处还有一缕鲜血溢出。

对此他不管不顾,牙关紧咬,将体内最后的源能往手中输送过去。

他手中的光肾然一震,在边沿处竟然延伸出了四根长刺!

随即光伞高速旋转起来,恐怖的能量在中间汇聚。

后方飞行的十阶源兽马上感受到了他手中那恐怖的能量,仰头嘶鸣一声,却是不闪不避,径直过来。

随着光伞旋转的速度越来越快,那繁杂如同魔法阵一般的花纹都变得模糊起来。

双方的距离还在不断接近,那光伞依旧在疯狂旋转。

400米

300米

200米

高速旋转的光伞似乎达到了一个临界点,由极动在极静只在一秒钟内。

在光伞停下来的一瞬间,上面的花纹忽然像是有了生命一般,快速流动,往外延伸,眨眼间,空中就出现了三把一模一样的光伞!

就在这时,三道粗大的光束忽然从上面射出,强大的能量输送间,就连空间都微微扭曲起来。

首当其冲的十阶源兽马上就受到了三道光束的冲击,巨大的身形竟然被逼地慢下来!

三道光束持续输出,十阶源兽的速度慢下来,双方的距离被快速拉开。

光束不断拉长,却从未间断,双方距离拉开到接近两千米左右时,三道光束忽然合为一体,变成一道几乎将十阶源兽那庞大躯体笼罩的光束!

最后这道光束仅仅持续了一秒钟的时间,就停了下来。

但是十阶源兽的身体却在不断倒退,狠狠地砸在了一座山脉之上。

等它椅着脑袋起来时,早已失去了前方飞梭的踪影。

它双翼一震,再次飞起来,在空中闭上眼睛,似乎在感应什么,三秒钟之后,陡然睁眼,往一个方向飞去。

在离这里不远处,阿鹏背着昏迷过去的莫家伟,一手提着个背包,躲在一块巨石后面,死死收敛他那微弱的源能,大气都不敢出。

直到十阶源兽飞走足足十分钟后,他才长出一口气,拍了拍背上的莫家伟。

“咳,咳咳”

鲜血染红了阿鹏的肩膀,他脸色一变,连忙将莫家伟放下来,从背包中拿出随身应急药物给他用上。

这一下,莫家伟终于缓过来一些,声音沙哑地说道,“怎么样了。”

“逃过一劫,但是我们现在的位置,距离据点非常远,要是我们自己飞行回去,最少都需要半个月的时间。”

阿鹏打开星环,苦笑一声。

“十阶源兽呢?”

“飞走了,没想到连炽天使六连环都打不动它,我刚刚看到它飞走,一点伤害都受到。”

“正常,对方可是十阶源兽,我才用出第三环。”莫家伟闭眼感受体内所剩无几的源能,微微一叹,“要是我能用到第五环,局面肯定不是这样。”

阿鹏从背包中拿出一块压缩能量棒给他,自己也是啃着一根,“现在要回去还得等你源能恢复,不然凭我这五级的源能,跑到死都回不去,但是我们的能量棒,也只够十天而已。”

“既然有十阶源兽,那这附近肯定还有低阶的源兽,到时候偷偷打几头就行,当务之急是先找个地方躲起来,这十阶源兽不是成群结队的吗,不知道后面还有没有。”莫家伟眸中闪着担忧,给阿鹏扶着他起身,往山下慢慢走去。

另外一边,小队众人有莫家伟阿鹏二人留下来断后,很快就离开了源兽磁场范围,几人急忙呼叫联邦军方。

....

在这片群山的上空,一个汹点快速掠过,因为速度太快,竟然连气流都被破开来。

泰克装甲的能量源源不竭地输送到腿甲与胸甲中,形成的强大动能带着李槐序迅速往吕伟林给的坐标飞去。

自与他们挂断通讯后,李槐序就启动泰克装甲,突破音障快速往坐标处飞行。

坐标距离他的位置不算远,大概半小时左右,他就到达了莫家伟等人最后一次出现的坐标处。

然而在这里,却看不到任何有人存在的痕迹。

李槐序停在空中,打开星环,看到上面信号存在,心神一凛,马上打通了莫灿阳的通讯。

“我到坐标这了,但是这里没有被高阶源兽的生物磁场覆盖。”

听闻他的话语,莫灿阳脸色微变,注意力却不在这边,而是死死盯着旁边的一个屏幕,头也不回语速极快地说道,“等一下,他的队友们逃出来了,在汇报最新消息。”

闻言李槐序不再多说,看着通讯中的莫灿阳,静静等待。

半响,莫灿阳忽然浑身一震,嘴巴微张,却说不出任何话语来。

“老莫,老莫,怎么了!”

看到他这样子,李槐序轻喝两声。

“小阿莫他,留下来阻挡十阶源兽了....”

李槐序脸色一变,十阶源兽的强大他可是深有体会的,莫灿阳的孙子听他们说也只是八级水准,留下来阻挡十阶源兽,危险可想而知。

就在这时,屏幕中的投射莫灿阳形象忽然变得不稳定起来,仅仅是一秒过后,通讯就中断了。

李槐序一愣,马上看到星环中消失的信号。

“发现我了?”

泰克装甲的能量爆发,李槐序不退反进,继续往前飞行。

源兽的生物磁场为圆形,虽然不清楚源兽是从哪个方向过来,但来的方向可以直接排除,所以李槐序干脆直行,看看能不能遇到。

大约飞了那么几分钟,星环还是处于没有信号状态,他估计,自己应该离源兽很近了。

远方忽然毫无征兆地闪过一丝火花,马上被李槐序锐利的目光察觉到。

他眼睛闪过一道亮光,一个遮天蔽日的黑色身影陡然出现。

全部由正在涌动能量构成的双翼一震,地面上顿时一片飞沙走石。

李槐序竟然是直接就将幻影召唤了出来!

幻影的飞行速度极快,几乎能达到泰克装甲全速飞行时的速度!

地面上的事物都变得渺小无比,共享幻影视野的李槐序看着前方越来越近的火光,终于发现了那后面的十阶源兽!

这是一头鸟类源兽,身上的羽毛呈灰白色,身形看起来像一只巨大无比的老鹰,但是它张嘴嘶鸣时,李槐序马上就能看到它遍布口腔的利齿!

同时,那头源兽也看到了快速袭来的幻影。

它本身体型就不小,光是身长就有一百多米,翼展更是接近两百,但在撑开能量翅膀的幻影面前,竟然还要稍小一分!

嘎!

那源兽发出一道古怪的叫声,身形微微一顿,翅膀快速滑动,往幻影飞过来。

双方都是毫不畏惧,面对面飞过去,原本不近的距离快速缩短,在即将短兵相接的一瞬间,十阶源兽竟然灵巧无比的一个盘旋,来到幻影的侧面。

它侧着飞行,双翅与地面垂直,一双能开金裂石的利爪正对着幻影的侧身。

利爪刚刚伸展,一条带着墨蓝色能量的巨尾就在它眼中急剧放大。

十阶源兽顿时如遭重击,即使有厚实的羽毛覆盖,李槐序还是看到了它胸膛处明显下陷了一些。

它的身形不受控制地倒飞出去,斜向往地面落下。

巨大的体型带来的是无与伦比的撞击力,有个巨坑出现在下面的山脉处。

幻影快速接近,在十阶源兽挣扎着要爬起来时,一双巨足狠狠地将它再次踩回去!

嘎,嘎,嘎!

它被踩上地上,马上开始了疯狂的挣扎,然而在幻影那伟岸的巨力面前,毫无效果。

十阶源兽挣扎着伸出脑袋,布满利齿的尖锐长喙刚刚想往幻影的腹部啄去,就被侧面过来的爪子一拍。

幻影后肢将它踩住,前爪抓着它的头颅,俯下身来,完全由机械构造的头部看不到任眼神,但是十阶源兽却是感觉遍体生寒。

只见那张由机械紧密相扣的嘴巴忽然张开,露出里面的黑洞,狂暴的深蓝色从洞口奔涌而出,瞬间将十阶源兽全部覆盖。

我的方舟位面 http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