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0 河流守护者

李槐序现在感觉有些头秃。

因为在他现在就在坐标上,分毫不差,可是却没有看到河流守护者的踪影。

这种情况下,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河流守护者在这深潭之郑

左边只是显示纵横,上下空间没有,所以,就算是重叠了,也会因为高度的关系找不到。

知道是知道河流守护者在下面了,可是李槐序却找不到怎么好的办法来击杀它。

眼前的深潭,真的是太深了,按照海岸守护者的体型来看,河流守护者的体型必然不会到哪里去。

但是这个莫约五六百米宽的深潭中,却是一片深黑,完全看不到任何生物的踪迹,安静无比。

无奈之下,李槐序只得关闭泰克装甲的动能,整个人往下俯冲,进入深潭之中造成了一大片水花。

这个位于入海口三角洲处的深潭,不知道受到了多长岁月的冲刷,李槐序往下速度不停,一直到了一百多米左右,才能勉强看到下方有个巨大黑绿相间的身影在缓缓游动。

这是一条体型极为夸张的鳄鱼,光是体长可能就超过了一百多米,前端那长长的巨口让人毫不怀疑其恐怖的咬合力。

随着越发向下,李槐序看的越是心惊,这河流守护者不知道为什么跑到了入海口来,如果在这么深的海底下与它战斗,那紫电将会及其吃亏。

就算是有药剂的存在,他都不敢与之硬钢。

紫电可以称作一代陆地之王,但是到了海中,就失去了灵活度,就连攻击速度都会下降一个档次。

“得想个办法把它引上来。”

看着在下面悠哉悠哉地游荡着的河流守护者,李槐序有些头疼,在海底下打的话,胜算很低。

用陆行生物来引的话有些不现实,在触发它仇恨的一瞬间,跑路就已经来不及了,只会被它拖入水中缠斗。

这么深的水底,李槐序心中也没多大把握,但是引出来也好像没什么办法。

“拼了!”

李槐序一咬牙,想起以后还要打的海洋守护者,到时候要面对的情况肯定比现在还要恶劣,不如干脆使用药剂跟它硬钢一波。

普罗米血包加起源血包和缓慢恢复的炖汤,三重回血,在这种情况下,拼一下机会还是有的。

下定决心后李槐序没有马上就下去找河流守护者的麻烦,他现在还要多制造一种药剂,那就是氧气药剂,这东西是起源mod解锁的,放在之前是鸡肋,但是眼下肯定要在海底进行战斗,那对于需要氧气的紫电来,就是神药了。

李槐序二话不,传送回家,用剩余的材料做了十几瓶氧气药剂后,才再次传送回来。

其实在游戏中,氧气药剂一瓶就足够使用了,但现在是方舟位面,不清楚有什么改变的李槐序觉得还是心点为好。

将一切准备完毕,他才在岸边将紫电召唤出来,把各种效果的药剂一股脑放到它的背包郑

进入乘骑模式,加载心灵覆盖,李槐序骑着紫电朝前面的深潭一跃而下。

巨大水花扬起,一入水他就将氧气药剂给紫电用上,看到它的氧气条没有丝毫下降的意思之后,李槐序才送了一口气,慢慢往下游去。

在海中,紫电的速度受到了极大的影响,游泳的速度甚至不如野生鱼龙!

下降了一段距离,河流守护者缓缓游动的巨大身形终于出现在视野郑

李槐序目光一闪,骑着紫电慢慢游过去。

河流守护者一直在这片区域来回游荡,李槐序下去到与它同一高度时,刚刚好看到它从前面游回来。

守护者是中立生物,不会主动攻击,所以就算是紫电就在眼前,它依旧没有理会,而是慢慢游过去。

它强壮的身躯与那几乎如同磨盘大的密密麻麻鳞片从李槐序眼前快速滑过。

当下他不再犹豫,操纵紫电抬起前爪,狠狠拍在河流守护者的身体上。

水底一声闷响传来,随着一阵剧烈的气泡翻腾,刚刚还在悠闲游动的河流守护者瞬间暴起,身形速度极快地转过来,一张巨口一口咬在紫电的身上。

李槐序脸色一变,在它巨嘴即将合上之时,让紫电死死顶在它的头上。

河流守护者的巨嘴差点将紫电生吞,此刻的紫电竟然整个都站在它的嘴里人立而起,死死顶着它的上颚!

一大串气泡自河流守护者的口中发出,紫电艰难地底下头颅,一口黑色的火焰在水中完全不受影响,刚一出现就迅速布满了河流守护者的整张嘴巴。

周围的空间狠狠一震,紫电如遭重击,身形自河流守护者的口中射出,倒飞了一百多米才堪堪停下。

李槐序定眼一看,只见紫电的血量瞬间掉了一半,同时还有百分比掉血的负面状态在灼烧这剩下的生命值。

“这速度,不对劲!”李槐序神色一凛,将一个普罗米血包与缓慢恢复状态的炖汤喂给紫电后,马上发现了异常。

因为紫电的血线刚刚拉满,就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下降!

这时,李槐序才发现,boss技能攻击后,除了震慑的眩晕以及百分比掉血的灼烧,竟然还有一个绿色的骷颅头状态!

“是毒!”

他心神一凛,但是还没有使用驱逐负面状态的药剂,而是在紫电停稳身形后,再次往河流守护者游过去。

相比它的速度,河流守护者更快,巨尾几个摇摆间,就来到了紫电面前,扬起前肢,狠狠拍过去。

李槐序毫不示弱,紫电同时抬起爪子,大完全不成比例的一紫一绿两个爪子狠狠轰在一起。

在aw望远镜视野中,河流守护者的血量肉眼可见下降一格,而紫电也再次倒飞而出。

这次李槐序起身后,干脆不再继续游过去,而看了一眼它刚刚掉到一半的血量,马上给他喂上起源回血药,在原地等候。

河流守护者巨大的身形再次游过来,紫电与其毫无花俏地碰了一记,身形再次倒退。

在这样的碰撞下,紫电连续几次之后,血量又降到了一半,这还是中间缓慢恢复的炖汤不断使用的情况下。

好在普罗米血包已经转好了cd,在李槐序刚刚使用的一瞬间,空间就是一震,紫电本来在使用血包后应该恢复满的血量马上变回原样,同时身上刚刚消失的灼烧与剧毒效果再次出现。

看了一眼还在cd中的起源回血药,李槐序目光一凝,使用了cd长达一分钟的驱逐负面状态药剂。

紫电飞速下降的血量顿时稳住,同时在炖汤的效果下缓慢恢复着。

但是就在这时,河流守护者再次游来,巨大的尾巴狠狠一甩,紫电还没来得及攻击,就被快速击退。

这次它没有因为水的阻力而停下,而是撞在了不知道何时出现的河床上。

紫电竟然被河流守护者从深潭中心一路打到了边沿!

李槐序目光一闪,没有丝毫慌张,反而是在河流守护者下次攻击到来时,操作紫电给它来上一爪。

加上前面的攻击,眼前河流守护者的血量终于被他磨到了一半以下。

轰!

又是一次毫无花俏的硬碰硬,紫电依靠背后的河床,没有再次倒退,同时还对它造成了伤害。

时间就在双方这种最为直接的硬碰硬中度过,紫电的血量一上一下,犹如过山车一般,随时可能暴毙,河流守护者则是越战越勇,各种手段层出不穷。

然而它的血量还是不可避免地慢慢下降。

空间再次狠狠一震,紫电的血量直接跌破四分之一,剩下的还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下降。

但是它这反手的一爪,却让河流守护者一声哀鸣,身形翻转,缓缓往水底落去。

你的紫电击杀了一头河流守护者lv300!

没空查看战利品,李槐序焦急地等待了两秒左右,终于等到了药剂的cd,将驱逐负面状态的药剂喂下去后,紫电的血量堪堪停在了八分之一左右。

随后普罗米血包与起源回血药的cd相继转好,待李槐序一一喂下,紫电才回复到满状态。

这个时候,李槐序才长出一口气,查看起了战利品。

河流守护者的战利品跟海岸守护者差不多,都是一些极品鞍具武器还有领主套装,不同的只有守护者精华以及皮肤。

将东西收拾完毕,李槐序马上启动传送器,回到家郑

这次打河流守护者给了他很大的信心,其实最主要还是三种药剂加持下,紫电简直就是不死的存在,竟然将其活活耗死。

这种办法不可谓不nb,只是有些废药剂,这一次下来,消耗的药剂竟然是打海岸守护者的两倍还要多!

好在从结果来看,还是很成功的,至于药剂,李槐序大把。

稍稍休息一番,李槐序就站起身来。

他是想一鼓作气,连海洋守护者也一起宰了。

之前没试过三种回血药一起使用有多变态,现在知道了,李槐序更是信心满满。

其实之前他就打算最后一个打海洋守护者的,但是在以前游戏中,这就是一个令人闻风丧胆的存在,海中霸主可不是开玩笑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