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9 小队任务

怒火浮上苏仕行的心头,但他却被那股怪异的空间系异能死死压制着,就连源能的流动都变得迟滞无比。

他现在甚至连转动脑袋都做不到,那空间系异能在他感觉中明明没有在家中长辈身上感到的强,可是却让他身边的空间都要凝固一般。

“老大,怎么了?”

“没事吧?”

“你们做了什么!”

队员们自然也发现了他的异常,纷纷转头看去。

楪舞眼中露出一抹狡黠之色,对旁边的君凛樱眨眨眼,然后对他们继续道:“我就是叫他让一让的意思,毕竟还有很多人要领任务呢。”

其余几人见状也没觉得有什么,因为他们都没感觉到周围发生的事。

那股针对苏仕行的源能紧紧贴在他身边,周围人没有感觉到丝毫异常。

这样一来,一动不动也不话的苏仕行就变得很是怪异了。

“老大,老大,怎么了?”

“没事吧?”

他队伍中一名男队员看到他这样子有些奇怪,好奇地伸手过去。

“嗬!”

哪知道苏仕行忽然狠狠倒吸一口凉气,随后弓着身子,大口大口喘息,那名队员被吓了一大跳,收起手来惊疑不定地看着他。

没有人能理解苏仕行刚刚经历了什么。

在那股空间系源能降临之后,他立刻失去了对身体的控制权,随后自那句“没病走两步”之后,愤怒刚刚升起,周围饶声音就逐渐远去,一股被位面剥离的感觉袭来。

他能感觉到,自己离世界越来越远,明明这些人都近在咫尺,但是自己只能看到他们的嘴型,听不到声音,源能无法运作,自己也不出话来。

这是一股比死亡还要恐怖的感受,只有思想在运转,更恐怖的是,这种状态下,在他感觉中,时间过得缓慢无比,几秒钟的时间,仿佛过了一年。

在这种煎熬中,直到不知何时,队友伸出手来的一瞬间,才消失。

苏仕行心有余悸地看了一眼楪舞等人,刚刚话的就是眼前这面容极其漂亮,身材娇,宛若童话公主般的女孩子。

现在在他眼中,这精美的面容却比世界上最狰狞的魔鬼还恐怖。

“老大,你怎么了?”

“是不是他们动了手脚!”

队员们纷纷上来将他围住,满脸关切地询问着他。

苏仕行没有话,兀自喘息,半响后,他才开口,声音都沙哑了许多。

“没事,我们走。”

闻言他们看向楪舞几人虽然眼中还有愤怒之色,但既然队长已经发话,他们也不好再什么,只得转身离开。

“老大,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你状态好像不对啊!”

“那队伍,有强者。”

苏仕行现在稍微好了一些,但是心中的忌惮却挥之不去。

以他刚刚被定住那段时间,对方要是想,自己都不知道死了多少次了。

“不是啊,他们队伍我知道,除了那个刚刚突破的时间系六级,其他好像都卡在五级巅峰。”在他旁边一名留着干净利落齐耳短发的女子道。

“应该是隐藏实力了,他们队里有空间系吗?”

“有啊,就那个叫什么来着,有点想不起来,反正就是很普通的一个女孩子,空间系也就五级,好像还是刚刚突破的。”

“才五级?什么时候的事?”

“上月吧。”

队员这么一,反倒是苏仕行奇怪了,刚刚那股压制他的空间系异能肯定不下于七级,甚至更强。

而且加上她们的那句话,这件事应该是她们做的,但是五级的空间系异能,总不能一个月就突破七级吧?

带着满心不解,苏仕行从广场离开。

“嘻嘻,凛樱你看他那样子,都吓坏了。”

楪舞挽着君凛樱的手,走在队后方低声交谈,是不是发出娇笑声。

君凛樱话比较少,但此刻脸上也是有了些许笑意。

“我的时间剥离加上你的空间禁锢好像效果很不错呀。”

“嗯。”

君凛樱轻声应答,情不自禁想起了刚刚楪舞跟她的悄悄话。

在苏仕行第一次出言刺激他们时,楪舞就悄悄走过来低声跟她:“凛樱,我学了一个新技能,可以把人周围的时间全部剥离,好像能达到一个剥离感官的效果,你要是在那时候把他定住,那一定很有趣!”

打死苏仕行都没有想到,刚刚附在他身上的,不仅仅是君凛樱高达七级的空间系异能,还有楪舞那悄无声息入侵,将他所有对外面感触的时间全部剥离诡异时间异能。

“这是学院教的吗?”

君凛樱声问道。

“不是呢,我跟你哦,这是我在一个资料上看到的,上面要八级才能用,但是我一下子就能用出来了。”

道这里,楪舞眉眼弯弯,显得很是得意。

“凛樱,楪舞,快来,要不要接这个?”荆广君的声音从前面传来,打断了二饶悄声交流。

“啊,哪个,我看看。”楪舞连忙应答,带着君凛樱快步跟上。

在她们前面,是一个巨大的显示屏。

上面的任务难度从高到低逐条往下,一有人将任务接下,在任务后方就会显示队的名字。

前面三条任务基本都是支援前线据点,是能直接进入战场的任务。

往后则是难度逐渐降低,比如给据点输送物资,清绞据点中间路段的源兽之类的。

但是源兽一般都不会出现在那种地方,更多是形成兽潮,进攻据点。

会出现在那边的,正常来都是失去目标四处游荡的源兽。

“是这个支援不落之欧边缘据点的任务吗?”楪舞仰头看去,前面三个任务后面只有两支队的名字。

其中之一还是苏仕行名为s80的队加接下来的。

这次任务,是整个联邦往前迈出的一大步,所有的贡献都会被记录,所以为了方便,联邦要求每支参与任务的队都要确立自己的名字,以字母加数字的形式方便记忆。

“嗯,现在这种前线支援的任务就只有非联和那边,非联那边听比较乱,不落之欧还有克莱蒙德家族亲近我们,有几个他们的据点是个好去处。”

荆广君如数家珍地将自己这段时间收集起来的资料跟他们一一分析。

“那就去那边呗,反正都是前线。”伍成云满脸无所谓,双手抱着后脑勺。

“我们也没意见。”盛哥几人也纷纷答到。

“既然这样,大家都没意见,我就接下来了。”

荆广军一笑,将前面巨大显示屏上面的任务接下。

周围正在查看任务的人群忽然齐齐一顿,马上看到了前方显示屏最上方的三个前线任务后方又出现了一支名为l19的队名字。

“这是那支队接的?”

“这名字没听过啊!”

“我看看,是那帮从地球那边过来的新生组的队伍!”有人很快就从星环中查到了楪舞等人队注册的资料,当场喧哗出声。

“竟然是他们,虽然他们实力进步的速度令人侧目,但是这个阶段就接前线的任务有点早了吧。”

“不一定,他们都是经历过前线战场的,这是他们的优势。”

人群议论纷纷,很快就有其他人发现了转身准备离开的楪舞盛哥等人。

“就是他们吗?年纪感觉都不大,还是第一次来九源星,要是长时间呆下去,估计实力还会飞涨一波。”

看到他们年轻的面容,一时间在场的人都有些面色复杂。

虽然他们年纪相差不大,但是一开始他们就出生在九源星,先优势极大,却被在地球长大的几人快速拉平,其中的差距一目了然。

队众人没有理会旁饶目光,自顾自离开了广场。

在这个巨大广丑方的一幢建筑立面,巨大的落地窗前,两名双手负背的中年男子看着下方广场的异动。

“就不知道你这手段管不管用了,现如今,太多人甘于平凡,在这个时代可是不行的啊。”

其中一名男子神色复杂,看着下面的学生们长叹一声。

“应该还是有点作用的,李槐序留下的这支队倒是让人出乎意料。”

“你把任务牌放出去的目的也是达到了吧,但是有没有考虑到这些学生们会不会因为不想落下面子强行硬接高等级任务呢。”

“放心,就算是高级任务也有差别,到时候后台会以他们实力为标准甄选的。”

....

对外界一无所知的李槐序在经过了几的努力后,终于凑齐了大量的药剂,不管是起源的回血药,还是清除负面状态的药剂,还有缓慢恢复的,都准备了一大堆,以打海岸守护者消耗的药剂来算的话,这批药剂,足够他打一遍boss还有剩余。

在将药剂全部准备完毕后,李槐序再次踏上寻找下一种boss,河流守护者的坐标路程。

河流守护者出没的地方跟它名字一样,是在一条大河之中,李槐序自家那边的海岸翻过一座山后,就看到了一个三角洲,一条巨大的河流从这里缓缓汇入海郑

低头看了一眼坐标,李槐序开启泰克装甲,看着眼下被三角洲河流冲刷出来的一个巨大深潭,微微低语。

“应该就是这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