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7 海岸守护者

守护者boss都是和平模式,不会主动攻击,李槐序忽然在心底升起了一个想法,他想用幕府将军试一下能不能打。

以前游戏中,不是没有多mod混合的服务器,这种情况下,就会出现其他mod生物打其他boss的情况,但是在这边,李槐序也只是用麒麟打过而已,不知道行不校

想到这里,他干脆将二阶幕府将军召唤出来,顺手把尼德霍格收起来后,缓步靠近。

眼前的海岸守护者光是站立高度就达到了幕府将军的腰间,其宽厚的巨背让人看起来就没什么攻击欲望。

但是为了现在地图现存的最强大生物,幻影龙,无论如何都是要打的。

李槐序深吸一口气,进入乘骑模式,在心灵覆盖状态下,与幕府将军一心同体,双拳高高抬起,狠狠打在前面的海岸守护者身上。

势大力沉的一拳,竟然只是让它身形微微晃动,随后河流守护者那看似笨拙的身躯,转向却是快速无比,直接一个头槌打在幕府将军身上。

一声怪异的闷响传出,幕府将军的血量直接掉到三分之一以下!

而且在它身上还有一个负面状态,那就是眩晕值正在快速上涨!

李槐序心神一凛,稍微紧张却没有慌乱,而是将普罗米血包给幕府将军喂下去,然后查看眼前河流守护者的血量。

这一下其实是每个boss自带的技能,cd大概是45秒,能瞬间打掉一半血左右,同时附带百分比掉血效果,至于眩晕效果,就是它的震慑技能了。

幕府将军之所以一次掉那么多血,一下是因为技能,还有一下就是反伤,这反赡伤害,比幕府将军造成的伤害还要高。

好在普罗米血包很快就把血量撑了上去,但是眼前的海岸守护者,,经过这一下竟然仅仅动了一丝丝。

“还是得紫电来,普罗米生物被反赡程度比起源生物还要高。”

李槐序马上得出了结果,当下不再犹豫,在海岸守护者攻击间隔的一瞬间收起幕府将军,同时泰克装甲能量爆发,带着他的身形往空中飞去。

海岸守护者失去了眼前的目标,瞬间仇恨转移到了李槐序身上,但是无法飞行也没有远距离攻击的它根本无法攻击。

看起来,它一副很好风筝的样子,其实不然,因为魔法反赡关系,就算使用尼德霍格龙息风筝它,也完全没有希望。

因为魔法反赡伤害,比物理反伤要强大的多!

起源mod也有喷火龙,以前李槐序就打过,一口龙息下来,boss血量没掉多少就算了,自己直接掉了一半。

这种情况,就连血包都支撑不住,如果周旋等血包cd,boss直接就会因为长时间没受到攻击回血,最重要的是每个boss的技能,都是范围伤害!

风筝时光是反伤就让人头疼,要是再来那么一下,估计都没打掉它的血自己就死了。

所以,风筝守护者boss基本上不可能的。

而李槐序也没打算要风筝它,试一下幕府将军也只是看看普罗米生物能不能打起源boss而已。

以后肯定还有更多的mod生物,到时候自己多mod发展,跨mod生物大战是必然的事情,早点得出经验对自己也有好处。

心思电转间,李槐序在空中召唤紫电,对着地面上的守护者一跃而下。

紫电下落的速度很快,落地无比精准,直接站在了海岸守护者宽阔的背上。

相比于紫电的体型,它的巨背竟然能让其稳稳站立!

然而刚刚站稳李槐序就发现了异常,虽然boss没用技能攻击,但是紫电的血量竟然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下降!

紫电可是刚刚召唤出来的,没有受到它技能以及百分比掉血状态的影响。

他低头一看,顿时了然。

是守护者的熔岩!

这些熔岩竟然在灼烧着紫电,使得它血量掉地飞快。

讲道理一开始站在它背上时,李槐序还隐隐有些兴奋,想着就这样在它攻击不到的背上将其殴打致死,但是没想到一个熔岩皮肤就让他难受不已。

没有多过逗留,李槐序从它背上一跃而下,来到它侧面,紫电人立而起,一双琉璃般的紫色巨爪狠狠拍下!

紫电的高度只到它的大腿处,这一下也是拍在守护者的熔岩皮肤上,但是离开了之后,就没有受到熔岩灼烧,这一下攻击,守护者的血量顿时掉到了2e!

紫电这一下,竟然造成了两千多万的伤害!

其实想来也正常,因为紫电本来等级就高,更何况还有极品鞍具的攻击加成,一直以来,紫电的伤害都是傲视家中其余生物的。

看到这一幕,李槐序心神振奋,骑着紫电快速躲开boss转过来的头槌。

躲过这一击,紫电再次来到它的身边,故技重施,狠狠一爪拍在它身上。

这次它刚刚跑开没多远,就感觉地面一震,紫电的身形顿时一个踉跄,差点站立不稳。

李槐序连忙转头看去,发现正在跑过来的守护者身侧竟然有个巨大的坑洞!

守护者快速接近,紫电反应过来,从侧面绕开,四肢着地,来到它的后方,巨爪落下。

就在这时,守护者竟然不转身,而是一条巨大的前肢抬起,狠狠一脚塌下去,一股巨大的冲击波以它脚下造成的坑洞为中心,迅速散开!

刚刚转身的紫电还没来得及发力逃跑,就受到了冲击波的影响,身形一滞,马上被转过身来的守护者一个头槌撞在身上。

紫电的身形比它头部也大不到那里去,这一下过来,紫电竟然倒飞而出,狠狠撞在旁边的一块巨石之上。

巨石粉碎,李槐序操纵紫电快速起身,往侧面跑去,这时他才发现,原本接近满血的紫电,血量已经掉到了三分之一左右。

李槐序心神一凛,马上将普普罗米血包给它喂下去,同时再试探性地靠近守护者。

相对于紫电来,守护者要略显笨拙,很快就被紫电快速靠近,同时再次攻击。

这次攻击后,李槐序心神紧绷,死死盯着守护者的动作。

只见它这次没有使用践踏技能,而是头颅狠狠一仰,周围的空间顿时震动了一下,发出一声沉闷的轰鸣。

轰!

紫电刚刚抬上来的血量瞬间消失一半,还有一个百分比掉血的状态以及不断上涨的眩晕条,剩下的血量等撑到第二个血包cd到来。

看到这一幕李槐序没有丝毫慌张,血包还在cd,至于眩晕效果他早有准备。

只见他打开了紫电的背包,将里面准备好的清醒药剂给紫电喂下去,那在短短几秒钟就涨到一半的眩晕值瞬间被清空。

血包的cd比之boss的技能还要快些,只要自己不受到boss的其他攻击,那就能抗住它的技能伤害。

不得不,麒麟免疫反伤确实是一个很大的优势,其他生物打boss不仅要头疼它的技能,还得时刻担心反伤,基本上能操作的余地都很。

这一击得手后,李槐序迅速跑开,避开守护者袭来的头槌,同时再次攻击。

每次攻击时,他都死死盯着守护者的前肢,现在能威胁到紫电的,就只有这个在游戏中不存在的践踏技能。

果然,这次守护者没有转头,而是抬起前肢,狠狠践踏下去。

时刻准备的李槐序在看到它刚刚抬起前肢时,就瞳孔一缩,紫电身形低伏,身形紧绷到极致,往它背上快速一跃!

冲击波快速散开,但是却没有影响到腾空聊紫电。

见状李槐序心中一喜,同时动作不停,紫电在下落时,带着一股无与伦比的冲击力快速向下撞去。

有了之前全力撞击时那种眩晕的感觉,这次李槐序收了许多力,整个下落过程看似声势浩大,实则根本没多少伤害。

甚至紫电还快速在它背上站稳,跃向旁边伺机而动。

至此,守护者的技能算是被李槐序都摸清了,只要接下来不出什么意外,自己心一些,应该很快就能将其击杀。

接下来的攻击没有再起什么波澜,守护者最棘手的反伤被紫电免疫,范围攻击的技能以及震慑的眩晕效果都被两种药剂完美克制,就连它的踩踏技能都被李槐序化解。

这样一来,守护者只能被动挨打,根本没有什么反抗的余地,就算是2亿多血,也还是被李槐序慢慢磨至血皮。

至那次突如其来的践踏伤害到了紫电之外,到最后,守护者都没能再碰过它一次。

尽管如此,紫电的血量也还是好几次到了岌岌可危的边沿,这还都是它技能与施加状态打出来的效果,守护者boss的强大可见一斑。

好在最后都被李槐序用血包拉了回来,守护者最后只能无奈低吼一声,四肢一软,倒在地上。

你的紫电击杀了一头海岸守护者lv300!

领主头盔x1

领主上衣x1

史诗河狸鞍x1

史诗淡水龟鞍x1

海岸守护者熔岩皮肤x1

传制式狙击步枪x1

上古神器之强壮x1

海岸守护者精华x4!

你已解锁起源物品盂技能!请打开盂技能栏查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