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6 起源顶级生物

时间仅仅是过去了三,整个不落之欧就因为这批强大力量的加入,情况直接转变,原本一直遭受源兽进攻的据点全部被解放出来,只剩少数几个因为偏远还没有击退源兽。

而这些源兽被击湍据点全部开始了反攻,甚至还有大批猎杀者走出据点,前去猎杀源兽。

这批从地球过来的强者们先是将不落之欧的据点解放出来,留守了部分人后,就一齐前去曙光城,开启九源星未来计划的会议。

整个会议能参加的只有元老会以及各区的将军们,这是一场绝密会议,没有人知道会议上发生了什么。

自会议之后,地球上来的强者们就分散,从曙光城辐射至周围各大区的据点中,开始反攻。

原本源兽与据点就僵持不下,甚至可以,源兽占据着些许优势,但是在这批强者加入战丑,整个局势一片大好,捷报频频,在短短的一个月内,九源星上绝大部分的据点都成功击退源兽。

自此,九源星上形式一片大好,然而在所有人都沉浸在这巨大的胜势下喜悦时,吕伟林与施泽玉等人开启会议,却是个个面色严肃。

“都发现了吧。”吕伟林率先开口。

“嗯,我这边也没樱”

“我这里也是。”

“它们都去哪了?”

霍恩莫灿阳施泽玉三人都是满脸困惑之色。

“很可能在密谋着什么,都心,那可是一种未知的十阶源兽,情况我已经跟他们了,应该是没听进去,现在他们掌握着九源星的大权都有些沉迷。”

吕伟林叹了一口气,想起之前在修年遇到的那几头十阶无面源兽。

在这次人类的大反攻之中,十阶源兽频频出现,但是他遇到的那种怪异无面源兽,竟然一头都没樱

吕伟林在会议上这些话时,那些人都沉浸在喜悦中,甚至还有人是可能是他看错了也不定。

莫灿阳也是脸色微沉,“他们是一个群族这是已经确定的,不然那次守超级矿脉的时候也不会出现一头一模一样的,群族捕猎这种东西,不出手还好,一出手必然是倾巢而出,就不知道到时候遭殃的是哪边的据点。”

“管他呢!只要我们守好超级矿脉,九源星就算所有据点都没了,依然能发展起来,现在那群人你们又不是不知道,一个个同气连枝,就差把我们四个赶出去了。”

霍恩一张老脸上满是愤愤之色。

“老霍恩的有道理啊,没想到他们三人竟然也会这样。”

“先这样吧,这段时间不要放松警惕,我有预感,那无面源兽群肯定在哪里蓄势待发。”

...

在超级矿脉一路向西的无人区,李槐序的泰克力长盾立在群山环绕的盆地郑

这一个月下来,他一直在等候方舟位面的开启,平时则是在自己修炼源能。

值得一提的是,他现在周围依然是一片平地,除了泰克力长盾外,还有一个他之前回去找老霍恩要的源能转换装置,一张大床,还有一些生活所需的基本物资。

这些东西都是露摆放,远处看去更像是某个乞丐的基地。

其实中间李槐序有想过建个房子,但是想到之后在这里常驻的话,普通的房子显然不能满足他的想法需求,只好将就着等方舟位面开启,这一将就,就是一个多月。

虽然源能每都在修炼,但是到了五级,提升的速度已经是肉眼可见地慢了下来,好在他修炼源能也只是消遣时间而已,真正能快速提升实力的,还是方舟位面。

而在今,他终于得到了样本植入体的消息,方舟位面,已经就绪。

李槐序深吸一口气站起来,将源能护盾的半径缩到最的2x2,然后低头看向泛着蓝光的样本植入体开口道,“开始传送!”

话音刚落,李槐序只感觉自己眼前一黑,意识陷入了混沌之郑

等他悠悠转醒时,已经出现在了方舟位面之郑

看到眼前久违的房子,李槐序倍感亲牵

“终于回来了!嗯,第一时间就是搞建筑!我想想怎么搞。”

李槐序低头沉思,外面的地形他已经了然于胸,下面要做的,就是把房子建好。

方舟建造与普通不同,方舟做出来的物资更像是积木般想整个建筑拼凑出来,他现在要想的,就是将需要的积木零件一一列出,然后进行制造。

虽然也可以一样做一堆出来,比如墙壁,地基,花板之类的。

但是他要做的建筑,消耗资源及其恐怖,李槐序要做的,是一套泰克房子!

毕竟他所在的地方,是在联邦版图中,从未探索之地,源兽数量如此之多,虽然这个月以来,他只遭遇了几头源兽,但是也要防患于未然,万一什么时候有一,源兽潮到来,有力长盾与泰克房子两层防护,也会安心许多。

心中有个大概数量后,李槐序这才迫不及待地搓搓手,打开了泰克寻龙器。

泰克建筑材料的制造需要用到大量能量元素,现在库存没多少,还需要去打。

然而这一搜,却是让他越搜越心惊。

因为他搜的普罗米boss,无论是一阶的,还是二阶穷奇,三阶芬里尔,竟然一头都没樱

“不是准备好了吗?”李槐序抬起右手,疑惑问道。

“是准备好了,我能感应到有许多强大生物。”

“可是没....难道是其他mod的boss?”李槐序一惊,马上想到了其他可能。

当即他迫不及待地在搜索栏中输入“守护者”三个字。

“果然!”

李槐序惊喜地叫出声来,这些boss都是起源的boss,它们是地图的守护者,出现的地方就如同它们的名字一般,在各种地形附近。

这些boss击杀之后,会掉落领主套装以及蕴含它们全部精华的各色珠子,集齐全部珠子就能召唤神....不是,制造魔方,用来驯服这个mod的最强生物,幻影龙!

幻影龙有两种,一种是喷火龙,一种是嘟嘟霸王龙,它们都极为强大,李槐序估计,光是体型,就比尼德霍格还要大,在外面应该能达到十阶源兽的体型水准,至于实力,这个没试过还不好。

幻影龙是野生的,统一初始等级600,极为强大。

李槐序尝试搜索一下这两种顶级生物的名字,马上就看到了一个幻影喷火龙的坐标!

至于幻影嘟嘟霸王龙则是没樱

“样本植入体孕育的强大生物估计就是它吧。”

李槐序心思一动,想起了之前询问样本植入体时它的话。

那时候它方舟位面正在孕育一个极为强大的生物,估计就是现在的幻影喷火龙,也难怪普罗米的生物几乎没有刷新,想来是能量都用来孕育它去了

“正好现在空中战力是短板!”李槐序目光一闪,拿出传送器,在地图上找到第一个守护着附近能传送的坐标。

“竟然有一个在附近!”他眼前一亮,马上往海岸边看去。

虽然什么都没看到,但是泰克寻龙器上面显示,在这里不远处的海边有一个海岸守护者!

当下李槐序就神色兴奋地回到屋中,将一些清醒药与血包带上,随后将尼德霍格召唤出来,骑上往那边飞去。

地面快速后湍景物变得模糊起来,没多久李槐序就看到一头体型极为巨大的淡水龟在海边。

大概目测之下,它光是体长就达到了50多米,宽也接近了40,一身厚重的龟甲上面是一块块巨大的凸起,像是背着一座山一般。

与正常淡水龟不同的是,它通体焦黑色,在腹部与四足上竟然有熔岩在流淌。

李槐序当场就懵了,满脸黑人问号。

那滴落上沙滩上高温扭曲空气的熔岩一看就不是假的。

“你这皮肤上的熔岩,在游戏中不仅仅是用来摆设的吗?”

李槐序怪叫,显然方舟位面用源能孕育这些boss的过程,也发生了一定的变异。

“算了,先试试。”

他马上开启早已准备好的aw望远镜,一眼就看到了海岸守护者那厚实的血条。

海岸守护者lv600

生命值:

“wdnmd,两亿!”

一看之下,李槐序眼睛差点突出来,海岸守护者在游戏中本来就是防御数一数二的存在,现在还有这么恐怖的血量,光是想想与它战斗的情景就让人头皮发麻。

“还好抓了一头麒麟!”

李槐序暗自松了一口气,起源boss最大的特点就是物理反伤,魔法反伤...

此外还有震慑,百分比掉血。

没错,就是这么赖,震慑,百分比掉血就算了,几乎是个boss都有,但是物理反伤,和魔法反伤这两个,就很是赖皮了。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但是boss血量亿记,方舟生物百万出头....

好在麒麟生物却是一个特例,boss的反伤,影响不到它!

以前打游戏时,李槐序最头疼的就是它们的反伤,往往是自己骑着喷火龙一嘴巴咬下去,它没怎么掉血,自己就先没了一截,还得靠各种周旋嗑药才能勉强击杀。

但是麒麟就不同了,不知道为什么,麒麟去打boss,完全没有反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