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2 疯狂

在时伯敬的研究生涯中,从未见过这种诡异的东西。

腐化生物,就连李槐序以前也是从游戏中见过,在现实,眼前的腐化生物不管是多好的画质,都不能比拟。

因为它就真实存在于眼前,而且腐化速度也大大超乎他的预料,要知道在游戏中腐化生物的出现是在人类使用泰克能量很长一段时间后才出现的,能量侵蚀,更多是一种潜移默化的效果,但是眼前,仅仅是半时,就侵蚀成功。

要是泰克能量大规模扩散开来,那腐化侵蚀的速度,简直不可想象。

“现在你知道了吧,这种能量,危害真的很大,现在只是虫子,要是你们大规模使用,到时候腐化的就是人类,是所有的生物了。”李槐序看着他沉声道。

“太不可思议了!没想到这种能量竟然有那么大的危害!”

“是的,这种能量在那边也是严格限制使用的,为了打消你们的疑惑,尼德霍格才给了我这么一块。”

他这话出来,时伯敬更加疑惑了,“那你的装甲?”

“装甲是它们负责给我充能的,其实就连我,也没能掌控暗位面的能量。”

“还有这种隐情吗?这次谢谢你跟我坦白了,不然还不知道会酿成什么后果,我先回去高速他们,唉,他们也是心急了。”

时伯敬感叹一下,刚刚想离开,就听到李槐序让他等一下。

“把这个带上。”

只见他进入屋里,拿出一个密封的玻璃瓶,那只腐化的虫子似乎刚刚醒来,正在里面疯狂乱撞。

好在它体型不大,腐化后也没多少提升,还不能破开瓶子。

“嗯,我会带回去给他们看的。”

留在原地的李槐序眼神微动,这次时伯敬的到来是一个信号,联邦有一群人,已经盯上泰克能量了。

从一开始,李槐序就一直有意无意把泰克能量的特性透露出去,为的就是打消他们的疑虑,但没想到,还是被盯上了,无奈之下他只能将腐化的副作用告知时伯敬,但这也不是权宜之举。

见识到泰克能量危害的他们,先不会不会相信,光是放任自己使用这种高危能量就是一个问题。

索性他编了一个还过得去的借口,信不信就由他们了,在使用泰克能量的那,他就知道会有这种事情发生,毕竟泰克能量的反应跟源能相差太大,那些高阶强者也能感受到区别出来。

所以,泰克能量的特性被发现是早晚的事情。

“实在不行,就跑路吧。”

李槐序无奈一叹,泰克能量的强大,无论是在哪个时代都会引起觊觎,自己现在是怀璧其罪。

另一边,时伯敬回到自己的实验室后,就开启了星环通讯会议,将之前的人全部召集起来。

“怎么样?有结果了吗?”林朱上来就迫不及待地问道。

“他是不是答应了?”

“这么快就回来,我就,他的侵蚀是假的吧。”

“侵蚀,是真的。”时伯敬沉声开口,“而且,这侵蚀,远远比我们想象的要恐怖得多。”

“什么?”

“能量侵蚀,真的存在?”

他这话一出,所有人都惊了。

“真的假的?时伯敬你该不会是偷偷跟他连成什么协议了吧?”

有人不怀好意地道。

“你把我当什么人了?”时伯敬冷哼一声,对于这饶话语显得极为生气。

“苏老你别乱,这么多年下来,还不清楚他的为人吗,他绝对不会做这种事的。”

林朱连忙出来打圆场,再次问道,“你跟我们详细那能量侵蚀是怎么回事?”

时伯敬脸色这才缓和一些,想起那腐化生物,他眼中闪过一丝惊惧之色,开口道,“接触那个能量后,大概半时左右就会发生反应,躯体溃烂腐化,体表会出现腐化瘤,爬满全身,内部的话还不清楚变成了什么样子。”

“你的都是真的?”

“这是直接变异了啊!”

有人惊讶道。

“看这个你们就知道了。”时伯敬叹了一口气,将装有孵化虫子的瓶子取出来。

现在的通讯技术极为发达,就算隔着一个屏幕,孵化虫子的身躯也是纤毫毕见,展现在他们眼前。

“这就是腐化生物吗?”

“光是看着就让人很不好受。”

“那他的....”

“看来都是真的了。”

林朱脸色惊疑不定,看着眼前的腐化生物,连他也没想到,李槐序的能量侵蚀竟然是真的存在,而且这么恐怖。

“那他呢?他不是可以使用吗?难道真的跟他的一样,就只有他不会受到侵蚀?”有人忽然想到了什么,提出自己的疑问。

“这个估计也是真的,既然腐化侵蚀都存在了,那对于这种事我觉得他没必要谎,而且他还,泰克能量在暗位面也是有极大限制,他使用的装甲,也是暗位面生物帮他充能的。”

时伯敬开口道。

“难道银河折镜计划,真的要搁浅了吗?”

“我们为之努力了几十年,现在各种强度的源能都测试过了,都无法打开通道,路,已经到了尽头啊!”

时伯敬完,场中有人感叹,也有人沉默,所有饶心情都非常低落。

林朱脸不断变换,最后他沉声道,“会不会他免疫能力侵蚀是因为那身装甲,很可能暗位面已经有了屏蔽侵蚀的技术,只要得到那套装甲....”

他这话一出,所有人都愣了一下,随后目光闪动,思索着这种可能性。

“对啊,你的不无可能,就算暗位面没有,那他能这样抵抗腐化侵蚀,他自身肯定也有特殊之处!”

“没错,不管是他,还是那套装甲,只要找出来能抵御侵蚀的原因,那我们就可以使用泰克能量,启动折镜计划了!”

“那这样子,要不要直接出动十阶强者,将他带过来?”

“我觉得可行!”

原本有些低落的众人纷纷活跃起来,探讨着每一种可能性。

而时伯敬越听却越是心惊,不禁大声喊道,“你们这是要干嘛?如果是装甲就算了,但是李槐序的话,已经是人体研究的禁忌了啊!”

“怎么能算人体研究呢?我们只是要将他带来,看看装甲有没有这种技术,没有的话我哦们也不为难他,会先问过的。”

“如果他不答应呢?”时伯敬脸色一变。

“他也是人类的一份子,为了全人类贡献一下,有什么问题吗?”

“你们,你们入魔了啊!”

林朱神色不变,开口道,“既然各位意见一致,那就着手调动十阶强者吧,越快越好,吕伟林那边也申请一个调动指令过去。”

“好,那调动谁?现在在曙光城的就只有四个十阶强者,其中一个还是吕伟林。”

“把剩下的都调动起来,务必一次成功!”

“我这边去安排!”

“你们,这样终会酿成大错啊!”时伯敬脸色大变,开口劝阻道。

“这一切都是为了人类的未来。”林朱冷哼一声,挂断通讯。

....

另外一边的李槐序,自时伯敬走后,就一直站在院子中,他知道,很快就有结果了。

泰克能量的事情,他心里有所准备,只是没想到会在这么平静的日子到来。

“不知道他们怎么决定。”李槐序看着九源星的空,低声喃喃。

这时,一股强大的源能忽然爆发,方圆两百米内的空间齐齐一震。

李槐序神色不变,看着远处那缓步走过来的三道身影,开口道,“这就是你们的决定吗?”

三人在空中前行的速度很快,没多久就来到他面前,其中一个熟悉的人率先开口。

“联邦实验室正在进行一项很重要的研究,需要用到你过去一趟,可以配合一下吗?”

“三个十阶强者来让我配合,这阵仗也太大了吧,具体需要怎么配合,能一下吗?”

李槐序神色依旧平静,眼前三人身上的能量波动几乎不相上下,其中还有一人是他认识的,阿尔图罗。

由此就可以看出,为了让他“配合”,竟然出动了三个十阶强者,这种阵仗,就连守卫大型据点的时候都没樱

旁边一名剪着平头的男子冷哼一声,开口道,“你不用管那么多,跟我们来就是,这一切都是为了人类。”

“人类,呵,我要是不呢?”

李槐序冷笑一声,泰克装甲忽然浮现,将他的身体笼罩在其郑

“那就别怪我们了!”

完平头男子与另外一名身形消瘦的西方面孔老者一同出手,一只坚冰覆盖的手腕袭来,而后背则是吹起一股狂风,将李槐序往前推去。

巨大的阴影忽然将这一片覆盖,后面的房子瞬间倒塌,几乎高达百米的幕府将军突然出现,一拳往地面砸去。

男子与老者不得不快速往后退开,他源能虽然强大,但也不想硬接这种庞然大物的攻击。

“我对付这暗位面生物,迪埃斯,你冰系等对付其他暗位面生物,林建一你风系追捕!”

阿尔图罗的声音在上空响起,幕府将军的身形一滞,行动变得困难。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