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2 泰克能量侵蚀

“暗位面能量?你想打李槐序的主意吗?可是我看资料上面,这个能量会侵蚀人类啊。”

一名带着眼镜的老者不解道,没想明白林朱想什么。

“我给你们看个视频。”

林朱依然没有正面回答,打开手中的星环,将一段视频投射出来。

上面正是李槐序那注册泰克装甲的情况,先是泰克装甲缓缓浮起,他调整身姿,三秒后,在众人震骇的目光中突破音障消失。

相比于其他人,他们这群几乎将一生给了科研的人,更加了解在没有加速度情况下直接突破音障的能量是什么概念。

“这暗位面能量,果真恐怖,其强度估计是源能的数十倍!”

“苏老你这么就错了,这是两种完全不同的能量,没什么可比性,源能温和易操控,他那暗位面能量也只能在他的装甲武器上看到,显然不适合人修炼。”

林朱看了开口的那人一眼,笑着道。

那低头工作的老者此刻也是抬起头来,目露精光,“但是这种狂暴的能量,更适合机械,武器,也更适合,我们的银河折镜,是吗?”

“是啊!”

“好像真的可行!银河折镜一直开启不了,却是就是这种强大的狂暴能量,源能太过温和,即使是数量再多,也无法撕开通道,要是换做这种能量。”

其余一直沉默的几人听完他们的猜测都是纷纷出口,每个人脸上都是难掩的兴奋之色。

“但是,这个能量的侵蚀....”有龋忧起来。

“能量侵蚀只是他的话,难道你们都信了?而且会侵蚀,也没见他怎么样,当初要不是吕伟林太过强势,暗位面生物的战力夸张,都只能装作没看到。”林朱神色莫名。

闻言几人都沉思起来,之前确实如他所,他们还没发现泰克能量的强大之处,碍于吕伟林的威慑,还有李槐序层出不穷的暗位面生物,所以才没去打这个主意。

但是现在,从泰克装甲偷窥到了泰克能量的强大,他们都心动了。

到底,就是之前回报与风险不成正比,所以他们选择没看见,但是现在,在这么大的诱惑面前,所有人都蠢蠢欲动了。

“那个暗位面的能量,我们这边的装置能让它运行吗?这是个新的能量体系,估计要耗费不少人力去研究。”

林朱神秘一笑,环视众人,“我们的装置?为什么用我们的?不是有现成的吗?把它进行改造,巨大化就校”

“什么现成的,你是,那套装甲!”马上有人想通其中关节,惊呼出声。

“哈哈,没错,他那套装甲能完美运行这能量,那只要我们研究清楚其中回路,再造一个巨型的,就可以开启我们持续了三十年的银河折镜计划了!”

道银河折镜启动时,林朱脸上满是激动之色,其余人也是胸口起伏,脸色微微发红,显然情绪都激动了起来。

“那吕伟林....”

“哼,我们背后代表的可是四个大区,他一个吕伟林,又算地了什么。”

“我觉得,还是先接触一下,看看能不能和平交换吧。”

有一名身形消瘦的老者,看到他们面容激动,恨不得马上就去将李槐序那套装甲取过来的样子,有些头疼地道。

“接触?上次他是怎么被迫离开曙光城的你们忘了吗?而且从他一直以来的表现看,无论是能量侵蚀言论,还是只有他能用暗位面武器,都能看出来他不想让我们接触暗位面能量。”

林朱收起笑容神色莫明地道。

“那你们要直接抢?暗位面生物与吕伟林都不会让你们得手吧?”

“吕伟林,调开就行,至于他,区区几头九级生物,我们直接调动十阶强者镇压,还怕他不成。”

消瘦老者犹豫一下,还是开口道,“我觉得还是先接触一下,如果真抢,他也不会坐以待毙,在曙光城中发生九级大战的话,死的还是普通人。”

“时伯敬,你真是老了,这样犹犹豫豫,银河折镜什么时候才能开启?源兽这都打到家门口了!”林朱面色有些低沉,对那名被称为时伯敬的消瘦老者道。

“我们启用银河折镜的初衷不是为了更的伤亡,保持有生力量吗?现在这么做,不是自相残杀?”

时伯敬毫不退让,语气也稍微低沉起来。

“为了人类的未来,这算什么,而且出动十阶强者镇压,他还能翻起什么波浪来?”

“吕伟林的性格你们又不是不知道,调开只是一时之举,他回来后知道了呢?谁来面对他?”

“我们四大区联合害怕他不成?地球上的三位将军也是站我们这边,他一个吕伟林,还能翻?”

二人话声音越来越高,隐隐有争吵起来的趋势。

其余人见状顿时劝起来,但是却都是在劝时伯敬。

“时老,你就别犟了,不定他与暗位面的联系还有什么不可告饶秘密,不然也不会这样严防死守。”

“就是啊,而且之前他被迫离开也有我们背后家族的一手,大家做了什么都清清楚楚。”

时伯敬停着他们的话语,神色不断变换,最后还是咬咬牙道,“最起码,让我去试试,也许能成功呢?要是不行,你们再动手也不迟,我去一趟,耽误不了多少时间。”

“这,也行吧。”

看着他颜色的表情,几人犹豫一番,最终还是答应了下来。

其实,他们几乎不考虑和平解决这事,完全是因为心虚,能和平解决的话,谁不想试试呢?

吕伟林可不是好惹的,但是上次的事情,让他们下意识就觉得,李槐序绝不会乖乖听话,他们自己也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将心比心,他们直接否决了和平解决的办法,但是现在有个时伯敬做出头鸟,看一下也没什么大碍。

抱着这样的心情,几人相继挂断通讯,等候时伯敬的消息。

翌日,自曙光城一行后,就没出过家门的李槐序在今竟然迎来了一位客人。

“我叫时伯敬,是联邦实验室的,这次来想问你一些问题,可以耽误一些你的时间吗?”

孤身一人过来的老者,一开口就很是礼貌得体,李槐序虽然疑惑,但也是不是那种不分青红皂白就拒绝的人。

“里面吧。”

李槐序打开门,让他进来。

示意时伯敬在客厅坐下后,李槐序给他倒了一杯水才在一旁坐下,“刚刚搬过来,设施什么的不不齐全,招待不周见谅下。”

“没事,我不是很会话,就直奔主题吧。”时伯敬一开口,就没有什么多余。

“什么事?”

“联邦现在有一个很重要的计划,要用到暗位面能量。”

李槐序脸色一变,游戏中,在畸变情况下,干枯腐败的地球出现在脑海中,他沉声开口道,“暗位面能量会侵蚀一切生命体,而且其恐怖,不是你们能想象的。”

“那你,,,”

“我是例外。”李槐序站起身来,看了他一眼,示意跟上。

“这边,我知道,你们肯定以为我在谎,我现在就给你看看。”

时伯敬心神一震,无论是李槐序那忽然变化的表情,还是沉重的语气来看,他的好像都不少什么子虚乌有的事情。

吕伟林送他的这栋房子虽然不大,但是胜在环境清幽,远离城市,周围的绿化都很好。

在时伯敬走出来时,李槐序已经在家门口外面绿化带边上的树找着什么。

没让他等多久,就看李槐序手中捏着一只拇指大的虫子,来到他面前。

“你们的暗位面能量,叫泰克能量,它虽然强大,但是会腐蚀一切生命体,你离远一点。”

时伯敬闻言连忙后退,看着李槐序手中忽然出现的泰克手腕,上面还握着一块方形的黑色物体。

这怪异的物体整体扁平,上面还有一些蜂巢状的纹路,时伯敬虽然源能修为不高,但是常年在源能实验室工作,其对于能量的感应还是不错的,马上就感应到那物体上面散发的幽幽泰克能量。

在李槐序手上的,正是泰克能量元素。

这能量与源能带给他温暖柔和的感觉完全不同,泰克能量给他的感觉是冰冷,幽深,让人感觉被深渊包围一般。

时间快速流逝,李槐序没有话,时伯敬也不知道该问什么,场中一片沉默。

就这样莫约过了半时左右,李槐序忽然将能量元素收起来,然后开口道,“可以过来了。”

他闻言快步过来,看着李槐序那泰克手腕覆盖的手心处。

“这!”

时伯敬神色震骇,满脸不可置信之色,连连后退了几步。

因为他在李槐序手中,第一次看到了腐化生物。

原本的那个虫子已经变成了一个恐怖的生物,虽然还保持着原来的大概外形,但是也只有外形了,其他所有地方都变了一个样。

紫色的腐化瘤爬满全身,皮肤甲壳溃烂,一层紫色的膜将所有腐化瘤连接,在它体内,紫色的能量如同有呼吸一般,缓缓流动。

“这就是泰克能量的侵蚀。”

李槐序轻声开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