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0 登记

在曙光之塔的一层,一个登记口前,里里外外围满了人,此刻都没什么人敢话,而是满脸凝重地看着前面一个面容精致,仿若从画布中走出来一个公主般的女孩,她现在双眼全部变成了银色,神秘的时间系异能在身边激荡不休,看来神圣凛然。

苏漾看到这一幕,马上心中一震,不妙的感觉浮上心头。

旁边李槐序也已经收起了泰克装甲,与君凛樱吕梦梦几人看着楪舞。

莫约过了十分钟左右,楪舞忽然身形一震,银白色的眼眸闭上,再次睁开时,已然恢复了正常。

她脸色有些苍白,但还是撑着,开口道,“已经看完了,刚刚一共有三个人过来。”

她话一出,段敏君就略带好奇地道,“要我找数据库照片对比吗?也许有些人不在这里。”

“不用,第78执勤队队员,任仁俭,第32执勤队队长潘宗吉,第96执勤队队员,于兆鸿,中间她还跟潘宗吉聊了大概三分钟,于兆鸿在这等了她大概二十秒,因为那时候她去接水了。”

楪舞每出一个名字,那负责等级的女子脸上就升起一分震惊,三个名字完,到了三分钟聊和接水时,更是让她满脸呆滞。

“完全,完全一致。”

看到这一幕,段敏君叹了一口气,不再多问,而是对着苏漾道,“你是自己出来,还是等我去查。”

“司命!我是被冤枉的啊!只有她能看到,这并不能证明什么,监控可是人人都能看到的。”

苏漾看到她投过来的目光,神色一晃,连忙大声喊道。

没等旁边那些低头思索的人开口,李槐序就忽然冷声道。

“那你敢不敢让心灵系强者查探那个老妇人?”

旁边的人马上愣住了,苏漾也是心神一震,刚刚想什么,段敏君就来到他前面,“不用查那老人家,你放松。”

“不,我...”

“无论你清白与否,让我查看一下就行,放心,我查探的过程不会占据你的意识,你连我都不信吗?”

“我....”苏漾马上支支吾吾起来,不敢再话,而是低着不语。

旁边那些人看到这一幕,纷纷都是满脸不可置信地看着他,甚至有些人不死心地大声道,“让司命看看啊!我们曙光之塔的三大司命都是最公平公正的,肯定是他们在陷害你!”

旁人看不到,低头下去的苏漾脸上满是挣扎之色,事情到了这个地步,自己已经没有回头路了,现在的情况只是能不能让另外一个参与的人全身而退罢了。

“唉,没想到,漾儿你竟然是这种人,枉我对你那么多的期望,要是丽琳知道,得多失望啊,糊涂啊!”

在他旁边的苏士瑞忽然拍着他肩膀,痛心疾首地道。

而低头的苏漾却是心神一震,眼中露出一抹苦涩,抬起头来,“是我做的,我买了一个地下人,在远处对她们用心灵系异能影响,然后让这妇人上去的。”

“什么!”

“竟然真的是这样!”

“没想到曙光之塔竟然也会有这种人!司命长官,这人简直是曙光之塔的污点啊!一定要狠狠处理才行!”

“他竟然还会勾结地下人那群自诩黑暗阴影的臭老鼠!”

“就是啊!其实我早就知道他这人不行了,但是碍于他在这里名声实在是太高。”

现在骂地最厉害的,还是刚刚帮他叫地最凶的那一批人,捧得多厉害,踩得就有多厉害。

苏漾脸色灰败,对于周围的骂声不做反应,像是失去了魂魄一般呆呆站着。

就连刚刚死站他这边的那名负责登记的女子,都略显厌恶地退开几步。

看到这一幕,李槐序冷笑一声,对段敏君道,“那我们是不是可以走了,有一点我还是挺赞同他们的,这个人,得好好处理啊。”

“放心吧,吕梦梦的身份非同可,这件事一定会好好处理。”

段敏君示意他安心,然后直接越过苏漾,来到他后面。

苏漾后面就是刚刚他想把吕梦梦撞人事件登记上去的地方,段敏君先是呼出一道屏幕,随后在他绝望的目光中,将他曙光之塔的资料删除,又输入了一段新的信息。

做完这一切,她才来到苏漾旁边,开口道,“曙光之塔你工作这么久,应该也清楚接下来往哪走,我就不带路了。”

“你们可以放心了,他这次的事情我已经登记进去,马上就有审判下来。”

“那好,我们也该走了,唉,对燎记乘骑工具往哪走?”

李槐序刚刚走开没两步,马上转头问道。

“出门右转。”

“好的谢谢。”

完,李槐序带着楪舞等人,在人群自发让出的通道中,往门口那边走去。

“楪舞姐姐,槐序叔,这次真的是谢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我都不知道这竟然是个阴谋!”吕梦梦满脸感激对他与楪舞道。

“没事,应该的。”李槐序坦然接受了这莫名其妙出现的槐序叔称呼。

而楪舞却是满脸纠结,随口应答。

他是叔,我不能是姐姐啊!可是,也不能叫阿姨吧?呀!

吕梦梦还没发现楪舞的纠结,而是继续好奇问道,“槐序叔,你们这是要去注册出行工具吗?问我就行了呀!我跟雪仙经常来的!”

“她们可是这边的老常客了,都能看到开着新车往这边来。”

梁凯焕在一旁道。

这下子,李槐序马上想起来她们两位可是换着超跑开的主了。

在曙光城,每一架交通工具可都是要登记的,她们那整个车库的车,来这边登记还能少吗?

“我倒是忘了,那就给我带带路呗。”

“好,话槐序叔你要登记什么啊?”

“我那身装甲啊,还有一些生物。”

想起这事李槐序就有些蛋疼,竟然被同一个人拦截了两次。

“哇,是你,那个好帅唉!它是不是飞的很快啊!研究院那帮老头子对这个有专门研究,我看过一些!”

吕梦梦双眼放光。

“是...”

“雪仙,别这样!”

李槐序刚刚想话,马上就被一声惊呼打断,连忙转头,而吕梦梦更是直接身形变淡,来到惊呼声传来的地方。

等李槐序看清时,马上发现楪舞脸色通红,嘴巴微鼓,看着前面被吕梦梦一个手刀打晕的施雪仙。

此刻她脸上还有着些许迷醉的表情,嘴角微抖,一丝晶莹缓缓流出。

“呃,这边这边。”吕梦梦发现几饶目光都落在她身上后,讪讪一笑,拖着施雪仙往前面走去。

“她们一直都这样。”

君凛樱走在他旁边,目视前方道。

“还挺有趣的。”

李槐序笑了一下,“楪舞走了。”

“好,好的。”

一行人在吕梦梦的带领下,很快就来到了曙光之塔的出行登记处。

这是一个巨大空旷的房间,里面有着五条跑道,每条通道两边都有两个竖起来的弧形。

吕梦梦随手将昏迷的施雪仙丢在一旁,对李槐序道,“这是测试速度的,登记过程需要用到,我们先去那边办手续。”

完她就带着几人往跑到尽头走去,前面有一条长长的桌子,四个人坐在后面,时不时发出阵阵笑声。

看到几人过来,他们马上停下,各自坐好,其中一名女子询问道,“注册交通工具吗?自己还是帮人?”

“自己。”李槐序上前道。

“好的,什么型号的飞梭?”

“呃,不是飞梭,能注册吗?”

“飞行工具吗?可以,那边有门可以开进来。”女子专心地在前面的屏幕上输入数据,头也不抬地道。

“就这个。”

李槐序完,直接将泰克装甲具现出来。

“什么这个,你!你你你!你是李槐序?”女子霍的一下站起身来,满眼放光地看着他。

其余几人也马上放下手中的事情,将目光投过来。

“你是来注册这身装甲的吗?”

“嗯。”

女子眼中的光芒更亮了,迫不及待地道,“你这情况不同于飞梭,飞梭我们都有各个厂家给的极限性能参数,一般他们来只是测试飞梭是否正常就行,但是你装甲的参数我们都没有,所以要重新测试!”

“怎么测试?”

“放心,我们不会用到它的详细参数,你只要在前面几条跑道上展示最快速度就可以。”

闻言理李槐序点点头,走到那几条跑道上,忽然他想起了什么,转身道,“这是不是短了些?”

“哼哼,你是想你的装甲能突破音速吧?放心。”

女子示意他放心,随后坐下去,输入了一连串数据,李槐序马上就看到原本封闭的通道尽头忽然打开,露出后面不知道通往何处的通道。

“可以了!”

看到这一幕,他才放下心来,启动泰克装甲。

狂暴的泰克能量瞬间喷涌而出,强大的动能将他缓缓推离地面。

李槐序微微调整身姿,启动腿甲的泰克能量供应,整个人慢慢往前飞去。

在工作台处观察数据的几人微微有些疑惑,这种加速度,怎么突破音速啊?

但是三秒后,一声巨大的轰鸣声传来,还有完全违背了物理学常识,瞬间消失在通道的李槐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