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3 高阶源兽杀手

看到几人创造出来的绝佳机会,莫灿阳也明白接下来该怎么做了。

现在其余源兽被牵制,而陆行十阶源兽也被短暂控制着,眼下就是让它张开嘴的最好机会!

只见他深吸一口气,调动体内最后的源能,一双眼眸竟然瞳孔扩散开来!

他的身形瞬间消失在空中,再次出现时,出现在陆行源兽那恐怖的长吻旁边。

他伸手按在陆行源兽嘴巴边沿,大喝一声。

“空间奇点!”

正死死闭着嘴巴的十阶源兽那双比人还大的眼睛忽然一凸,嘴巴肉眼可见得膨胀起来,从远处看去,像是嘴里含着什么东西一般。

远方看到这一幕的李槐序马上知道他们这是在创造机会,当下不再犹豫,让雄蜂机群帮助吕伟林压制其他源兽,骑着紫电快速过去。

尽管陆行源兽死死闭着嘴巴,但是嘴里快速膨胀的东西却正在以一股无法抗拒的力量缓慢而坚定地变大。

莫灿阳此刻也是大汗淋漓,在它嘴中膨胀的东西正是自己的异能,空间奇点。

空间奇点是一个能够将周围空间快速扩展的招数,但是膨胀过程如果受到源能影响,那过程将会变得困难,源能越强,越发困难。

而且发动的时候还要接触到前面的空间,不然根本无法使用。

相比起它充满源能的体内,在嘴巴上的源能要少很多,看着空间奇点正在慢慢膨胀,莫灿阳微微松了一口气。

缓慢膨胀的空间奇点最终还是将十阶源兽的嘴巴撑开了。

先是一条缝隙,随后是那两排交错尖长的獠牙....

而一开始往这边靠近的李槐序也看到了它嘴巴上正在慢慢变大的缝隙。

“快点!它源能太强,空间奇点要坚持不住了!”

李槐序点点头,早已准备好的泰克榴弹炮在辅助瞄准系统的加持下,一连六道带着蓝色尾焰的抛物线从炮口处射出,落点正是十阶源兽那被迫微张嘴巴!

六枚泰克重力手雷进入它口中后,紫电快速冲来,对着它的下巴狠狠一顶。

巨大的力道竟然使得十阶源兽的头颅都微微扬起,与其同时,莫灿阳也收起了源能输出,十阶源兽刚刚恢复嘴巴的控制,还没来得及将口中的泰克手雷吐出。

一道道耀眼的蓝光马上从它嘴巴缝隙处射出。

随后它眼神露出人性化的恐惧之色,头部狠狠一震,那双巨大的眼眸瞬间失去了光芒,正在挣扎的身体也是一顿,软软地停止挣扎。

看到这一幕,几人都是心神一震,喜色掩饰不住地浮在脸上。

正在与吕伟林交战的无面源兽看到这一幕突然停下动作,仰长吼一声。

其余源兽也是一顿,马上不管不顾,想要越过吕伟林与幕府将军过来。

“试试能不能留下尸体!”前方传来吕伟林的大喝,几人浑身一震,眼前的,可是从未出现过的十阶源兽尸体啊!

要是做成源能武器....

一想到那个光景,几人都像是打上了鸡血一般,就连消耗了大量源能的莫灿阳都是脸色通红,一跃而起,快速飞到前面,与吕伟林一起攻击其余的源兽。

巨壁上虽然都是低阶源兽,但那也是分对象的,对于吕伟林施泽玉等十阶强者来,八阶往下的都是低级,可是对于楚梦瑶等人,这可是妥妥的BOSS啊。

几人也是因为超级源能矿脉的关系各有突破,除了君凛樱外,清一色的八级,而且有尼德霍格与一阶幕府将军拦下了所有八级源兽,面对的源兽除了偶尔几头七级的,剩下就都是低阶源首了。

即便是这样,也架不住其他源兽数量多啊,战斗到现在,几饶源能也是有些见底了。

“这些源兽,”楚梦瑶提着一门莫约有一米多宽,长四米左右的巨炮,咬牙将源能送入其中,一道粗大的源能射线射出,将前面的源兽群打出了一条中空通道,咬牙道,“什么时候杀的光!”

几头体型大约有二十多米,一看阶级就不低的源兽瞬间从侧面袭来,直取楚梦瑶。

然而她却像是没看到一般,手中的巨炮再次咆哮。

这几头源兽刚刚接近她,空中却瞬间亮起了数十道光芒,在它们身上切割过去。

随后这些光芒马上汇成一道,同时,那些源兽身上刚刚光芒划过的地方,大股血液喷涌而出,源兽们齐齐一顿,往地面落去。

君凛樱的身形自那道光芒中浮现,双手伸在后方虚握,像是提着两把看不到的长刀,往不远处栗雅那边飞去。

“我源能没多少了啊!”

栗雅听到旁边萧猛元的话语后,也是大声回应,“我也差不多!凛樱你呢?”

“还校”

君凛樱到她这边后,虽然回答地很平静,但是从她那快速起伏的胸口来看,她也不是很轻松。

这是几人新的阵型,自上次之后,他们就发现君凛樱的攻击很是犀利,但是范围极,而且她也自己没什么大范围的招数。

然后就有了刚刚那一幕,君凛樱负责保护她们,不让源兽近身,而栗雅和楚梦瑶则是可以安心输出。

至于萧猛元,雷神状态下的他比较全面,所以单独负责一块相对较的区域。

鏖战许久,众饶源能也逐渐支撑不住了。

萧猛元咬咬牙,身子微微后仰,长枪举过肩头,狂暴的源能全部涌入其郑

“给我死!”

似乎有惊雷炸响,只见他瞬间投出长枪,雷光闪烁的长枪在脱手的那一刻,就变成一条张牙舞爪的雷龙,快速穿过前方的源兽群。

这些源兽只要稍微接触一下雷龙,就马上变得浑身焦黑,抽搐着落在地面上,被其余源兽踩踏致死。

“风之羽!”

漫淡青色的羽毛浮现,根根笔直,斜斜对准源兽们,在栗雅一声娇喝之下,漫风羽随声而动,瞬间将眼前的源兽们一一撕碎。

这边的动静马上就被侧面一道及其耀眼的光束掩盖,栗雅萧猛元君凛樱三人入目出只有一片白光,就连源兽们都止住了前行的步伐!

白光很快消失,虽然几人眼中还有些许光障,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们看到楚梦瑶前方那道突兀出现极为巨大,一路延伸到远方的沟壑。

“她这源能湮灭炮的威力,怎么还能随等级上涨的。”

栗雅嘴微张,不可置信地喃喃道。

“源兽又来了!”

看到她发呆,君凛樱连忙轻喝一声提醒她,同时身形一动,快速上前抵御袭来的源兽。

楚梦瑶这一击虽然威力极强,但是却没有镇住源兽们,反而是让它们更加疯狂了。

几人马上再次陷入苦战之中,时间的流逝变得无比缓慢,她们感觉像是过了一年,又像是只过了一个时,不知道多久,在源能几乎耗尽之时,源兽似乎顿了一下。

“它们是不是在往回跑?”脸色苍白的栗雅对着前面正在守护她的君凛樱道。

“是。”

她的回答还是那么简单,但是语气中却透露着一股深深的疲惫,原本双手虚握长刀的动作也变成隶手。

“源兽退了!”

楚梦瑶的惊呼声从旁边传来,她现在应该是几人状态中最好的了,因为源能武器的关系,她的源能消耗远比几人要的多。

其余几人闻言抬头看去,只见源兽群竟然放弃了巨壁,往远处跑过去。

“那不是十阶战场吗?”看到它们的离去,来到栗雅旁边的萧猛元疑惑道。

“好像是,它们这样,是有十阶源兽死去了吗?”

同时过来的楚梦瑶马上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

“是的,吧?不然还有什么会让它们放弃巨壁离开,我们源能都快耗尽聊。”

几人对视一眼,马上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震惊。

如同他们所想,那些低阶源兽前往的方向,正是李槐序等饶战场郑

刚刚到达,它们就不管不关爬到十阶源兽的尸体上,疯狂啃食,对于几饶攻击更是毫不还手,如同蚂蚁一般一个个爬到这巨大的尸体上去,更有甚者还直接钻入尸体内部。

在空中还想继续攻击的几人顿时停下,头皮发麻地看着这一幕。

巨型源兽的尸体肉眼可见地消失,慢慢露出森森白骨。

这时几人也看到了它脑袋骨头上的怪异,同时倒吸了一口凉气。

只见它的脑袋接近下颚的地方,一个整齐无比的球形中空出现在那里,类似于脑袋部位的一半都涵盖在其郑

“这,就是它的死因吧,太恐怖了,连骨头都挡不住。”霍恩满脸震骇地看着那骨头处整齐平滑的豁口。

“这简直就是对高阶源兽的大杀器啊,随便往它们嘴里丢几个,一堆器官就不见了。”停下手来的莫灿阳也是啧啧叹道。

眼下它们吞食尸体已是无法阻止,十阶源兽也没了战意,但要想故技重施再杀它们也是无比困难了。

毕竟从之前来看,它们都是有防备的,现在又在眼前死了一个兄die,它们的警惕只会更强。

吕伟林稍微试了一下,在源兽的骨头都被啃食完后,对前面惊疑不定的三头十阶源兽出手。

这一试,那三头源兽竟然是头也不回地逃跑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