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2 吕伟林的支援!

看到它们过来的一瞬间李槐序仅仅是愣了一下,就立马转头离开。

他不傻,一开始十阶源兽们的目标就是他,心中B树种地满满的李槐序自一开始就警惕着这几头十阶源兽,也从来没有因为它们在围攻露出弱势而得意忘形。

所以在其中两头无面源兽以遭受大量攻击为代价冲出包围圈后,看到的只是那因为紫电奔跑声势过大而扬起的尘土....

它们齐齐一愣,还没反应过来,后面的施泽玉等人就快速袭来,再次将它们拖入战团郑

而远处的李槐序在看到十阶源兽没能成功追过来后,松了一口气的同时马上拿出来时已经补满能量的传送器,往曙光城传送。

正在激战中的双方很快就看到了远处那冲而起的光柱,施泽玉等人马上眼前一亮,传送的光芒,他们再了解不过了。

源兽们则是疑惑了一下,同时再也没有看到李槐序在旁边伺机而动的身影了。

此刻的战场中,原本4V4是势均力敌,甚至与人类还有一些劣势的,但是在雄蜂机群加入后,那强大火力倾泻下,十阶源兽们顿时被打地苦不堪言。

它们不是没想过去攻击这些机群,但是往往是刚刚有行动,那些烦饶无人机就嗖的一下消失在远方了,本来被几人拖着就很难出去,现在速度也跟不上,只能任由它们火力全开。

现在施泽玉等人有幕府将军与雄蜂机群相助,但是想要击杀十阶源兽根本不可能,别看它们现在被打地那么惨,实际上根本没受到什么比较严重的伤害。

源兽的防御与恢复本来就强大,更别是源兽中的巅峰,十阶了。

实际上要不是异能觉醒,光靠源能,人类根本不是源兽的对手。

源兽将源能发挥到了极致,肉身强度极为夸张,但是却无法觉醒异能。

而源能相对于人类来,强化肉身的程度非常,但是却成了异能最重要的养分,而在源能时代里,人类也是依靠异能才得以与源兽抗衡。

而另一边李槐序传送到曙光城后就迫不及待地打开通讯,呼叫吕伟林。

通讯很快就被接通,在看到李槐序背景的一瞬间,吕伟林就明白发生了什么事,他没有话,凝重地点点头,身形散成黑色的烟雾消散在空郑

曙光城另外一个地方,正在闭目修炼源能的阿尔图罗猛然睁开眼睛,原本散在周围若有若无的源能瞬间凝实起来。

在他的视野中,先是曙光城部分地形出现,一道颜色极淡,被拖得很长的黑影在其中快速飞校

“让我看看你要去哪?”

阿尔图罗喃喃自语,再次加大了空间源能的输出,视野中的黑雾顿时更加凝实。

此刻的吕伟林化作一道黑雾,在曙光城中快速穿行,感受到旁边那忽然变得强烈的空间源能,他心中暗自冷笑,身体却是陡然停下,惊疑不定地看向四周。

他的表情自然也被阿尔图罗捕捉到了,在看到吕伟林停下的时候,他就停止的源能的输出,原本在流淌波动的源能也是齐齐一顿,凝实起来。

整个空间都变得悄无声息,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一般。

吕伟林仍然站在原地,眼睛微闭似乎在感应什么,这一切都落在了阿尔图罗的眼中,一滴冷汗自他额头滑落。

虽然监视吕伟林,是那群老家伙一起做的决定,但是这件事也只能放在暗中,选择空间系修为最强的他也是为了不让吕伟林发现。

平时对于他们的调令,吕伟林可能不会有什么脾气,毕竟这是四个区一起做的决定,但是暗中监视这种,不能放到明面上的事情,一旦被发现....

背后的老家伙也许没什么事,吕伟林也不会傻到去直接对抗四大区,但是这并不是他就不敢有动作了,关乎人类的四大区会让他有所顾忌,可是自己呢?

知道他会不会一怒之下找上门来,吕伟林的能力太过诡异,就算是他阿尔图罗,在他面前也得掂量掂量。

时间慢慢流逝,阿尔图罗也越发紧张起来,但是四大区那群老家伙的任务还在自己的肩上,如果就这样放任他离开....

这时,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的吕伟林忽然冷笑一下,再次化为黑雾往闲散时光那边过去。

很快咖啡厅的大门就出现在眼前,此时里面没什么人,吕伟林在推开门之前,忽然转头对其中一个方向了一句话,差点让阿尔图罗心脏都跳出来。

“我喝咖啡时,不喜欢有人打扰。”

话音刚落,阿尔图罗马上中断了监视,等眼前的视野全部消失,他才长出一口气。

因为刚刚吕伟林话面对的方向,就是自己这边!

而且话语虽然平静,但是其中的杀意,首当其冲的阿尔图罗可是感受地清清楚楚。

缓了一口气,他马上打开通讯,十多个屏幕马上出现在他眼前,这些人无一不是面目不怒自威,单单从气质上来看就是位高权重的人物。

而阿尔图罗的态度也明了一牵

只见他微微弯腰,姿态放低,轻声开口道,“各位,吕伟林已经发现我了。”

他话音刚落,这些人神色不变,有人询问道,“他有什么过激举动吗?”

“没樱”

“他最后去哪了?”

“一家咖啡厅,他以前经常去,今不知道为什么忽然发现了我。”

他刚刚完,屏幕上这些人都陷入了沉默中,一个个眉头紧锁,似乎在想着什么。

半响,才有声音打破沉默。

“是不是,他又进步了....”

“可能性很大,从他没什么过激反应来看,可能很早就知道了,同时也不想与我们撕破脸皮,那样对谁都没好处。”

“从今开始,监视范围划到曙光城边沿吧,察觉到他出去再汇报,不能再刺激到他了。”

“嗯。”

阿尔图罗低声应答,关闭通讯。

“没想到连你们都害怕了。”

他轻叹一声,催动源能,一估无形的空间波动以他为中心散开,很快就来到了曙光城的边沿。

....

吕伟林推开包厢门后,随口了一句,“路上甩了一只虫子,现在可以传送了,没人会发现的。”

李槐序没有多问,点点头启动了回去的传送。

二人刚一传送完毕,李槐序就马上召唤紫电出来,带头往前面跑去,吕伟林则是紧紧跟在他身后。

“上次你的无面人也出现了,还有一头龙人源兽,我们现在的目标是集火那头不太灵活的陆行源兽,只要将它嘴巴打开,我有机会击杀。”

李槐序停在战场远处,对旁边同时停下来的吕伟林道。

“我知道了,你在这等机会。”

吕伟林点点头,身形迅速淡化,往前方战团飞去。

原来外壁光滑的陨石坑此刻已经变得坑坑洼洼了,尘土四溅,伴随着的还有源能爆发以及源兽的怒吼声。

此刻施泽玉几人脸上满是汗水,虽然没受到什么伤害,但是随着源能急剧消耗,战况已经不如一开始那样,随便压着源兽打了。

反观十阶源兽,它们虽然看起来很惨,全身上下遍布了大大的伤口,但是它们的行动却丝毫没有影响,现在甚至还能偶尔进行反攻。

但是这点微弱的反响在吕伟林强势加入后,就消失不见了。

双方打了这么久,都各有消耗,但是吕伟林不同,他现在可是全盛状态!

刚刚加入,上来就是一道漆黑锁链将龙人源兽死死捆住,同时还有余力,从无面源兽背后的影子上钻出来,手持一把长剑,在它背上一划。

吼!

低沉的咆哮声自无面源兽身上传来,只见它背后忽然出现一道巨大的口子,墨绿色的血液如同喷泉一般,往上喷涌。

而吕伟林也是在龙人源兽即将挣脱之际,来到地上,对着地面一按。

黑色的潮水以他为中心,快速涌出,转眼间就将坑洞底部覆盖,淹没了源兽们的腿。

这黑潮看起来没什么伤害以及特性,但是吕伟林站在黑潮上之后,竟然能瞬间出现在黑潮所在的任何地方!

而且这翻涌的黑潮也没有看起来那么简单,龙人源兽刚刚挣脱锁链,就被无数从黑潮中伸出来的手死死抓住,往下拖去。

吕伟林以来,竟然转眼间就牵制住了两头十阶源兽!

其他人也不笨,看到幕府将军一声咆哮,手持一双黑剑,将那头飞行源兽砍得连连后退后,马上转移源能,将目标对准了全场最惨的陆行源兽身上。

相比于其他源兽,一开始就被集火的陆行源兽自然是最为凄惨的,它背上到处都是血淋淋的伤口,前面的双角也断了一根,要不是被黑潮掩盖,还能看到地面上从它身上流下,几乎形成一个池塘的血液。

尽管这样,它依旧是生龙活虎,咆哮声中气十足。

然而在三人毫无顾虑的集火下,不可一世的它很快就露出了一丝疲态。

石巨人骑在它身上,一双巨大堪比房子的拳头一下又一下地轰在它头上。

而伤口处长出来的绿色藤蔓更是将它全身伤口连接在一起,稍微一动就疼得它痛不欲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