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0 无面源兽

“过去那边,看情况引过来不太现实,我们慢慢靠近。”

莫灿阳与霍恩二人站在一个陨石坑的边沿,在他们身边,一圈圈空间波纹荡开,却又在周围两米处停下。

霍恩点点头,带着他一起往战场那边飞去。

莫灿阳此时全身的源能都在维持着旁边的空间壁障,无法飞行只能靠霍恩带着,因此二饶速度快不了多少。

而那边的战况却是空前激烈。

施泽玉化身的石巨人虽然将剩下的两头十阶源兽挡了下来,但是自身也不好受,毕竟他单独对上一头就几乎分不开身了,更别现在两头一起上。

此刻的石巨人几乎没有还手之力,只能被动挨打,两头十阶源兽的攻击一轮接一轮,在他身上打出一个个坑洞。

但是土系的特点就是耐打,看他现在的情况还能坚持很久。

而另一边则是要激烈地多了,二阶的幕府将军本来就有匹敌十阶源兽的力量,更别手上还持着一双巨剑,即使对上会使用武器的怪异源兽都是丝毫不落下风。

嗷啊!

幕府将军随手将一把巨剑插在地面,反手一拳轰在无面源兽破开风声袭来的长棍上。

轰轰轰

三道强大的冲击波几乎不分先后地以它拳头为重心爆开,无面源兽猝不及防地完完全全接下冲击波,身形一震间,快步往后退去。

幕府将军迅速拔地地面的巨剑,欺身而上,双剑放到肩后,一个旋身狠狠一斩而下。

dang

巨大的金戈交鸣声传来,那无面源兽竟然在千钧一发之际用手中的长棍将这势大力沉的一击接了下来。

然而还没等它抽身推开,一道粗大的红色光柱从幕府将军眼中射出,直直打在它毫无防备的脸庞上。

滋啦滋啦

光柱持续输出,无面源兽的脸上忽然冒气了丝丝白雾,伴随着还有什么东西正快速蒸发的声音。

幕府将军得理不饶人,快速收起光柱双手一震,狠狠荡开它的长棍,一个曲肘轰在它空门大开的胸口上。

无面源兽的巨大的身形微微一顿,瞬间以一种极快的速度倒飞而出。

脸部,胸口两处传来的剧痛让他难以调动力量,只能任由身形倒飞而出。

就在这时,一道紫色的光芒在它震骇欲绝的目光中从侧面袭来。

只见远处李槐序正骑着四肢着地的紫电,快速奔袭而至。

紫电本身个头不大,但是造成的声势却一点都不,巨大的尘土在它后面扬起,速度越来越快,往它倒飞过去前面的位置低头一跃。

而正在倒飞过去的无面源兽竟然恰到好处地来到了它的目标点,然后就是轰的一声。

伴随着骨裂声音响起,无面源兽发出一声及其低沉的吼叫,身形竟然在巨大的冲击力下直接转向,往另外的方向倒飞而去。

李槐序连忙在紫电身上站起来,顾不上眼前重影层层,忍住那股强烈的眩晕感,掏出泰克榴弹发射器。

“精神不稳定,辅助瞄准系统无法接驳。”

“精神不稳定,辅助瞄准系统无法接驳。”

样本植入体冰冷无情的声音马上打消了他的想法。

好在这时幕府将军已经赶了过来,快速往远处倒在地上挣扎的无面源兽跑过去。

无面源兽终于还是在它到来之前站了起来,在看到不远处的幕府将军,丝毫不带犹豫,身形冲而起,远远避开。

失去目标的幕府将军也只能在地面仰怒吼,这种情况,是李槐序最不想看到的。

好在这源兽也不是它们的目标,发现它失去战意,刚刚恢复过来的李槐序与幕府将军马上转头,往施泽玉那边跑过去。

而那头无面源兽看到他们过去过去,也是远远吊在上空,紧紧跟着。

这边战场,与无面源兽那边是两个极端,李槐序将它打的有多惨,那两头源兽就将石巨人打地有多惨。

施泽玉化身的石巨人此刻身上几乎没有一处完好的地方,就连那颗头颅都失去了半边,一边手臂齐根消失,另外一条手臂也正在艰难无比地抵御着飞行源兽的进攻。

对于陆行源兽的处理,施泽玉竟然选择不管不顾,任由它肆无忌惮地攻击下盘。

怪异的是,石巨饶双腿此时已经与地面连为一体,坚硬程度比起上身更是强了数倍,陆行源兽那张恐怖巨口咬下去竟然只能留下些许牙印!

快速赶来的李槐序看到这一幕马上松了一口气,他还怕施泽玉坚持不住,毕竟他面对的,可是两头十阶源兽。

幕府将军率先加入战团,上去就是直接给了飞行源兽一剑,逼迫它退开,然后背靠石巨人,死死盯着快速靠近的无面源兽。

它缓缓下降,与那头翅膀还未恢复的飞行源兽站在一起。

它们对视一眼,互相咆哮了一下,马上同时往幕府将军冲过来。

一头在地上快速奔跑,无面源兽则是微微上升,从上空发动攻击。

此时的施泽玉状态不好,还被陆行源兽牵制着,幕府将军的压力一下子就上升到了顶点。

最先到达的是飞行源兽,无面源兽显然有些阴影,还不敢第一个上来。

幕府将军仰咆哮,横剑将它袭来的爪子格挡下来,同时另外一把黑剑快速往它的腹部捅过去。

就在这时,那头慢了一些的无面源兽也到达了,竟然趁着幕府将军发动攻势的那一刻从空中袭来,狠狠一棍打在它的背上。

然而这一棍下去竟然没有任何打击到肉的感觉,甚至隐隐有反震力传来。

对于这一击,幕府将军身形都没有动一下,黑剑去势不止。

在黑剑即将接触那源兽的腹部时,幕府将军马上感觉格挡对方爪子的巨剑上力道变弱,而眼前源兽的腹部上肉眼可见地泛起了源能的光芒。

黑剑像是捅在了钢板上一般,丝毫不得存进,在双方接触的地方,狂暴的源能激荡不休。

空中一击未果的无面源兽也反应了过来,它此刻看清了幕府将军背上那块用来放置双剑的金属盔甲,刚刚挡下它那一击的,就是这怪异的盔甲。

而此时幕府将军才刚刚收剑,这也是它看到的绝佳机会,当下它不再犹豫,身形往上一窜,源能轰然爆发,长棍在前,带着一股极为庞大的势能往下刺去。

幕府将军自然也察觉到了,马上往后退去,但是眼前的飞行源兽此刻竟然放弃了防御,奋不顾身地冲过来,将它拦腰抱住!

远处的李槐序脸色一变,源兽这种配合是他没有想到的,而且那拿着棍子的无面源兽这来势汹汹的一击显然也不简单!

嗷啊!

十阶源兽的体型比幕府将军还要高大很多,光是高度就超出了一个头左右,所以这一抱,马上将幕府将军埋入它的胸口处。

换一对角色,这会是很温馨,呃,也许很诡异的场景,但是在这两头巨兽身上,只有血淋淋的残暴。

一缕红芒在幕府将军眼前暴涨,只见它放弃了防御头顶的攻击,双手拿起巨剑,往它后背刺去。

但是这一击也只是徒劳,那十阶源兽早已放弃攻击,将源能遍布全身,死死防御着。

远处的李槐序看到越来越近的无面源兽,甚至都能感受得到它那兴奋的情绪,但也没有丝毫办法,现在的自己,根本不能在这么点时间快速过去帮忙。

“空定!”

“木移!”

两声爆喝凭空响起,只见携着巨大冲势往下飞来的无面源兽竟然凭空一定,在空中动弹不得。

虽然只是仅仅持续的了一瞬间,它就恢复过来,趋势不止地往下冲去。

但也是这一瞬间,那十阶源兽怀中被死死抱着的幕府将军竟然消失不见,变成了一跟巨大的木头,被从而降的无面源兽从中间刺开,变成两半。

霍恩与莫灿阳的身形缓缓浮现在附近,李槐序眼前一亮。

“你们...”

“它死了,没人牵制怎么找机会啊,至于偷袭还是算了,正面上吧。”

看到他欲言又止的表情,莫灿阳洒然一下,毫不在意地挥挥手。

这时其他两头源兽也发现情况不对劲了,眼前凭空出现这两个人身上的源能波动也是强烈无比,丝毫不比远处还在与陆行源兽搏斗的石巨人弱。

那头飞行源兽眸中闪过一丝恐惧,转头对正在悬浮着的源兽咆哮一声。

回应它的,也是一声听起来很低沉的咆哮。

“它们,在交流!”

莫灿阳与霍恩对视一眼,皆能看出对方眼中的惊惧,那头无面源兽明显是有着统领作用的。

统领,在很多地方都能看到,但是发生在源兽群中,而且是十阶源兽身上,就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了。

源兽不是没有过统领行为,成群制行动,但是那也只是低级源兽服从高级源兽。

但是眼前二者实力相差不大,却明显有这种行为,这不禁让二人心生寒意,因为除了武力能统领群族外,还有血脉,智慧!

后面两种,不管是哪一种,都是几人不想看到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