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4 战争的始动

众人陆续飞到与巨壁持平的地方,悬浮在上面,施泽玉于霍恩对视一眼,开口道,“那就让他们开采吧,我负责解开屏蔽。”

“嗯。”

完霍恩马上低头,在星环上发出了一道消息。

施泽玉则是迅速下落,站在地面上蹲下去,一手撑地。

上空的众人只感觉到一股令人心悸的源能一闪而逝,就看到下方一个直径莫约两米的洞口凭空出现,其内一道紫色的光柱冲而起。

与此同时,下面矿脉中热火朝的气氛忽然一静,所有人都快速回到自己的岗位上,每台机械旁边都站着两个人,一人操作,一人观察数据。

大概一分钟后,先是第一台机器亮起疗光,随后是第二台,第三台,第四台....

短时间内,这些机器的灯光就将矿脉昏暗的顶部岩石照亮,同时机器的轰鸣声也响了起来。

只见一台机器底部那个漆黑的洞口处忽然深了一根中空的透明圆筒下去,狂暴的源能马上在机器的核心处泛起。

一缕缕蓝色的光芒很快就爬满了整个圆筒,看起来神秘无比。

空心圆筒接触到了矿脉的源石上,竟然像是刀割豆腐一般,轻易地插入其郑

也就是在这一瞬间,处于巨壁顶赌几人都是心神一震,心脏扑通扑通跳了起来,他们转头四处看去,却找不到那股令人心悸的感觉因何而起。

那圆筒还在继续向下,直到深入三米左右,才收了回来,与之伴随的,还有其内部不知道如何固定住被切成圆柱形的高纯度源石。

其他的机器也如同这般,将源石开采上来。

自那股心悸的感觉消失后,悬浮在空中的众人依旧没看到任何源兽的身影。

看着他们如临大敌的样子,霍恩笑了一下道,“还没那么快,源兽过来也是要一些时间的,在此之前,先分配每个人守卫的位置吧。”

闻言众人这才松了一口气,转头看向他。

“我和施泽玉都是十阶,就负责多一点,这一半由我们来,剩下的,你们扇形分布守护吧。”

霍恩将地图投射出来,将整个圆形的烟囱一分为二,道自己与施泽玉时,点了一下西面,那边,也是往外延伸红色区域的方向,而剩下的东面,是曙光城的方向。

“没问题吧?”

“这样子,你们的压力会不会太大了些?”

“我们可都是十阶!”

道这里,霍恩完全不复往日的随和,脸上满是自信与傲然。

几人齐齐一窒,这些相处下来,霍恩完全没有架子,更像是家中的长辈一般,如同一个普通的老爷子,让他们差点忘了这位也是联邦的顶尖十阶强者之一!

“原来施将军也是十阶吗?”李槐序也是微微感叹一声,第一次看到他时,是在地球上,那时候他所知道的最高境界,就是九级,也让他认为,施泽玉应该也是九级,平时他使用源能也完全感受不出,能让人感觉到的,只是存在于每个土系异能者身上那股厚重的气息而已。

不过想了一下他就释然了,吕伟林也是十阶,与他同名的施泽玉,自然不可能还呆在九阶了。

“既然没问题,就各自分散吧,一定要守好自己的位置!”

霍恩神色一肃,往他负责的西北方向飞去,而施泽玉也是转身,飞向西南。

“我们也走吧,暗位面生物对源兽由很大优势,剩下的区域我可以负责一半,凛樱你在我旁边,然后是栗雅,萧猛元,导师。”李槐序略微思索了一下,按照大概实力将几人区分。

闻言几人都是点点头,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合理,矫情的话,楚梦瑶也没多什么,这是战场,按照实力来划分这确实是最好的选择,靠近的李槐序的人稍微弱一些,但是有他照拂,出什么意外也能挡下,自己实力稍强,则离地远一点。

等众人都在巨壁站定自己的位置后,源兽没让他们等多久,一片黑云就出现在了霍恩负责的西北方向。

与此同时,施泽玉那边也出现了源兽,目前就李槐序几人前面没发现源兽的踪影了。

远处的黑影出现没多久,地面上的烟尘也泛起来了,陆行源兽加入战场。

源兽们迅速靠近,它们的体型也逐渐清晰,还有时间看这边的李槐序马上就发现西南方向带头的竟然是一头十阶源兽!

那是一头全身赤红色的人形源兽,它头顶六对冲的巨角,嘴边两根獠牙弯曲冲而起,面目狰狞,背后一双龙翼正快速扇动,往这边飞来。

光是西南就有十阶源兽带头了,西北又哪里会差?

只见那边带头的也是十阶源兽,这源兽正从地面快速跑来,嘴巴类似鳄鱼,吻部很长,獠牙遍布,张开的话能形成一个很大的角度,足以将一些体型较的八级源兽活活吞下。

它浑身犹如熔岩覆盖一般,所过之处无不是高温扭曲的空气,背上一坐山峰粗壮如同巨剑般竖在其上。

霍恩与施泽玉遥遥相望,皆能感受到对方的凝重气息,他们同时点头,竟然飞速往对方过去,换了个位置,施泽玉对上了那头爬行十阶源兽,而霍恩则是对上了那人形的。

陨石坑的地形叫一些陆行的普通源兽稍稍阻碍了一下,但是飞行源兽却是很快就到达,疯狂扑向巨壁内部那道冲而起的紫色光柱。

在它们即将飞到巨壁时,霍恩脚下忽然一抹绿色绽放,只见一棵树苗出现,根系快速发展,仅仅是一秒钟的时间就爬满了他脚下的巨壁,还有一些穿过巨壁后继续深入到地面里。

这些根系都及其粗壮,平均都有半米粗大,至于上面的树苗,早已长成了一颗长势狰狞,犹如远古树妖般的存在。

那些枝丫疯狂挥舞间,将一头头源兽全部击落,穿刺。

最恐怖的是,那些死亡的源兽,刚刚落到地面就浑身血液被抽干变成了干尸,这还不是结束,那些干尸马上就被地面上忽然动起来的根系卷起来,缩回土壤郑

而那颗巨树,竟然又在枝丫处生了不少嫩芽!

东面还没来源兽的李槐序几人一下子就看得目瞪口呆了。

木系强者一直很少,上次霍恩也没怎么出手,这次直面战争,一出手就是这么令人震骇的存在。

眼前这如同有意识般的树妖,长得及其巨大,目测已经将据点四分之一的巨壁给占据了。

众人分散站位是呈圆形的,李槐序就是贴着霍恩,他甚至能看到那树妖不仅进攻疯狂又强大,就连自身的防御都是恐怖无比,有不少看起来阶级就不低的源兽在它身上撕咬轰击,都仅仅只能让它掉落几片树叶而已。

而施泽玉那边动手相比起这生在巨壁上的树妖就要低调地多,仅仅是一挥手,无数的石块凭空浮起,往最先到来的一批源兽激射而去。

那些源兽们还没得靠近,就被打成了蜂窝,一个个哀鸣着落在地上,目露绝望看着远处快速冲过来的陆行源兽将它们踏成肉泥。

而诡异的是,那两头十阶源兽仅仅是靠近,就停在远处不动了,让旁边的源兽去进攻,自己竟然是在观察情况!

就在这时,李槐序等人也看到了远处地平线上出现的黑影。

几人脸上都浮起了些许紧张,他们这样没有退路支援直面源兽群还是第一次,平时守护据点,都是直接出去猎杀,就算有源兽突破他们,也还有坚如磐石的壁垒抵挡,但是他们后面可是什么都没有的!

相比之下,两边的差距一目了然。

远处的源兽迅速靠近,看清楚为首源兽的瞬间,几人都不约而同地松了一口气。

不是十阶的。

等等!这是该放心的时候吗?就算只有九级,自己等人也很难应付啊!

刚刚放下心的几人被霍恩与施泽玉轻松挡下源兽的样子打扰到了,等想起自己的实力后,马上就紧张了起来。

他们这边为首的,虽然没有十阶源兽,但是也有着三头九阶的带头过来。

这三头源兽的长相竟然极为相似,不仔细看的话还有些分辨不出来。

他们都是呈人形,背生双翅,龙首人身,活脱脱的龙人形态!

从它们的身上,李槐序感觉到了一股不同寻常的气息,如果吕伟林在这里,肯定会告诉他,这是群族!

群族与一般源兽不同,群族就代表着他们数量多,能传承延续,试想一个九级的群族,是何等可怖。

这也难怪吕伟林那遇到那几头极为相似的十阶源兽后就马上提前了计划的行动。

因为群族的出现,就代表着高阶源兽会成批量加入战场,这对于苦苦支撑的人类来,将会是毁灭性的打击!

但是即将到来的源兽群已经容不得李槐序多想了。

萧猛元已经进入雷神状态,电光爆闪间,用手中的源能武器将一头头源兽击落,而楚梦瑶那边更是一个移动军火库,还是那种大型的,各种导弹炸药轮番轰炸,还有道道能量射线没入源兽群中,留下一道焦黑的痕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