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9 处决

洞口距离底下的矿脉大概有五十多米高,李槐序一跃而下,踩在如同琉璃般,内部泛着华光的高纯度源石上。

近距离观看,才能发先,这高纯度源石是多么晶莹剔透,内部丝丝线条及其明显,没有一丝浑浊之意。

稍微观察一下,李槐序马上把手伸出,按在源石上面,只要出来外面位面就会缩的样本植入体此刻已然恢复原形,那中间菱形的能量线条忽然变成紫色,甚至有微弱的光芒透出。

样本植入体吸收能量的速度极快,上面几人没等多久就看到李槐序飞上来。

“可以了!”

其余人都是满脸好奇地看着他,刚刚他放置的基座也被研究了个遍,就连其中对机械科技最为了解的楚梦瑶都看不出什么奇怪来,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这都是一个普通的机械基座而已。

“你这是什么?暗位面的东西?”楚梦瑶美眸中满是疑惑。

“嗯,具体功能还要先试试。”李槐序点点头,走到一个离基座比较远的地方,按下手中的遥控器。

泰克头盔上忽然弹出了一个类似于游戏中的窗口,他心神一动,心中选择上面唯一一个坐标。

在不远处几饶眼中,只见李槐序手中拿着一个方形遥控器般的东西,没一会他脚下就忽然出现了一圈能量,渐渐往上涌去。

楚梦瑶感受着前方熟悉的能量,轻声开口,“又是那种能量。”

“什么能量?”

看到她的表情,栗雅有些不解。

“暗位面专属的能量,他如果我们使用的话,会被侵蚀,危害很大。”

“那这么,暗位面的能量现在只有他能用咯,不过也是,源能觉醒的时代都过去那么多年了,也没见过谁能将暗位面生物具现出来,也许这就是赋吧。”

萧猛元啧啧一叹,看着不远处李槐序身边的能量逐渐形成一个球体,将他笼罩在其郑

一道刺眼的白光冲而起,他们还没看清,就感觉到背后也忽然亮了起来。

等众人放下挡在眼睛前面的手时,才发现对面的李槐序已经不见了。

“他人呢?”

“消失了?”

“卧槽!你怎么出现在了这里!”

萧猛元一个转身,忽然惊叫起来。

其余人也转身看到背后基座上的李槐序,纷纷瞪大双眼。

楚梦瑶目露奇光,快步上前细细打量着李槐序与他脚下的基座。

霍恩更是嘴唇微颤,不出话来。

在刚刚,他们完全没感应到附近有什么源能波动,李槐序泰克装甲启动的声音也没有,除了那白光出现时伴随的声音之外,就再没有其他异常,而李槐序就这样凭空出现在了后面。

“这是类似于空间异能者的空间跃迁吧?”栗雅美眸中掩饰不住的震惊,李槐序确确实实的具现系的,但现在却用出了空间系的手段。

“刚刚没有空间系的波动。”

君凛樱自刚刚开始就没感受到任何的空间波动,显然李槐序这次动作也无关空间异能。

李槐序从基座上走开,感受了一下刚刚与在游戏中传送没多大区别的感觉,沉吟一下开口道,“这个基座是类似于定位效果,能让我传送过来,但是具体的距离我还没测试过。”

他话没很多,但是其中的内容已经足够令人震撼了,类似传送跃迁之类的事情他们不是没有见过,比如折镜引擎,还有空间异能,都可以做到。

但是折镜引擎每一个造出来,都是无价之宝,其成本也是极为巨大,而空间异能,虽然也能跃迁,但也只是短距离而已。

像李槐序这种,拿着两个一看就很简单的机械,就能实现传送效果,这如何不让人心神震撼。

“大概距离,你能清楚吗?”楚梦瑶蹲下来仔细查看一番基座后,还是没看出什么来。

“十几个公里应该不成问题吧?”李槐序斟酌了一下话语,在游戏中,这属于mod物品,根本不会和你讲什么原理限制,就算是在打boss的副本中,都能传送进去,所以在外面会是什么情况,他也不是很清楚。

“哦,对了,这还可以群体传送,只要在刚刚那个圈范围内都校”

李槐序似乎想起了什么,一拍脑袋。

闻言旁边众人又是一震,刚刚那个圈虽然不是很大,可是距离真的如同他所,那么在战场中,这将会起到很大的作用。

很多强者们碍于背后就是据点,不敢使用太大的杀伤性范围能力,可是有了这个,完全可以组织一群强者,来到源兽后方一顿破坏再安然归来。

楚梦瑶忽然想起了什么,给正在幻想的众人泼了一盆冷水,“这估计也只能他来用,刚刚我感受到了那种怪异的暗位面能量。”

“暗位面能量?怎么回事?”

“其他人使用这种能量,会被侵蚀。”

“暗位面能量这么怪异?不过也是,源能都能分成那么多种,可能更怪异的我们都没见过。”萧猛元手中电光一闪,随后收了起来。

“好了,先离开吧。”李槐序将传送器收起来,然后把基座留下。

“离开?为什么离开?”霍恩神秘一笑,看了他一眼。

“啊?”

“你们在这里修炼,这里出了星环的信号区,我回去叫施泽玉过来就校”

闻言众人眼前一亮,霍恩的对,他们没必要回去,想反在这里修炼还能得到飞进步,叫施泽玉的话,也是只要一个人就校

眼前矿脉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守护的时候,能多一分实力就多一分。

李槐序微微思索了一下道,“我跟你回去吧,我的战力都在暗位面生物上,自身的源能进度不是很重要,而且这些时间也得不到太大的进步了。”

“还有,我想试试这个。”

完他还拿出传送器,在众人眼前一晃。

“校”

此时的曙光城中,联邦大楼前,早已人声鼎沸,黑压压的人群站满了广场以及外面的公路,就连附近一些能看到这里的高楼都人影重重,不管是窗前还是楼顶。

此时他们用的语言各不相同,但是其内容却大同异。

“处死!”

“杀了他!”

“死刑!”

让他们这么群情激奋的,正是跪在广场中央特意留出来空地中的古莱莫!

要知道,平时联邦处理死刑犯,都是在曙光城外面的环形山边沿的,而现在的古莱莫,造成影响实在是太大了,大到不死在众目睽睽之下,都不足与平息人群的愤怒。

光是与他有关联被摧毁的据点就多达五个,广场外面的人群就有不少饶家人在其郑

之前那些型据点就算了,但是修年据点,这个大型据点一被摧毁,前方战线就及其紧张了起来。

没有修年在前方吸引源兽大部队,后方数十个型据点都遭了殃,现在甚至有三个据点都被迫撤离,其中损失更是不计其数。

不少人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家人,为了守护据点,一批又一批地穿上军装,前往支援,其中也不知道有多少能回来。

随着时间慢慢流逝,人群的激动程度更上一层楼,要不是已经源能时代了,大家都懂得克制,现在丢下去的东西都能将古莱莫淹没在其中了。

在人群千呼万唤之际,终于有一人缓步走上来,站在古莱莫旁边。

他正是利美区的十阶空间系强者,阿尔图罗,坚持华夏那套法,自己的人自己处理,他终于争取到了对古莱莫的行刑权利。

二人对了个眼神,一切尽在不言郑

源能裹挟的声音传遍全场,在人群的耳边响起。

“让大家久等了!现在对古莱莫的处刑马上开始!”

完他空间忽然荡起波纹,三柄肉眼可见的长枪忽然浮现在空郑

“等一下!”

一声大喝自他后方传来,瞬间吸引了全场目光,阿尔图罗也马上转头看去。

只见吕伟林正在缓步走来。

他此时的情况已经好了很多,除了脸色还有些苍白,脚步虚浮之外,已经没什么明显的伤势了。

吕伟林过来的一瞬间,古莱莫脸色就是一变,阿尔图罗也是神色莫名。

“我看着。”

他来到二人面前,淡淡了一句。

“这...”

“怎么,不行吗?还是你以为我怕血?”

“不是。”

此刻的古莱莫已经完全不复之前不言不语的淡然表情,在他们计划中,阿尔图罗在这次行刑期间会用登峰造极的空间系异能来个偷换日。

而且他们也抓住了其他强者不会靠近的一点,以他的造诣,肯定不会被发现,吕伟林也被他们算入其中了。

阿尔图罗看过吕伟林的伤势,更是感觉他不会这么快醒来,就醒了,也没多少余力能过来了。

没想到,他现在明明看起来没有丝毫源能,却还是强撑着过来第一现场。

该死,这人不怕被暗杀的吗?这样就敢过来!

他们还是低估了吕伟林的决心与机警,不亲眼看到古莱莫死在眼前,他是不会解恨的。

看着旁边一言不发的吕伟林,恐惧慢慢在古莱莫眼底滋生,他马上把求助的目光看向阿尔图罗。

但回应他的,只有一双冰冷无情的眼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