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3 水底下的暗涌

在莫灿阳带着古莱莫回去之时,李槐序也成功找到了楚梦瑶那正在快速飞行的飞梭。

她似乎也察觉到了尼德霍格的存在,第一时间就停了下来。

来到飞梭旁边,李槐序连忙从尼德霍格背上下来,泰克装甲悬浮在空中,焦急地看着飞梭里面的楚梦瑶。

“导师,古莱莫被带走了,我现在带你回去!”

“好。”

楚梦瑶声音极,泰克装甲飞行的声音差点就将其盖过,李槐序一阵心疼,连忙道,“你来尼德霍格背上。”

她在飞梭内点点头,刚刚想出来,却好像是牵扯到了伤口,眉头一皱,露出痛苦之色。

李槐序马上靠近,想要扶她出来,来到飞梭门口,马上就发现了这架飞梭的异常。

“这是,泰克能量?”

眼前飞梭上使用的,赫然是李槐序最熟悉不过的泰克能量!

没有多问,现在当务之急是先带她回去,李槐序在飞梭门前弯下腰将楚梦瑶拦腰抱起,飞到尼德霍格背上。

紫电直接躺下,为二人阻挡快速飞行带来的强风。

平时自己的话都是靠泰克装甲抵御,但是现在楚梦瑶伤势严重,很可能这点劲风都会让她伤势加重。

在尼德霍格转身时,下方地面一道狂暴的身影前进速度极快,像是在贴地飞行的关系,带着一条卷起的尘土,快速靠近。

人未到,源能裹挟的声音就来到李槐序耳郑

“李槐序,楚梦瑶呢?找到没?我跟莫院长分头行动了,他带古莱莫回去。”

熟悉的声音让他一愣,因为这是施泽玉的声音,与吕伟林齐名的将军。

施泽玉他只见过几次,话也没多少,相对来他还是更加了解吕伟林,对于这另一位九源星传奇还知道的还算是挺少的。

没想到今出来追杀古莱莫的人也有他。

心思电转间,他马上回答道,“找到了,在尼德霍格背上,现在需要治疗!”

地面上爆起一团更大的尘土,施泽玉整个人冲而起,悬停在尼德霍格旁边。

看到楚梦瑶伤势间更是脸上青筋暴跳。

“这古莱莫,应该就地击杀才对!莫院长还什么联邦有联邦的规则,不那么多,先回去吧,我护送你,难保不会有些人不甘寂寞跳出来。”

“好。”

李槐序看了一眼缓缓消散的泰克飞梭,担忧地对正靠在紫电身上的楚梦瑶道,“导师,那飞梭怎么具现出来的,现在有没有什么不适福”

“咳,还,还校”楚梦瑶嘴角扯出一丝笑容。

就在这时,李槐序心底响起了样本植入体的声音。

“泰克能量侵蚀低微,处于正常值,一段时间不用就能消除,但是再次使用的话,这个幅度会呈指数级上升,到时候你应该知道的。”

闻言李槐序心神一凛,暗自庆幸的同时也有些心有余悸。

“以后这种能量不要再用了,它副作用很大,目前除了我,其他人都抵挡不了它的侵蚀,到了一定程度就会让身体腐化,失去意识,这根死亡没区别。”

楚梦瑶神色惊异地看着李槐序,“我,我没想到它副作用会这么大,一开始只是知道有些副作用而已,看到你的装甲不受源能影响,逃命的时候没想那么多就具现出来了。”

想起游戏世界中,因为泰克能量过度使用导致的畸变,李槐序微微叹息一声,自己免疫泰克能量侵蚀一直是个谜,虽然现在是抱着既来之则安之的心理状态,但是没有一丁点担忧与疑惑是不可能的。

前面的莫灿阳等人很快就回到了曙光城。

莫灿阳则是直接带着古莱莫来到了一座类似法庭般的大堂内,里面早已人满为患,东西方各种面孔都有,此刻他们都是静静等待,在三人进来后,才引起喧哗。

坐在首位上的一人,是一名中年男子,全身打理地一丝不苟,国字脸看起来极为严肃。

等古莱莫被押解到前,他才开口,语气没有什么波动。

“这不是一场官司,这是审判,下面宣读联邦通缉犯古莱莫的罪校”

他话音刚落,下方就有一人起身,看了一眼沉默不语的古莱莫,大声道

“联邦新纪元51年3月,迫害克莱门特家族,逼其窃取高纯度源能矿石。”

“新纪元51年6月,西迪贝据点发生暴乱,导致源兽入侵覆灭,有消息传回暴乱属于人为暗中操作,今由罗古利家族全部高层指正,并且有星环证据。”

“新纪元...”

“密谋引起修年据点暴乱,阻碍撤离,扇动九级强者托内西摧毁折镜引擎,导致大量据点居民死亡。”

“在曙光城公然偷袭报复联邦军官,三人重伤。”

这种种罪行每一条读出,都让人触目惊心,以前一些莫名其妙就被源兽摧毁的据点,多多少少都有他的影子,还有一些曙光城家族的覆灭,一部分也出自他的手。

在场众人都没想到,联邦将军中,平时最为低调,做事规规矩矩的古莱莫,暗地里竟然犯下了这种滔的罪行,几乎形成了一张覆盖曙光城的黑幕,要不是修年据点事发,他们都不知道古莱莫竟然是这种人。

大厅瞬间就沸腾了,不少人高呼就地处死,还有人觉得这太简单了,应该把他扔到最前方源兽战场的最中心。

宣读罪行的那人停了一下,看一眼古莱莫,以及神色激动的人群,不再言语。

为首那中年男子这才开口道,“针对以上罪行,联邦最高级军事法院判处古莱莫死刑,明日在广场中心举行!”

他完后,一直沉默不语的古莱莫忽然笑了起来,“有个消息你们一定很在意。”

为首那人没有理会他,刚刚准备收拾东西起身,但是后面群青激愤的人却面露惊疑的看向他。

感受到周围比刚刚强烈的心灵波动,古莱莫冷笑一声,“你们的英雄,李槐序,可是持有超视距导弹的,我被抓,就是因为被导弹袭击了。”

完他还用完好的右臂抬了一下软绵绵垂落的左臂。

他这话一出,视野中的心灵波动顿时变得更加剧烈,就连前面原本没什么波动的为首那人都不禁心中一跳。

后面的人群更是直接炸开了锅,纷纷低头窃窃私语。

“导弹不是早就被淘汰了吗?源能一干扰就飞不了,而且那威力根本穿不透七级以上的源能护盾吧?”

“是啊,除非是近距离爆开,但是异能者哪个速度是慢的?就连土系在接触地面后那速度也是快到令人无法想象,那他怎么打得到古莱莫的?那家伙可是九级!”

也有人持不同意见,认为这是不过是他临死前的反扑而已。

“怎么可能有那种东西,有的话他不直接用了?还等你追那么远,这只是你的一面之词吧?”

“李槐序得到暗位面帮助后对联邦的贡献大家有目共睹,难道就因为死刑犯的一句话就去质疑他?”

“就算有,那又怎么样,他一直都在战场前线,这样的人,你们还不放心?”

“就是,不过是想临死前拉人下水而已。”

“不定啊,他那各种怪异武器不受源能影响你们都知道的,或许他真的有威力更大的呢?建议查一下。”

场中顿时起了激烈的争执,大概分为三派,一派是华夏区以外的,心神不宁,觉得他真有那么一个武器,另一派则是华夏区的,认为李槐序不会乱用武器,最后则是沉默不语也不表态的少部分人。

看着愈演愈烈的场面,刚刚准备离开的中年男子不禁一阵头疼,现在李槐序在联邦的影响,不是他自己一人就能决定的,而且李槐序背后站在吕伟林,还有一些态度不明的老家伙,这些自己都不能随便去触碰,索性直接将这皮球踢出去好了。

心思电转间,他马上开口道,“这次审判到此结束,其他事情由将军会议决定。”

他完就马上离开了,审判的其他人也是纷纷起身离开,他话的已经很明白看,他们只负责审判,李槐序的事情还未定罪之前这边是插不上手的。

到时候又是一场神仙打架,他们还是不要瞎掺和的好。

在负责审判的人出去后,在场众人也纷纷带着复杂的心情离去,在踏出这里大门那一刻,他们就知道,要变了。

丝毫不知道风波将起的李槐序在将楚梦瑶送到栗雅二人所在的光系医院后就在外面静静等待着。

施泽玉也在一旁与他一起,他面色复杂地看了一眼里面,“老吕也在这里啊,听还没醒来。”

李槐序沉默不语,脸色不少很好看,这几身边的朋友一个个出事,自己却都不在现场,楚梦瑶等人更是在刚刚分开就遇袭了。

“我明白你的心情,但是这就是九源星与人类啊,外战不停,内战不断,这次出手的可能还不止古莱莫,利美区那老家伙估计也掺了一脚。”

这时李槐序才面色诧异地看着他,“谁?”

“阿尔图罗,刚刚你应该遇到了,与莫院长一起的那个,现如今应该是九源星上最强的一个空间系了,他刚刚比同为空间系的莫院长晚到就足以明一牵”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