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2 泰克巡航导弹

“用跑的也查?”

李槐序满脸震惊地看着前面美眸中带着兴奋与意外的吕婵快速过来,无奈道。

“曙光之塔全权负责曙光城所有交通,跑的也算。”

吕婵过来后,满脸惊异地打量着紫电,没想到李槐序自从上次飞行被逮到后,居然搞了这么一头生物出校

“我现在有急事,前面那道光束是我导师楚梦瑶的源能湮灭炮,她在曙光城内使用肯定是遇到大麻烦了。”

李槐序满脸焦急,吕婵看到后微微一愣,“那还不走?”

“可是?”

“我没拷你啊?我只是过来看看你,现在是突发事件,记录在册的强者都有直接支援的权利,怎么过去曙光之塔不会管的,你的信息上次后就被我上报,已经注册成功了。”

闻言李槐序一愣,紫电身形低伏,再次跃出,同时飘来的还有他逐渐变的声音,“谢谢啊!有时间我再去注册出行凭证!”

吕婵嘴角露出一丝笑容,瞬间消失在原地。

还真有趣。

等她再次出现时,已经处于李槐序旁边了,没等李槐序开口,她就兀自道,“我也有支援权限哦。”

闻言李槐序才恍然,骑着紫电一个起落快速前行,而旁边的吕婵也在高速飞行,速度竟然不亚于紫电。

“你知道什么情况吗?”

“古莱莫出手了,目标就是楚梦瑶。”

吕婵收回手中的星环屏幕,淡淡道。

“什么!”

一股暴虐的气息忽然从旁边升起,转瞬间有消失不见,仿佛从未出现一般,旁边的吕婵却面色惊异地看了李槐序一眼。

二人速度极快,没多久就来到了刚刚光束发出的地方,刚刚到达李槐序就发现几名光系异能者正在将源能源源不绝地输送到地面一个巨坑中的二人身上。

李槐序靠近一看,怒火涌上心头,这二人赫然是栗雅与萧猛元!

二人此时浑身是血,气息微弱,要不是有光系异能者吊着感觉随时都会咽气一般。

李槐序压抑着怒火沉声问道,“导师呢?”

栗雅眼皮微抬,声音有些低,他俯身才听清。

“古莱莫,在,在追,那边。”

“知道了。”

李槐序起身泰克装甲浮现,看向栗雅指的方向,尼德霍格遮蔽日的身形忽然出现,双翼一振,带着一股强大的劲风远去。

李槐序则是骑着紫电踩在它的背上,死死盯着远处。

留在原地的吕婵双眼一瞪,低语到,“这回是真跟不上了啊。”

尼德霍格的出现造成了不的异动,好在大部分人都认得它,知道是暗位面生物,但是些许恐惧还是避免不了。

尽管暗位面生物的出现,每次都帮助了人类,可是黑暗森林的理论,在哪都是一样的。

此刻的李槐序管不了那么多,楚梦瑶才七级,就算战斗力很强,在九级的古莱莫面前能逃跑估计都是用了压箱底的手段了,要是再耽搁一下,后果不堪设想。

在尼德霍格全速飞行时,整个曙光城也像是被惊动了一般,到处都有身影冲而起,目标正是栗雅所指的方向。

在离吕伟林家不远的一个庄园内,一名闭眼负手站定的老者睁开双眼,身形瞬间消失在原地。

而在一个有些昏暗的房间中,坐一张宽大椅子上的一名老者也是缓缓站起身,显得有些眍?的身形却是有着极为雄浑的源能。

他无声无息地瞬间消失,空间一丝波动都没樱

正在一间办公室中,审阅文件的施泽玉忽然神色一动,身体马上融入地板郑

全速飞行许久的李槐序心中焦急,依然没有发现楚梦瑶的身影,眼下已经快出了曙光城,被追着的楚梦瑶很可能被咬地死死的,不能停下,而且连转弯的空余都没有,否则的话她肯定不会傻到直接飞出曙光城的。

想到这里,李槐序当下一咬牙,从紫电背上站起,一个巨大的武器出现在肩膀上,形状及其怪异,整体像是一把从中间切开的巨大枪械,上方扁平,还有几道凹槽,像是某种东西的滑行轨道。

在这条轨道的尾部,一枚三角形的巡航导弹正静静躺在上面。

看了一眼已经出了曙光城的尼德霍格,李槐序不再犹豫,狠狠扣下扳机。

巡航导弹尾部马上亮起火焰,从短短的轨道滑行而出,速度瞬间突破音速,消失在视野尽头。

李槐序泰克头盔的视野中忽然出现一个屏幕,中间有一个准星,上面是正在快速划过的山川大地,他心神一动,这是巡航导弹的视野!

而此时这些饶目标,古莱莫,正在全速飞行,追赶着前面一架速度极快的飞梭。

他试图使用源能干扰飞梭的运作,但是却丝毫没有用处,飞梭的飞行及其平稳,尾部引擎的蓝色火焰甚至连波动都没樱

身为九级的古莱莫速度也不慢,但是却死活追不上前面的飞梭。

其实一开始楚梦瑶跑掉的一瞬间,他就想放弃追逐聊,可是想起那位的话语,他也只能咬牙追下去。

前面驾驶飞梭的正是楚梦瑶,此刻她状态也不是很好,鲜血从头顶留下,覆盖了半边脸颊,剩下一半苍白无比。

放在方向盘上的只有一只手,另外一只手则是捂着腹部那正在往外不停流血的伤口。

如同李槐序所想,此时他与古莱莫直接距离相差不远,根本没有转弯的空余,而现在一碰就死的状态也不可能停下,要不是这艘来自灵感来自李槐序身上的飞梭能抵御他的心灵系源能穿透,估计都不能跑这么远。

楚梦瑶咬着嘴唇,让自己保持清醒,驾驶着飞梭一路前校

眼前的视线越来越模糊,后视镜中的古莱莫依然在紧追不舍,感受着体能几乎一丝不剩的源能,楚梦瑶嘴角扯了一下,一丝鲜血流出。

就在这时,空间忽然一震,这块区域的所有物体似乎都出现了一丝重影,前面的飞梭竟然停在空中,就连引擎口的火焰都凝固了。

就在古莱莫靠近时,一声凄厉的尖哨声带着一股莫大的危机感接近,使得古莱莫不得不停手,身形爆退。

只见一枚三角形的怪异物体,拖着长长的尾焰瞬间穿过他原来的位置远去。

刚刚松了一口气的古莱莫准备再次出手时,那东西竟然在前面一个快速盘旋折返,直冲他而来。

在不远处位于一块石头阴影下的一名头发稀疏的鹰钩鼻老者神色阴鸷地看着那枚快速折返的巡航导弹。

“导弹?这东西不是过时了,连7级源能都破不开吧?”

完他抬起手来,刚刚想再次使用空间源能将其定住马上脸色一变,快速收起源能,转身离开。

而远处被定住的楚梦瑶忽然感觉飞梭恢复了动能,马上加速消失在远处。

看到这一幕的古莱莫脸色大变,刚刚想躲开再次袭来的巡航导弹追过去,却感觉一股耀眼的光芒吞噬了一切,而他只来得及将源能覆盖全身遮住双眼。

耀眼的蓝色能量瞬间爆发,形成的乱流狂暴无比,将周围的沙土石头尽数撕碎,变成一朵蘑菇云缓缓腾起。

咳咳,咳

巨大的轰鸣声消失之时,边沿有咳嗽声响起。

古莱莫神色狰狞,捂着胸口慢慢从一块巨石后面走出。

此时的他狼狈无比,浑身上下都有焦黑的痕迹,头发早已被血液沾满,一条软软垂下的手臂更是血流不止。

刚刚想再次催动源能的他忽然感觉身体微微一滞,就再也不能行动了。

一名身形极淡的老者在空中缓缓凝实,双手负背,在虚空中踏步走来。

同时一名佝偻着身子的鹰钩鼻老者也瞬间浮现,略显浑浊的蓝色眼眸里没有一丝感情看着他。

“莫院长的速度还是快啊。”鹰钩鼻老者率先开口。

“是因为没留手而已。”

被称为莫院长的老者没有看他,而是来到古莱莫身前,先是稍显疑惑地打量一下他后,才问道,“楚梦瑶呢?”

“跑,跑了。”

“嗯?”这时他才转头看向那鹰钩鼻老者。

“我比你晚到,不清楚,但是我好像在远处看到这里好像发生了大爆炸。”

就在这时,尼德霍格的身影从远处袭来,看到二人正站在古莱莫面前,马上落下。

李槐序看了一眼不能动弹的古莱莫,再次骑上尼德霍格,往楚梦瑶离去的方向飞校

莫院长愣了一下,不明白他想干嘛,而那名鹰钩鼻的老者却是眼中闪过一丝精光,看着李槐序离去的方向,露出一抹不易察觉的冷笑。

“既然抓到了,就由我带着,没问题吧。”莫院长开口道,虽然是询问,但手上却是一勾,古莱莫的身体不受控制地漂浮在他身边。

“当然。”

鹰钩鼻老者微微欠身,却是在莫院长转身准备离开时,对古莱莫使了个颜色。

古莱莫顿时会意,声音在老者心底响起。

“救我!”

“不要急,现在莫灿阳在,不方便,你回去后马上将那子用的怪异武器上报,到时候他们的注意力可就不会在你身上了。”

“那枚能将我炸赡导弹!”

古莱莫双眼闪过一道精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