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0

李槐序脸色一变,语速极快地道,“我马上过来!”

完他将通讯挂断,泰克装甲浮现,直接从阳台一跃而出,胸甲能量奔涌,带着他往远处的联邦大楼飞去。

一圈音爆云轰然散开,刚刚进入音速状态的李槐序马上看到有三队执法者开着飞梭追来。

好在泰克装甲够快,没一会就把他们甩开了。

忽然有一个人凭空出现在自己前方,一手张开,空间微微波动,同时源能包裹的身体传遍附近。

“前面的不明飞行物!请出示曙光之塔的出行凭证!”

“不是吧阿sir!”

李槐序停在空中,摘下泰克头盔,有些烦恼地揉了揉头发。

对方看到他停下,马上一个闪烁来到他身前,刚刚想不做解释掏出源能手铐给他拷上,忽然一顿,仔细地打量了一下他的装甲。

李槐序抬头一看,这个空间异能造诣好像不低的人竟然是个女性,施着淡妆,长发披肩,五官精致,,完美的身材被一身执勤队服衬托出来,让人看了就挪不开眼睛,要是在大街上,一定是回头率最高的那个。

而她看到李槐序的一瞬间更是眼中闪过一丝兴奋之色,

“李槐序?”

“是啊,你听我解释!我真有急事!”

那人原本就有些神色怪异,听到他回答更是毫不留情地拉上源能手铐,然后兴奋之色才掩饰不住。

“哈哈哈,我把李槐序拷了!”

同时她还拿出星环一顿乱拍,察觉到李槐序神色有些不对劲时,才连忙打开手铐,语无伦次地道,“我叫吕蝉,你知道吗?我做梦都想把你拷起,不是我真的想把,不,我是你的粉丝!把你拷起,啊,我....”

此时的李槐序已是脸色大变,快速往后退去的同时顺带把泰克头盔带上才敢话。

“我有事,我可以先走吗?”

“啊!等下,你的飞行资料已经被曙光之塔收录了,你只要有时间去那边申请一下就行,不过现在你是要去联邦大楼那边吧,我这次就偷偷放你一次哦!”

着她还悄悄地伸出食指晃了一下,强调了仅此一次。

李槐序至今还是一脸懵逼,但好在对方大致意思他听清了,马上点头答谢道,“那谢谢你啦!我先走了。”

“不用谢,下次再给我拷....”

后面的字李槐序已经听不清了,泰克胸甲的能量输出将她的声音覆盖。

在李槐序离去后,马上有两名男子来到停留在空中,看着不知道何时一脸沉重的吕婵,开口问道,“吕队,怎么样,你一出手,那人...”

“跑了,速度太快,连我也阻止不了。”

看着她的表情不似作假,而且以她那雷厉风行的手段,估计这次真是那东西太厉害了。

...

没有了执勤队的拦截,李槐序没多久就来到联邦大楼前面,此时的联邦大楼有不少人在忙碌,他们都是脸色沉重,更有一些神色肃杀的军队强者在旁边站定。

李槐序在外面落地后满脸惊异地打量着与他一墙之隔的巨型飞船,一边快步往门口走去。

门口处围着许多人,都是一些满脸好奇的吃瓜群众。

一路从人群中钻过,李槐序很快来到大门前,刷了自己少校身份后畅通无阻地来到一层的大厅郑

原本联邦大楼的大厅人就多,现在更是被围地水泄不通,他们都在仰头张望,像是在等待着什么。

忽然李槐序发现了几个熟悉的背影,马上快步过去。

“导师,栗雅姐,萧猛元!你们怎么在这?发生什么事了!”

前面几人正是楚梦瑶与不知道怎么进来的楪舞等人,此刻她们脸色难掩怒容,转身看到李槐序后,才消散了些许。

“槐序,你出来了?先过来慢慢吧。”

“槐序哥哥,你来啦!”

“大哥!终于又见面了!你知道在你离开的这些....”

自动忽略了后面的几万字,李槐序快步上前,这才看清,几人身上竟然或多或少都带着伤,显得有些狼狈。

“到底怎么了?”

楚梦瑶贝齿轻咬,看了一眼那个专属于将军们的电梯后,才沉声将修年据点的事情给他听。

“我们回到这边后,消息传出,施将军马上就发起会议了,但是古莱莫缺席,没有出现,现在施将军正与其他两位将军在上面面议呢。”

李槐序神色震撼,虽然时间流速变成了1:1,但是没想到,才这么些日子,外面就变了。

“吕叔呢?我去看看他!”

“飞船登陆曙光城就被送到最好的疗养院了,现在不宜打扰,华夏一名十阶的光系前辈正在为他治疗,放心吧。”

楚梦瑶看出了他的担忧,解释道。

“那好,古莱莫一直没有露面吗?”

“没有,但是关于怎么对付他,上面很快就出结果了。”

一旁插话的栗雅话音刚落,一道巨大的屏幕就出现在前面的墙上,在联邦大楼外面更为巨大的屏幕投射出来,远在几公里之外都能看到。

而同一时间,整个曙光城大街巷,只要是有星环的人都在低头看着星环,有些人则是看着原来放着广告却忽然变成古莱莫头像的屏幕。

只见屏幕上是古莱莫的头像,上面则是一排猩红大字—联邦最高级通缉令!

头像下面的字记录着他对修年据点的所作所为,是如何一步步埋下心灵种子,在据点希望刚刚升起的时候将其掐灭的。

往下还有着他以前更多的黑手,操纵一些家族,强行埋下种子,权势威胁,欺压等等一系列恶校

在通缉令传出来的一瞬间,整个曙光城都躁动了,人们群青激愤,大喊着要将其诛杀。

而这一切的源头古莱莫,此刻却处于一个黑暗的房间中,时而狞笑,时而愤怒。

“该死的老家伙!竟然就这样抛弃了我!一个个都把我古莱莫当成狗是吧C,很好!等我归来时,你们都得死,华夏,利美!”

看到通缉令出现的一瞬间,李槐序神色一震,冷笑道,“这个老狐狸,终于落水了。”

楚梦瑶也是如释重负,出了一口气道,“既然结果出来,下面就不是我们能掺和的了,抓捕古莱莫,派出去的人手估计都是九级的,我们就回去等消息吧。”

“啊,终于可以回去好好洗个澡了,对了,梦瑶,你那时候是怎么想到折镜引擎的?”栗雅拍了拍自己的衣服,来到楚梦瑶旁边道。

她这么一问,马上将周围李槐序等饶目光吸引过来,楚梦瑶破坏古莱莫最关键的一环,可谓是整件事情中最大的转折点,这波古莱莫如果在第三层,那她这招釜底抽薪估计达到了平流层。

“呃,想要偷我科技的人太多了,我下意识就把这次的事跟窃取科技的人联系了起来。”

罕见的,楚梦瑶脸上竟然出现了些许不好意思之色。

至于其他人,都是一脸茫然,这算什么,被害妄想症?

栗雅马上恍然大悟道,“不愧是你!联邦科技行走百宝库,被两一抢劫三一袭击的女人!”

“这也就是楚梦瑶了,一出事就紧张科技。”萧猛元也是恍然,唏嘘道。

至于李槐序等人,则是一脸迷茫。

看到他们的神情,栗雅马上道,“你导师啊,以前实力还不行,但是偏偏异能又好用,联邦一些秘密技术几乎都跟她有关,这也导致了许多非法分子想要得到她的异能,但是她的性子你们也知道,怎么可能耐得住性子躲在安全屋安心搞科技?”

“所以很多不法分子就有了可乘之机,她这反应,完全是被抢多了造成的下意识...不知道古莱莫知道了会怎么想。”萧猛元在旁边接上话头。

“导师...”李槐序满脸诧异地看着楚梦瑶。

“别听他们瞎,我是第一时间就识破了他们的阴谋!刚刚的只是逗栗雅。”楚梦瑶马上义正言辞地打断了他们。

其实古莱莫马上就知道了,因为在众人不远处的一名男子,是他的心灵傀儡,在看到联邦大楼顶上出现折镜通道的一瞬间,他就断了所有的侥幸之心,直接隐藏起来,启动所有在曙光城内的心灵傀儡,为他找一条安全离开的路。

曙光城这么大,人类在这边更多是针对源兽,针对饶措施少之又少,他悄声无息离开也不是什么问题,但是现在,他还不想离开。

如果用一句话形容古莱莫现在的心情,那就是,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越想越气!

然而在看到旁边李槐序的一瞬间,他顿时像被泼了一盆冷水般,冷静下来。

“该死的子!”

就在这时,一道身影忽然凭空出现在他身边,古莱莫脸色大变,一身九级源能却是动弹不得。

那身影完全处于黑暗中,看不清面容,身形有些眍?,声音沙哑,“既然你已经这样了,再做出什么事也不奇怪,杀了那两个具现系的,我让你逃走。”

“可是那子!”

“没有可是,这是你最后的路,我会出手帮你隐藏靠近他们。”

“请给我一点时间。”古莱莫的语气忽然底下来,听不出什么感情。

“一时间,我要得到他们两个死去的消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