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9 二阶幕府将军

这三个物品需要的材料都没有什么是特别稀有的,李槐序家中就有,回来的第一时间,他就将这三个物品做了出来。

“总之先试试再吧。”

李槐序看了一样手中的遥控器,泰克装甲带着他冲而起,飞到后山遥望着海边的家。

停在一块大石头上,他按下遥控器的第一个按钮。

一个界面忽然从遥控器上弹出,先是一个搜索框,旁边还有一个类似于地图的方形图标,往下则是显示着“红色方尖碑,绿色方尖碑,蓝色方尖碑,传送盘”四个选项。

这个界面李槐序再熟悉不过了,搜索框很少用到,经常用到的是那个地图以及下面的选项。

地图一点开,就能看到你在地图上所放置传送点的大概位置,现在他才做了一个传送盘,上面却显示着四个可传送的点。

“看来这三个就是三大方尖碑了。”

李槐序回忆一下以前游戏中的情况,这三个点是公用的传送点,分别对应红绿蓝三个方尖碑。

心思电转间,他点下蓝色方尖碑的传送点。

一圈淡彩色的能量从脚边浮现,并且缓缓上升,大概五秒左右就形成了一个完整的球形,将李槐序罩在里面。

在它构成球形的一瞬间,一道刺眼的光柱冲而起,其中的李槐序只感觉眼前一黑,就出现在了一个由银色钢铁铸造的大圆盘上,眼前是一根手臂粗,高度到达他腰部的方形柱子,在柱子顶端还有一个屏幕,一道蓝色光芒直冲际。

“传送成功了!”

李槐序眼前一亮,仰头看上去,只见内部中空的巨大方尖碑正静静地悬浮在他头顶。

再次按下遥控器后,原本四个选项顶部又多了一个名为“再次返回”的选项。

李槐序点击再次返回,能量再次出现,五秒过后,他马上感觉眼前一黑,再次睁眼时就已出现在刚刚传送去蓝色方尖碑的位置上。

“这下子要方便许多啊!”

脸上是止不住的激动,李槐序心神振奋,回家来到紫电旁边,把那个圆形的标记放到它背包中点击使用。

点完后紫电没什么反应,他再次拿出遥控器,往后退去,按下第二个按钮。

一个界面再次弹出,紫电的名字出现在上面,李槐序眼前一亮,点击它的名字,只见不远处的紫电瞬间化作一道白光消失,而自己面前却是一团白光伴随着一道冲而起的光柱出现。

等李槐序回过神来时,紫电的身形早已近在咫尺。

“功能完全一样!不知道能不能....”

他忽然想到什么,浑身一震,马上唤出样本植入体问道,“这个外面能用吗?”

然而样本植入体冰冷的话语马上就将他心中的火热扑灭了。

“不行,这里能使用是因为位面封闭,能量只在内部循环,但是外面不同,传送的能量用起来跟这里完全不一样。”

“那如果有大量的能量呢?”

“可以使用,但是能传送的数量也有限。”

“第二个传送龙的功能呢?”

这下子样本植入体却是很人性化地反问了他一下,“传送耗费的能量是巨大的,你自己就可以直接召唤出来,要这个有什么用?”

“我是想...”

“这里的一切都沾上了泰克能量....”

似乎知道他想什么,样本植入体忽然语气莫名地打断了他。

听完它的话语,李槐序也瞬间沉默下来,不再言语。

泰克能量一直是个谜,为什么自己能免疫侵蚀,而其他人却不能沾染...

“算了,还是看看望远镜吧。”

李槐序摇摇头将杂念甩开,再次从背包中拿出一个样式复古的望远镜。

它看起来像个竹筒望远镜,通体蓝色,身上还有些许花纹,看起来很古朴。

李槐序刚刚将它拿出,还没放到眼睛上,一道信息忽然凭空出现在他眼前。

“开启关闭”

点击开启后,眼前的时间忽然大变样一般,周围尼德霍格幕府将军的身边都出现了一个绿色的轮廓,在李槐序将注意力集中到它们身上时,还有一个相应的表格弹出来,上面显示着他们的名字,雌雄,等级,加点分配,当前血量,眩晕值等等及其详细的资料。

往远处看去,他还透过墙壁看到了一头三角龙的轮廓,但是集中注意力后确没有将其详细资料弹出。

这次没等他询问,样本植入体就率先开口了,“这个带出去后会分配我的大量计算力才能开启,这样一来,最高任务的进度将会终止。”

这下子彻底打消了李槐序将其带出去的念头。

他关闭了望远镜后,站在家门口的空地前,长长伸了个懒腰,打着哈欠自言自语,“二阶龙还是选择幕府将军吧,虽然不能飞,但是战斗力强,而且打三阶芬里尔也需要它。”

想到这里,他心神一动,来到泰克传送器面前,与之前不同,此时泰克传送器旁边多了一台与它一模一样的机器,但名字却不一样,叫寻龙器。

李槐序打开寻龙器后,一个搜索栏凭空出现,他想了想,三阶芬里尔的名字输入其中,却是没有任何反应。

把输入的名字改成三角龙后,连续好几页信息忽然弹出,每条信息都显示着地图上每一头三角龙的详细坐标,等级。

“能用,那就是芬里尔没有了。”

李槐序神色微动,将穷奇与全部一阶boss的名字输了个遍,却是一头都没樱

“看来是时候出去了。”

反手关闭了寻龙器,李槐序转身来到制作魔方龙的工作台前,将穷奇心脏与刚刚做好的智慧符文放了进去。

里面有三颗魔方的图标顿时亮了起来。

第一颗上面显示这修罗,第二是尼德霍格,第三则是幕府将军。

第一颗魔方的生物李槐序知道,其实就是一阶金刚boss,但是其攻击和其他属性都没有幕府将军强,而且金刚的极品鞍具也不好出。

打芬里尔的话,除了装备极品鞍的二阶幕府,其他二阶龙打起来都够呛,幕府将军之所以能傲视同阶,就是因为它的攻击强大,极品鞍具容易出,而且攻击附带三重伤害。

至于金刚与喷火龙,它们别破千,护甲破800的李槐序都没怎么见过,在没有得到超过幕府将军一千多护甲鞍具前,李槐序暂时不会考虑去制作它们。

也许尼德霍格有飞行优势,但是李槐序却有着更大的野心——打败芬里尔凑齐心脏后制造穷奇!

没错,即使是强如穷奇那种生物,都可以制作出来!

可惜的是目前地图上都没有boss了,不然李槐序估计回去找芬里尔拜透一下。

随着他点击制造魔方后,工作台中的材料顿时少了一半,而黄色的进度条也出现在下面。

等进度条爬满后,二阶幕府将军的身形在一团红芒爆发中出现在眼前。

它的体型与模样看起来与一阶没有任何差别,但是李槐序使用普罗米肉驯养后查看到的属性却是一阶的好几倍之多,其等级也更高。

“你已成功驯养一只幕府将军阶级lv2等级lv450”

李槐序仔细对比了一下属性,发现二阶幕府将军不止等级领先,光是初始等级的属性就比一阶强,其成长也高,他估计加完点后得接近600级!

顺手将一阶幕府的鞍具扒下来装备给二阶,然后将一个七百多护甲的装备一阶,他马上骑着二阶幕府出去升级。

事情果然不出他的所料,在使用半时间将幕府将军的等级拉满后,竟然不偏不倚停在了600。

“boss打完了,看来又得出去积攒能量等刷新了。”李槐序叹了一口气,心中那种刷到破阶伊利斯,七彩神金刚,三大妖王毕业再出去的想法瞬间幻灭。

将要带的物品都带齐,李槐序再次来到泰克传送器面前。

“上传生物,一阶幕府,二阶幕府,尼德霍格,紫电,c哥,九条喷火龙,流光。”

相比于两头新抓的生物,因为缺少坐骑而烦恼的李槐序终于想起了自己抓的第一头普罗米生物,普罗米马—流光!

除了生物数据要上传,他的背包中也携带了许多泰克武器,先是补了一些榴弹炮需要的各种手雷,还有能量元素,巡航导弹依旧带着,近战武器考虑到泰克利爪的局限性,他制作了一把普罗米长矛带上。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传送用的遥控器,和五个能充当坐标的阵盘。

一切准备就绪后,他深吸一口气,“传...”

话还没完,李槐序就眼前一黑,消失在泰克传送器面前。

等他再次迷糊睁开眼时,已是处于进来时所在的修炼室郑

样本植入体重新将计算力分配到最高任务中,上次得到的科技竟然还没有消化完毕。

李槐序站起身来,摇了摇脑袋,将些许残留的眩晕感甩出脑海,从门口走出。

大厅此时竟然空无一人,他查看了一下他们的修炼室,也没人在里面。

“都去哪了?”

李槐序嘀咕一声,取出星环呼叫楪舞。

通讯马上就被接通,楪舞精致的脸出现在上面,此刻脸上满是焦急与慌张。

没待李槐序询问,她就率先开口道,“槐序哥哥,你终于出来啦!先来联邦大楼吧,修年据点出大事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