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6 折镜损毁

修年据点中,九级强者们竭尽全力阻拦着十阶源兽的进攻,他们三人心中暗自焦急,却不敢大意,只能勉强招架。

更远处的战场不停地有巨大沉闷的轰隆声传来,偶尔还伴随着蘑菇云腾起,从这里看去,原本远处的群山不知何时已经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豁口,里面尘土扬起看不清楚情况,但是隐隐以那里为中心不断传来的地震让人绝不敢忽视那边的战斗。

三人始终分出一丝心神关注着那边,马上他们就发现,一道黑影以极快的速度,拖着一条长长的尘土,从那豁口处袭来,不一会就来到了三人面前。

“吕将!”

沈文生惊呼出声,因为在他们眼前的,赫然是吕伟林,但是此刻他的状况却很不好,一条手臂软绵绵地耷拉在一旁,头上留下来的血迹将半边脸庞覆盖,看起来极为可怖,最让人触目惊心的,是他腹上一个拳头大的贯穿洞口!

“走!我将它,重伤了,它这样的,源兽,还有很多,咳咳咳....”

此刻的吕伟林在满脸凝重的秦彦军搀扶下,艰难地了一些话,马上剧烈咳嗽起来,鲜血伴随着肉沫留在他捂嘴的掌心上。

三人闻言对视一眼,沈文生眼中闪过一丝决绝,转身背对着三人,怒吼道,“快去启动飞船,我最后过来!”

看到他眼中的决绝,秦彦军不再犹豫,扶着完话后就昏迷过去的吕伟林,狂风忽然刮起,带着他与神色莫名的托内西往据点飞回。

他没有看到,在他身形稍微靠后一点的托内西,此刻神色时而狰狞,时而恐惧,几种情绪轮流在他脸上浮现。

在他的心底,古莱莫语气中难掩兴奋。

“这是个好机会!杀了他!这种情况下你可以直接逃跑,我会出来接应你!”

托内西却是在犹豫着,迟疑不定在心底道,“杀了他,你会解开十年前在我心底埋下的种子吗?”

沉寂半响后,古莱莫的语气忽然阴森起来,“你还有选择吗?种子已经成熟,我让你选择,就是想把事情做得漂亮一些,你要是反抗,那我只能强行操控你了。”

“该死!”

“别忘了,在修年据点种子引爆的那一刻,我就连上了这边的所有种子,你在想什么,我可是知道地清清楚楚。”

“我,我做。”

托内西先是脸色一变,随即像是想到了什么,整个人仿佛苍老了许多,眼神失去了高光。

古莱莫虽然是刚刚进入九级没多久,但是心灵系的特殊注定等级对他的影响不是那么大,要不是早些年被他找到机会下了种子,也不会像现在这样陷入两难了。

这次一旦动手,那就意味着他会与整个联邦为敌,虽古莱莫会帮他“消失”,但是以后那种暗无日,如同过街老鼠般的生活,却让他一阵难受。

“你没得选择。”

古莱莫重复了一遍后沉寂下来。

前面的秦彦军正在通过通讯跟童淑玲交流情况,他语气及其凝重,但是碍于周围都是他风系源能的关系,托内西只能看到他在焦急地着什么。

“吕将重伤昏迷,他清醒前还有更多十阶源兽,现在飞船状况怎么样!”

听到他的消息,童淑玲先是脸色一变,随即镇静下来,沉声道,“飞船已经准备就绪了,但是这里也发生了异常,有人在这边埋下了心灵种子,引起暴动,想趁机破坏折镜引擎,好在楚梦瑶即使发现成功阻止,联邦高阶异能者数都能数地过来,谁下手可能性最大你应该知道。”

秦彦军听着她神色莫名的语气,心神一震,不着痕迹地用身体把星环护住,加快回去的速度。

始终飞在他后方的托内西此刻终于忍不住了,先是佯装着关心靠近,大喊道,“吕将军没事吧?”

“没事,你看看后面情况怎么样了!”

“好!”

因为在高速飞行的缘故,二人话都是大吼出声,在托内西“好”字落下的一刹那,他的速度陡然暴涨一截,整条手臂凝成一柄长长的冰剑,往秦彦军背后刺去。

反射着槐丽光芒的冰剑狠狠地刺入秦彦军的背后,托内西来不及狞笑就已发现,冰剑刺入的身影正在缓缓消散在空中,这竟然是一道残影!

“你果然是内奸!”

一声爆喝从前面传来,加持在他身上的风之力忽然消失,托内西的速度忽然慢了下来。

“该死!”

古莱莫的咆哮声从他心底响起,“你这头蠢猪,这都不能得手!”

“我...”托内西嘴唇微颤,却不出话来。

“给我去摧毁他们的折镜引擎,不计一切代价,现在据点只有一个九级,绝对挡不住你!到时候十阶源兽一来,他们都得死!”

闻言托内西一个机灵,连忙催动源能往据点飞去。

十阶源兽的战场离据点本来就不远,在秦彦军的全速飞行之下,很快就进入据点内部,此时的据点已经空无一人,到处都有破坏的痕迹,这是暴乱遗留的印记。

待他来到联邦大楼前时三艘巨大的飞船早已静静悬停在空中,尾部引擎火焰凝实,显然正在预热。

他出现的一瞬间,中间那艘飞船前面一个洞口打开,露出里面黝黑的甬道,秦彦军马上飞进去。

刚刚出了通道,童淑玲与楚梦瑶等人就焦急地在那里等着他了。

“先让光系异能者待他去治疗!”

秦彦军怒吼道,“马上警戒,托内西叛变了,你的暴乱以及破坏引擎的事情多半是他做的,现在马上警戒,他可能还会再来!”

“果然!托内西是古莱莫的狗,那这次背后的人应该就是他们了,可恶,竟然在这么一个关键点!”童淑玲轻咬嘴唇,等光系异能者把吕伟林带走后,马上转身进入后面的指挥室郑

“所有飞船,警戒!折镜引擎预热阶段绝对不能被打断!八级以上的,全部在外面警戒,严防托....”

童淑玲话还没完,一阵巨大的爆炸声忽然响起,旁边一艘飞船椅着落倾斜,一头撞在了她们所在中间那艘飞船上。

“怎么回事!”

一名工作人员将一个屏幕放大,只见那艘坠落在地的飞船尾部四根巨大的深蓝色冰柱从里面刺出,零件被破坏后发生的殉爆造成大团火光,时不时还伴随着爆炸声传来。

“托内西!”

秦彦军神色一惊,马上离开指挥室,从刚刚进来的通道出去,悬浮在空中,死死盯着旁边那艘坠毁的飞船。

不停有人从飞船内部出来,神色难看,他们身上或多或少都带着一些伤势,但是没有任何人惊慌,井然有序。

一道黑影忽然从飞船尾部攒出,秦彦军神色一凝,风系源能涌动,如同离弦之箭一般朝那边激射而去。

指挥室中,童淑玲看着屏幕中秦彦军追上托内西后,在空中相互对峙。

“三号舰昏迷的人群怎么样了?”

“还很安全,他们都在最高级的休眠仓中,但是折镜引擎受到攻击后极不稳定,很有可能会发生更大的爆炸。”

一名男子神色沉重地看着屏幕中的如瀑的数据流,沉声道。

“让警戒的八级强者除了冰系异能者外都进去救援,冰系的去将尾部冻住!”

“收到!”

童淑玲的命令马上得到了有效的执行,在空中警惕的八级强者们马上往坠落的飞船汇聚过去,一撮大概有四五人来到飞船尾部,全力催动源能,肉眼可见的白霜出现在四周,迅速爬上飞船尾部,爆炸的火光快速熄灭,薄薄的冰晶瞬间将其覆盖。

然而这还不是结束,这些八级的冰系强者们,源能疯狂涌动,不留余力地注入其中,随着源能大量流入,薄冰逐渐变厚,原本有些清淡的颜色也越加凝实,直到将飞船的尾部变成一块巨大的深蓝色冰晶,冰系强者们才停下手,瘫坐在地。

“我,孙济,你,你这子,这些年默不作声,源能倒是强了那么多啊。”

一名强者喘着粗气,对旁边的男子道。

“那是,我可是,一直没停下的。”

“哈哈哈,大家都很强!这下子,应该能让那些被种下心灵种子的人安全撤离了。”

现在修年据点的人处于一个很是特殊的情况中,以五级为分界线,以上的人还没有收到心里种子的侵蚀,但是往下的,心中的情绪都被放大了许多遍,在这种情况下更是引起暴乱,在这种紧急状况下,童淑玲没有办法,只能强行用武力镇压。

....

而另一边,托内西与秦彦军在空中激斗,实际上,就算同为九级,实力差距也是有的,秦彦军就是其中比较强的那一批,而托内西则中庸一些。

正常来,他应该会被挂在树上打才对,然而现在确是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反倒是秦彦军因为顾虑剩下两艘飞船的折镜引擎,打得束手束脚,身上被添上了不少伤痕。

托内西看了一眼那些正在忙碌地进入损毁飞船内部救援的八级强者们,冷哼一声,不再留手,漫冰晶在旁边不断浮现,直到形成了一个及其可怖的数量才停下来。

“折镜引擎现在就是你们的命吧?哈哈哈,只有你一个人,看你怎么守!”

托内西一声爆喝,漫的冰晶忽然齐齐一顿,随即像是下冰雹一般,快速往剩下的两架飞船砸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