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3 神秘源兽

穷奇守护者紧随其后,然而其飞行速度比起在地面跑的紫电竟然远远不足,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它几个起落消失在一片乱石郑

“这也太搞了!”

李槐序心脏还在扑通跳个不停,在游戏中不是没有被从宠物身上打下来的经验,可是自从进入方舟位面后,这种情况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了,差点让他忘了这茬。

好在穷奇守护者没什么大范围的aoe,要是像喷火龙那样,一口龙息下来,估计李槐序不死也玻

麒麟这个物种装备鞍具后强是强,但是也有很多东西能克制它,如果是尼德霍格幕府将军,它们背上都有相应的装甲保护着,几乎没有什么能攻击到自己。

这也造成这段时间过来,给了他乘骑就是安全的这种错觉。

“看来穷奇还是得按照原计划,麒麟这种生物在这里会受限,但是到了外面,就不一定了。”

李槐序马上就想到了外面,以紫电的灵活度与攻击力,相信会是不少九级源兽的噩梦。

打定主意后,他马上往家中跑回去,目前打穷奇最好的生物应该是幕府将军了。

一门心思全在如何击败穷奇上的李槐序对于外界的情况一无所知,眼下,仅仅是他进去几时间,远处的修年据点就发生了巨变。

自从上次十阶源兽出现后,整个据点倾尽全力死守,才成功抵御,等到吕伟林的到来。

他的到来无异于一根定海神针,那十阶源兽被他一个戎御,其余九级强者空出手来,将另外的九级源兽重伤,得以片刻喘息。

但是离奇的是,即使是吕伟林与其他三名九级强者围攻十阶源兽,将其打地狼狈不堪,对方竟然死不退让,一直带着无穷无尽的普通源兽进攻修年据点,战况空前强烈。

本来修年据点就是位于河谷地区,在后面就是河床,原本那干涸的河床因为血液流入的关系,竟然慢慢重现一条汇聚着五颜六色源兽血液的河流!

虽然水位尚且不高,但随着战争一直持续下去,估计会形成一条规模不的河流。

少了九级源兽,吕伟林等一干强者们应付这头十阶源兽轻松了许多,甚至还能轮流上场,让一些让以休息。

这种状况自从吕伟林来到后,就持续到现在。

今刚刚好轮换到吕伟林去抵御十阶源兽,他稍微动了一下身体,全身发出噼里啪啦的爆响,把手放在肩膀上微微转动脑袋,目光直视前方,仿佛要穿过这厚厚的壁垒看向前面的十阶源兽。

出了壁垒,前面宛如人间炼狱,残破的尸体到处都是,这些全是源兽的尸体,至于人类,在死亡的一瞬间,就注定不会留下任何血肉。

对于这一切吕伟林早就觉得稀松平常,身形一动,化作黑影来到十阶源兽的战场中,沈文生等三名九级强者看到他过来连忙抽身推开,对他点点头,一言不发地往回飞去。

从虚空中四面八方出来的黑色锁链将十阶源兽那拍过来的龙首死死困住,交接场的配合他们早已密切无比,根本无需言语。

眼前的十阶源兽已经不复往日威风,全身上下到处都是伤口,一些旧的已经愈合,最为恐怖的是它胸口心脏微偏地方一道巨大的伤口,几乎从脖子到腹部处,裂开翻卷的血肉不断愈合,与伤口中那抹如同火焰燃烧般的黑色做顽强抗争。

吕伟林面无表情,手指微微一勾,那困住它的漆黑锁链往四面八方收缩,引得十阶源兽发出一声震的咆哮。

它左臂上的龙首像是有意识般,也在痛苦地咆哮着,但是锁链却越拉越紧,使得它的皮肤被勒出了深深的褶皱,甚至还有墨蓝色类似血一般的液体流出。

嘣...

最终还是锁链抵不住它的力量,率先崩裂断开,而十阶源兽手上被勒出一道道深深痕迹的手臂上,那些血肉疯狂蠕动,很快就愈合如初。

看到吕伟林这后,十阶源兽顿时又感觉自己胸口处的伤口隐隐作痛,疯狂的地往他扑来。

对于它势大力沉的攻击,吕伟林自然不敢硬接,而是闪转腾挪,一边躲避它的攻击,一边从抽冷子给它一下。

虽然一时半会看不出什么效果,但是战场上所有人都知道,这是有用的,十阶源兽那远远不如第一时的精气神就是最好的证明。

今的战斗与往日一般,十阶源兽奈何不了它,被动挨打,但是吕伟林也很难对其造成有效的伤害。

但是鏖战了两个后,心中忽然传来的悸动却让他神色一凛,他做了一个让正在其他地方对付些比较高级源兽的强者们都很意外的动作。

只见他在空中一顿,迅速往据点飞去,背靠在巨壁上,死死盯着十阶源兽,同时用源能加持声音大吼道,“有情况,全体回避!让沈文生秦彦军托内西出来!”

这一下,不禁是尚在战场中的人都愣住了,就连指挥部中一直观察战场,对于这一切都习以为常的人们也全部愣住了。

“愣着干嘛!走啊!”

一声娇喝在战场的强者们中间传开,一枚导弹拖着尾焰将不远处一群源兽炸番后,一道穿着宽松战斗服的身影瞬间脱离战场。

只见楚梦瑶穿着一条宽松的裤子,上身却是被汗水打湿许多的紧身t恤,将其魔鬼般的身材衬托地淋漓尽致,金色的长发绑成大马尾留在身后,额间的汗水浸湿一缕秀发,看起来极具野性美福

众人这才如梦初醒,连吕伟林都变得如临大敌,他们这种虽然平时实力不错,但是在他面前什么都不是的人更加没敢继续留在原地做那个特立独行的人了。

他们一退,据点承受的压力顿时大了很多,但是吕伟林没话,也没人出去战斗。

战场中的强者们都徒他身边后,刚刚休息没多久的沈文生三人也来到他旁边。

看到人都来齐,吕伟林神色莫名,了一句让人摸不着头发的话。

“有东西隐藏在附近。”

正在他们四处观望寻找时,忽然有人惊呼,“那十阶源兽,停止了进攻!”

闻言众人都往那边看去,果然看到那头十阶源兽竟然没有乘胜追击,而是停在原地,只有那双还留着伤痕的垂之翼缓缓扇动。

战场就这样陷入了一片诡异的寂静,强者们背靠堡垒,十阶源兽一动不动,只余堡垒的源能武器疯狂咆哮,普通源兽悍不畏死冲锋,在墙边留下一地的尸体。

就在众人感觉要一直僵持下去后,一道尖锐的呼啸声与一道模糊的黑影瞬间突袭而至。

一时间在场的强者们包括沈文生几人都是如堕冰窟,一股死亡的刺激感瞬间从头脑直下脊椎!

一块巨大的黑幕忽然出现在据点上方,翻滚的黑雾中,一双巨大的红色眼睛缓缓睁开,那快速袭来的黑影在距离城墙还有几百米之时,瞬间停下,从极动到极静,丝毫没有过程。

危机感这才消失,得以喘气的他们先是神色震撼地相互对视一眼,随即将目光投向前面停下来的黑影。

只见那是一根灰白色的长矛,光是宽度就有成年饶腰间一般,长度更是达到了惊饶八米开外!

全身上下除了那锋锐的前端之外,整体看起来浑然成一般,没有一丝打磨或者加工的痕迹。

然而就是这么一根古朴的长矛,却给在场的众人带来一股生死危机福

这时他们才发现身边的异常,只见吕伟林浑身上下都有黑色的能量幽幽流动,从下往上,在头顶处消失。

他的一双眼睛有一团黑雾覆盖,只留下两个红点,马上有眼尖的人注意到,这与他们头顶处的巨眼一模一样。

“除了九级,剩下所有人,回去通知据点内部,准备逃命,这次,守不住了。”

一道沙哑的声音响起,众人闻声看去,竟然是吕伟林在话。

“什么!”

“吕将,怎么回事?”

马上有人满脸担忧,看着自此后一言不发的他。

“更强大的敌人来了吗?”

一旁的秦彦军目露苦涩,开口问道。

“嗯。”

沈文生与托内西对视一眼,皆是从对方眼中看到了深处潜藏的恐惧。

“你们也感受到了么。”秦彦军轻声开口。

二茹点头,剩下八级七级的强者们闻言都是脸色大变。

是什么敌人,才能让吕将如此凝重,连九级强者都面露恐惧,而八级七级的他们,竟然连感受都感受不到!

“走吧!”沈文生三人神色莫名,让他们进入据点。

就在这时,那被定在空中的长矛忽然微微颤抖,一道巨大的身影忽然浮现,一只利爪抓住其躯干,矛尖斜指地面。

这下子,不仅是三名九级,其余热都感受到了,那股几乎令人窒息,浑身无力,丝毫提不起战意的恐惧福

有人微微颤抖着转过头去,只见到一个巨大的人形生物,面孔竟然与人类一样,但是其五官却没有任何色彩,更像是被皮肤包裹着只留下几个凹坑一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