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2 穷奇守护者

虽然嘴上着知足,但是李槐序的身体却不由自主地四处寻找麒麟击杀。

自从上次抓了1380级的紫电后,之后他遇到的麒麟大多数都是于一百级的,只有两头麒麟是1100多级。

至于冰麒麟,李槐序更是看都没看到,这样的反常也引起了他的疑惑,然而强化入魔的李槐序哪有那心思去多想,分分钟抛在脑后,继续寻找麒麟去了。

时间就在寻找麒麟中度过,两下来,李槐序杀的麒麟自己都有些数不过来了,一共出了50多个上帝之手,全被他用来强化麒麟鞍,中间还降了好几次属性,好在功夫不复有心人,在剩余十个上帝之手时,一道提示几乎让李槐序兴奋地从家里跳到海郑

已移除:史诗麒麟鞍x1

已获得:传麒麟鞍x1

李槐序脸上掩盖不住的激动,这两疯魔般的猎杀下来,一顿强化后,史诗不停出现,但是只有传,一次都没见到,这也让他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从非洲偷渡过来,然后把自己皮肤搞白,自我催眠后,当自己是华夏人....

好在终于还是看到了曙光,他打开背包,马上遮住眼睛,呻吟一声,“啊!这刺眼的金光。”

“是你的错觉。”

一道冰冷的声音从手腕处响起,竟然连样本植入体都看不下去了。

“雾草,你怎么跟个鬼一样,平时都不话的,在我最开心的时候忽然来这么一下,我骗自己不行吗?”

李槐序看着手中的样本植入体,满脸惊疑地将视线投到背包中躺着的麒麟鞍上,样子还是原来的样子,也没有他臆想的金光,只是在图标背后有一抹淡金色。

传麒麟鞍

护甲:1425%

武器伤害:1675%

看到这两个属性的一瞬间,李槐序双眼发直,马上带着鞍具冲出家门,来到紫电旁边,将麒麟鞍给它装上,然后进入乘骑心灵覆盖模式,一跃从墙边出了家门。

轰轰轰

紫电无愧于它的名字,跑起来声势浩大,狂暴至极,所过之处无一不是碎石断枝四溅。

一路上的普通生物都被他略过了,李槐序现在眼中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一阶boss。

一路上不管是山崖还是各种奇峰怪石,紫电奔跑起来都是如履平地,很快就找到了一头德鲁伊boss。

在紫电靠近的一瞬间,德鲁伊boss也发现了它,低头沉沉地咆哮一声,姿势妖娆堪比柯基,扭动着性感的屁股往它跑来。

李槐序目光微微一闪,想起刚刚装备鞍具时紫电那可怜的伤害,冷哼一声。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

德鲁伊巨大的熊掌拍在不闪不避的紫电身上,带起一丝黑炎,随即就是红色的火焰燃烧,紫电的血量开始缓步下降。

此刻的李槐序却是心如止水,像是没看到专属于boss的红色火焰百分比掉血一般,操纵着紫电后肢发力,人立而起,一双前爪大张迅速落下,狠狠地拍在德鲁伊那带着装甲的脑袋上。

只见德鲁伊的头颅猛地砸在地面上,前肢一弯,瞬间跪在地上,巨大的惯性甚至让它那圆滚略显肥胖的身躯往上翘了一下!

而它头顶上的绿色血条,猛然爆降,瞬间少了三分之一!

这势大力沉的一击将德鲁伊拍地晕头转向的,它刚刚想椅着脑袋站直身子,随之而来的重击马上让它的头颅再次陷入地面,蛛网般的裂纹出现。

顽强的德鲁伊刚刚想再次起身,忽然一道紫黑色的火焰瞬间将它包裹,无力的感觉瞬间袭来,每一步,每一个动作都显得无比缓慢。

又是一下拍击,将它最后的血量清空,德鲁伊巨大的身躯轰然倒下,再也起不来了。

李槐序不敢置信地看着眼前德鲁伊的尸体,那红色的火焰还在燃烧,但是只是将紫电的血量烧了百分之二十左右就因为没有后继消散在空郑

而没有了魔法伤害的负面状态后,紫电的血量也在快速回满。

“这也太猛了吧!”

李槐序目瞪口呆,紫电这伤害,竟然比尼德霍格幕府将军都要高!

但是有一点也让他挺头疼的,那就是紫电还是会受到负面状态的影响,要知道,c哥一阶龙二阶龙等被制造出来的生物,是完全不会受到这些负面状态的影响的,虽速战速决的话,那种百分比掉血的状态影响不大,但是还有一种负面状态是非常致命的。

那就是眩晕效果!

一阶boss中,虽然只有奥里西斯能施加这个状态,但是到了二阶,穷奇,它可是会召唤一群清一色600级秃鹫弟的,一下子就能将几十万眩晕值的生物打晕!

“优缺点都有,但是总的来还是瑕不遮瑜,毕竟这些负面状态都可以考药品顶住,但是伤害这种东西就不行了。”

李槐序抚摸着紫电背上一根粗壮的倒刺,微微低语。

测试完紫电的伤害后,他马上回到家中,将各种药剂准备齐全。

其实大概也就两种,一种是与秒训药完全相反的清醒药,秒训药的效果是将生物的眩晕值拉满,同时清空饱食度,清醒药则是将生物的眩晕值清空,从而达到秒醒的效果。

这玩意在以前李槐序玩游戏的时候还挺鸡肋的,因为手残的关系,有一些boss几乎是秒晕龙,每次都是刚刚打开背包,就因为坐骑眩晕被强制下龙,随后就是屏幕一片黑,xx击杀自己的血红大字出现在屏幕顶端,还有随之出现的地图与上面灰色的床....

别问床的标记为什么是灰色不是白色,问就是连续死太多了....

想到这里,他忽然一哆嗦,手中的药剂差点都拿不稳了。

穷奇该不会,也秒晕吧?

....

麒麟的事情解决了,接下来就是寻找boss,目前清boss效率最快应该是紫电,索性李槐序直接骑着它出门,带足了粮食材料什么的之后,直奔沙漠而去。

这次,他要杀个痛快!

来到沙漠花费了不少时间,到达已是深夜,紫电一到晚上,身体上就会散发出幽幽的紫光,在黑夜中极为华丽显眼。

来这边的中途也偶遇两头boss,通通被紫电毫不留情拍死了。

这次的沙漠明显与之前不同了,除了绿色血条的一阶boss之外,一些黄色血条的骨头龙也出现在其中,它们大多数都是以剑龙,迅猛龙,雷龙为主,全身上下只剩骨架,骷髅眼窝中冒着绿光。

看到他们,李槐序神色凝重的许多,每次遇到都是远远避开,因为他认出了这些生物所属的系别!

这简直就是紫电的克星——灭绝生物!

灭绝boss几乎个个都自带眩晕攻击,而且眩晕的速度极快,简直是一生之敌!

好在只是一些骨龙boss而已,一些他所担忧的世界boss还未有出现的痕迹,这多少让他松了一口气,灭绝体系他可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去面对,这些骨头龙boss的话,只要不靠近就没什么事了。

对于方舟位面的巨大变化李槐序又是忧,又是喜,这些固然可以为他带来强大的助力,但是难度也随之大大增加,一个不留神可能就会被那个角落忽然冲出来的boss一巴拍死。

李槐序可不喜欢这种感觉,方舟位面的痛感可是真实的,虽然可以复活,但是那种死亡的体验....

不行,想都别想!我就死苟!

李槐序狠狠摇头,将杂念甩出脑海,专心寻找一阶boss。

虽然一阶boss的数量比之前少了很多,但是经过李槐序三的下来的努力,竟然是除了不吃物理攻击的奥里西斯之外全部杀了几遍,二阶龙的魔方瞬间只剩下穷奇boss与奥里西斯的心脏了。

奥里西斯有尼德霍格在不成问题,就是穷奇有点难办,这几下来,李槐序竟然都没看到穷奇守护者,这不禁让他有些焦急。

他能明显感觉到,方舟位面中mod生物就这些看到的了,boss几乎停止了刷新,按照这种情况下去,很可能就不再刷新,得等他出去长时间吸取源能后才能见到这些mod生物了。

心翼翼地避开一头迅猛龙骨架boss后,李槐序骑着紫电,在沙漠旁边的大裂谷中寻找穷奇守护者的身影。

这些下来,他可谓警惕到了极致,每次打一阶boss都能精准地避开骨龙boss。

“哈哈,眩晕是不可能眩晕的!”

再次避开一头游荡的骨龙boss,李槐序脸色露出一抹笑容,为自己的警惕以及精细的操控暗自得意。

然而这些得意马上就在他看到一头彩色的巨鹰后,消失地无影无踪。

“穷奇守护者!别跑!”

穷奇守护者正是一头彩色的巨鹰,其体型比起紫电来毫不逊色,甚至那翼展还更加巨大!

一阶往后的boss都有其对应的守护者,只有击杀它们,才能唤出其背后的boss。

所以在看到穷奇守护者的一瞬间,李槐序就兴冲冲地跑上去,然后被穷奇守护者一爪从紫电背上抓下来.....

好在的是泰克装甲够给力,李槐序从它爪缝间逃脱后,马上追上跟它缠斗的紫电,没错,就是爪缝,相比于守护者,两脚兽的体型实在是微不足道....

守护者的注意力基本被紫电吸引,完全没有在意李槐序,这也让他瞬间得逞,骑上紫电后,进入心灵覆盖的一瞬间,紫电身体微弓,在守护者那巨爪即将袭来的那一刻,往侧面一跃,在一块巨石上踩出大坑,身形不停,再次一跃,瞬间跑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