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1 上帝之手

遭到这次攻击后,李槐序更加谨慎,挂在空中,时不时点它一下,紫麒麟要跳上来的时候,绝不留恋地冲到更高的地方去。

这样做虽然安全了,但是眩晕条上涨的速度也慢了许多,好在这次李槐序进来时间充裕,外面暂时没什么事情,完全可以能到位面能量消耗地差不多再出去,这也是一个发育的大好机会。

在这种情况下,李槐序与紫麒麟差不多僵持了半时。

地面一些没有白雪覆盖的裸露巨石轰然破碎,紫麒麟的身形迅速拔高,却只能扑个空,同时一连梭子弹打在它的身上使其发出一声声低沉的咆哮声。

然而这次落地后紫麒麟的动作却让李槐序眼前一亮。

只见它四肢着地,头也不回地往远处跑去,这是眩晕条达到临界值的情况!

泰克装甲的能量轰然爆发,李槐序毫不犹豫地追上去,毒系泰克枪咆哮着,绿色的子弹在空中连成一条直线,像是有眼睛般,精准无比地打在紫麒麟身上。

一人一兽在雪山上追逐,它也不笨,竟然专挑那种复杂的地形跑区,这也导致了毒系泰克枪的命中率急速下降。

不一会眼前竟然出现了一个熟悉的建筑——仙境山谷的那道断桥!

除了前面那个古代遗迹哨塔可以挡一下子弹之外,其他地形对于紫麒麟来很是不利。

它为什么跑来这?难道要跳崖逃跑!

在李槐序瞳孔一缩,紫麒麟跳这种地方跟玩一样,根本不带掉血的。

正在他思索间,它已经跑到了断桥前,往前哨塔纵身一跃。

不是跳下去吗?那里,雾草!

正在前行的李槐序在空中一个急停,泰克胸甲的能量疯狂奔涌,一圈红色的能量缓缓荡开,带着他的身形快速拔高。

然而只见那紫麒麟往那座古哨塔跃去的同时,在空中调整身体,古代哨塔那石墙在它锋利的爪子上如同豆腐一般,直接被扣出两个大洞。

它的身形停在哨塔顶部的墙上一顿,身体低伏,狠狠一蹬,如同一道离弦之箭般,往空中刚刚反应过来的李槐序快速跃去。

哨塔上出现的大洞足以明它这充满爆发力的一蹬是何等的恐怖,李槐序也领教到了。

双脚处传来一阵剧痛,李槐序身形不受控制地倒飞出去,面板上那个代表着十字架的血量值更是跌至一半。

起来繁杂,但是这一切都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

好在李槐序提前反应了过来,向上飞了一段距离,但是紫麒麟的爆发力也不是盖的,那双弯曲的尖角正好撞在他的脚上,仅仅是这么一擦,血量就掉了一半。

所幸紫麒麟在空中也无处借力,带着一股劲风快速往下落去。

李槐序一咬牙,忍住脚踝传来的剧痛,不依不饶地追上去,泰克毒枪的子弹几乎连成一条直线,如同暴雨般落在紫麒麟的身上。

地上雪花四溅,紫麒麟从刚刚被它造成的坑中跃出,落地后脚步一个踉跄,獠牙遍布的口中吐出一缕黑色的火焰,身躯一个椅轰然倒下。

“雾草我就知道这一万多护甲没我想象中的那么nb,还好早有防备!”李槐序骂骂咧咧地落在它旁边,将大腿肉与秒训药放入它的背包中,一屁股坐在地上。

如果是在游戏中,一万多护甲的角色,紫麒麟不用魔法伤害的话,光是站着给它打都要打上半。

但是深知方舟位面尿性的李槐序可不会以身试法,在追紫麒麟的时候就留了一手,远远吊着,尽量不被攻击,没想到果然有效。

想到这里,李槐序不禁皱眉,因为以前打普通生物的时候,它们确实打不动自己,但是换到紫麒麟这...

“游戏中的麒麟没鞍的话不是只负责帅吗?”

李槐序两眼一瞪,感觉事情没那么简单,但是苦苦思索却想不出个所以然来。

略微休息一下后,他就站起身来警惕地观察四周,秒训药用了,但是它的进食速度有点慢,估计要个一两分钟,这里是雪山,肉食型生物很多,不得不警惕。

好在中途没发生什么异常,他就接到了驯服成功的提示,但这道提示,直接让他呆在原地。

成功驯服一只紫麒麟lv1380!

麒麟mod物品解锁!

“我怎么一巴掌拍我一半血,我这一万多护甲的泰克套装不要面子的?原来是麒麟王。”

李槐序兴奋地一下子跳起来,在游戏中只要细心观察寻龙器里面野外生物等级的都知道,野生麒麟的等级两极分化,高的多达上千级,但是低级的却不会破百,中间这一千级你会发一头都没樱

最根本的原因是,高级的属于麒麟王类型,可以得上是两种生物了,基础属性,上限,等级,都与低级麒麟差地别,但是其外形却几乎没有什么变化。

“运气也太好了吧!”

李槐序神色兴奋地直接骑上去,没有鞍具进行心灵覆盖,但是普通的行走攻击生物还是能做到的。

将升级的白给的一些技能点数加到速度上,紫麒麟从断桥处一路狂奔过去,来到对面那略显光秃的山头,一些拦路的巨石被撞地粉碎。

前面是不太陡峭的山坡,附近还有几头食草恐龙在游荡。

一缕黑色的火焰从紫麒麟紧闭的牙缝中露出,它那狂暴狰狞的身躯以一种无可匹敌的姿态迅速撞上去。

时间快速流逝,自李槐序进入方舟位面后,时间已经过去了一。

这一他什么都不做,专心给紫麒麟升级,达到满级后,紫麒麟的等级来到了恐怖的1680级!

做了一个普通鞍具后李槐序测试了一下,紫麒麟打boss时竟然是吃力无比,最后关头还险些打不过!

这倒是很符合游戏中的麒麟的特性,没有装备极品鞍具真的是个渣渣。

李槐序也给这头狂暴的紫麒麟起了个名字——紫电。

灵感来源于它速度加强后跑起来不管是什么地形,都如履平地,远处看到就像一抹狂暴的紫色雷电般。

“鞍具有必要搞一下了,就拿之前看到那两头火麒麟开刀吧!反正火麒麟也没紫麒麟好用。”李槐序坐在家门口处,心底微微盘算了一下,起身拍拍屁股,骑上尼德霍格从家中飞出去。

下面的山林不断往后退去,尼德霍格的速度不用,自然是顶尖的,那一双垂之翼轻轻一动,就能飞出不短的距离。

很快一头浑身火红色,体型模样跟紫电几乎一模一样的火麒麟出现在下面的一片草地郑

尼德霍格身形快速下降,一口炙热的龙息吐出,传来的击杀提示马上让李槐序愣住了。

你的尼德霍格成功击杀一头火麒麟lv20!

优良麒麟鞍x1

火麒麟战利品x1

麒麟头盔x1

上帝之手x2

....

李槐序细细打量着背包里面被一个称为上帝之手,它像是一个燃烧着的火焰爪子,静静地躺在背包郑

“上帝之手,倒也适合它的功能。”

他搓了搓手,把目光投到麒麟鞍上,眼中露出一丝兴奋之色。

优良麒麟鞍

护甲:435%

武器伤害:392%

“属性还可以,是欧皇还是非酋,就看着一下了!”

金手指,也就是上帝之手,其强化可以的上很良心了,虽然也有失败概率,但是鞍不会爆,而且李槐序以前强化过很多次,也总结了一些规律出来。

只有其中一项数值超过700左右,才会有失败概率,而且极低!

只见他老神在在地捻了一下手指,时不时抬头看看,忽然眼神一凝,将其他物品转移到身上,只留上帝之手与麒麟鞍,点击使用上帝之手。

上帝之手的图标上出现了一个倒计时,同时李槐序心底也响起了一道新的提示。

已移除:优良麒麟鞍x1

已获得:史诗麒麟鞍x1

“第一次就成功了!”

李槐序身上兴奋,马上查看新的麒麟鞍。

史诗麒麟鞍

护甲:359%

武器伤害:974%

看到属性的一瞬间,李槐序面露古怪之色,这次强化总体来还行,上帝之手强化是一下子将两种属性一起强化,但是计算公式却是分开了,像这种护甲强化明显失败了,但是伤害强化却是直接爆种。

“打脸来的太突然....”

李槐序嘴角微扯,刚刚还想着,少于700不会失败,没想到方舟位面反手就给了他一耳光。

等上帝之手倒计时转好,他马上再次使用,最后一个上帝之手消失,麒麟鞍强化的消息也随之传来。

已移除:史诗麒麟鞍x1

已获得:史诗麒麟鞍x1

他马上迫不及待地打开背包,属性居然跟刚刚的差不多,护甲没变,伤害高了两点....

“知足了知足了....”

李槐序嘴角微扯,翻身骑上尼德霍格继续寻找野生麒麟。

第二头火麒麟也是低等级的,只有60多级,一下子就被尼德霍格秒掉,但是只出了一个上帝之手,麒麟鞍没爆,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将这个上帝之手用了之后,麒麟鞍的护甲与武器伤害都提升了一些,护甲来到了402,武器伤害则堪堪破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