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4 吕将军上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槐序忽然仰头大笑起来,甚至狙击枪都有些拿不稳,然而枪口处的男子还是不敢动,他也有源能不错,但是能进来这里全靠自己一张嘴皮子,源能早就丢在十万八千里之外了。

直到笑地门口的中年男子的脸色越来越难看,李槐序才停下,语气恢复平静,但其内容却不亚于投了一颗原子弹般。

“很好,那我也告诉你们,如果今不给我一个交代,暗位面生物大军将会降临于此!”

“你!”这下子,二人都是神色震骇地指着他不出话来。

“暗位面大军,好大的口气,现在的联邦少校,都一个个这么目中无人了吗?”

一道沉稳的声音虽然在远处,但却如同在他们耳边响起一般。

李槐序抬眼看去,直接门外一身形壮实,走路间更是龙行虎步的男子走了过来。

正与李槐序僵持的二人像是看到救星一般,脸上带着止不住的喜悦道,“陆启上校!您可算来了!”

没有理会二人,那人一进来就盯着李槐序,一身气势铺盖地般袭来。

可惜经历过几场大战的李槐序丝毫不将其放在眼里,反而是冷笑起来。

“在曙光城动用高阶武力,引发恐慌,现在到了卫队还不知悔改,威胁工作人员,你知道,这后果是你承受不起的吗?”陆启沉声喝道。

“他要杀我,我反击,至于恐慌,幕府将军的资料早就传遍曙光城了吧?然后是威胁,哈哈哈哈,一来就把我当犯人审讯,乔达诺的事情丝毫不提,还想强行扣我罪名,啧啧,真是不得了啊。”

此刻,顶在那人脑袋上的狙击枪还没收起来....

陆启眼中闪过一道精光,沉声道,“你在曙光城引发恐慌是不争的事实,不管他对你了什么,都只是想问清事情的经过,而你,却用枪顶着他的脑袋!”

“知道我能留活口的就古莱莫和刚刚离开的秦国伟,他一进来就凭什么知道?而且,他过来的时候,秦国伟还在去提交星环视频的路上吧?我很好奇,他给了你什么,让你心甘情愿地去当狗?”

李槐序没有理会陆启,而是用枪口拍了拍脸色忽然变得惨白的那人脸颊。

陆启心神大震,不理会那人投过来求救般的目光,而是继续道,“五位将军共同执掌九源星,有人为古莱莫将军做事也是经常的事,你没必要抓住这点不放。”

闻言,李槐序目光在三人身上缓缓游过,开口道,“看样子,是无论如何都要定我罪咯?”

“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不争的事实,不比狡辩,联邦会执行最公正的裁牛”

泰克枪忽然消散,那人顿时松了一口气,却听到前方传来掌声,只见前面李槐序的泰克装甲还未消散,双手正在不停鼓掌。

“好,好好好,的好!没想到曙光城的卫所水这么深,但是,我为联邦无偿提供了一头八级源兽的尸体,又以科技交换了一头价值无量九级源兽尸体,还守下了修年,乌瑞亚两个据点。”

李槐序收起手来,话间一步一步缓慢往前走,直到几乎贴在陆启的身上。

“我的罪,是你一个大校能定的?”

话音刚落,陆启脸上青筋根根暴起,牙关紧咬,冷哼一声,转身就走,声音这才传来,“你的事,自然会有将军来决定,在此之前,你不能离开这里半步!”

闻言,李槐序这才收起泰克装甲,重新坐到椅子上,双手抱胸靠着椅背。

一开始,他也以为如同秦国伟所,只是来走个过场,毕竟事情也有他的不对,没想到对方一进来就咄咄逼人,一副要治罪的样子,而且对方的话语漏洞也让他知晓了这是古莱莫的人,当下也不想跟他客气,直接掀了桌子,想看看后面还有什么人。

事情一闹大,古莱莫为他准备的手段就会被打乱了。

他可不觉得,古莱莫会只派这么一个人来对付自己,既然往后都是未知,还不如掀桌子,把一切都逼到明面上。

当然这一定不是一开始自己只是不爽那饶态度,没想到后面发现他是古莱莫手下的原因,但是这都是事,事....

陆启很是生气地离开了审讯室后,就在一处无人角落拨出了一个通讯。

那边马上就出现了一个背影,发现接通后,他语速极快地道,“情况有变,那李槐序是个硬茬子,软硬不吃,这事情估计会闹到将军层面。”

“我知道了,让他闹吧,我们先暂且收手,其他区那几位将军,可不是都喜欢这子的。”

一道低沉的声音传来,通讯马上断开。

陆启眼神闪烁一下,转道去了自己的办公室。

李槐序在审讯室没等多久,忽然四道屏幕就在前面的空中弹出,除了吕伟林,剩下几位将军的面容都出现在其郑

几人都是转头寻找了一下,没发现吕伟林的通讯后,将目光转向了施泽玉。

“他应该到修年据点了,那边源兽在进攻,就先开始吧。”

施泽玉轻咳一声道。

“槐序,你先什么情况。”

李槐序看到对他点头的施泽玉,又分别看了一眼其他将军,其中不落之欧与非联的将军还是他第一次看到,多看了几眼才开口。

“我在乌瑞亚据点时,得到了好友被乔达诺掳走的消息,当时已经击退源兽,克莱蒙德的族长也赶来支援,腾出手来我马上就回了曙光城。”

看了一眼古莱莫,李槐序心底泛起杀意,继续道,“回到后,乔达诺马上就现身了,我猜测到他可能想袭击我,就采用了引蛇出洞的办法,装作寻找,给他机会,没想到他真的出来了,后面的事情你们也知道,我自己源能等级太低,无奈之下只能寻求暗位面的帮助。”

古莱莫听到他是故意露出马脚时就神色一凛,听完后马上开口道,“乔达诺根本不认识你,怎么会有杀你的动机,你的话有漏洞。”

“可是他出现了。”李槐序看着他道。

“你可以直接跟我们,而不是用自己的手段,暗位面生物的出现,确确实实引起了一些恐慌。”

不落之欧的将军轻声开口道,他此刻正坐在一张有很多雕刻花纹,看起来极为华丽的椅子上,身体微侧,拳头拄着脸颊。

“从凛樱被掳走,到之前,你们找到他了吗?”李槐序毫不示弱地针锋相对。

“你有自己的办法,可以先跟我们一声,再联合行动,这样造成的影响会少很多。”

非联区的黑人老者话了,语气中带着劝慰。

“哦,乔达诺死前,想要出某饶秘密,到一半的时候,可是被心灵系异能者控制了呢。”

李槐序似笑非笑地,看着古莱莫。

他这话一出,不落之欧与非联的将军脸色都是一变相互对视一眼,沉默不语。

古莱莫神神在在的,眼皮不抬地道,“视频可感应不到源能,也可能是他自己不想。”

这时一道突兀的通讯忽然接入,人影还没看清,一道略带虚弱的声音就传了进来,“怎么了?槐序,你怎么在这里?”

吕伟林的身形逐渐清晰,在他后面还能看到铺盖地的源兽正在疯狂地互相进食。

此刻的他面色有些苍白,身上还有不少的伤口正在流血。

“呃...这事来话长...”李槐序挠挠屁股道。

“长话短。”

“我在曙光城中召唤暗位面生物击杀乔达诺,然后就被带到这里来了。”

吕伟林脸色不变,而是责骂道,“曙光城不能使用高阶武力不知道吗?提供八级源兽尸体的事情就粗消。”

他特意在八级源兽几个字咬地重了一些,看了一眼剩下几人。

“可是他....”

不落之欧的将军刚刚想什么,看到吕伟林那微眯的眼睛,顿时不敢下去了。

“还有什么事吗?没事挂了,跟十阶源兽打架还是挺累的。”

听闻十阶源兽,几人不禁眼皮一跳,非联的将军马上开口道,“没了,这样子处罚挺不错的!”

一直不语的施泽玉此刻也是开口了,“哈哈,那就这样了!”

完就和吕伟林一起挂断了通讯。

剩下二人脸色都是有些难看,三位将军决定后,他们也改变不了什么。

相继挂断通讯后,三人又在别的地方开了新的通讯频道。

“这九源星都成了吕伟林的了!fk!”

不落之欧的将军站起身来,面色有些狰狞,“阿尼斯,你也是,我们三区一起,还怕他华夏?”

阿尼斯正是那黑人老者的名字,闻言他也不生气,而是看了他一眼道,“华夏的十阶本来就多,吕伟林九级就能打十阶,他到了十阶有多强你知道吗?”

完后,三人一下子都陷入了沉默郑

....

看着前面相继挂断的通讯,李槐序心中一暖,八级源兽的事情他当时什么都没,也没有要补偿的意思,都过去这么久了,没想到竟然被一直没忘的吕伟林拿出来当他的挡箭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