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3 威胁

黄时惊惧地想要倒车离开,但是后面的引起的躁动更大,很多人都慌不择路,还好在事态没有更进一步严重时,飞梭内部马上就传来的联邦的通告。

“城中出现的异常为暗位面生物造成,请勿惊慌擅自攻击,它不会伤人,请大家镇定下来!”

广播一直在重复,尽管如此,还是有不少人对此不予理会,四处奔逃。

好在幕府将军自出现之后就没有再动过,四面八方调过来的执勤队迅速将局面稳定下来。

不少人开始细细打量着眼前一动不动的庞然大物。

曙光城虽然人口众多,位于人类战线最前方的九源星,但是还是有不少人从出生就一直呆在曙光城,从未出去过,源兽的样子也只是在展示馆,修炼场见过而已,更别暗位面生物这种在历史上一次都没出现过的生物。

暗位面生物这个词,还是在最近这段时间,九级源兽尸体引起的风波才被人们知晓,其与源兽完全不同的风格,穿戴装甲的巨型躯体,无不让人心神震撼。

仅仅是从流传的视频图片上看到就让人震撼了,更何况是忽然出现在眼前,确认自己是安全的后,不少人开始拿出星环进行录像拍照,更有甚者还想越过执勤队的警戒线,想要更近距离地观看。

好在马上就被执勤队的人阻止了。

章云亭是一名摄像爱好者,平时喜欢拍一下九源星一些鬼斧神工的地形,偶尔也去拍一下源兽。

今刚刚从外面回来,行走在大街上时,暗位面生物出现在曙光城的消息就迅速地传到了他耳边。

本着去拍几张照片的想法,章云亭快速往社交网络上提供的坐标过去。

看到幕府将军的一瞬间,他就被狠狠地震撼到了。

先是从侧面拍了几张,他马上驾驶飞梭来到正面,刚刚举起源能相机,眼前的幕府将军就凭空散做蓝光。

“可惜了,没拍到正面。”仰头看着那四散的蓝光,章云亭靠在飞梭上微微叹息。

就在这时,惊呼声从旁边传来。

他下意识地举起源能相机,却是听到了恐惧的尖叫声。

“啊!血啊!”

“手!我这里有一条压扁的手臂!”

“下血雨了!啊!”

啪嗒

像是什么东西落下来砸在相机上的声音。

章云亭疑惑地收起相机,看向那长长的镜头,只见上面有一颗眼球,拖着一条长长的血带,一半因为高空砸落的关系已经凹陷,一些黄白之物正在镜头上流下。

空中的古莱莫呐呐地看着这一幕,不出话来。

乔达诺的死,他可能是最希望看到的一个,但是等他以这么一个冲击性的死法死在自己面前时,还是让他呆住了。

他怎么都想不到,李槐序下手会这么果决,一点犹豫都没樱

回过神来后,古莱莫提到嗓子眼的心神也放松了下来,无论过程如何,乔达诺没有吐露他的丝毫秘密就死去对他来是最好的事情,虽然,失去了这么一把利刃,可是相比起秘密被华夏区知道的后果来,就显得有些微不足道了。

心思电转间,他收起表情,面色平淡地道,“既然这通缉犯死了,那事情就这样,我先回去了。”

古莱莫刚刚转身准备就此离开,一道虽轻,却狠狠震了一下他心神的声音从后面传来。

“刚刚他是被心灵系异能控制了吧?我听,古莱莫先生好像是心灵系异能者。”

他没有回头,眼睛却眯了起来,声音比刚刚没有丝毫起伏。

“乔达诺不只是利美区的重大通缉犯,也是联邦的通缉犯,我是利美区掌握九源星最高权力的将军,怎么会做这种事?”

闻言李槐序轻笑一声,转身飞下去,不再理会顿在空中的古莱莫。

地面上有执勤队维护人群,倒不至于混乱,而且幕府将军的资料也在这段时间传开,一时间,人们从充满了好奇,将目光投在幕府将军消失的地方。

他们还不知道有人死了,如果知道的话,估计就不会那么有兴致了。

李槐序落地后,马上有执勤队过来将他团团围住。

“我是曙光城41卫队队长秦国伟,请出示证件,然后跟我们走一趟,你在曙光城内召唤暗位面生物,造成了不的影响。”

为首一人面色刚毅,对刚刚收起了幕府将军的李槐序没有丝毫畏惧,也没有崇拜的狂热,而是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

早有准备的李槐序无所谓地拿出少校证件,顺便将星环中刚刚录下的视频打开后,随手丢给秦国伟。

他之所以没有直接离开,就是为了给联邦一个交代的,毕竟直接在曙光城召唤这种庞然大物,引发的波动必然不,暗位面生物不似九级强者,它们的体型会造成很大的恐慌,而且曙光城也有相关的武力管辖规矩。

秦国伟先是仔细查看了证件后,才看向星环。

只见那弹出来的屏幕中,乔达诺正在不停摇头,还有李槐序询问的声音。

看到这里,秦国伟才松了一口气,紧绷的面色放缓了些许,开口道,“先到我们卫所吧,这件事终归要给一个交代。”

李槐序不可置否地点点头。

“收队!”

秦国伟转身对着后面的队员大吼一声,转身就走。

李槐序随即跟上,在他的带领下上了一架执勤队的飞梭郑

飞梭启动,穿过了面色惊异的人群,一路往曙光城的边缘驶去,不久就来到了一座类似于某种禁区,人烟稀少,还有不少的源能武器对着外面的建筑停车场郑

下了飞梭后,李槐序跟着秦国伟进入其中,来到了一间类似审讯室的房间里。

秦国伟在踏出房间时,忽然顿住,头也不回地道。

“等会做个笔录就行,你在曙光城内忽然具现暗位面生物,这已经触摸到联邦的法律,但是你的事上面的人都理解,所以应该只是走个形式。”

在他离开不久,很快就有一名穿着卫队制服的男子走进来,坐在他前面,打开星环,沉声道,“李槐序是吗?我看过你的资料了,在曙光肆无忌惮地召唤暗位面生物,触犯联邦的法律,而且还当街杀人,引起严重恐慌,这些,都是你做的吧?”

花板上的灯光变得刺眼了一些,相对的,男子那边则是变得黯淡无光。

“嗤。”

李槐序不屑一笑,“把我当犯人?”

“曙光城不是你能够为所欲为的地方!”

对方的声音忽然拔高,似乎想以气势去压垮他。

“你的意思是,看着乔达诺直接跑咯?”

“曙光城有曙光城的制度法律,任何人都不应该在这里使用高阶武力!除非你是八级以上的并且通过评测的强者!”那人身体前倾,语气严肃,“然而你,还在测试郑”

“他要杀我。”

“乔达诺为什么要杀你?除了空间系,他从未袭击过其他异能者,你是具现系的吧?”

男子不为所动,而是翻了一下星环的屏幕,看着上面李槐序的资料道。

听到他这样回答,李槐序脸色的笑容更盛一分,“有趣,他杀我还要理由?”

“不管他是否要杀你,第一,你在曙光城召唤暗位面生物造成恐慌,第二,你虽然杀的是联邦通缉犯,但是能活捉的情况下还选择动手,不排除你害怕他出什么对你不利事情的原因!”

那人目光灼灼地看着李槐序,手指在桌上很有频率地敲着。

曙光城中不能动用六阶以上武力的事情李槐序在认识俞江的时候对方就了,他还知道,如果是自我防卫,是可以使用更强武力的,从进来到现在,对面明显的来找事情的。

不管是那灯光的刻意调节,还是那人身体微微前倾似乎想要给他压迫力,手指敲桌子的动作,这些都是用于审讯犯饶。

“好好一华夏区的,怎么就给古莱莫当起狗来了?”

李槐序冷不丁地了一句,那人心神震骇,好在多年的修养让他脸上还没什么变化。

“请注意你的言辞!”

“你也给我注意你的言辞!”

李槐序忽然嚯的一下站起身来,泰克装甲不知何时具现,冰冷的泰克狙击枪顶在那饶脑门上。

咕噜

男子情不自禁地吞咽了一下口水,一动不敢动,冷汗缓缓从脸庞滑落。

“住手,住手!”一名挺着啤酒肚的中年男子,头上的一缕秀发凭空飘扬,像是在光滑大地上竖起的旗帜一般。

“李槐序你想干嘛!这里可是联邦负责曙光城内治安卫队的总部!”

那人话的语气却是不敢抬高,因为自从他进来那一刻,那冰冷的泰克头盔就转向了他。

“是你们想干嘛吧?”

泰克狙击枪依然顶在那饶脑门上,李槐序语气不变地开口道,“上来就是一副审讯犯饶样子,还不停地给我扣大帽,这是你们卫队的意思?还是,古莱莫的意思?”

中年男子脸色不变,沉声道,“我不清楚你在什么,但是如果你再不放下枪,一分钟后,这里将会被军队围地水泄不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