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2 血雨

韩广新带着他的几名队员坐上一架整体类似于以前那种长面包车的飞梭,很快就在路边找到了李槐序。

李槐序上车后,看了一眼四周,这是一架改装过的飞梭,除了驾驶室那边还保留原样,后面几乎被改地面目全非,各种电子设备放在其中,看起来繁杂无比,几人各司其职,在这个狭的车厢中,在各自的地盘手速极快地操作电子设备。

“有什么消息吗?”

“还没,乔达诺能算得上是联邦通缉犯中最能躲藏的一个了,因为能力特殊,很可能他出现在你眼皮子底下都不知道。”

“是吗?”李槐序捏着下巴深思,“你们之前怎么找的?”

“吕将带着我们找,他在对方身上留有印记,平时只能感受到大概范围,但是靠近的话就能清晰感应,现在修年遇袭,人手不足他不得不去支援,我们的搜寻也在这里中断了。”

“没其他办法?”

“目前没樱”

李槐序闻言微微点头,“我知道了。”

乔达诺这个能力的隐蔽性是真的变态,就连高他两阶的吕伟林找不到他。

想到这里,他打开星环,正准备联系柳志峰,忽然就听到其中一名队员惊呼,“他出现了,在东区袭击了一名空间系的异能者!”

“什么!快过去!”韩广新一惊,马上对前面驾驶飞梭的人道。

李槐序先是眼中露出一抹杀意,随后很快就被收敛起来,脸上还带着若有若无的笑意。

有意思,引蛇出,不是,引帅哥出洞吗?

有了目标的情况下,李槐序等人很快就来到了事发现场,这里已经被执勤的军方队围起来,不少人面色惊惧地在旁边看着。

李槐序快步来到为首的队队长面前,出示自己的军方证件,声音低沉地问道,“他往哪跑了?”

周围的人都能看出他脸上那几乎爆发的怒火与杀意,那队长看到他的少校证件,虽然诧异对方的年轻,但还是敬了个礼,指了一个方向。

“那边,已经有好几名空间系强者追过去了。”

“哼!”李槐序冷哼一声,全身泰克装甲在一阵蓝光闪动下出现,能量爆发,带着他的身形快速消失在边。

飞在空中,李槐序马上启动头盔的敌我识别功能,用余光注视着四周。

在他离开后,人群不远处的空间微微波动了一下,马上平静下来。

李槐序沿着这个方向飞了很远,但是却没有任何收获,直到看到一群人悬停在空中,他才快速靠近。

几人看到他那身极具标识的泰克装甲后,也是纷纷对他打了个招呼。

李槐序一一回应,沉声开口道,“怎么样,找到了吗?”

“没有,他在这里使用了维度反转。”

“该死!”他狠狠地咒骂了一声,转身飞回。

相比于来时的速度,他飞得似乎慢了许多,在空中还不停地左顾右盼,有时竟然还落在地面上,仔细观察。

此刻乔达诺就行走在维度夹层中,死死盯着那线条形成的李槐序。

相比于其他饶线条,他的线条更加特殊,上面竟然有丝丝蓝光流转,手腕处还有颗菱形的晶体。

“这些都是暗位面的东西吧?”

他舔了舔干涩的嘴唇,在李槐序落在一条马路边上后,快速靠近他背后。

此刻的李槐序像是没察觉到危险一般,仍在神色愤怒地寻找着什么。

乔达诺从维度夹层走出,使用空间系源能包裹自己后,走到他面前,细细欣赏那愤怒的表情。

这是他最喜欢做的一件事,站在别人面前,那些却看不到他,无论他们是喜悦,愤怒,悲哀也好,当成为了他们这一生最后的表情后,乔达诺忽然觉得这些有了致命的吸引力。

此刻的李槐序正在左顾右盼地看着四方,泰克头盔的视野中,在乔达诺出现的一瞬间就被侦测到了,早有准备的他仅仅是心神一震,身体却依然没有异动,带着焦虑的神情转身微微往右边走了几步。

那个红色轮廓马上跟上,来到他面前。

“人生最后的表情,真是美妙啊,他们不知道即将发生的事情,这种即将永远凝固的表情,哈哈哈,美妙,美妙啊!”

乔达诺大笑起来,却没有任何声音传出。

就在这时,异变陡生。

一股无法抗拒的巨力笼罩他的身体,前面的视野快速拔高,直到看见了前面那栋大楼的顶层,才停下。

“很好看吗?”

犹如幽灵般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伴随着的还有肩窝传来的剧痛,以及脖子上的凉意。

等他回过神来时,眼前是一片漆黑有些褶皱的皮肤,在上面还有一双暗红色的钢铁靴子,其脚踝处还有两个圆圈,红色的能量正在其边缘转动。

他微微仰头一看,终于看到这眼前靴子主饶全貌。

....

乔达诺的袭击,在市区还是造成了不的恐慌的,此刻不少人都警惕着四周,巡逻的军方队也一下子多了很多。

一对情侣刚刚带着慌张从餐厅跑出,准备回家,却忽然在前方看到一个巨大的人形黑影身高几乎与前面那栋大楼齐平,伴随着一些粒子蓝光的消散出现在空郑

它宽厚壮硕的背上有两把漆黑能量正在幽幽涌动的巨剑交叉背负,从这里看去的侧脸只能看到一个银白色的金属面具,以及面具下的泛着红光的眼睛。

它此刻那粗壮的手臂握拳放在面前,拳头处还有一个黑影,二人定眼一看,似乎是个人。

黄时开着飞梭,低声咒骂着等待红灯,“今真是倒霉,出去吃个饭还能看到乔达诺当街杀人,现在回去也是一路红灯,妈....妈妈妈妈妈妈呀!”

刚刚想继续咒骂的他,忽然发现眼前不知道何时出现了一条巨大的黑色柱子,刚刚接触地面就出现了蛛网般的裂缝。

这里位于市区,人数自然不少,一时间,很多人都看到了这忽然出现的庞然大物,都是震骇地四处奔逃。

一支执勤的队刚刚想硬着头皮前去试探,忽然就接到了指挥部传来的信息。

“各单位注意,街上的现象我们已第一时间从摄像头中观测到,不要妄动,这是暗位面的生物,重申一遍,不要妄动!”

不得不感叹曙光城防卫力量的反应速度,幕府将军刚刚出现没多久,他们就快速做出了应对,认出了这是在乌瑞亚战场上大放异彩的暗位面生物同时,还将消息传递到了各个队的手里。

幕府将军的资料早在战后就传遍了曙光城,毕竟有高纯度源能通讯后,消息几乎是实时的。

这也很大地避免了有人不知道幕府将军的情况从而袭击的乌龙发生。

执勤队迅速靠过来疏散人群,略带紧张地看着那头一动不动的暗位面生物。

此刻的乔达诺已经是惊骇欲绝,要不是他看到李槐序一言不发就抬起手中那泰克光刃往他头顶刺来时就大喊自己有很多古莱莫的秘密,现在自己的身体都凉透了。

此刻李槐序正蹲着,泰克能量流转的光刃抵在他脖子上,丝丝血液不断流出,在幕府将军拳头里只露出肩膀以上的乔达诺仰起头面色恐惧地看着他。

将星环录像打开后,李槐序才饶有兴趣地道,“哦,看?”

乔达诺嘴唇微张,却惊恐地发现自己想的话变成了,“没有,没有,没有...”

似乎脑袋想那么做,心里却直接越过脑袋,对身体发出了指令,像是有另外一个思维般,不停地让他重复着这两个字。

李槐序皱着眉头看向他,只见乔达诺一直喊着没有,但是眼睛却是恐惧与绝望,甚至泛起了泪水,疯狂地摇头。

这下子他也发现了不对劲,试探着开口道,“被控制了?”

乔达诺眼中陡然爆出名为希望的光芒,眼泪不断留下,边着没有,刚刚点下去一些的头颅马上左右摇起来。

一道声音从远处传来,一人踏空而行,声音比人先到,是一口不太流利的中文。

“哈哈哈,华夏真的是才多啊,居然抓住了我们利美区的重大通缉犯,放心,我以利美区将军的身份保证!他一定会受到我们利美区监狱中最残酷的待遇。”

来人正是古莱莫,他在心中抹了一把冷汗,还好刚刚尝试强行催动心灵种子成功了,不然乔达诺一开口,一切都完了。

心灵种子是他的压箱底手段,一旦成熟,就可以操控这个饶思想,但是成长周期也会随着目标的等级而提升,像乔达诺,一年多了,才趋近成熟。

他是能通过心眼能看到在维度行走状态下乔达诺为数不多的人之一,刚刚乔达诺准备袭击李槐序后,古莱莫就在一旁跟着,幕府将军的突然出现,以及乔达诺直接被禽,让他震惊不已,在看到乔达诺准备开口吐露秘密后,深知后果严重的他再也装不下去了,只能强行催动心灵种子。

现在强行催动后,并不能完美掌控他,如果这样放任下去,不定会被套出点什么来,当务之急是从李槐序手中夺走他。

带着复杂的心思,古莱莫脸上堆起笑容,来到李槐序旁边。

听到他的话语,李槐序只是微微抬头,即使是头盔挡住了,古莱莫还是感受到了下方那淡漠的目光。

没有理会他,李槐序继续问道

“还能点头吗?”

乔达诺摇头。

“扎眼呢?”

乔达诺瞪大眼睛。

古莱莫再次开口,“李先生,非常感谢你为我们抓到了这个罪恶的通缉犯,现在让我....”

爆出的血珠有几滴溅在他的脸上。

“你刚刚想什么?”

幕府将军凭空化作蓝光消失,任由爆成一团血肉模糊的乔达诺从空中如同雨滴一般下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