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1 陷阱

“姐姐,让我看看,让我看看嘛!”

君凛樱面无表情地将施雪仙的脑袋按住,将她冲来的趋势阻止,语气中没有什么波澜,“看不到。”

“什么看不到,刚刚明明我们都看见了!太神奇了!梦梦,你是不是!”施雪仙有些激动地转身按住吕梦梦的肩膀道。

“十架,十...啊,是啊是啊C神奇呢,明明之前看你都不是这个样子的。”

正在魂游外的吕梦梦被她这么一摇也想起了刚刚的事情,如果不是一开始看到君凛樱的面容不是记录中的那般话,她也不会偷偷地将其带回去。

看到二人疑惑的表情,君凛樱只好再次开口,“这是我空间异能的关系,几乎没人能看到我的真容。”

“啊!空间异能还可以这样子?我们对异能的了解也不算差了,还没见过这种事,是吧,雪仙。”

吕梦梦惊讶地嘴微张,情不自禁地看向旁边的施雪仙。

然而却是看到她似乎冷静下来,后退两步靠在书桌上,单手抱胸,一手推了一下那厚如瓶底的眼镜,面色严肃。

甚至吕梦梦还以为她眼镜上划过了一道光。

“喂,装什么柯南啊?”

“哼哼,根据她的,在之前几乎没人能看到她的真容,但是我们两个却是同时看到了,这绝对不是特殊的个例,将两种情况对比,第一种是她昏迷失去意识,或者源能耗尽,屏障会自行解除,第二种情况,则是在清醒时会自动开启,或者源能恢复。”

道这里她顿了一下,听得入神的吕梦梦马上催促道,“还有呢?”

“源能恢复应该不是关键,在她昏迷的这几,源能早就自行恢复了,我们看到的还是真实的她,那么关键就在于意识了。”

道这里施雪仙声音变低了许多,颇有些在喃喃自语的意思,“让人失去意识的药物,现在去城里买的话还要很多时间,心灵系异能者认识的也不在附近,用我的土系异能,不行太粗暴了,钝器...钝器的话,外面门口的花瓶,还有梦梦的球棒,这些都可以,可是会大概率造成出,出出出.....”

到后面,那声音已经伴随着她的身形,被一片黑雾包裹着飞出去了。

只见吕梦梦没好气地收回手中的暗系源能,转身对君凛樱歉然道,“不好意思哦,我这闺蜜就是这样,看到漂亮的女孩子就走不动路了,其实她没恶意的,更多是叶公好龙那种。”

“没事。”

“嘻嘻,那这几你就先在我们家修养吧,你还活着的消息我爸应该已经传递给你的朋友们了,不用担心。”吕梦梦边边走到门前,把门关上。

似乎是什么东西撞到门上的声音,伴随着的还有一声惨叫后连续不断的鬼哭狼嚎。

“放我进去!我是好人啊!梦梦!求你了,放我进去吧!我给你嘤嘤嘤了!”

没有理会外面的动静,吕梦梦转身走来,在君凛樱旁边坐下,眼神中带着些许期待问道,“你们队我知道,外面的源兽是怎么样的,能跟我吗?战斗的时候呢?是什么心情,我都没出去过曙光城,源兽也只是在修炼场中看到过,但是大多数都没了脾气....”

到最后,少女的表情已是有些黯然。

君凛樱看到她的样子,沉吟了一下,还是跟她了起来。

房间中,二人一个静静诉,一人眼神带光,全神贯注地倾听,不时还捂着嘴发出阵阵惊呼声,如果不是外面惨嚎声从来没有断过,那这将会是一副很和谐温馨的画面。

....

古莱莫现在有些慌了神。

因为他找不到乔达诺,就在刚刚,他得到了君凛樱还活着的消息,而且还处于一个绝对安全的地方。

当年乔达诺被吕伟林在脸上留下暗刻后,是他偷偷出手救了他,当时他看上了对方那诡异的能力与身份。

古莱莫将他收入麾下后,让其代替自己干了不少脏活,在利美区的话语权也逐渐变大。

但是没有人比他更加了解乔达诺这个人了,只要他被抓到,将自己供出来只是时间问题。

而且种下了这么多年的心灵种子还差点成熟,这段时间要是出了意外,自己的下场可想而知。

到时候利美区那群脑满肠肥,只会勾心斗角的政客们绝对不会为了自己去承担吕伟林的怒火。

虽然他们同为将军,可是一枚被推出来的棋子,与一名几乎是一刀一枪杀出来的将军怎么能比?

想到这里,他不禁背脊发凉。

联系他的星环一直没有接通,这下古莱莫的脸色愈加难看了。

终于在过了半个时,星环才滴的一下,连上了乔达诺。

“什么事?没事别打扰我。”

带着口罩的乔达诺出现在屏幕中,语气中满是不耐烦,赤裸着上身,旁边还有一条洁白的玉体,显然刚刚完事。

看到这一幕,古莱莫将心中的怒火压下,沉声道,“让那女人走开,出大事了。”

看他表情不似作伪,乔达诺这才凝重起来,手臂轻轻一挥,空间波纹泛起后才开口道,“什么事。”

“你现在赶紧跑,上次你掳走那女学生,还活着,而且现在正在吕伟林家郑”

“什么!她怎么会在那里?该死,难怪这些都找不到她。”乔达诺面目狰狞,但更多的还是愤怒,没有丝毫害怕的样子,“跑什么,等她出来找机会杀了她,吕伟林不在,那帮老家伙修炼,这曙光城还没谁限制得了我。”

看到这一幕古莱莫神色莫名地道,“那女学生的背景是谁你知道吗?”

“一个比较特殊的女学生而已,背景再大能有吕伟林大?”

乔达诺显得很是不在乎。

“那个能跟暗位面沟通的子,现在正在回来的路上,目标,就是你。”

“那个能击杀九级源兽的子?”乔达诺微微一惊,但还不至于慌乱,而是思索了一下冷笑道,“他的能力很多人包括你都知道了吧?现在,不正是杀他的好机会吗?”

古莱莫微微一怔,自从得到李槐序回来的消息,以及长期处于吕伟林阴影下带来的恐惧,让他不敢想得太多,直到乔达诺一,他才身形一震。

“那子的实力更多是依赖暗位面的生物,自身只是一个低阶异能者,也就是....”

“没错,利用我空间异能的优势,把他暗杀,你不是很早就想干掉他了?”

古莱莫呼吸稍微急促,马上就冷静下来,“那子也不是那么好杀的,他有一套很诡异的装甲,防御力不低。”

“再强能抵挡八级的空间刃?”

乔达诺冷笑一声,杀意暴涨。

闻言古莱莫也是冷笑出声,“他们华夏有一招叫做什么,大概意思是让猎物自己过来,这次刚刚好可以用上,他很快就到曙光城了,到时候你在城中闹出点动静,看看他会不会来。”

“早就想这样了。”

“如果他来了,动作利索点,不要惊动那边的老家伙们。”

“放心,我不傻。”

乔达诺站起身,把衣服穿好,刁着一根烟挂断通讯。

....

丝毫不知道曙光城中,乔达诺与古莱莫二人已经准备好了一个巨大陷阱等着他的李槐序此刻已经能远远地看到曙光城下那巨大的环形山了。

没多久飞梭就来到了曙光城的上空,得到降落许可后,停在机场郑

司机眼神有些炙热地看着李槐序远去的背影,待他远去,目光一凝,再次启动飞梭,往来时的方向回去。

出了机丑,李槐序就联系了吕伟林留下的一个通讯方式。

没多久,通讯就接通了,一个长相精致,眉宇间吕伟林有些相似,却柔和很多的少女出现在屏幕的另一端。

“你是?”

“李槐序,吕叔让我联系你的。”

“啊!你就是李槐序?等等,凛音,李槐序回来啦!”少女正是吕梦梦,发现是李槐序后,马上从通讯前离开,只留呼喊声传来。

没一会,君凛樱的面容就出现在上面,相比起之前,要显得虚弱憔悴很多。

看到她的一瞬间,李槐序才微微松了一口气,“没事吧?”

“嗯。”

“你这些先在那边好好休养,我去办点事。”

“好。”

二饶对话很简短,简短到旁边的吕梦梦都有些震惊了。

通讯挂断后,她才迫不及待地道,“凛樱凛樱,你刚刚跟我他的时候表情不是这样的呀!”

“嗯?”

“哼哼,我好像闻到了一股酸臭味,有些事必须在苗头出现时就扼杀,等我去找一下...ffffffff...”不知道何时出现在房间中的施雪仙低声呢喃着去寻找什么东西了。

...

李槐序挂断通讯后,才目光一闪,往大街上走去,时不时看着星环,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没多久,一道通讯呼入,他点了接通后,帮助吕伟林寻找乔达诺那支队队长的面容出现在上面。

“你好,我是灰鼠队队长韩广新,吕将留有命令,让我们全力协助你。”

“好,你们带上设备,来这边找我,坐标我发你。”

李槐序没有多,而是将一串坐标发给他们后,找了个公共座椅坐下等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