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9 下落

曙光城,某座巨大的豪华庄园内。

一名长得极为精致漂亮的少女,穿着一件黑色t恤,带着如瀑的黑发散落在背后,一条热裤下露出洁白如玉的美腿,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她停在门口处对里面大喊道,“姚姨,我出去啦,很快回来!”

“注意安全啊,别开太快!”

“知道啦,知道啦!”

完她马上急匆匆地从一个入口进入地下车库里,里面竟然停满了各种旧纪元的顶级超跑!

自从源能出现后,以前那些专门开发超跑的厂家就转换了目标,开始研发顶级的飞梭,像这里面的超跑几乎都是处于停产状态,稀有程度更甚从前。

少女在仓库门前打开一个窗口闭着眼睛伸手进去随便摸了一把钥匙出来,按了一下后,车库某一角有灯光闪烁。

“就你啦!阿波罗!”

少女很快就来到其中一架超跑面前,这车的风格比较特殊,几乎将车身全部献给了空气动力学的车身,继承了超跑的流线以及低矮底盘,那夸张的尾翼与那三个菱形组成的排气口让人看起来更是心驰目眩!

少女打开车门上去之后,转向从车库开出。

等她到庄园门口时,竟然还有一架旧纪元的超跑在外面等着,还有一个少女正靠在车上,低头看着星环。

她穿地比较普通,一条修身牛仔裤加一件纯白色的t恤,一头栗色长发绑着两条辫子从背后放到胸前,面容也丝毫不差,巧精致的琼鼻,一张....如果不是她此刻那微张着几乎流出口水,同时还在嘿嘿直笑,与那双厚如瓶底的眼睛遮挡了那双灵动眼睛的话,整体看起来也是非常迷人。

“雪仙!冲冲冲!”

开着阿波罗的少女将车停在她旁边,弹出脑袋,脸色极为兴奋地道。

名为雪仙的少女头也不抬,依旧低头看星环道,“嘿嘿,等等,我,嘿嘿嘿,我看完这个...”

少女看着她这幅样子,满头黑线地把头收回去,阿波罗的引擎轰鸣起来。

“诶!别跑!”

雪仙忽然像是被吓了一跳般,竟然星环都不关,带着屏幕反手拉开车门,以极快的速度坐好拉上安全带,狠狠一轰油门。

就在这一刻,阿波罗已经如同一道离弦之箭般,快速冲出。

雪仙也只是稍微停顿了一下,就快速跟去,带起的劲风中还隐隐传来一道气急败坏的叫声,“吕梦梦!你又耍赖!”

豪华庄园内部,穿着朴素的姚姨从窗口处看到两架超跑在视线中快速远去,无奈地摇摇头,继续缝纫手上的一条裙子。

从这座庄园出去,是一条林荫大道,两边到处都是各种庄园,而且那些建筑看起来虽然风格各异,但是在寸土寸金的曙光城中,这面积,与绿化程度,就足以代表着住在这里的饶背景。

同样是一座占地不的庄园门口,一名拄着拐杖的带着单片金边眼镜的老者,一身气质丝毫没受到年龄影响,刚刚想在旁边司机的搀扶下迈步走上前面那艘商务型的飞梭,两道巨大的引擎咆哮声浪顿时从远处传来。

他脸上露出一抹慈爱的笑容,停下脚步,站在原地,那司机也是无奈地笑了一下,似乎已经预想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了。

引擎的声浪越来越大,很快阿波罗与另外一辆超跑就出现在路的尽头,看到这架飞梭停在这时,几乎同时放慢速度,到这里停下。

吕梦梦和雪仙马上快步从车上下来,极为讨好地来到老者两边,一人扶着一边肩膀,带着乖巧,异口同声地道,“莫爷爷好!”

老者闻言笑骂道,“你们两个丫头,这是要去哪?”

“嘻嘻。”

“去城里!看...不是,去玩!”

老者在她们的搀扶下,上来飞梭,坐在宽敞的沙发中间,对二人道,“行了行了,去玩吧。”

“谢谢莫爷爷!”

二人闻言一溜烟地就消失了踪影,同时两架超跑的声浪再次响起。

“这吕家和施家的丫头。”老者看着两架远去的超跑,无奈地笑了一下。

一路下来,雪仙与吕梦梦开车的速度丝毫不减,每次到弯道都能极为熟悉地提前准备过弯,显然不是第一次这样做了。

按理来,在这种明显是上层人物居住的地方,超跑的声浪肯定会打扰到不少人,但是却没人出来她们什么,甚至不少在庄园内悠闲地休息的人看到二人过来都笑着打招呼。

超跑的速度很快,没多久一些商业化的建筑就出现在两边,越来越多,二人也同时放慢了速度。

吕梦梦看着车内星环弹出来屏幕,对着上面的雪仙道,“开始行动!”

雪仙闻言也是凝重起来,微微点头,那厚如瓶底的眼镜上似乎都泛起了精光。

二人同时取出一个口罩戴上,找地方停好车后,雪仙低头看着星环的地图,与吕梦梦分开,在这座繁华的曙光城中,她们没有泛起一丝波澜。

吕梦梦拿出一副墨镜,俨然一副明星做派,然而在她那稍显稚嫩的脸上只能看到可爱。

将墨镜带上后她才快步地来到一家药店中,特意压低了嗓音,了几种药品的名称。

店员闻言也没有多话,只是按她的去将药品取来,平时曙光城中猎杀者也不少,比她装扮还要怪异的人多了去了。

这也药品也是一些普通的补药以及让伤口快速愈合的药物,在九源星上,这些都是销量占据榜首的。

拿到自己需要的药物后,吕梦梦松了一口气,快速回到二人刚刚分开的地点。

等她到时,雪仙已经等在那里,二人神神秘秘地互相点点头,进入车库将超跑开出来,瞎逛了一圈后,才回到吕梦梦的家郑

将超跑停在地下车库,一人拎着一袋东西,往楼上走去,在进入房间中看到全身贯注地缝着裙子的姚姨还装作漫不经心地聊。

“哎呀,我就那家海蓝的衣服不错,你看!”着吕梦梦还对着雪仙提了提手中的袋子。

“你不我还不知道,曙光城还有这种店,明再去看看。”

“好!”

声音伴随着二人进入二楼的一个大房间中消失。

把门关上后,吕梦梦才像做贼一样,迅速把窗帘拉上,还煞有介事地将星环接入房间系统,打了一串代码才松了一口气。

二人同时靠在门上缓缓滑下去,屁股刚刚着地,就像弹簧一般跳起来,快速来到房间中的一个门前,打开。

里面是一间很大的卧室,一些巧的装饰以及那几个粉色大玩偶,还有那些贴在墙上的动漫壁纸,无一不再宣誓着这里的主人是个女孩子。

二人提着袋子快速来到那张两米多宽的大床前,只见上面躺着一个脸色苍白的妙龄少女,那巧的嘴唇几乎没有任何血色,眼睛紧闭,修长的睫毛微微颤抖,看着让人异常心疼。

如果不是那苍白的脸色稍微破坏了那几乎完美的面容,这又会是一个倾城倾国的女子。

“营养液!营养液!”吕梦梦看着那少女,眉头紧皱,伸手往后探去。

雪仙连忙擦了一下几乎流出来的口水,打开袋子,将一管营养液递给她。

吕梦梦拇指一翘,将盖子打开,放到少女的唇边,微微倾斜。

人类本能的渴求出现,那少女嘴唇微动,将营养液一点点喝下,吕梦梦和雪仙都是有些揪心地看着这一幕。

“星环远程查看的医生只是源能消耗过度造成的伤害,吃点药和补上源能就好了,现在我感受到她的源能几乎的满的,怎么这么多了她还没醒来啊?”雪仙神色有些紧张地道。

听她这么一,吕梦梦也是有些慌乱,“要不我们还是送她去医院吧?”

“那她的家族....”

“哎呀!呀!你醒啦!”吕梦梦刚刚想点什么,忽然看到床上那少女疲惫地睁开了眼睛。

这时二人都想起了一句话——你的眼眸藏星辰.....

在她睁眼的一瞬间,二人都呆住了。

这是一双用任何来形容都有些苍白的眼睛,宛若星辰般,神秘而槐丽...

直到一声虚弱的声音响起,她们才回过神来。

“这是,哪?”

“啊,这是我家,我是吕梦梦,她叫施雪仙。”

吕梦梦连忙语速极快地道,再次看去时,她的眼睛已经恢复了正常,看起来也只是比普通人深邃了一些而已。

周围的空间波纹忽然泛起,眨眼间就归于平静。

二人齐齐一顿,疯狂地揉着眼睛,同时还对视一眼互相掐了一下。

因为她们发现,不止是眼睛,就连那面容,都变得普普通通,就像是那种在大街上看到,转身就忘记那种。

“这..这这这!!!”

二人伸出手来,颤抖地指着她,硬是不出第二个字来。

“我?我怎么了?”

少女似乎恢复了一些,虽然话语中仍带着一股深深的疲惫感,但是语气已经连贯了很多。

“你们,刚刚看得到我真容?”

施雪仙吕梦梦此刻已是抱成一团,听到她的话,虽然不是很明白,但是那真容两个字还是让她们知道了对方的大概意思。

“嗯嗯!”

二人如鸡啄米般点着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