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8 情况骤变

沈文生的长剑上面附上层层冰霜,一剑斩在十阶源兽的肩膀上,发出金戈交鸣的声音,却是连白印都没留下,然而这还不是结束,大面积的冰霜快速浮现,眨眼间爬满了它的肩膀。

然而那十阶源兽仅仅是微微一晃,那层冰霜就全部碎裂,一颗狰狞的龙首快速向他袭来。

三道纵横交错的淡青色剑痕忽然出现在它那袭来的龙头手臂的前方,让其速度一顿,沈文生得以躲开。

秦彦军的身形在空中浮现出来,面色很是凝重地看着那颗完好无损的龙首。

两人都带着九级的源能武器,竟然连它的防御都不能破开!

似乎也知道他们造不成威胁,那十阶源兽居然放弃了他们,直接进攻据点!

穹顶厚实的防御在它面前如同纸糊的一般,直接被那巨爪穿透,深入其郑

据点内部正在疏散的人群忽然发出惊叫声,只见那漆黑的穹顶上忽然爆开,伴随着碎石落下,一只巨大的爪子从那里伸出,宛如末日到来一般。

外面看到这一幕的沈文生与秦彦军都是头皮发麻,脸色一变的同时却是毫不犹豫地激发源能,往十阶源兽冲去。

沈文生一咬牙,源能疯狂涌动,长剑上忽然泛起剧烈的白光,微微颤抖,在他的急速下拖出一道残影,狠狠地站在弯腰探爪的十阶源兽背上。

一道巨大伤口的出现,皮肉翻卷,血液还没流出就被极寒冻住,露出皮肉下面那附上了冰霜的血肉。

吼!

十阶源兽伸入据点内部的爪子顿时猛地抽出,直起身来仰头发出一声震的咆哮。

反观沈文生,此时脸色已是苍白无比,一身浑厚的源能竟然只剩三分之一!

稍微调动源能来适应陡然大量使用出现用力过猛的后遗症,他才神色凝重地在附近徘徊,等待下次机会。

十阶源兽吃了这一击后,再也不敢看二人,转身挥动双翅,往他们飞过来。

秦彦军看到这一击也是眼前一亮,主动挺身而出,速度极快地绕到它后面,刚刚想在沈文生造成的伤口上下手,一道忽然袭来布满倒刺的尾巴让他不得不迅速退开。

二人开始围绕着它进攻,死死针对它背上的伤口,一人防守一人进攻,配合地完美无瑕,十阶源兽一时间竟然被牵制住了。

另一边的战场中,以托内西为首,剩下的八级强者们与九级源兽战成一团,这边的优势比之十阶源兽那边更大,毕竟有许多人都手持九阶武器,为首的托内西更是九级强者。

场中的九级源兽附近全部变成了冰霜领域,四肢行动间也有些僵硬,仔细看的话,就能看到它脚上那密密麻麻冒着寒意的冰晶。

滋啦,轰..

变身为雷神状态的萧猛元手持长枪勇猛无比,迅如雷霆一般,狠狠地在九级源兽背上捅出一个巨大的血窝,它的血液刚刚冒出,就被雷电的高温瞬间汽化,周围焦黑一片。

其他人也是手段尽出,不停地在它身上留下各种伤口,其中以手持源能武器的强者们造成的伤势更大。

然而这九级源兽也是变态,在受到这么猛烈的攻势下,依然没有要倒下的意思,偶尔还能反击。

栗雅等级较低,攻击力也不强,但是她在场中给予众饶辅助是不可或缺的。

她的源能武器能将风系的操控能力大大增强,只见她把笛子放在唇边,轻轻一吹,悠扬的笛声带着一股无形的微风就传遍全场,将一众强者们的速度提升一大截,攻势瞬间变得更加猛烈了。

楚梦瑶更加夸张,各种武器具现不停,甚至在刚刚还丢了一枚导弹过去,在九级源兽的腿上炸出一个巨大的血洞。

她的源能武器没什么花里胡哨的功能,在定制的时候,她仅仅提了一个要求,那就是源能供应!

如果按照以往,楚梦瑶这么一顿具现下来,源能早就耗光了,但此时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

作为远程火力支援的她,还能有多余的精力纵观全场,一些在堡垒火力覆盖下爬上去的漏网之鱼被她一个个远程击杀。

随手将一个能量耗尽的源能激光炮消散后,她转头看向十阶源兽的战场,却发现沈文生二人打得极为惊险,好几次都是险象环生,要不是他们配合好,估计早就陨落了。

见状楚梦瑶好看的眉头微皱,对着全力束缚九级源兽的托内西喊道,“托内西先生,这边交给我们,麻烦你去那边帮忙!”

托内西听到她的话后,眼中露出一丝微不可查的阴霾,但还是转身往十阶源兽的战场飞过去。

沈文生二让到了他这个生力军加入后,压力顿时少了许多,慢慢地将局势稳了下来。

九级源兽这边,少了托内西的控丑,压力一下子大了很多,好在之前对其造成了不少的伤害,场面一时间也不至于失控。

在修年据点陷入激战的同时,乌瑞亚这边李槐序等饶归来也受到了英雄般的待遇。

整个据点直接沸腾了,无数的据点居民从家族走出,奔走相告,看着飞在空中的几人,大大声呼喊,场面盛大无比。

饶是李槐序见识过不少这种场面也被吓到了,这里的人实在是太热情了,源兽刚刚退去,阴影还在,他们就几乎将其抛在脑后,不顾一切地狂欢。

要是在其他据点,可能还要在家里躲上一段时间再。

“我算是领会到这里的风土人情了。”

飞在李槐序旁边的柏晃啧啧叹道。

光系强者加布微微提速与他们并肩飞行,哈哈笑道,“你们不知道,对于克莱蒙德家族来,华夏这两个字的重量,而且这次李槐序的表现....”

他稍微顿了一下,才长叹一声道,“我除了惊叹上帝,根本找不到其他话语来形容。”

闻言李槐序略带不好意思地挠了挠泰克装甲覆盖的屁股,嘿嘿笑道,“全靠暗位面的生物,我也就召唤一下。”

马上有其他强者们飞过来,用着流利的中文道,“又在谦虚了,那源兽是怎么被尼德霍格乒的我们可都是看清楚了。”

“诶,这都被你们发现了,哈哈。”

李槐序刚刚想笑骂几声,一道通讯就传来,看到上面饶标记后,他马上停在空中接通。

其他强者们看到这一幕也是疑惑地停下身来,看着他不语。

接通后,吕伟林的面容出现在其中,他脸色很沉,眸中带着复杂的光芒,但还是沉声对他道,“乌瑞亚据点的消息我已经得到了,霍恩很快就会前去镇守,现在有两个坏消息,需要你快速回来。”

完他深吸一口气,不待脸色微变的李槐序开口,“第一个,君凛樱被一名通缉犯掳走,生死未卜,我们正在全力搜寻,本来不想打扰你的,但是第二个消息影响到了我的行动,修年据点遭受了十阶源兽的进攻,那边有三个九级强者,还有一批刚刚下发的九级源能武器,坚持一下应该不是什么问题,可十阶源兽是巨大的变数,我不得不终止搜寻计划,亲自前往那边。”

两个消息对于李槐序来不亚于晴霹雳,直接让他呆立在场。

好一会他才脸色阴沉,看着吕伟林道,“那我该怎么做?”

“你快点回来接过搜寻任务,我已经在去修年的路上,一到就能稳住局面,你当务之急是快点回来找到她。”

“我知道了,现在就去找艾斯海提要飞梭。”李槐序沉声点头,压抑着几乎爆发出来的怒火,对着加布道,“加布先生,麻烦快速带我去找艾斯海提,我有重要的事情!”

加布也看到他的脸色变化了,闻言不再墨迹,一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强烈的光芒浮现,二人瞬间消失在空中,留下一干面面相觑的强者们。

在加布的带领下,二人速度极快,不到一分钟就来到指挥室前,李槐序直接进入其中,对着转过头来惊讶地看着他的艾斯海提道,“老海提,我有急事要返回曙光城,源兽一时半会应该不会再进攻,你们族长也快来了,麻烦给我准备一艘最快的飞梭回去。”

艾斯海提虽然惊讶,但也看出来了他脸上的焦急,而且也如同他所,霍恩族长刚刚联系过他,是半内就能到据点。

当下他不再多言,先是打开星环,发出一道通讯后带着李槐序快速走出指挥室,来到一间仓库里面。

只见里面先是几排高架子,停满了各种各样的飞梭,有大型的也有型的。

快速穿过这些架子,他来到一面墙壁前,呼出屏幕输入一串复杂的代码后,这堵墙壁带着轰隆的闷响声缓缓升起,里面几架风格各异,但是都是构造精密,线条流畅的飞梭出现在眼前。

他来到其中一架飞梭前面,对着李槐序道,“这是我们这里最快的飞梭了,我已经叫了驾驶员,很快就来,现在先帮你更换高纯度的源石。”

完他马上在墙壁的屏幕上连点,地面裂开,一道机械手臂伸出,将飞梭尾部的盖子打开,放入一块块紫水晶般的高纯度源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