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7 修年据点遇袭

修年据点。

自从上次源兽退走以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再来,这里已经恢复了往日的繁荣,甚至就连穹顶都打开了。

不停地有猎杀者们组队出去寻找落单源兽,街道上也是人来人往,好不热闹。

这段时间,楚梦瑶一直在自己的办公室中进行源能湮灭炮的技术逆推工作,终于在今有了成果。

将手中的画笔放下,她站起身来,伸了一个懒腰,露出那傲饶曲线,可惜现场没有任何人能一饱眼福。

就在这时,一道通讯呼了进来,楚梦瑶接通后,栗雅的面容出现在上面。

“梦瑶梦瑶,快过来呀,九级源兽尸体做的源能武器到了!”

她语速极快,眸中的兴奋怎么都止不住。

闻言楚梦瑶也是目露亮光,“来了,马上就到!”

她快速地将桌子收拾好之后,从办公室出来,在外面马路上打了个响指,一架流线型,整体看起来极为美观的银白色飞梭出现在眼前,拉开鸥式车门上去后,在一阵低沉的引擎咆哮声中离去。

栗雅让她去的地方,在联邦大楼门前,也是那日放置九级源兽尸体的地方。

此时这里正停着一艘巨型飞船,尾部舱门打开,不断有人从上面搬下来一个个匣子。

“这里这里!”栗雅看到她的飞梭进来后,在人群中朝她打招呼。

楚梦瑶迅速将飞梭停在一旁,来到她旁边。

“这可是联邦第一批九级武器!终于来了!不知道能不能完美重现我们提交上去的模型。”

栗雅似乎想到了什么,眼中光芒更盛了。

“笨啊,以联邦现在的技术,缺的只是材料,武器不成问题。”楚梦瑶忍不住白了她一眼。

“来了来了!”栗雅忽然眼前一亮没有继续接话,而是看向前面工作人员。

他们此刻已经停下了搬运匣子的动作,为首的一人正对着手中的星环屏幕记载着什么。

地面上的匣子已经摆放好,一眼看去数量竟然不下二十个,这是一个很令人震惊的数据,要知道,八级武器在不落之欧,也仅仅是发放了二十把,而现在光一个修年据点,就分配了二十把,还是九级的武器!

由此可见,华夏区得到这几具高阶源兽的尸体后,将会得到何等的实力提升!

这时童淑玲带着一群据点内的高阶强者过来了,他们步履行间都略显焦急,显然是有些迫不及待了。

很快为首那工作人员就上去与童淑玲交接。

“一共24把,九级源能武器,5把定制,虫洞队柳志峰的武器已经在曙光城给他送过去了,这是剩下的,查看一下吧。”

童淑玲快步上前,将匣子一个个打开,种类不同的各种武器出现在其郑

它们造型各异,刀枪剑戟都有,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其上蕴含的源能波动都极为强烈,让人一眼看过去就有种心悸的感觉。

一一仔细查看后,童淑玲才在单子上面签下自己的名字,工作人员对她敬了个礼转身上了飞船。

飞船启动,没一会就消失在边,只剩一群目光犹如饿狼般的强者们死死盯着这批武器。

童淑玲看了一眼他们,神情振奋,朗声开口道,“各位都为我们据点作出了巨大的贡献,这是你们应得的!本次九级武器将会按照记录在案对据点贡献最高的人分发!”

据点的强者们都欢呼起来,九级源能武器,对于他们的诱惑,几乎是致命的。

托内西此刻也在人群中,虽然他脸上也是一副开心的表情,但是内心几乎扭曲了。

因为这批武器,没有他的份,而且他也收到了消息,九级武器,仅仅分了十把到利美区。

来修年据点后,他几乎没有帮上任何忙,而且归属于利美区的他,也无权享用这批华夏区的武器。

童淑玲开始拉出星环的屏幕,上面的几排名字,每念出一个名字,就有一名强者目露精光上前。

最后,上次摧毁虫洞队的几人除了尚在昏迷的钟景魏与回去曙光城的柳志峰外,全部到齐。

童淑玲看了他们一眼,带着队几人与两大九级强者沈文生,秦彦军来到五个特意摆放到外面的匣子面前。

这些匣子与其他的不同,在其上面都雕刻有名字。

楚梦瑶,栗雅,萧猛元,秦彦军,沈文生

五饶名字分别雕刻在其上,看着几人微微颤抖的身体,童淑玲笑着道,“打开它们吧。”

几人马上来到对应自己名字的武器面前,深吸一口气打开匣子。

顿时,全场的源能都躁动起开,疯狂往那边汇去。

楚梦瑶弯下身,拿出一个被源能包裹,几乎看不见真身的环状物品。

其上的源能激荡不休,直到她戴上的那一刻,忽然向海纳百川一般,全部内敛,露出其本体。

那是一个类似于镯子一般的物品,整体看起来像是由一颗淡紫色透明水晶铸造,视线能直接穿透,内部有着许多细微的脉络,看起来像是有呼吸一般,肉眼可见的源能在内部流动,精细又槐丽。

带上这个手环后,楚梦瑶整体的源能波动忽然提升了一大截,马上被她快速压制下来。

栗雅的武器是一把琉璃般的短笛,整体也如同透明水晶般,但它是蓝色的,看起来如梦似幻。

在栗雅那起它的一瞬间,周围忽然起了一股微风,流淌过众人之后消失。

萧猛元的武器引起来的动静更大,那双一把湛蓝色的长枪,静静躺在那里的时候就有丝丝电光跃动,在他手触碰到枪神那一刻,一道极为狂暴的雷系源能忽然从尾部流到枪尖,似乎有微微的轻吟声传来。

沈文生与秦彦军的武器都是一把三尺长剑,通体似水晶,在取出来的一瞬间,仿佛空间都泛起了一股刺饶寒意。

这些武器的出现,更加让后面的强者们不淡定了,从表现上来看,它们没一个简单的,而且好像都有各种不同的功能增强。

剩余的武器匣子也被一一打开,虽然都没有像刚刚那样造成异常,但其上面的源能波动也丝毫不弱,看了就让人心惊。

那些强者们拿到各自武器后也没什么心里不平衡的,仅仅是有些羡慕,毕竟他们几人都是对华夏区贡献最大的。

九级源兽的压力,是两位九级强者压下来的,而毁灭虫洞的队几人更不用,这几乎的决定人类历史走向的贡献。

所以这样的分配也是让他们心服口服。

就在众人爱不释手地看着手中武器时,据点内部的穹顶忽然缓缓合上,尖锐凄厉的警报声也同时响起。

童淑玲一变,马上接通刚刚过来的通讯。

只见她的副官神色慌乱地出现在上面,语速飞快地道,“源兽群出现了,就在据点视线可及的地方,前面的哨塔与生命探测仪完全没有反应,为首的是九级源兽还有前几被确定为十阶的那头源兽!”

“什么!”

童淑玲没有避开众人,他们一下子都知道了情况,惊叫出声。

“快去防守!武器全部装载高纯度源石,不要留手!”童淑玲神色凝重地完,转身看着那些同样脸色大变的强者们,“这次麻烦各位了,还请现在直接前往战场,抵挡高阶源兽!”

闻言众人都是点点头,一个个冲而起。

托内西也在其中,快速跟上几人。

大家都是八级或者以上的强者,很快就来到巨壁前,一道通道开启,他们快速穿过。

托内西有意无意地留在最后,等众人都过去后,拿出一个盛满紫色液体的瓶子,打开将其丢到地面上。

前面的人全部心思都在源兽的入侵上,根本没人发现他的动作。

托内西冷笑一声,身形陡然加速,来到最前面,用不太流利的中文开口道,“我来帮你们!”

一众强者们闻言都是感激地对他点点头,这么危急的情况下,一名九级强者可是一个非常大的帮助。

等众人来到外面时,两头一马当先的超巨型源兽以及来到据点面前,旁边数不清的普通源兽正在疯狂地往上爬去。

这两头超巨型源兽其中一头他们还很熟悉,正是那进攻几乎被秦彦军斩掉爪子的那头,剩下的则是让他们脸色大变。

它正是毁灭了古拉姆据点的那头十阶源兽!

本来华夏区对它的定义都不是很清楚,直到它毁灭古拉姆,托内西得到的数据与队众让到的数据交互对比后,才被确定为十阶源兽。

此刻这两头源兽以及是极为接近据点了,甚至那十阶的源兽还是举起了爪子,势大力沉的一击轰在据点刚刚合起来的穹顶上,带出一个巨大的豁口。

虽然一干强者们马上上去阻止它,但是已经有不少数量的普通源兽突破进入到其郑

秦彦军和沈文生对视一眼,互相点点头,大声开口道,“你们去阻拦九级源兽,它由我们拖住!”

完不待众人回应,他们抽出手中刚刚得到的九级源能武器,对着十阶源兽飞去。

其余等人也是面色凝重,看着刚刚将巨壁撞出一个巨坑的九级源兽,快速飞下去阻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