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5 激战九级源兽

加布渐入佳境,攻击一轮接一轮,九级源兽只能被动挨打。

然而加布心中却一点都不轻松,因为他这些攻击看起来凶猛,却只能留下浅浅的伤口,对于九级源兽那巨大的体型来,根本就是杯水车薪。

发现这个问题后,他顿时收敛攻势,以拖为主,刚刚是因为第一次使用源能武器嗨了,现在清醒过来自然不会在用那种快速消耗源能的打法。

吼ong!

九级源兽发现攻势变缓的一瞬间,马上毫不犹豫地甩出数道巨尾,朝加布抽过去。

即将击中他时,对应每一条尾巴的空间忽然出现一块菱形的光镜,将其死死挡在空中,加布趁机躲开,同时提着巨剑冲到它身边留下一道狭长的口子后马上飞走。

就在这时,其他的普通源兽也越过这两处战场,来到要塞下面。

等待他们的,却是一轮源能炮的集火,留下一地的尸体。

要塞墙上不知何时出现一排端口,黝黑的炮管正在收回,伸出,源能在炮口处汇聚,亮起华光。

一群禁空兽在其他源兽掩护下悄悄靠近,马上使用冲击波。

,oom....

肉眼可见的冲击波席卷全场,外面的八级强者们只是微微一顿,就继续埋头攻击普通源兽,而要塞内的炮火几乎从未间断。

马上就有一发巨大的能量炮弹打在禁空兽群的中间,将其轰地七晕八素,中间位置两头禁空兽更是当朝作一滩血液。

加布那边堪堪拖住九级源兽,但李槐序这情况却是无比严峻。

人形的九级源兽实在是太过灵活,每次尼德霍格进攻都会被他反应过来,挡下攻击的同时反击。

尼德霍格的身形不受控制地倒飞出去,砸在旁边的山壁上,巨石不断滑落。

九级源兽保持着一个抛投姿势,看到它没有快速起来,马上跨动双腿,伴随着一阵地动山摇,来到尼德霍格的位置,狠狠一拳打进去那尚未消散的尘土郑

嗷吼!

正面承受这势大力沉一击的尼德霍格发出一声惊巨吼,双爪伸出,抓住那轰在胸口装甲处的拳头,一口龙息吐出。

然而九级源兽却是不闪不避,任由龙息在身上灼烧,变拳为爪,抓住尼德霍格胸口装甲处的弯曲撞角,从尘土中缓缓退出。

战场中有不少人都在关注这边的情况,尼德霍格那声巨吼自然也被他们听到了,一时间,他们都是心神紧张地看向山体那边因为尼德霍格撞击引起的尘土。

只见九级源兽正从里面缓缓退出,全身上下几乎都是正在熊熊燃烧的龙息,还有一道粗大的光束抵在胸口处,它竟然对这一切不管不顾,一手直伸,缓步退出来。

在它伸出手的那一端,尼德霍格疯狂挣扎,却无法挣脱,只能被它提着走出来。

九级源兽的目的没那么简单,另一头陆行的九级源兽看到这一幕后,对于加布的攻击不管不顾,头颅微低,那双巨角对着前面,往它那边跑来。

人形九级源兽马上转身,将尼德霍格对着它过来的方向。

看到这一幕的众人都是神色震惊,加布脸色大变,源能涌动,连忙跟上陆行九级源兽,疯狂攻击试图阻止它。

指挥室中的艾斯海提和他的弟弟都是神色紧张,艾斯海提更是直接下令,让炮口都对准那头人形九级源兽。

要塞上的炮口调整位置,对着那头站在原地不动的九级源兽发出咆哮。

与此同时,要塞上面的一片山体忽然裂开一道巨大的口子,一门构造极其复杂的巨大炮管伸出,肉眼可见的源能在其中流动。

第一轮攻击已经到达人形九级源兽的背上,然而根本不能提起它的注意力,直到那门巨炮蓄力的时候它才身形一动,提着尼德霍格往陆行九级源兽那边跑去。

指挥室中的人脸色都变了,操作巨炮的人更是慌张地道,“还没瞄准成功,而且根据双方的距离来看,在蓄力完成之前它们就会撞上!”

“什么!”

颂!

就在这时一声微不可查的爆发声从尼德霍格背上冲而起,尽管那一抹红光很是细微,但是将大部分精力都放在即将相撞两头九级源兽身上的八级强者们都注意到了。

随后一幕更是让他们眼珠子都瞪出来。

只见那抹红光稍微爬升了一下,一道巨大的黑影凭空出现,迅速下落,带着无与伦比的冲击力狠狠砸在九级源兽的侧面,一圈肉眼可见的冲击波带起大量尘土,众人还没看到发生什么情况时,尼德霍格早已发出一道龙吟,身形扶摇直上。

吼!

一声凄厉的惨叫声从人形九级源兽那里发出,它脚步连连后退,躲开正在全速过来的陆行源兽。

陆行九级源兽想要停止已经来不及了,为了能够一击必杀那头奇怪的生物,它可是毫无保留地前冲的,在巨大的惯性下,根本无法避开,只能头颅微偏,往人形九级源兽那边的黑影撞去。

就在即将接近时,它只看到那黑影竟然及像人形,身形微弓,在地上留下两个大坑,一跃而起,来到它背上。

去势不止的陆行九级源兽一头撞在山壁上,几乎半个头颅都没入其中,还没等它从那稍微晕乎的状态反应过来,脖子上就是一阵剧烈的疼痛。

这也极大地刺激到了它,那一根根犹如触手般的巨尾竟然根根往前激射而来,感受到背上一空的同时,狠狠地顶在前方的山体上,四肢用力,将自己拔出来。

这时它才看清刚刚那个黑影。

只见一头体型只比人形九级源兽一些的黑色人形怪物正站在不远处,带着一个奇怪的面具,身上的肌肉极为发达,块块隆起,一看就有着爆发性的力量。

身上更是穿着一套怪异的装甲,肩膀上两片往上弯起的狰狞利刃让人头皮发麻,手肘处的倒刺还在滴着血。

结合背上还未停止流血的伤口,陆行九级源兽几乎能想到刚刚对方在自己身上的时候,肯定是一下势大力沉的肘击破开自己防御了。

吼!

它头颅微低,低沉地咆哮着,同时转头看向那人形九级源兽,想要再次联合。

然而这一看过去更是让它心神大震。

刚刚的一切几乎是在电光火石之间发生的,从幕府将军解救尼德霍格,陆行九级源兽撞入山体。

直到现在,在场的强者们这才反应过来,看到眼前一幕更是目瞪口呆,就连正在支援过去的加布都停下了脚步。

陆行九级源兽还好,看起来没受到什么严重的伤害,但是那人形的就不一样了,此刻正抱着手臂,看着静静站在那里的木府将军,脸色狰狞,独眼几乎布满血丝,巨口处那交错的尖牙死死咬在一起,缓缓后退。

因为它抱着的手臂上,两把漆黑的巨剑正卡在其郑

巨剑上面黑色能量宛如实质一般在缓缓流动,没入了一半,这一击几乎将它的手臂砍下来。

远处的幕府将军忽然跑动,目标直取人形九级源兽。

看到这头个子比它还要的凶兽忽然跑来,人形九级源兽几乎毫不犹豫,转身就跑,旁边的陆行源兽见状竟然朝着幕府将军跑过来,企图为它争取时间。

然而据点的九级强者加布此时已经从震惊中缓过神来,看到陆行九级源兽想要阻止李槐序,马上催动全身源能,眼眸直接化为全金色,剧烈的光芒在身上涌动。

“光禁!”

嗖,嗖,嗖,嗖嗖嗖....

一道道长达百米,粗两三米左右的巨型光枪从而降,根根插在陆行九级源兽的旁边,围成一个圈。

它刚刚想试图撞击这个光枪组成的圆圈,忽然剧烈的光能从每根枪上爆发,与其他光枪汇合,形成一个牢不可破的壁障。

陆行九级源兽一头撞上去,以前无往不利的双角撞上去,壁障竟然纹丝不动!

此时的加布已是脸色苍白,从空中快速坠落,马上有一名八级强者抽开身,前去接住他。

稍微稳住身形的加布看着往人形九级源兽追去的李槐序,神色间有些紧张。

另一边的李槐序,刚刚在尼德霍格被抓住时,那道红光就是启动泰克甲飞上去的他,在空中召唤幕府将军直接骑上去后,借着下落的重力加速,抽出背上的双剑斩在对方的手上。

按照他的预想,这一击应该能将其手臂斩断才对,没想到竟然只是斩到了一半。

这顿时让幕府将军陷入一个尴尬的境地中,没有了那双奇异的双剑,它战斗力起码下降一半不止。

所以他才毫不犹豫地去追那人形九级源兽。

转身看到陆行九级源兽被加布困左,李槐序再无后顾之忧,往前面逃跑的人形九级源兽追去。

此刻的人形九级源兽已经慌了,双及其怪异的巨刃给它带来一种非常危险的感觉,现在一条手臂不能用的情况下,它一点都不想面对幕府将军。

然而这时,一道巨大的黑影将它笼罩,随后快速从它头顶略过。

它微微仰头一看,只见尼德霍格双翅大张,从头顶飞过后马上盘旋转身,俯身往它冲下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