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4 源兽来袭

李槐序一度怀疑,他们这一家人,都是假冒的。

“咳,你好你好,只是侥幸罢了。”

“哈哈,我叫洛奇,没想到居然能在自家据点看到您,今一定是我的幸运日!”

洛奇神色兴奋,难掩激动,“来我今从华夏那边蓉来的武器刚刚好就是您送到修年据点那头八级源兽尸体上的材料,今都卖出了不错的价格。”

听到了他的话,李槐序心中一动,眼前这人难道是买源能武器那家店的幕后老板?

难怪刚刚艾斯海提还自己有照顾他的的生意,之前还纳闷呢,没想到居然是这么一回事。

“那还真是巧,我来这边不清楚,一共做了多少把武器?”

“大概是70把左右,非联那边给了15,利美也是15,我们不落之欧本来也是15的,但是因为我们家族的缘故,这次给了20把!”洛奇脸上的激动之色尚未退去,提起源能武器时,更像是打了鸡血一般。

“对于人类的整体实力提升将会是史无前例的!您知道吗?这次新制造的八级源能武器增幅达到了非常夸张的70%左右!这是源能武器发展史一个新的里程碑!”

听到这数据李槐序吓了一跳,任何实力的提升,几乎都是越到后期,越是困难的,源能武器倒好,越到后期增幅越强,要是九级的武器面世,会引起怎样的轰动,他甚至都能想象到那个画面了。

一旁的艾斯海提也是满脸震惊,刚刚他们还没来得及这事,李槐序就回来了,现在毫无防备之下听到这个消息,差点没有接受过来。

“弟弟,这源能武器的增幅真的有那么夸张吗?”

“一点都不夸张,因为源能武器就是这么变态的一种东西,但是它也有个缺点,那就是不耐用,目前还没看到寿命能过三年的源能武器,源能武器第一次面世时,就让源兽损失惨重,这也是它们后来战争结束时都会不留尸体的原因。”

洛奇微微一叹,有些痛惜地道。

“原来,这源兽战争中怪异的习惯是这样形成的....”李槐序若有所思,“难怪我几乎看不到强者使用源能武器。”

“现在不同了,您带回来的八级九级源兽尸体,将会使人类的整体战力提升一大截,这将是一份无与伦比的贡献!”

洛奇的话语带着丝丝崇敬,相比于艾斯海提,他对于源能武器方面的了解更加完善,也更加懂得李槐序的事迹对于人类是一种怎样的帮助。

李槐序被他那放光的双眼看地有些不自在,连忙摆摆手道,“没那么夸张,没那么夸张,我先上楼了,有事叫我。”

“好!”

....

时间快速流过,距离洛奇的到来转眼过去了10个多时,中间几人一起吃了个饭,他就和艾斯海提来到了前线的指挥室郑

虽然这些源兽像是灭绝了一般,从未出现,但是他们可不敢放松,依旧每例行检查。

哨塔中的战士们也是尽职尽责地没有一刻放松,观察外面情况从未间断过。

“嘿!尼卡斯,古德伯格,换班了!”两名精神抖擞的的士兵来到哨塔前,其中一人敲了敲门口。

“来了来了,等我把最后一个摄像调出来。”里面很快就传来回应,但是伴随着的,还有一声惊恐的叫声。

“上帝!源兽入侵了!两头九级的,尼卡斯,快开警报!”

门外二人还在面面相觑,凄厉的警报声瞬间响彻整个据点。

指挥室中的艾斯海提也同时收到了消息,马上打开摄像头捕获的界面。

只见密密麻麻的源兽潮出现在了视野中,为首的除了上次那头九级源兽之外,还有另外一头跟它差不多大,但却是双足站立行走,整体呈人形,手肘处还有着两根倒刺,头部很是奇特,竟然只有一只腥红的眼睛,还有一根独角,像是北欧神话中的巨人一般。

此刻这两头九级源兽正带领着铺盖地的源兽潮往这边袭来,艾斯海提脸色有些难看,不落之欧的人,终究还是动手了。

“快去联系加布!”他头上青筋暴跳,显然很是愤怒,让人联系加布后,马上打开自己的星环,呼叫李槐序。

正在休息的李槐序得到消息也是毫不犹豫,泰克装甲具现,直接从城堡中飞到指挥室外,此时一群八级强者们正神色凝重地站在此处,与李槐序一同过来的柏晃几人也在其中,为首的正是这个据点的九级光系——加布。

其中有几人背上还带着一个大不一的匣子,加布背上也有一个。

看到他的到来,众人对他微微点头,随后艾斯海提从里面走出,语气沉重地对他们道,“各位,这次是两头九级源兽,族长已经知道消息,他已经去质问高层了,相信很快就会回来,在此之前希望你们能将据点守下来!”

李槐序凝重地点点头,开口道,“我拖住那头人形的源兽,另外的就交给你们了。”

“好,我们现在就开启入口,太多也没用,祝各位凯旋!”

完艾斯海提转身进入指挥室,众人旁边的一堵墙上忽然打开了一个出口。

李槐序转身率先进入,通道很长,等他们到出口时,已经能依稀感觉到地面的震动了。

出口位于要塞的城墙上,站在这里,可以一览峡谷前半段的所有情况,众人没等多久,就看到一波黑色的潮水,在两个巨大身影的带领下,往这边过来。

周围的源能忽然变得紊乱粘稠,这是强者们全力催动源能的情况。

这时,背上带着匣子的几人忽然弯腰将匣子去下,打开后,将其中的物品取出。

李槐序用余光看去,居然是各种样子的武器!

结合到洛奇的话,他顿时明了。

加布的武器是一把双手剑,剑柄呈黑色,宽大的剑刃处一抹紫光如有生命一般,正在不断流动。

其余几饶武器都不太一样,刀剑都有,还有一人带的是一副拳套。

没等源兽继续靠近,这些强者们都是催动自身源能,腾空而起,往源兽潮迎去。

一道巨大的黑影忽然遮挡了大片的光线,尼德霍格出现在空中,李槐序启动泰克装甲飞上去,进入乘骑模式,跟上前面的据点强者们。

加布一马当先,拖着双手巨剑狠狠地往那头爬行的九级源兽砍过去。

其他人也是不甘示弱,各系源能攻击往源兽群招呼。

双方刚刚接触,就不断地有普通源兽遭遇战斗的余波暴毙,反观据点的强者们,因为分散,且源兽们还没形成包围圈的缘故,没人负伤。

一个火球在源兽群中忽然爆开,将数不尽的源兽掀上空,不待他们落地,就被忽然袭来的狂风切成碎片。

水系强者们大多使用进攻性更强的冰,一时间场中的温度都是下降了许多。

场中各系源能交错,一刻不停地有源兽死去,爬行的九级源兽刚刚想去攻击那些八级强者们,马上就被加布从侧面袭来的攻击拖住。

相比于上次,尽管多了一个帮手,但它反而更加警惕了。

侧面身上那伤口传来的痛楚时时刻刻提醒着它,那有着同类生物气息的武器,很不简单。

另外的人形九级源兽看到它被纠缠着,刚刚想过去帮忙,忽然就感觉肩膀一痛,上身传来一股巨力,身形不受控制地往后倒去。

正在战斗的八级强者们用余光撇过去,只见尼德霍格从远处快速飞来,带着无与伦比的冲击力狠狠地踩在它的肩膀上,在其往后仰倒时,口吐一道粗壮的光柱,打在脸上。

吼!

九级源兽被打得有点懵,还好的是没受到什么伤害,它刚刚倒地,马上快速翻身,中途碾死了不少的普通源兽,但是它管不了那么多,双手撑地站起来,死死盯着已经飞远的尼德霍格。

它身形微弓,随后陡然爆发,在地上踩出一连串巨坑的同时,往空中一跃,直取尼德霍格。

然而它这么明显的攻击动作李槐序早有准备,尼德霍格快速盘旋躲开,在其下落的瞬间冲上去,龙息糊脸。

只能被动挨打的源兽顿时不干了,捂着头部落地后,不管不关往据点跑去。

看到这一幕的李槐序微微叹息,尽管他已经在一开始的时候占尽便宜,但是到九级源兽反应过来再去攻击据点时,接下来就只能硬碰硬了。

尼德霍格双翅一振,后发先至,双足踩在九级源兽的肩膀上,漆黑的利爪死死扣住它的头颅,往上飞去。

它在被抓住的一瞬间,就反应过来,双爪张开,往头上抓去。

李槐序可不敢硬接那双尖锐巨大的爪子,当下只能放开它,往它前面飞去,与它对峙。

吼!

九级源兽咆哮一声,快速迈动双腿,往尼德霍格冲过来。

另外一处九级源兽的战场,更为激烈,因为他们一开始就是毫无花俏的硬碰硬。

此时的加布全身上下穿着一副金色的铠甲,单手持着大剑,宛如战神一般,在空中微微止住被打飞的身形,给自己治愈一下,马上又飞过去,一剑斩在九级源兽那抬起挡在前面的爪子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