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3 源能武器

李槐序看着下面两条几乎没有泛起什么源能波动的矿脉,心神震撼。

源能矿脉之所以能引来源源不绝的源兽群,就是因为源石散发的波动太过强烈,这对于源兽的吸引技术是致命的。

然而克莱蒙德居然有技术能够将这种波动减弱,这其中的信息太过恐怖了。

“那九级源兽?”

艾斯海提微微一顿,语气变得稍微有些低沉,“九级源兽是他们放过来的,虽我们能减弱源能波动,但也不是波动没有了,九级源兽感应到,距离这么近,一般都会过来看看,只有在距离很远的时候,它们才会放弃查看。”

“而在这么近距离的情况下,我们的屏蔽技术对九级源兽根本起不了作用,现在其他源兽应该也知道这边两条矿脉的事情了,我觉得,这才是他们放那头九级源兽过来的目的。”

李槐序捏着下巴深思,头也不抬地道,“他们总不可能把九级源兽都往这边放吧?”

“是不可能,这相当于直接陷害我们克莱蒙德家族了,族长的怒火,是他们无法接受的。”

艾斯海提转身走下去,李槐序也跟上。

到了一个岔路口他才转身对李槐序道,“现在没有九级源兽进攻的情况下,您可以随意逛逛,如果开战,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你。”

闻言他点头应答,与艾斯海提分开。

李槐序独自走在据点中,源兽退去后,不少人都出来了,一些店面也开门做生意,整个据点内部慢慢恢复往日的热闹景象。

一路走来,他发现这个深处与不落之欧版图内部的据点,竟然有着不少华夏人,他们与这里的人相处融洽,极为自然。

这时,前面一家很多人进出热闹非凡的店铺吸引了李槐序的注意力,因为来往的人,不是一身军队制服,就是猎杀者装扮,而且每个人身上的源能波动丝毫不弱。

他脚步一转,往那边过去。

虽来往的人很多,但是一进里面后,内部空间宽敞无比,一点都不显拥挤。

里面整体呈圆形,从中间可以直接看到顶部,共有三层,而深深吸引了李槐序注意力的,是旁边那一圈水晶柜子中,各种各样的武器。

其中巨剑,大刀,还有魔杖之类的存在占据了大多数,剩下的都是一些比较少见的兵器,拳套,指虎,勾叉锁链之类。

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表面上有一层肉眼可见的紫色流光,看起来神秘无比。

李槐序走到一柄双手大剑面前,旁边还有两名西方面孔的男子正在观看。

大剑整体稍显古朴,没有过多的装饰,可他还是能从上面感受到了一丝丝熟悉的凶历气息。

源兽!

这是源兽身上的气息,那这些武器的材料也呼之欲出了。

这就是源能武器吗?

李槐序稍微提起了兴趣,源能武器算得上是一种离他很远的存在,因为不管是自身还是旁边的人,几乎都没有用到源能武器的人。

他饶有兴致地看向旁边墙上投射出来屏幕上的一排字,只见上面显示着这把武器的详细信息。

里维拉Ⅱ

适合人群——五到六级异能者。

接入源能后提升斩击威力20%。

材料:五级源兽——里维拉脊椎,部分甲壳。

售价:30万联邦星币。

看到价格的一瞬间,李槐序陷入了深深的卧槽郑

一路过来,虽然没怎么用到星币,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不清楚星币的概念。

30万,这在以前几乎是中型城市里一套房子的价格!

忽然李槐序意识到了什么,捂住心脏一下子有些呼吸不过来。

“忘记让他们打钱了!”

不九级源兽,那头八级虫类源兽的尸体他可是什么都没收,眼前这仅仅是五级源兽尸体制作出来的武器,就值这个价....

当时看到沈文生他们一脸震撼的表情,还以为是被尼德霍格的力量吓到了,现在回想起来,怎么感觉有些不对....

“嗨呀!”

李槐序一副捶胸顿足的样子顿时引起了旁边正在观察大剑的二人,他们疑惑地看着他,用不太熟练的中文询问道,“你没事吧?”

“没事没事。”

李槐序连忙收敛情绪,向他们摆摆手走开。

“话,为什么他们都不使用源能武器呢,提升也不啊。”

他一边走着,一边想起了自己认识的那些强者们,几乎都是赤手空拳上阵的,从来没有见过他们使用武器。

他只知道源兽浑身上下都是宝,但哪里清楚,联邦的源能武器发展处于一个很尴尬的阶段,因为七级以上的源兽,大部分都出现在源兽群中,每次战争,源兽群都不会留下任何尸体,少了材料,高阶源能武器的发展只能停下。

七级以上的强者们,使用六级以下的武器根本无法出现增幅,只是一个累赘,而源能等级较低的人,李槐序认识的又太少,而且都没有源能武器....

逛了一圈,发现都没有七级的武器,就连六级也是少之又少后,再加上战争中,源兽撤退时,那诡异的表现,他忽然明白了其中的关键。

“难怪他们遇到高阶源兽尸体时那么兴奋...”

虽然清楚了高阶源兽尸体的重要性远超自己想象,但是李槐序却没有什么后悔,当初决定给他们的时候,也有一份情怀在内。

一份,对于这个世界的情怀。

李槐序笑着摇摇头,看了一眼前面的楼梯,缓步走上去。

在楼梯顶端,有两个非常漂亮的姐姐,穿着一身制服,看到他那身普通装束的一瞬间——马上笑着打个招呼,随后继续目视前方。

二楼装饰也跟下面差不多,就是两个武器柜子间的间隔大了一些,还有许多都是空着的。

这上面的人也少了许多,只有稀稀落落的几人在凝神观察这些武器,从他们的装束气质上来看,都是有背景的人。

他看了一圈过去,这上面的武器清一色的六级,最低的价格都在一百万以上,难怪都没什么人上来,估计不少是被价格劝退了。

就在他看着一把类似于华夏古代长枪的武器时,先是一名男子从楼梯处上来后,陆陆续续又有更多人上来,这些人每一个源能波动都让李槐序看着有种浩瀚如渊的感觉。

虽然他的源能等级才在不久前突破四级,但是与其他八级甚至九级强者战斗过的经验也能让他看出个大概来。

这一批上来的人,最低也是七级的!

在其中他还看到了不少那在外面抵御源兽的人,那些人没往他这边看,而是面色有些兴奋,步履行间显得有些焦急,一下子就上了三楼。

这时又是两个华夏面孔的人上来,他们还在谈论着什么。

刚刚那些人也有交谈,但大多数用的英文,这次他们用中文李槐序可算是听懂了。

“听八级源兽尸体做的武器已经有一批过来了!”一名男子眼中闪着光,很是兴奋,不时还低头看星环。

“这里的老板听是克莱蒙德家族的大人物,因为跟华夏交好,这次才能先得到六把武器,整个不落之欧,也就分了20把武器过来,这里就分了6把,克莱·华夏·蒙德家族果然路子野。”

“我这次就是为了它来的,都做好倾家荡产的准备了!”

看到他那坚决的面容,同伴哈哈大笑到,“不是我打击你,听附近据点不少人都闻风过来了,你那点家产估计不够。”

“什么!”

着要买武器的男子脸色一下子萎了,但还是迈步上了三楼。

自他们之后,像是开了头一般,不停地有气质不菲的人从楼梯处上来,进入三楼。

这让李槐序都好奇起来,这些源能武器的诱惑力,真的太大了。

等他从店铺走出来的时候这里几乎汇聚了整个据点的强者,外面也是停满了各种豪华飞梭,琳娘满目。

自知腰包羞涩的他没有跑到三楼去,而且从武器介绍上看,源能武器虽然厉害,但是也是需要自身源能支撑的,现在的他处于一个很奇怪的状态,自身源能只有四级,但是战力却能硬肛九级,而且有泰克装甲的存在,源能武器对于他属实有些鸡肋。

李槐序没有显露身份去打搅据点强者们购买武器的意思,逛了一圈后,沿着来时的路慢慢走回去。

今的庄园不同往日,竟然在外面停着数架一看就价值不菲的飞梭。

他有些疑惑地进去,此时的大厅内热闹非凡,艾斯海提与一名跟他长相有些相似的男子正坐在沙发上有有笑的,旁边侍女们排成一列微笑注视着他们。

李槐序的到来顿时引起他们的注意力,艾斯海提给那人使了个颜色,站起身来,笑着道,“兄弟今玩得还行吗,这里住地还习惯吧?”

“很不错!”

“这是我弟弟,他在不落之欧的一些打据点中经营者一些生意,今刚刚好从你们华夏那边进了一批货回来。”

那人明显知道李槐序的事迹,也是上前一步,双手抱拳,“您的名字早已传遍了我们整个克莱蒙德家族,我做的生意起来也是受到了您很大的照顾。”

又是一口让他怀疑自己的流利中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