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1 发现

曙光城,军事学院内部,由于战争的缘故,很多学生都被遣返回校,能留在战场上的,只有为数不多的尖子生,所以这个时间的学院,非常热闹。

此时荆广君等人正走在一条林荫道上,相比于校内其他地方来,这里要稍显安静,尽管人也不少,但是几乎没什么交谈声,而是安静地走着。

盛哥等人一大早就不见了踪影,剩下的几人则是决定要看看学院内部情况,如果有对他们实力提升有帮助的地方,几人也不介意去看看。

荆广君走在前面,皱着眉头不停地在星环弹出来的地图上面指指点点。

终于他眼前一亮,转身对众人道,“马上就是各系开课讲座的时间,听这里的教师都有着战场的经验,对源能的使用程度极深,他们的经验对我们来非同可啊!”

楪舞也是眼前一亮,“你知道具体位置在哪吗?”

“都找到了,左边发到你们星环,就在这里散开吧,时间不多,讲座完再集合。”

闻言几融一时间低头看向通讯,果然看到一个明的左边出现在上面,还配有地图导航。

“事不宜迟,我先走了!”伍成云刚刚完一溜烟地就不见了人影。

“好,那我也走了。”

几人一下子分散开来,前往各自对应的系别学院,只留下君凛樱一人呆在原地。

半响她才看了看星环,转身前往地图上的修炼室方向,而这个方向,与左边的位置完全相反。

军事学院的各系讲座一个礼拜只有两次,也算是不可多得的机会,每次听完学生们都受益匪浅,所以只要不是有特别重要的事情,几乎没人会缺席。

这一路君凛樱走下来,到处都是行色匆匆的人,安静地慢慢行走的她显得有些鹤立鸡群,然而因为自身的关系,那些学生们看到她也是匆匆一瞥,等过去之后就忘记在九霄云外了。

君凛樱对此已经习惯,等她走到修炼室门前时,旁边都没人了,学院内开始的热闹好像完全不存在一般。

修炼室的大楼此时大门紧闭,有着军方下发权限的君凛樱只是使用星环一扫,大门就打开了。

她顺势进入内部,随便找了一间修炼室进入其郑

然而,门刚刚打开,她就看到一名西方面孔的男子正在其中闭目修炼,他脸上有着一个异常刺眼的黑色印记,像是一滴散开的墨水,极大的破坏了那不弱于一些男模的颜值。

奇怪的是,在他旁边看不到丝毫的源能流动。

熟知空间系源能状态的君凛樱知道,这也是一名空间系异能者。

这多少让她有些疑惑,明明进来的时候门口上显示没饶,但是以她的性格也不会去多问什么,而是摇摇头,转身想要退出去。

忽然男子的声音从她背后响起,是不太流利的中文,勉强能听懂。

“你能看到我?”

君凛樱没有话,但是那微微一顿的身形却是出卖了她。

就在这一刻,后面那男子身上的杀机陡然暴涨,君凛樱毫不迟疑地瞬间消失在原地。

一声轻蔑的冷笑声在四周响起,等她再次出现时,依然还在原地停留,想要去感受体内的源能,却什么都感觉不到,就连身体,也无法动弹。

“没想到,还有人在我不主动现身的情况下看到我。”

咔嗒

咔嗒

这是一双靴子踩在地板上的声音,男子不知何时已经站起身来,慢慢走到君凛樱前面。

他闭上眼睛感受一下,却是有些疑惑。

“明明只是一个普通的空间异能者,我好像,有些兴趣了。”

君凛樱还是一言不发,眼神中没有丝毫慌乱,平淡如水的双眸静静地看着男子。

男子似乎想起了什么事情,笑出声来,“你还没清楚目前的处境吧,你以为,看到我装作不认识就不会死?”

到这里,君凛樱眼神中罕见地出现了一丝疑惑,但很快就被收起来。

“装吧,继续装吧,嘿嘿。”男子阴森一笑,不再多,一把无形的空间之刃出现在她的脖子上。

忽然间,一道道密密麻麻的细长白印凭空出现,在空间刃斩下来的一瞬间,君凛樱的身形早已消失在原地。

男子脸上浮现一抹惊恐之色,随即微微感受一下空间后化为残忍,同时消失在原地。

君凛樱再次出现的时候已经是在距离修炼室一百多米外的地方。

她大口喘气,捂着刺痛的胸口,强忍着剧痛,在空气中以手为刃,连续划了好几下,身形再次消失。

下一秒,男子出现在她刚刚站立的地方。

像刚刚一般的白印出现,狠狠往男子斩来,却像是打在无形壁障上一样,仅仅是在空中荡起丝丝波纹,就消散在空郑

“该死,明明只是一个四级的异能者,居然能将迟缓之刃用得那么厉害。”

男子此时已是满脸狰狞,无穷的杀意在他身上暴起,消失在原地。

...

军事学院的心灵系分院中,这里的学生们正在一间巨大类似于修炼室的房间中,这里没什么设备,只有一片平坦的地板。

虽然心灵系人数比较少,但那也是对比主系源能的,放在这个房间中,几乎坐满,虽然没人话,但是从他们的脸上还是可以看出,他们很是兴奋。

因为今前来讲座的,是利美区的唯一将军,古莱莫!

古莱莫今依旧是一身军装,身姿笔挺地站在前面,眼眸微闭。

在场的学生们都感觉到心中似乎响起了喃喃低语,正向他们传达着什么东西,一些人满脸迷惑,还有一些恍然大悟。

忽然心中的喃喃低语声全部消失,学生们不禁往上面看去,但是古莱莫依旧闭着双眼,他们也不好什么,只能安静等待。

学生们不知道的是,古莱莫正在与别人“沟通”,是沟通,其实效果几乎跟打电话差不多,而他沟通的对象,就是那个正在追杀君凛樱的人。

虽然他的脸色如常,但内心却微微泛起了怒火。

那名正在追杀君凛樱的男子忽然一顿,古莱莫那压抑着怒火的声音在他脑海中响起。

“怎么回事!干嘛出来了?你知道今有多少强者在讲座吗?”

他身形不停,话的语气中却是略带惊恐,“我被一名学生看到了!而且她,还跑了。”

“该死!”

尽管这只是心灵传音,但是男子还是能从其中感受到古莱莫那已然爆发的怒火。

“找到她,不顾一切代价在她开口前杀了!”

已经连续跃迁了三次的君凛樱感觉此刻的自己已经到达了极限状态,看着手中星环的空间系讲座坐标,她再次鼓动源能,脸上忽然升起异常的潮红,却仅仅是溢散了一丝,就被后面一股更为强大的空间系源能压下。

“救....”

身上的源能尽数被压制,但她还是用尽全力喊了一声。

“哼!”

男子将附近的空间全部用自己的源能笼罩,不再犹豫,刚刚想调动空间源能将眼前的君凛樱杀死,却忽然被前面房间中爆发出一股强大的空间系源能打断。

“什么人C强烈的杀机!”

一声暴喝从里面传来,男子脸色一变,不得不收起全部源能,汇聚在二人身边,死死定住君凛樱的同时,自己一动不动。

一个人忽然浮现在前面的空地上,这是一名男子,看起来有些苍老,但是从其衣着行动上来看,更像是一位德高望重的长辈。

君凛樱眼神一凝,却无法开口,眼前这,她认识。

曾经与李槐序一起参与毁灭虫洞任务的柳志峰!

然而近在咫尺的他,看向旁边的男子与自己时,像是空气一般...

随着时间流逝,里面的学生们也疑惑地走出来,看着柳志峰声询问着。

甚至有不少人都站在了他们现处的位置上,然而君凛樱发现,自己与他们的身形重合了,此时的自己,像是与他们不在同一个维度空间一般。

柳志峰再次疑惑地扫视四周,随即让学生们回去,自己也是拍了拍脑袋摇摇头,转身,一股强劲的空间波动陡然以他身体为中心爆发,学生们受到冲击的一瞬间,回去的身形顿时倒在地上,被压得起不了身。

刚刚松了一口气的男子忽然一震,与君凛樱的身形陡然浮现出来。

“乔达诺!你该死!”

柳志峰看到他的那一刻,脸上青筋暴跳,无边的怒火升起,一声暴喝,随即周围的空间似乎震了一下,就连学生们看过去的一瞬间都出现了一丝重影。

男子被叫破名字的一瞬间,神色大变,一手抓住君凛樱的手臂,身形瞬间消失。

柳志峰也是一刻不慢,瞬间消失。

这边的一幕也被正在心灵系讲座的古莱莫发现,他脸上一变,随即源能涌动,带着他破开窗户,在学生们一片哗然声中,往乔达诺逃跑的方向追去。

乔达诺与柳志峰二人即便是不断闪烁,但是还是被他很快追上,等他赶到时,二人正在空中激战。

看情况,即使是提着君凛樱,乔达诺依然稳稳地占据上风,反观柳志峰,没多久就被打地狼狈无比。

但是乔达诺明显顾忌着什么,没敢动用全力,被他死死拖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