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9 源兽撤退

九级源兽追击之势顿时被打断,尼德霍格的激光对皮糙肉厚的它没造成什么伤害,等它反应过来时,乌瑞亚据点的九级强者加布已经远远离开。

吼!

场中的九级源兽摇摇头,站起身来,不管后面的尼德霍格,朝着据点冲过去,势要将这个横贯在峡谷中间的要塞冲破。

任务就是保护要塞的李槐序又怎么会让它得逞?

尼德霍格马上往下俯冲,踏在它的背上,那双漆黑的利爪抓住其弯曲的双角,对着脑袋毫不客气地吐出一口龙息,同时将它的双角往后一拉。

感受到头顶传来的巨力以及炙热,九级源兽不得不停下脚步,巨大的身体疯狂晃动,想把尼德霍格甩下来。

那犹如触手般的尾巴也随之而动,狠狠抽来。

见状不妙的尼德霍格双翅一振,离开九级源兽的背上,飞到它前面与之对峙。

此时它头顶上的龙息已经尽数熄灭,那双嗜血冰冷的双眸死死盯着眼前身上没有丝毫源能的生物。

虽然从对方身上没有感受到丝毫源能,但是野兽的直觉在不停地提醒它,对方很不简单。

然而仅仅这些是阻止不了它前进步伐的,只见那九级源兽前腿微微刨地,原本就已经被践踏翻卷的地面顿时又多了一道深坑。

它头颅微低,锐利的尖角对着前面,身形猛然一动,以一股势不可挡的姿态朝着尼德霍格冲过去。

虽然尼德霍格可以与九级源兽抗衡不错,但李槐序可没有傻到要与它正面对拼,马上操纵着它往上飞去,躲开这一击。

它躲开之后,九级源兽去势不止,因为前面不远处就是要塞的城墙,以它的体型与力量,这一头撞上去,必然是一个城破墙倒的结果。

滋啦

一道粗大的红色光柱,伴随着四溅红色电弧,再次打在九级源兽的身上,然而这次只是让它的身体微微一顿,马上就把速度提上来。

也就是在这一瞬间,尼德霍格俯冲下去,漆黑的利爪抓住它的尾巴,双翅疯狂舞动,好像是想要将这头体型比它还要大一倍的九级源兽拉到空中一般!

这自然是不可能的,但是李槐序的目的也达到了,九级源兽的去势慢了下来,等最后撞到要塞上面时,仅仅是让要塞一震出现两个孔洞而已。

九级源兽不甘地咆哮一声,将两根尖角从城墙中拔出,转身死死盯着空中的尼德霍格。

嗷吼!

尼德霍格一声巨大的龙吟,扩散至全场,毫不示弱地往九级源兽冲过去。

虽然当时对战那头飞行九级源兽时,它几乎不是对手,只能勉强抗衡,但是面对这头陆行的九级源兽,有了飞行优势的它顿时轻松许多。

然而陆行的源兽也有自身的优势,力量比飞行的更强,而且防御更高,尼德霍格几乎对他造成不了什么有效的伤害。

一时间,双方都不怎么奈何地了对方,一龙一兽战成一团。

尽管只是这种程度,但也将在场战斗中分出余光看这边的人惊到了,他们不在华夏据点那边,除了一些克莱蒙德家族的高层知道尼德霍格的事情之外,其他人别知道了,连想都不会想到,人类居然能召唤这种堪比九级源兽的生物出来。

乌瑞亚据点指挥室中的气氛终于放松了一些,连续一个多礼拜的车轮战,死了不少八级强者,他们可不是大白菜,每一个培养出来,都会耗费文数字的资源。

一下子牺牲这么多,即使是号称不落之欧坐拥最多源能矿场的克莱蒙德家族也有些承受不住。

好在华夏区的援军及时到来,而且一上来就是一头跟九级源兽差不多的凶兽,一时间他们看到尼德霍格的样子都不再那么狰狞了。

“华夏区还是高手多啊,那么多据点都被围攻了,还能找到这么强的人来支援。”

艾斯海提微微感叹,抹了一把额头的汗水,长时间的心神紧绷,即使在温度适夷指挥室中也让他汗流不止。

“您跟随华夏区是对的,那些该死,贪得无厌,满脑子都是女饶迂腐贵族,知道我们发现两座新的源能矿丑,就只会想着如何将我们生吞。”他旁边的副官咬牙切齿地开口,在到其他贵族时更是脸色狰狞。

“哼,那些人根本不知道我早就与华夏区搭上线,以为借口没人支援我们这边就可以让我们失守,吞下这两座源能矿场了,还好我提前叫了支援。”

到这里,艾斯海提多少有些得意,这种表情在他这种有涵养的老贵族脸上是不常见的,可现在却是有些止不住的意思。

当然如果他们知道口中正在谈论的“华夏强援”现在一点都不好受的话估计就不会这么想了。

场面却是如他们所看到的的那样,尼德霍格与九级源兽打得不分上下,可是其中的凶险只有李槐序自己知道。

陆行九级源兽是不能飞不错,但是相应的,它的力量也比飞行源兽大上很多,在与九级飞行源兽战斗的时候,尼德霍格还能挨上几下攻击,但是现在,几乎是碰都不敢让它碰到。

一个侧身躲开那些甩来的巨尾后,李槐序刚刚想将幕府将军召唤出来减轻尼德霍格的压力,忽然那九级源兽也停下来,毫不犹豫地转身离开。

正在与其他战士们战斗的源兽也纷纷放弃眼前的对手,疯狂地往下飞去,对到来的攻击不管不顾,疯狂啃食死去同伴的尸体。

李槐序没有趁机去攻击那些正在啃食尸体的源兽,就连一些正在进行攻击的人也纷纷停手,默默地看着这一幕,一时间战场竟然陷入了诡异的沉默郑

这时柏晃几人也飞到他附近来。

林菱身形微微一震,一圈水雾荡开,几人原本身上多多少少带着源兽血液的衣服顿时干净了。

拍了拍自己衣服,发现没什么灰尘扬起之后,林菱才百无聊赖地开口道,“唉,这些源兽越来越聪明了,尸体都不给我们留下。”

“可不是嘛,这个时候攻击还会引来更多的源兽,就很离谱,明明都要撤退了。”就连程范这种耿直的汉子也不禁苦恼吐槽起来。

“行了,能撤退都不错了。”

李槐序将尼德霍格收起,来到五人旁边。

“也是,他们终于能喘息一下了。”

柏晃转头看向后面不知道何时聚集起来的人们,这些乌瑞亚据点的强者们个个都是身上带伤,身上血迹斑斑,有新的,有旧的,有些饶伤口甚至还在流血,但是只要没当场嗝屁都能救回来。

最让他们煎熬的,是精神,每个人脸上都透着一股深深的疲惫,甚至还有两个人眼睛已经微微闭上。

精神上的疲惫,光系也没多大办法缓解。

此刻他们都停留在空中,看着李槐序等人,没有一人先回去。

看到这一幕,李槐序因为英文只会基础的国(f)际(u)问(c)候(k),所以只能用中文开口道,“估计是因为我们到来以及你们据点的光系强者才让它退走的,大家先回去吧。”

话一出口,不管他们听没听懂,李槐序一马当先,往据点飞去。

出奇的是,那些乌瑞亚据点的人都听懂了,他们微微点头,跟着他飞去。

后面看到这一幕的几人也是啧啧称奇,虽然他们知道,联邦高层因为华夏区的强势,懂中文的不少,但是没想到,在距离华夏区这么遥远的乌瑞亚据点,中文的普及率也这么高。

他们哪里知道,也就是克莱蒙德家族的据点,要是换个据点,别人鸟都不鸟你。

原本的要塞处不知何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方形洞口,李槐序化作一道流光,飞入其中,后面的人也鱼贯而入。

等他停下来时,一名气质优雅,一举一动都恰到好处的中年男子居然在已经在通道中等着他了。

看到他进来的一瞬间,对方眼睛一亮,上前一步,双手抱拳,一口异常流利的中文从他口中吐出,“感谢华夏区的支援,克莱蒙德家族感激不尽!”

李槐序马上一脸卧槽地看着他。

你是华夏人吧?

你一定是吧?

快把美瞳摘了,头发染回来!

有那么一瞬间,李槐序心底生出了一股自行惭秽的感觉,因为他仔细对比了一下,自己的中文,竟然不如对方流利....

“美瞳哪....不是,咳咳,我是带着吕将军任务过来的,这次负责保护乌瑞亚据点,任务如此。”

“美瞳?”艾斯海提有些疑惑,但还是选择不再多问,而是自我介绍道,“我是克莱蒙德负责乌瑞亚据点的最高指挥官,艾斯海提·克莱蒙德,不介意的话叫我老海提就行,李槐序先生,您的威名早已在我们这里传开,今日一见,果然是名不虚传!”

雾草

果然的卧底吧!

你任务有什么难处吗?

私下摘了美瞳假发能不能跟我哪里人?

李槐序心里顿时又出现了一个剧场,但脸上还是强忍着没什么变化,开口询问道,“方便和我据点情况吗?”

“当然没问题,先生。”艾斯海提转身做了个请的手势,“这里不方便,我们到里面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