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8 加入战场

泰克装甲在李槐序身上浮现,他随手打开舱门,往外面一跃而出,舱内的几人马上就看到的舱门处蓝光爆闪,随后先是一只几乎有舱门那么大泛着红光的竖瞳快速过去。

“这就是尼德霍格?”

众人连忙起身,走到舱门口,看向外面。

入眼处只有一片漆黑的皮肤,快速往前,一股劲风袭来,让众人下意识地用手挡住眼睛,等手放下的时候,尼德霍格那巨大的身影早就出现在前面。

驾驶室中,两名驾驶员正颤抖着心神往源兽潮冲过去时,忽然感觉侧面蓝光闪动,紧接着就看到尼德霍格出现在前面,将整架飞船保护在身后。

“这就是尼德霍格?这体型,接近超巨型源兽了吧!”

“它背上的金属倒刺与装甲,是暗位面的科技产物吗?”

二人心神震撼地看着眼前,一时间竟然呆了。

与源兽潮之间的距离眨眼而逝,就在要接近的一瞬间,尼德霍格头颅微昂,炽热的龙息从空中吐出,前面袭来的源兽毫无反抗之力,瞬间化为焦炭,落到地面。

一些源兽想从两边过来,却被一道粗壮的红色光柱扫过,无一不是断成两节。

即使有一些漏网之鱼躲过龙息和光束,扑向飞船,但是等待它们的只有那双漆黑的利爪,将其捏成一团血肉模糊。

从舱门飞到飞船顶部的众人都是震惊地看着如雨点般落到地面的源兽尸体,你这比九级源兽还像九级源兽啊!

有了尼德霍格在前面开路,源兽群再也造不成什么威胁,飞船继续往前飞校

好在这处源兽群规模不是很大,在没有形成包围圈之前就被尼德霍格打通,飞船陡然加速,离开残余源兽们的视野之郑

李槐序在加速的时候,就收起了尼德霍格,进入飞船内部。

在顶部的几人也回到了其中,此时看向李槐序的目光多多少少都有些震撼。

尼德霍格在空中屠杀源兽的场景历历在目,虽然没有什么高阶源兽,但是这数量足以让人望而生畏,面对这样的源兽群,在座几人都没什么把握单独面对,还一路屠杀出来。

虽然他口口声声这是暗位面的生物,可是在几人看来,怎么有点像宠物一般,随叫随到,让其回去也只是手一挥的事情。

这么强大的凶兽会这样听令吗?

想到其中关键,几人看向李槐序的目光更加复杂了。

看着几人从进来后就一直看他,李槐序将泰克装甲收起来,疑惑地问道,“我怎么了吗?”

几人这才回过神来,连连摆手没事,在两边坐下。

“刚刚那是尼德霍格吗?”柏晃脸上震惊之色还没退去,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李槐序。

“是它,也是在暗位面里为数不多会过来这边的生物。”

“它的实力,有九级了吧?”林菱有些迫不及待地问道,满眼放光。

“应该是初入九级的实力,面对九级源兽还是会被动挨打。”

即便如此,给众人带来的震撼也不了,而且如果尼德霍格是这个实力,那怎么击杀九级源兽的?

偶遇重伤九级源兽的法他们可不信,东面修年据点那一块,就那几头九级源兽,但也没传出来哪个据点重伤了一头九级源兽。

总不可能源兽内斗吧,唯一能解释的就是,他还留有底牌!

想到这里,众人忽然兴奋起来,在这场残酷的战争中,能跟随一位可以单独击杀九级源兽的强者,对自己的生命将会是一份极大的保障。

后面半路程,遇到的源兽比之前加起来都要多,又遇到了几波源兽群,每次都是由尼德霍格开路,几人在飞船顶部保护。

原本半的路程因为源兽群的阻碍,又拖了半才到达。

乌瑞亚据点出现在眼前时,众人都松了一口气,尽管目前这个据点正在遭受源兽围攻,为首的还是一头陆行九级源兽。

乌瑞亚据点是一座横贯在一道巨大山谷中间的要塞,有一半没入了山体之中,旁的山体都被土系异能者加固,一些钻地的源兽也无可奈何。

在前面那道要塞城墙前,一头高四十多米,体长足有150多米,头似马牛,却长着四根弯曲朝的尖角,背上是两根狰狞的尖刺,最为怪异的是它的尾部,像是鱿鱼一般,数十根巨大的尾巴,每次甩在城墙上,都伴随着一个巨大的凹坑与飞溅的碎石。

尽管马上就有土系异能者为其恢复,但城墙整体看上去还是坑坑洼洼的,看起来极为勉强。

一名全身泛着金光的西方面容男子,穿着一身金色看起来神圣无比的铠甲,手中拿着一杆长达三米的能量长枪,在战场中,像是一道幻影一般,不断在九级源兽身边出没,每次出现都带着一片闪烁的金光,与九级源兽的一身闷吼。

艾斯海提·克莱蒙德,是乌瑞亚据点的最高指挥官,他长得跟传统的之欧的贵族差不多,一头淡金色短发打理地一丝不苟,留着中分,衣服看起来也是极具贵族风格,将他那优雅的气息衬托地淋漓尽致。

只不过往日的优雅早在他脸上消失不见,有的只是焦急,愤怒。

源兽断断续续进攻这里已经有一个多礼拜了,这里作为家族一个重要的据点,安排了一名家族内部九级的光系强者前来镇守。

按道理来,九级源兽就算会进攻,也不会选择乌瑞亚,即使这里存在着两座源能矿场,因为前面还有两座大型据点为他们抵挡,然而事实却是,这群源兽不知为何,从两座据点中间那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距离穿过,直接往他们这边过来。

“fk!这一定是那群迂腐贵族的阴谋,想让我克莱蒙德家族灭亡!”艾斯海提咒骂一声,在指挥室中死死盯着正在与九级源兽搏斗的家族强者。

尽管那光系强者现在看起来丝毫不落下风,但是他清楚地知道,对方坚持不了多久,因为他已经连续战斗了一一夜了。

要不是因为光系恢复能力强,能不能打到现在都不知道。

艾斯海提心中焦急,不停地看着边上一名负责联系带着一顶军绿色鸭舌帽的金发女子,询问道,“华夏区的支援有联系你们吗?按照路线应该是快到了吧?”

金发女子回头,沉声道,“长官,没有任何通讯接进来。”

“该死!他们肯定是被源兽群阻拦了,八级队先顶上,让加布回来恢复源能!”

艾斯海提一咬牙,想到家族那群几乎个个带赡八级强者,虽然于心不忍,但也只能这样了。

源兽进攻这些来,一直都是九级光系强者加布与八级队轮流出动,抵御九级源兽,虽然成功拖了一个礼拜,但是中层战力少了那么多八级强者,更是死伤无数。

指挥室中气氛非常压抑,因为每次八级队一出,必定伴随着伤亡,他们据点,已经没多少强者可以牺牲了。

就在这时,那名带着鸭舌帽的女子忽然发现旁边监控屏幕中出现一架中型飞船,船身还印着华夏的标记。

她心跳都漏了半拍,一手按着饱满的胸口微微起伏,瞪大眼睛马上转头看向艾斯海提大声报告,“长官,战场边缘发现华夏的支援飞船!”

正在低声咒骂的艾斯海提浑身一震,马上对着其他人吼道,“九级源兽在,他们通讯接不进来!打开广播,让他们直接加入战场!”

其他人自然也听到了他们的对话,死气沉沉的指挥室像是活过来一般,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希望。

没有人去怀疑支援能不能成功帮他们保住据点,在克莱蒙德家族饶眼中,只要华夏区的人来了,据点就安全了。

正犹豫着怎么进去的李槐序等人忽然听到从据点内部传出来的巨大声音,即使在爆炸轰鸣声不断,战火纷飞的战场中,这一口熟练的中文还是传到了他们飞船这边。

“华夏区的朋友!现在战况危急,请马上加入战场!”

听闻后,飞船上的几人都是神色凝重,李槐序快速下达指令,“你们去帮助那些八极的,保留有生力量,我去拖住九级源兽!”

完他转头看向飞梭驾驶室那边,“你们先在附近盘旋,注意安全,等形势明朗再进入据点。”

无人齐声应答,源能疯狂涌动,从舱门处一个个飞出去,加入战场郑

剩下的李槐序深吸一口气,看了一眼那头陆行九级源兽,泰克装甲在一片蓝光之中浮现,转眼间将他全部包裹。

颂!

泰克能量奔涌,他从舱门一跃而出,悬浮在空郑

吼!

一声龙吟响彻全场,吸引了一部分源兽往这边过来,尼德霍格那漆黑巨大的身形也出现在空郑

李槐序骑上尼德霍格,先是一口龙息将那些靠近的普通源兽解决,随后就往场中的九级源兽飞去。

光系强者加布自然也看到了这头漆黑庞大的喷火龙,但是在确定华夏支援人手时就得到对方资料的他丝毫不意外,在尼德霍格接近的时候,瞬间放弃进攻,飞上空郑

那头九级源兽刚刚想追击过去,一道粗大的光束从尼德霍格那狰狞的巨口吐出,将它死死地压在地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