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2 运送超巨型源兽尸体

给样本植入体甄选完毕后,李槐序把清单给了童淑玲,同时道,“就这些了,他其实也是感兴趣才要而已,据我所知,那边的生物好像非常少,资源充足,都是偏安一隅的。”

清单上大部分都是对最高任务有帮助的,也有一些是没有帮助用来混淆让他们放松警惕的。

童淑玲接过清单后,对他道,“好,你现在跟我来吧,那些科技都是机密,要到指定的地方才能传输。”

完她转身走在前面,李槐序也连忙跟上。

这时托内西从旁边走出,拦下他们,开口道,“中将,不知道华夏区准备怎么处理这九级源兽尸体....”

他话还没完,童淑玲就摆摆手示意他让开

“托内西先生,请注意这是华夏区域管辖的据点,带着尸体回来的,也是我们华夏的人。”

完不看托内西有些难看的脸色,从一旁走开。

在李槐序与童淑玲一同前去下载资料后,其他人这才围到尸体旁,左摸摸右看看,似乎这对他们有着巨大的吸引力一般。

托内西则是脸色难看地离开了。

走出联邦大门后,他伸手摸了摸口袋的一个瓶子,看向那巨大的尸体,脸上一丝狰狞闪过

“很快,这里将会消失不见,哼!”

半时间一晃而过,李槐序听着样本植入体在心底响起的声音,神色兴奋地走出联邦大楼。

“最高任务启动。”

“全部计算力分配。”

“%。”

....

如果按照它所,那最高任务经过这一次之后,将会超过一半以上,而且样本植入体也了,要是还能得到折镜技术,那将还会迎来一个巨大的提升。

想到这里,李槐序更是心头火热。

大楼外面此时已经是人山人海,全都是目露兴奋地前来近距离围观超巨型源兽。

听刚刚下载资料时童淑玲所,源兽尸体将会送回曙光城,由吕伟林亲自前来护送,现在暂时还没被处理的尸体马上就成了据店内部人们围观的对象。

很多人虽然在九源星呆了许久,但是一些稍微大一点的源兽都没怎么见过,每次都是在录像中见识,战争时又是开启穹顶,外面的情况他们都是一无所知。

这次好不容易有机会观看,更是让他们激动不已。

李槐序刚刚出来,从人群中钻过,往回去的方向走了没多久,一声惊呼让他转头看去。

“槐序哥哥!你回来啦!”

楪舞几人正在对面的路边朝他招手,脸上很是惊讶。

“你们去哪?”李槐序有些疑惑地走过去与他们汇合。

“去看超巨型源兽呀!听将整个广场塞满了呢,我长这么大还没有见过。”楪舞双手张开,做了一个很大的圆形。

“你从那边来?哇,那你有没有看到猎杀超巨型源兽的那个人,听传闻是我们据点内部的呢!”荆广君看到他来的方向也是满脸惊讶。

“呃...”看到他们满眼放光的表情,李槐序一时不知道怎么做答。

“我们一起去看看啊!”彭寿添与盛哥从后面出来,神色间也是难掩激动。

盛情难却之下,李槐序情不自禁地挠了挠屁股,与他们一同前往。

很快他就再次回到了联邦大楼前面的街道上,此时这里已经被围地水泄不通,众人只能远远看去,即使距离很远,超巨型源兽给他们的感觉也是震撼无比。

“好大!”

几人看到那巨大的轮廓,都是嘴巴大张。

“好白!不是,好圆!不,好好,好大!”彭寿添发出更加夸张的惊呼。

盛哥闻言转头看他,却发现他的目光不在超巨型源兽身上,只能无奈地把手放在他头上将转过来。

“雾草!这什么东西。”

...

众人一直围观了一个多时才转身离开,李槐序怀疑,要不是不能挤过去的话他们还能再看两时。

回去的时他还一直念叨着,有什么好看的,不就一巨兽....

当然这也得到了众饶一致反驳,表示这是一次不可多得的长见识的机会。

众人回到住处后,发现许久不见的俞江陶柏林二人居然就在门口等着他们。

二人也是远远地就看到了几人,打了个招呼等他们过来后才开口道,“曙光城那边来消息了,这几会组织队伍过来运送超巨型源兽的尸体,届时你们也要一起回去。”

“终于可以回去了吗?我在这边都修炼出鸟来了!”伍成云一阵夸张的大吼,很是兴奋。

“是啊,没想到一个新生历练的任务会发生那么多的变故,对了,这次战争你们也立下了不少功劳,回去之后也会有奖赏的。”

俞江那极具特色的沙哑声调传来,让他看起来有些深沉。

荆广君看了一下他,问道,“你们不回去吗?”

“我们是战士啊!”

“也是,哈哈,怎么样,今晚留下来吃饭吗?”

“等的就是你这句话,可得搞得丰盛一点。”

....

从他们不用星环通知直接过来李槐序就知道,这可能是即将分别的最后一餐了。

众人都吃得很尽兴,吃完后还在门前院子中聊了好几个时才各自回去。

从聊中也证实了李槐序的猜测,他们明就要调向雷鸣据点了,现在修年有三名九级,压力少了许多,同时也在适当地分派一些部队到那边去,二人就在其郑

虽然众人都有不舍,但是也知道那是他们的使命。

日子再次平静,几下来,源兽丝毫没有进攻的意图,尽管据点穹顶还没打开,但是里面的人都放松了许多,也恢复了平时的生活,该做什么做什么。

这几还发生了一件事,让李槐序不得不打消了原来的打算,那就是那艘坠落在雷鸣据点附近的飞船,已经被雷鸣那边的九级强者带领队伍回收了。

得到这个消息时,李槐序还苦恼了好几,但是也没什么办法,其实这次收获也很丰富了,最高任务进度过半,如果再让他做一次选择,他还是会选九级源兽的尸体。

这一,李槐序等人终于在星环上收到信息,来自曙光城交接九级源兽尸体的人马上就到,据点方面让他们做好准备回去了。

众人将房子收拾清洁一番后,就一起出了门,前往联邦大楼。

超巨型源兽的尸体仍然停留在这里,奇怪的事,这尸体丝毫没有腐烂的气息,看起来就如同那头刚刚运回来一样。

广场的人比之前少了很多,但还是有些许人在看着,这些下来,该围观的都围观了,看多就也就那么一回事,更多人是想开个眼界而已。

就在这时,穹顶忽然打开,两艘比之前从待他们地球上过来飞船还要大上许多的飞船出现在际,缓缓驶来。

不一会,飞船就来到了源兽尸体的正上方悬停。

他们的体型比起这尸体来还要大上些许,可谓是庞然大物了。

这时童淑玲也从联邦大楼走出,一道影子在她面前缓缓凝成人形,正是吕伟林。

“飞船就不降落了,直接将尸体带回去,这段时间没有源兽进攻,但是也不要松懈,目前战况很诡异,整个九源星不止我们区域,其他地方的源兽也出现了一定的龟缩现象。”

童淑玲面色严肃答道,“收到!”

“嗯,这边的新兵呢?”

“那边。”

闻言吕伟林转头看去,只见李槐序等人正站在那边。

他深深地看了一眼李槐序,随后来到他们面前。

“你们就是修年据点的新兵吧,这些日子以来辛苦你们了,现在就跟我们回去吧。”

“不辛苦,上将,都是为了联邦!”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众人看到他过来,都是面色激动,没想到能在这么近距离看到闻名已久的吕伟林上将。

“哈哈,不愧是我们华夏区的兵,你呢,也回去吗?”他话锋一转,看向李槐序。

“嗯,暗位面的沟通是随机的,我也不能掌控,我想找个安静的地方慢慢研究一下。”

李槐序点点头。

“那好,你们先在这里等着,飞船在这里不好降落,稍后会有空间异能者传送你们上去,到时不要用源能抵抗。”

完他便化作一道黑影消失,同时飞船上落下许许多多手臂粗细的铁链,每端都有一个钩锁。

数道身影从飞船上跃下,来到锁链底端,将其在超巨型源兽的巨爪上缠绕捆绑。

同时一阵空间波动在几人旁边泛起,没一会,他们就感觉眼前画面一转,出现在一个巨大船舱中,一排排座位井然有序排粒

让他们惊奇的是,这里居然还有不少人,而且对他们的到来都用一种讶异的目光看过来。

甚至他们还在这些人中看到了几个熟人——关升的团队。

对方似乎没有想到能在这里看到他们,一时间脸色都是不太好看。

没有理会他们,李槐序几人找个刚刚位置坐下,荆广君就迫不及待地问道,“雾草,你认识吕伟林将军吗?他还特地问你。”

其他人也是想憋了许久一般,一股脑将自己的疑问出来。

“我也是,他居然会单独问你回不回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