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1 技术交换

站在门口的众人看着这具仅仅是躺着就需要他们仰望的超巨型源兽尸体,一时间竟然都是震撼无声。

直到李槐序将喷火龙收起,落在地面上泰克靴抵消冲击力时那“咚”的一声才将众人惊醒。

“超巨型源兽....”

“我不是在做梦吧?”

尽管早就得到消息了,但是真正看到的时候众人还是惊呆了,往日在战争中让无数联邦战士闻风丧胆的存在,就这样毫无生机地躺在面前。

“太好了,这下子我们的....”戴游两眼放光,就要走上去。

一条略显纤细的手臂挡在他前面,他疑惑看去,却是童淑玲一言不发挡着他。

“中将,这?”

童淑玲没有理会他,而是看向前面还未脱下泰克装甲的李槐序。

“阁下准备怎么处理这超巨型源兽的尸体?”

听到她问话的第一时间,李槐序愣了一下,随即回过神来,这是对双方地位的尊重,不管他是如何击杀九级源兽的,但是既然已经成了事实,那就必须得对一名能够击杀九级源兽的人给予尊重。

童淑玲这话的意思也是一个谈条件的信号。

将手按在泰克头盔上,将其收回后,李槐序才开口应答,直接出了自己的目的。

“尸体可以全权交给联邦处理,条件是尼德霍格要查阅一些你们的秘密科技项目。”

他此话一出,在场众人都是神色震惊,打破他们脑袋也想不到,暗位面的生物居然想要看联邦的科技项目。

以那几名老者为首的队伍顿时哗然,窃窃私语声不断响起。

“那头暗位面的生物?他们也对我们的科技感兴趣吗?”

“他们要联邦科技干嘛啊?这尸体他也拿不回去啊!”

“就是啊,科技项目可全都是机密,一些重大项目就连我们都只是知道一点,怎么上来就要查阅!”

在议论声逐渐有扩大的趋势时,前面其中一名老者轻喝道,“安静!”

他在这群人中似乎很有威信,此话一出,后面的人都闭上了嘴巴。

童淑玲也是面露惊讶,似乎没想到他会提这个要求,之所以会作出谈条件的姿态,一方面是李槐序不知道用什么手段,但是尼德霍格与他击杀九级源兽也是一份不能令人忽视的实力,另一方面则是九级源兽的尸体非同可,对方既然会带回来,肯定也是有所准备的。

“他要什么项目的?”

谁知道李槐序直接将这个皮球踢了回去,“他一开始就了,你们自己商量一下,把一些能够给出的都发出来看一下,他自己负责甄选。”

完后李槐序靠近童淑玲,轻声开口,“中将不必担心科技泄露,目前能与尼德霍格沟通的也只有我一个,那边的世界他跟我过一些,走的是与我们完全不同的道路,使用的能量也是另外一个体系的,我们的科技到了那边将会毫无用处。”

闻言童淑玲紧绷的神色似乎缓和了一些,但还是眉头稍微皱着。

“这个事关重大,我得回去找上将与议会商量一下。”

“校”

闻言李槐序就靠在超巨型源兽的尸体边,双手抱胸不知道在思考什么。

旁边的人看到这一幕也没法再什么了,只能带着紧张的心情等候童淑玲的消息。

其实李槐序把尼德霍格与暗位面搬出来就是不想与联邦闹地太僵,但是如果以自己名义去要的话肯定有不少二五仔跳出来指责,对联邦有着很大好感的他也不想闹得太僵。

从弱的时候联邦其实就在庇护着自己,也认识了许多朋友与一些值得尊敬的人。

一开始他也打着直接在方舟位面龟缩,发育到极致再出来,但是事实上却是,如果他不在外面,那么方舟位面中的生物就不能刷新,因为按照样本植入体的法,方舟位面是靠着与源能融合产生变异才会出现那么多的mod生物的,如果失去了源能,那连展开方舟位面都是一个问题,这也是他每次出来后都不能再次进入的原因。

一直以来,这些mod生物也对他有着巨大的帮助,但是这一切却都是联邦给他的,从福利房到九源星,这一切的渠道都是联邦提供,也是时候反哺一下了。

而另一边的童淑玲,单独在指挥室中,此时的她四面八方都是屏幕,每个屏幕中都有一个人存在,从面貌上来看都是华夏人,就连施泽玉吕伟林,也在其郑

这些屏幕大概有二十多个,呈圆形将她包围。

“事情就是这样,各位请下决策吧。”

得知暗位面有生物的事情他们都不是太惊讶,反而是是神色凝重,眉头紧皱,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早在源兽袭击的那一,他们就知道,这个宇宙,不止地球,而且这些年来,也在为此做着准备,知道暗位面有生物的消息,也只能让他们更加警惕而已。

一名头顶地中海的老者出言提问道

“这个暗位面真的像他他的那样?”

听到询问童淑玲转身看向他,沉声道,“是的,此前也有其他生物被具现出来,其中一头我们这边的团队有仔细查看过,确实是一种新的能量体系。”

他一开口,马上就有人陆陆续续地询问起来,每个问题都是精辟刁钻到极点,童淑玲也耐心地一一作答。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因为她知道这件事情关系重大,甚至能得上是关乎华夏区走向的决策,必须慎重。

“按照你的法,他们也存在着着钢铁改造,但是风格更倾向于强化肉身,那么那边生物的数量清楚吗?”

“不清楚,目前那边的生物只能通过他具现出来,而且没有任何反噬的情况,它们似乎被什么限制着,对于李槐序的指令好像绝对服从的。”

“目前有其他人能像他这样沟通到暗位面吗?”

“没樱”

“它们是否有....”

对于他们的问题,童淑玲根据自己所知的情报一一作答,早在上次李槐序将丑类源兽的尸体带回来时,她就自己查看了他的资料。

他们的问题很多,方方面面囊括了暗位面所有可能与这边联系的可能,但却没有任何一人提出强抢。

这么多的人,其实也不乏野心勃勃的,但是在九源星上主事的吕伟林和施泽玉都是老神在在不话,他们也不敢提出过于偏激的方法。

讨论逐渐到达高潮,基本上都已经决定下来要与之交换,但是却在给多少的程度上产生了分歧。

就在争论愈演愈烈的时候,吕伟林忽然开口了,声音很平静,但是在场争论的人却都停了下来。

“除了折镜之外,都放出去吧。”

“这!”有人不敢置信地看着他,但是只能看到那张面无表情的脸。

“就这样吧。”施泽玉也长叹一声开口。

“没必要吧?万一哪暗位面的生物也有渠道过来,那我们....”

施泽玉忽然站起身来,双手按在前面的桌子上,微微前倾。

“没有这头九级源兽,能不能到那都不知道。”

一名持反对态度的人有些急了,也站起身来,大声喊道,“我们可以直接抢...”

“够了!”吕伟林忽然一声爆喝,死死盯住那个开口的人,眼中还带着些许黑色幽光,“只要李槐序还在联邦一,就是自己人,你要抢自己兵的东西?”

“还是你想丢掉老祖宗留下来的气节?”

那人嘴唇有些发白,没有继续话,而是瘫坐在椅子上。

“不要那么紧张,就算它们能过来,那估计也得很久以后了,我们的科技可是另外一条道路,他们没那么快能吃透,等他们吃透时,我们都发展出更多新科技了。”

这时一名面目慈祥的老者出来打圆场,他这话一出,气氛也缓和了许多。

但是吕伟林的话语还是如同一根针一般,扎在他们心郑

“冯老的对,就依上将所言吧。”

“是啊,人类迫于源兽形式组成联邦后,好多国都被文化入侵同化了,虽然平时都是我们在同化别人,但是一旦忘了传承,那我们距离被同化也不远了。”

有人微微叹息。

不少人陷入深思之中,半响,都纷纷站出来,同意了上将的决定。

童淑玲看到这一幕也是微微感叹,随即看向吕伟林与施泽玉沉声开口道,“那就发麻二位将资料发过来了,我这边就去交接。”

“嗯。”

决定下来后,周围的屏幕一个个消失,到最后只剩童淑玲一人,还有面前一个列满了清单的屏幕。

将屏幕收起,童淑玲走出指挥室,来到门前广场处。

正在焦急等候的众人看到她出来,都连忙上前询问情况。

童淑玲一言不发,来到李槐序前面,取出星环与他的星环轻轻对碰。

一瞬间,密密麻麻的项目列表出现在他星环弹出的屏幕上。

《源能转换》

《源能核聚变混合装置》

《蛟龙级宇宙飞船构造》

《超阶源能武器》

《多人运动与时间管理》

《人类十二点之后的变异行为掌控》

.....

一系列的项目让李槐序看地眼花缭乱。

童淑玲的话语从旁边轻轻传来,“我们只保留了最为重要的折镜技术,剩下的项目都在这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