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0 回到据点

并不知道自己已经被修年据点镜头捕获的李槐序还在继续飞行,同时警惕着其他超巨型源兽。

虽然已经离据点很近了,但是他还没放松警惕,要是再随便来一头超巨型源兽,估计都会凶多吉少。

李槐序低头看了一眼星环,以现在的速度,回去据点大概还需要半时左右,其实这速度已经不慢了,但是比起尼德霍格单独飞行还是差许多。

周围不断地有源兽过来骚扰,好在没有什么等级特别高的存在,尼德霍格轻松就能解决,没有让他们影响到提着超巨型源兽飞得有些吃力的普罗米喷火龙们。

在飞过一片山脉时,两座山峰忽然爆开,两头外形类似乌贼一般,体型只比尼德霍格稍的巨型源兽一左一右从两边扑来。

李槐序一惊,对方出现的位置太近了,而且及其怪异的是,它们居然能够凭空悬浮,无数的触手瞬间将尼德霍格缠绕地严严实实。

一股巨力袭来,它们分别往反方向飞去,竟然是想将尼德霍格活活撕开!

嗷吼!

一口龙息附在这些触手上灼烧,虽然能看到那些皮肤有眼可见地被烧焦,但是对方依然没用放开的意思,而是忍着疼痛继续拉扯。

两头超巨型源兽似乎是打定主意要这样拉扯下去,从那根根绷紧的触手就能看出它们的决心。

正在李槐序想要召唤幕府将军时,一道狂风袭来,竟然将束缚着尼德霍格的触手全部斩断!

叽!

尖锐的叫声响起,要不是有泰克头盔保护,李槐序甚至怀疑能刺破他的耳膜。

紧绷的触手忽然断开,巨大的反作用力袭来,让它们的身形一下子如同断线风筝一半往后倒飞而去。

甚至有一头巨型源兽撞上一座山峰,在山体上砸开了一个巨坑,另外一头则是比较幸运,后面没遇到阻拦,得以在空中稳住身形,然而它的反应却是出乎意料,把身形稳下来后,居然头也不回地跑了。

这时一抹白色从远处的山头慢慢侵染过来,眨眼间就将整个战场渲染地银装素裹,气温陡然骤降。

那头陷入山体中的巨型源兽刚刚想舞动触手出来,却在伸到一般的时候顿住,细密的冰霜爬上它的触手,然后是身躯。

从头到尾它一动都不能不动,冰霜越来越密,逐渐变成一层坚冰,把它冰住,一座栩栩如生的冰雕瞬间出现。

看到这明显属于人类的源能,李槐序才松了一口气。

“看来这九级源兽的尸体诱惑力真的很大啊!连八级源兽都不顾危险脱离大团过来。”

“可不是,平时找一头落单的八级源兽都难,现在一下子就出现了两头。”

对话的声音从远方传来,两道声音都是男音,其中一道还是他熟悉的。

听到后,李槐序干脆地让尼德霍格停在空中,等候对方到来。

仅仅是过去了几秒钟,几道人影就从远处激射而来,在尼德霍格前面停下。

李槐序定眼看去,他猜测的没错,是修年据点的人,虽然不知道对方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但他还是挺感谢对方的。

尽管他还有幕府将军没召唤出来。

为首的是沈文生与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恢复的秦彦军,还有一名眉目间看起来有些眼熟的西方男子,在他们后面还有五名八级强者,楚梦瑶就在其中,剩下的也都是那头在战场上的熟悉面孔。

“槐序,你没事吧!”楚梦瑶连忙飞过来。

“不得了啊,兄弟,出去一趟就连九级源兽的尸体都给拖回来了。”

他们都是面露惊异地看着尼德霍格后面九头普罗米喷火龙带着的超巨型源兽尸身,不停赞叹。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完整的九级源兽尸体,你是这么做到的?”秦彦军此刻也是满脸震撼,相比于其他人,直面超巨型源兽,耗尽源能才堪堪砍掉对方一只爪子,而现在李槐序居然就这样击杀了一头超巨型源兽,如何不让他震惊。

他们一下子太多问题让李槐序有些回答不上来,从尼德霍格背上下来,泰克装甲启动,悬浮在空中,看到了楚梦瑶脸上的担忧,开口道,“导师我还好,这次能击杀它还是侥幸,遇到它的时候已经是重伤垂死了。”

“我们还是先回去吧,在这里呆下去难保不会引来其他的超巨型源兽。”

几人闻言也是点点头,转身散开,呈环状拱卫着超巨型源兽的尸体,而李槐序则是再次骑上尼德霍格往据点飞去。

而沈文生也是来到那具八级源兽的冰雕面前,踩上去之后,源能疯狂涌入冰雕之中,竟然使得其缓缓浮起,跟随者大部队飞行离开。

原本只有尼德霍格护卫的尸体一下子多了三名九级强者,五名八级,阵容豪华无比,就算是超巨型源兽来了,也能全身而退。

托内西处于超巨型源兽尸体的侧面,他身上震撼地盯着这具毫无生机的巨大躯体,眼中贪婪之色一闪而过,看了看前方正在飞行的人,面容逐渐狰狞扭曲。

有了他们护卫之后,一些源兽再也造不成威胁,一路平安无事,矗立在河谷平原边上的修年据点就出现在视野郑

刚刚从修炼室中出来的荆广君几人忽然发现窗外不再是之前的灯光照射,而是九源星上那特属黄昏般的光芒。

几人好奇地往门外走出去,只见原来的穹顶已经打开,直接就能看到九源星的昏沉空。

“这是怎么回事?危机解除了吗?”

旁边的房子中盛哥几人也发现了外面的不对劲,这次穹顶开启居然没有任何通告。

“怎么回事啊?穹顶居然打开了?”

附近的街道,上也有不少居民出来,好奇地仰望空。

一时间,整个据点都热闹了起来。

“发生什么事了?”

“源兽危机应该没解除吧?大门还是戒严状态。”

人们都非常疑惑,军方对于这事也在保持沉默,也没有什么特殊的行动,这种情况下,让人们更加摸不着头脑了。

就在这时,距离东门比较近的一些居民忽然看到从巨壁外面飞回来几道影子,随后则是一颗狰狞巨大的龙首出现,接着就是它那双几乎占据他们视野是巨大双翅。

一时间,这些居民们都呆住了,随后不知道谁双腿打颤地大吼一声。

“啊!源兽!源兽来了!”

“怪物啊!”

正在恐慌即将蔓延的时候军方的广播响起了。

“请各位居民们不要恐慌,此次是我们猎杀到九级源兽,正在运送尸体,没有相应入口才开启穹顶。”

“请各位...”

广播在回荡,加上空中那头巨龙也没有袭击他们的意思,这才让东门的居民们安静下来。

位于东门附近的荆广君等人自然也看到了这一幕,由于视角的关系,他们还看到了在那头巨龙后面,一个乌贼般的冰雕,还有因为距离关系看不清真容的九头普罗米喷火龙。

它们像是拉着什么东西一般,逐渐拔高。

众人听到了广播更是震撼地无以复加,居然成功猎杀了九级源兽,还将其尸首带回!这是何等的成就啊!

首先映入他们眼帘的是一颗空空如也看不到任何血肉,白骨森森的头颅,从它骨骼上那嘴巴巨大尖锐的牙齿,以及头顶那双长角,不难看出它生前是何等的狰狞可怖。

从脖子往下后,就能看到它的血肉了,随后是那健壮的胸膛,背上垂落的双翼,还有那双巨大尖锐的利爪....

半响,等超巨型源兽尸体完整地出现在东门这边居民的视野中之时,他们才知道军方为何开启穹顶....

将超巨型源兽的尸体拖过巨壁之后,普罗米喷火龙们跟随者前面的尼德霍格,往据点中心的联邦大楼飞去。

巨壁上忽然像是长出来一道黑幕般,慢慢扩散直至化为一个锅盖般的穹顶,将整个据点倒扣。

黑暗笼罩据点没多久,各种各样的灯亮起来,将这短暂的黑暗驱散,让据点又恢复了往日的样子。

军方广播还回荡在大街巷之间,一路前行,巨大的阴影略过一片一片的住房,街道。

人们抬起头来,只能看到空中那三头庞然大物从上空缓缓过去,一时间,不少人都呆在原地。

联邦大楼前面的广场中,原本停留的飞梭飞船都被临时紧急清开,留下一片比足球彻要大一些的空地,童淑玲等人站在大楼门前,震撼地看着空中那一大两的生物。

旁边还有一群人,那想要研究c哥的人也在其中,但是为首的已经不是戴游,而是几名白发苍苍的老者,双手负背,直视前上方,眍?的身形微微颤抖。

护送的沈文生等人率先到达,落地后站在童淑玲旁边一言不发。

尼德霍格消散在空中,李槐序泰克装甲启动,悬浮在空郑

普罗米喷火龙们将尸体带到广场上空后,慢慢下降,将尸体放平在广场郑

巨大的尸体平躺在广场面前,几乎将整个广场占满,如果不是叼着它那双翅膀的喷火龙细心地将其收起,那这个广场甚至放不下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