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0 源兽败退

狂风平地起,呼啸的风声逐渐将战场上的嘈杂声掩盖,一时间好像整个世界就剩下了悬浮在空中,衣衫被吹的猎猎作响的秦彦军。

就连另一边对飞行源兽的战场中,也受到了些许影响,不少人惊讶地看向这边。

忽然间,遍布全场的狂风全部往陆行的超巨型源兽那边飞去,在靠近它那一瞬间凝实成一缕缕淡青色的寒芒。

本来狂风掠过应该是呼呼作响,但是吹到超巨型源兽身上时,竟然响起了金戈交鸣的声音。

原本打算再次突进的超巨型源兽好像受到了极大的压力一般,每在风中前进一步,都步履维艰,尽管如此,它还是在顽强地前进着。

看到这一幕,秦彦军眉头一皱,那些淡青色的寒芒顿时绕着它高速旋转,一道几乎将它包围的龙卷风慢慢成型。

吼!

一声咆哮从龙卷风中传出,一圈肉眼可见的源能流遍超巨型源兽的全身,即使在外面的众人也能看出它的轮廓。

有了这层源能后,超巨型源兽行进的速度竟然快了许多,直接从龙卷风内走出,身形微微一顿,速度陡然爆发,对着据点狂奔而去。

秦彦军脸色一变,身形飞速下降,两道光是直径就有十多米的巨型龙卷风在他两边成型,狠狠的轰在前行的超巨型源兽身上。

只见它身上似乎有一圈华光流过,秦彦军的全力一击竟然没有造成任何伤害,好在还是把它前进的步伐拦下了。

龙卷风像是两个电钻一般,在超巨型源兽身上疯狂旋转似乎是想穿透它的身躯。

超巨型源兽有些不耐烦,巨爪一抬,竟然直接将巨型龙卷风给拍散了!

秦彦军眼中没有任何意外,眼睛微眯,看着它准备再次冲来,一丝凝重之色闪过。

他右手平伸,五指虚握,像是在拿着刀柄一般,在周围地间的狂风忽然往他手心钻去。

秦彦军附近顿时一片飞沙走石,就连一些提醒稍的源兽都被吹起来,然后在空中飘一段距离忽然变成一片血雾。

仔细看去,就能看到那些狂风中丝丝淡青色的光芒,稍微在石头上一划,就会出现一道平整的切口。

越来越多的型源兽被吹起来,转而在空中被切割成最细微的血雾。

正准备继续前行的超巨型源兽也是停下,感受着身上细细密密的痛楚,看向前方凌空而立,右手伸出虚握的秦彦军,眼中流露出一抹人性化的认真之色。

随着周围的狂风汇集而来,一个深青色的刀柄慢慢出现在他手郑

超巨型看到刀柄的一瞬间,忽然像是炸毛了一般,不顾周身的疼痛,四肢着地狂奔,似乎是想阻止秦彦军。

一面高百米,厚度也有十多米的巨大冰墙在它前面拔地而起,让超巨型源兽的身形微微一顿。

沈文生不知何时已经加入战场,微微喘气,手中闪光芒一明一暗,似乎有些吃力。

轰轰

仅仅是几秒钟的时间,冰墙上忽然出现蛛网般的裂痕,随即化为漫冰晶,在空中飞舞。

光芒被这些冰晶折射,一时间看起来竟然是异常的华丽。

一道黑影却在这片冰晶中迅速飞向超巨型源兽。

还保持着肩膀向前撞击姿势的超巨型源兽忽然迅速收起一只爪子,护在眼睛处。

短短一瞬间,一道狭长的血线在它那巨大的爪子背上出现,血液止不住地喷出。

嗷吼!

超巨型仰一声痛叫,爪子竟然在颤抖。

秦彦军的身形出现在它后背上空,喘着粗气,手里提着一个深青色由风力凝成的刀柄,刀柄前方一两米的空间竟然在剧烈波动,隐隐能看出一把长刃的轮廓。

看到超巨型源兽重新放回爪子,准备再次奔行,秦彦军一咬牙,身形瞬间模糊,带着一缕青色的细线往它头部飞去。

然而这次超巨型源兽却像是感应到了一般,头颅一转,一双兽瞳死死地盯着那道细线,嘴巴大张,露出那巨大的獠牙,一声巨大的嘶吼带着一股冲击波袭来。

秦彦军正在高速飞行的身影顿时停在半空中,那超巨型源兽不知何时已经转身,人立而起,那巨大的爪子朝他狠狠拍去。

轰轰轰轰轰轰

六块巨大的冰面凭空出现,挡在爪子前行的路径上,但是那巨爪势如破竹,冰面仅仅让它的速度迟缓了一些。

好在这点时间秦彦军刚刚好反应过来,但是却没有任何闪避的意思,而是微微一转刀柄。

原本只能从波动的空间轮廓看出来的刀刃忽然凝实,并且在快速变大。

而同时,秦彦军脸上的血色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失。

爪子转瞬即至,但是他手中的刀刃也变得足有十多米长,两三米宽。

秦彦军双手握刀,举过头顶,毫无花俏地对着袭来的爪子一刀劈下。

一声利器入肉的声音,伴随着“歘”的一声,超巨型源兽那巨大的爪子竟然从刀刃处被劈开,几乎将它整个手掌劈成两半,在爪腕处响起一道巨大的声响。

砍到骨头了!

秦彦军脸色一变,看着超巨型源兽那嗜血双眸中闪过的疯狂,以及那从侧面袭来的另一只爪子,咬咬牙眼中闪过一丝决绝。

他催动最后的源能,力量再次爆发。

“喝啊!”

一声怒吼,原本停顿在它手腕处的刀刃竟然再次往下,带着一股向死而生的气势,誓要斩穿眼前的一牵

吼!

超巨型源兽这次的咆哮忽然微弱了一些,眼中闪过一丝惧色,原本另外一只袭来的爪子忽然放下撑在地上,带着它那巨大的身躯往后退去,卡在爪子内的刀刃也随之抽出。

没有炼刃的威胁后,超巨型源兽居然没有回头,而是仰嘶鸣一声,快速往后跑去。

另一边战场更为艰难,围攻的人数已经少了几个,在后面的堡垒顶上也看不到他们的身形。

将爪子上的萧猛元甩开,感受着微麻的五爪,超巨型源兽双翅一振,刚刚想往那爆湍人影飞去,忽然听到了一声嘶鸣。

吼!

它不甘地咆哮一声,但还是止住身形,往后飞去。

而地面一些正在进攻的超巨型源兽也忽然像是得到了命令一般,齐齐一顿,随即对人类的攻击不管不顾,疯狂撕咬着同伴的尸体。

尽管外面的强者们以及堡垒内部的源能武器趁机疯狂击杀它们,但是远远比不上它们啃食的速度,更何况远处还有源源不绝的源兽加入。

终于等到前面留下的尸食被分食完毕,战场中再没有多少尸体的时候,源兽们才停下,转身四散而逃。

战场中,源能武器忽然停止咆哮,异能者们手中凝聚的属性攻击悄然消散,呆呆地看着远处快速撤湍源兽们。

不知道谁喊了一声。

“它们退了!”

“它们退了!!”

“我们将修年守下来了!”

.....

欢呼声逐渐响起,快速扩散到整个战场。

指挥室中,双眼已是带上些许血丝的童淑玲微微闭眼,嘴角露出一丝笑容,紧握的拳头也随之松开。

而另一边的李槐序与栗雅,他们正在前往修年据点。

“不知道据点怎么样了。”

栗雅目露忧色,看着远方前行的源兽群。

“放心吧,我们就快到了。”

忽然两道巨大的身影出现在他们正前方。

李槐序瞳孔一缩,马上让尼德霍格在空中一个盘旋转换方向,流畅无比地往侧面跑去。

这时他才敢回头看去,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这是修年逃跑的那两头超巨型源兽,身上的血液尚未凝固,看到尼德霍格的一瞬间它们也是瞬间紧绷起来。

发现李槐序直接跑路后,它们才微微放松,不着痕迹地与他的方向微微错开。

“它们好像进攻失败了!”栗雅感受着风中的血腥味,眼睛微眯,发现了陆行源兽那几乎被整个劈开的前爪。

闻言李槐序稍微放缓速度,他也发现了那头陆行源兽的伤势,一抹杀机闪过,随后他马上拍了拍脑袋,带着栗雅绕开他们。

因为至始至终,那头飞行源兽都在死死盯着他们。

“一定是第二个九级强者到了,太好了!”

“是啊是啊。”

李槐序现在变得有些心不在焉,他又想起了那头被他丢在荒野的超巨型源兽尸体。

绕开了超巨型源兽后,后方则是密密麻麻的普通源兽,其中飞行的也不少,却没一头对尼德霍格发动攻击,往往都是看到他们马上远远绕开。

这让二人心里都升起了一股怪异的感觉。

我们是源兽?

在遇到超巨型源兽的时候他们就离修年据点很近了,往前飞行没多久后,修年据点那饱经战争摧残,满目疮痍的城墙就出现在视线尽头。

地面上是流不尽的源兽血液,几乎将修年据点前面那片宽广的平地全都染上色。

二人都是有些震惊地看着那缓慢恢复的城墙,以及那几乎形成河流的血液。

而远处修年据点的强者们,在将源兽击退后,他们就停在堡垒顶部,等待着光系异能者为他们治疗。

他们几乎全身上下都是伤口,残破的衣服上沾满了血液,有自己的,也有源兽的,但是此时的他们,却没一个人在意,反而是喜悦之色洋溢与表,毫无形象地坐在地上,与旁边的战友交谈,时而发出一声大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