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8 第二名九级

尼德霍格翅膀加速一动,以完全不符合它那庞大体型的速度往对面的虫类源兽飞去。

看到对方直直过来,虫类源兽发出一声嘶鸣,双翅一振,毫不退缩。

像是什么东西高速切割的声音,虫类源兽在接近尼德霍格的时候身形灵巧地一转,想利用翅膀去切割它。

对于它这招,李槐序早有预料,他可不会真地以为对方那如同剃刀般锋利的翅膀是摆设。

只见尼德霍格在对面靠近的时候就身形一顿,对着前面的空气就是一口龙息。

心有忌惮的虫类源兽不敢大意,只能勉强侧开,绕着它盘旋,寻找机会。

其实就速度上来,尼德霍格是有优势的,但是对方转向太过灵活,一时间竟然奈何不了它。

咻...

虫类源兽试图从侧面攻击过来,还未靠近忽然像是感觉到了什么,身形如同违反常理一般,瞬间爆退。

一道红色带着电弧四溅的粗大激光从它刚刚的位置扫过去,在空中留下些许白烟。

双方一时之间谁都奈何不了谁,只能在空中僵持下来,李槐序不想放过它,而它想跑的话速度也不及尼德霍格。

一旁的栗雅早就看呆了,没想到才这些不见,李槐序就就能召唤这种级别的生物,眼前那源兽从体型上看怎么也有8级了,配合它那诡异的灵活度,更是让人头疼。

然而这头风格与之前喷火龙稍微不同且更加巨大的生物竟然与它打得不相上下。

李槐序看向那四处找机会的虫类源兽也有些头疼,没想到对方会这么灵活,尼德霍格根本抓不到它。

“是时候试试新武器了。”

想到这里,李槐序目光一闪,泰克榴弹炮出现在他手郑

在那从炮身处延伸出来的圆盘放置上六枚泰克重力手雷后,他站在尼德霍格的背上,泰克辅助系统启动,蓝色能量线条布满右半身,眼睛微眯寻找机会。

一道黑影从尼德霍格后面袭来,似乎是想要切割它的翅膀。

它像是没有反应过来一般,翅膀还在缓缓扇动。

那双巨翅忽然泛起一阵剧烈的波纹吗,虫类源兽如同一道黑光一般,从尼德霍格的翅膀处穿过,然而却没有任何切割到实体的感觉,危机感袭来,它身形迅速一个转折,从旁边离开。

而尼德霍格那狠狠抓过来的利爪也抓了一个空。

但是在它转折往前飞去后,前方一个黑影化作一道弧光形成抛物线,眼看着就要落到它前面去。

刚刚在急速下变换方向的虫类源兽竟然又是一个转折,堪堪躲开落点。

空间似乎震荡了一下,一个黑洞自落点处陡然出现,肉眼可见湛蓝色的狂暴泰克能量爆发,形成一股巨大的乱流,将周围的一切都吸到黑洞中间。

往侧面飞去的虫类源兽忽然感觉一股巨大的吸力从后方袭来,它的双翅疯狂振动,几乎形成一片幻影,勉强与那吸力持平下来,停在空中无法前进,也没有后退。

黑洞只持续了三秒左右,就消散在空中,虫类源兽刚刚想飞走,忽然一道阴影将它笼罩,一双漆黑的巨爪抓住它刀锋般的双翅,但是爪内却没有任何血液流出,少了速度加成的翅膀,竟然连对方的防御都破不了。

撕拉

一股剧痛自后背袭来,虫类源兽只感觉身体上好像失去了什么东西,两道绿色血液自后背那被尼德霍格拔下来的翅膀出喷发,像是两道型喷泉一般,身体往下落去,它下意识地想要飞起来,然后却感受不到翅膀的存在。

吱!

一声凄厉的尖叫声响彻空间,然而尼德霍格不为所动,将两片刀锋般的翅膀丢掉,往下飞去一把抓住自由落体的虫类源兽前肢,赤红色的双眸闪过一丝冷光,狂暴的能量在它口中汇聚。

啪啦

伴随着激光吐出,在空中无处借力,前肢又被抓住的虫类源兽顿时挨了个正着,如同油炸一般气泡爆裂的声音在它身上响起。

激光喷吐足足持续了十多秒才结束,等尼德霍格闭上嘴巴时,眼前的虫类源兽身上一个直径两米左右巨大的洞口从它的头部贯穿到尾部,依稀能从洞口处看到焦黑的血肉以及九源星地面上荒凉的山峰。

提着虫类源兽的尸体,李槐序骑着尼德霍格,往栗雅那边飞去。

“这种尸体,还能回收吗?”

“啊,什么,哦哦,可以的可以的。”

还在处于震撼中有些没反应过来的栗雅听闻他的声音连忙回答。

“翅膀,它的翅膀是好东西!”

“那我去捡起来,你先上来吧。”李槐序眼前一亮,连忙招呼栗雅。

等栗雅也来到尼德霍格背上后,它身形往下俯冲,很快就找到那两片扁平锋利的双翅。

此时的尼德霍格一只爪子抓着虫类源兽的尸体,另外一只捏着那两片翅膀,飞在空中看起来极为怪异。

但是李槐序没有理会这些,转头对旁边的栗雅道,“先联系古拉姆据点吧。”

“好。”

这头源兽死后,那干扰星环的磁场也随着消失,栗雅马上发出了对古拉姆据点的通讯。

半响,得到的依然的无法接通。

“那边很可能也有超巨型源兽进攻,现在两边都无法联络,看来我们也要警惕那边了。”

栗雅看着毫无反应的星环,语气微沉。

“那我们先回去吧,你的另外一名九级强者不知道来了没,而且那头陆行的超巨型源兽,没那么简单。”

李槐序也是面色凝重,想起自己击杀那头没恢复实力的超巨型源兽都那么吃力,更何况是那头体型更加庞大的。

“好,我出来的任务也完成了,回去吧。”栗雅毫无形象地一屁股坐在尼德霍格背上,“实话,出来的时候我都觉得可能回不来了,没想到居然能在这里遇到你,而且这生物....”

“具现的,那我断后时,对面找到机会集火我,我当时也以为自己死定了,没想到忽然被它从暗位面将我拖走才得以活下来。”

理由李槐序早就想好了,尽管这只是一个千疮百孔般的借口,但是也要看对方是谁,如果是楚梦瑶等人,她们一定会相信的。

虽然传到别人耳中肯定是不信,还要深究其中秘密,但是李槐序早就在决定去帮助楚梦瑶等人摧毁虫洞时就做好了自身与其他具现系不同的秘密暴露的准备,况且现在有尼德霍格与幕府将军,他的底气也大了很多。

“你还真是命大啊,你知道吗,我们回去后,施泽玉与吕伟林两位将军当场就把那些阻拦我们的人全部找出来杀了。”

对于他的话栗雅没有多少疑问,反而微微一笑,起了两位将军替他们出气的事情。

“唉,就是可惜了他们三个了。”闻言李槐序叹了一口气,想起了那手搓火球几乎媲美函的卫许耿清秋佳玉三人。

“他们的尸身已经送回曙光城了,英雄待遇...”

“钟队呢?醒了吗?”李槐序似乎想起了什么。

“还在昏迷,但是生命体征已经有所好转了。”

“唉,希望能早日醒来吧,我们先回去。”

...

而此时的修年据点,两大战场均陷入苦战之郑

飞行源兽那边,几乎人人带伤,现在是柳志峰带领几个八级强者顶在前面,后方一些伤势严重的正在接受光系异能者的治疗。

飞行超巨型源兽此时看起来也是凄惨无比,浑身上下都是各种属性攻击造成的伤口,焦黑的,溃烂的,结冰的....

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它实力的发挥,反而令他更加疯狂。

此时的楚梦瑶已经醒来,源能湮灭炮经过多次使用,加上自己修为有所提升后,副作用已经没有开始那么强,但是也将她的源能消耗完毕,只能脸色苍白地看着远处的战场。

而另一边的战场中,这里大地冰封,到处都是被陆行超巨型源兽轰出来的巨大窟窿。

本来沈文生有飞行优势,它只能被动挨打,但是一旦无法攻击沈文生,超巨型源兽就会直接冲向壁垒。

以这头源兽的体型,高达五十多米的壁垒不过是一个栏杆而已。

无奈之下沈文生只能跟它硬碰硬,这也让他吃足了苦头,浑身上下多处负伤,狼狈无比。

就在这时,远处一道淡青色月牙袭来,狠狠地轰在陆行超巨型源兽的身上,将他正在冲向沈文生的身形打了一个踉跄。

呼呼的微风传遍场中,一时间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一丝凉意。

“总算来了。”

两道巨大的冰锥从而降,差在超巨型源兽身前,将它想要继续前进的脚步阻拦,沈文生捂着肩膀上一个血流不止的伤口,松了一口气。

“不好意思,来晚了些。”

一个身形消瘦,脸庞如同刀削一般的男子忽然出现在空中,他身体周围不断地产生狂风,将他环绕。

“秦彦军,接下来交给你了,我休息一下。”沈文生完头也不回得来到穹顶,马上有光系异能者为他治疗。

在他离开后,那些狂风忽然变得凛冽起来,那尚未解冻的冰面上肉眼可见地出现一道道划痕,并且有着越来越多的趋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