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8 进阶超巨型源兽

此时对飞行超巨型源兽的战场中,众人无不是目瞪口呆地看着已经昏迷在地的楚梦瑶,以及她身边那崩碎的蓝光。

“唉,这孩子。”柳志峰苦笑一声,手中荡起一阵波纹,楚梦瑶的身形瞬间消失。

这边的战斗忽然停了下来,陷入诡异的沉默郑

就在刚刚,楚梦瑶不知道何时把源能湮灭炮具现出来,对着远处追赶栗雅的巨型源兽一炮轰了过去。

正在战斗中的众人齐齐被吓了一跳,都是神色震惊地看着那道将飞行源兽群开出一条长长通道的光束。

就连那头超巨型源兽也是飞速后退,死死盯着下面的楚梦瑶,看到那熟悉的摧毁它们虫洞光束的一瞬间,虽然威力不及上次,但是那种波动它到死都不会忘记,那双竖瞳中更是杀机暴涨。

短暂的安静过后,超巨型源兽更加疯狂,瞬间冲过来,比起刚刚有些犹豫,更想保全自身的打法,现在更加悍不畏死,对于只能造成皮外赡攻击不管不顾,让其他人苦不堪言,战斗烈度再次提升。

而此时的栗雅看到那道光束将追击他的源兽击杀后,微微低喃一声,“傻瓜。”

没有了那头源兽的追击,栗雅很快就将其他的源兽甩掉,身形消失在边。

继续飞行了一断距离后,她开始焦急地看着手中童淑玲交给她最高权限的星环,时不时呼叫一下,但是得到的一直都是无法接通,无奈之下栗雅只好接着闷头飞校

另一边的古拉姆据点。

尽管这里汇聚了大部分的飞行源兽,但是有了一名九级的冰系异能者在,而且没有九级源兽进攻,这里的压力比起修年来少了很多,甚至能得上游刃有余。

据点内,正在静坐恢复源能的托内西心底忽然升起一股心惊肉跳的感觉,几乎不做犹豫,他马上飞出去,在穹顶上扫视四周。

一道巨大的黑影扇动双翅,快速靠近。

托内西定眼望去,只见对方体型几乎达到了两百米高,似牛的头颅两个尖角弯曲到脸颊处,强壮的身躯上,双臂却不同,一边是粗壮的利爪,而另一边,则是一道狰狞的龙首!

如果他的儿子维特看到这一幕,肯定会掀开棺材板怒吼,因为这头源兽,就是他们阻止摧毁虫洞队撤离时,捏碎力长盾的那一头。

托内西感觉自己的汗毛几乎根根竖起,甚至不敢多看一眼,他的全身上下的源能陡然爆发,往反方向离去。

据点内部的人也同时发现了这头突然出现的超巨型源兽,据点的负责人,也就是那名油腻白人胖子,马上慌慌张张地呼叫托内西,但消息却如同石沉大海一般。

“弗利德里中将,该死的托内西跑了!”旁边一名身材魁梧,剪着寸头,身高差不多一米九的壮汉咬牙切齿地道。

“不!上帝啊!”

弗里德里一声惊叫,不可置信地按着脑袋两边的太阳穴,瘫倒在地上。

轰!

忽然一声巨响传来,从露指挥室墙壁看出去,能看到穹顶上忽然出现了一个巨爪。

随着巨爪抽出去,外面的九源星特属如同黄昏般的光芒照进来。

然而这却不是希望的曙光,这是牵引他们魂魄前往地狱的光束....

....

另一边的栗雅,在持续飞行了十多分钟后,终于离开了超巨型源兽的磁场范围,星环使用恢复正常,她躲开周围少许飞行源兽的攻击,立即呼叫雷鸣与古拉姆据点。

然而只有雷鸣接通了。

一名国字脸面色严肃,两鬓有些斑白的男子出现在屏幕郑

“这边是雷鸣,我是这里的最高负责人贺师忠,有什么事可以跟我。”

看到对面的人后,栗雅神色紧张,语速极快地道,“修年遭遇两头超巨型源兽,但是还有两头不见踪影,其中一头体型达到数百米,牛头,一条手臂是龙首,疑似更高级的源兽,请做好撤退准备,发现对方有进攻据点的意图马上撤离!”

“什么!四头9有更高级的!”贺师忠一惊,马上回道,“消息我收到了,这边会做好准备的,辛苦你了。”

“好...”

来不及多什么,栗雅发现星环的信号忽然中断。

“怎么回事?刚刚还能使用的,哪来的风声这么尖锐!”

身为风系的栗雅本来就对周围的风特别敏感,此时感受到一股稍强的风忽然出现在远方。

“是源兽磁场!”联系到忽然中断的星环,栗雅一惊,头也不回地往风起的反方向离去。

一头高达三十多米,背后的翅膀却是两片甲壳,前肢类似螳螂,头部光滑,只有两个红宝石般眼睛的虫类源兽迅速略过她刚刚的位置。

其速度比起栗雅来要快很多,双方的距离在不断地拉近。

另一边的李槐序,距离修年据点已经很近了,但是碍于没有星环,不能准确定位自己的方向,只能开启泰克头盔的敌我识别,尽量往有源兽的地方靠,让它们带路,不至于偏离太远。

“现在以那两头源兽的速度估计已经到修年那边,现在提速应该没什么威胁,可以往源兽多的地方靠了。”

李槐序略微思索,把尼德霍格召唤出来,骑上去开始往源兽比较密集的地方飞去。

时间悄然流逝,下方的源兽由之前的一两只慢慢变多,时不时能看到群的源兽想要攻击它。

随手将一群飞行源兽烧成飞灰后,尼德霍格双翅一振,继续深入源兽群郑

全速飞行的栗雅有意识地往源兽群的边缘飞去,随着一些普通源兽的减少,她飞行的压力也少了许多,但是后面那头虫类源兽还是如同跗骨之俎一般,死死跟着,而且距离还在不断拉近。

之前的先行优势正在不断减少,视野中,已经能看到对方的身影了。

忽然,前面出现一条体型巨大如同喷火龙一般的身影,狰狞的龙首,还有那胸口的装甲,散发着丝丝红色电弧的脚腕都让她升起一股熟悉福

随即她看到对方几乎接近超巨型源兽的体型还有那露出大部分血肉的龙首与双翅,摇头苦笑一声,停在原地。

源兽也会使用机械了呢...

回头看了一眼,栗雅微微撩起被吹得凌乱的头发,看向下面连绵不绝的群山,面色忽然平静下来,那头虫类源兽越来越近,那锋利的翅膀割开空气的尖哨声率先传来。

“这里,比起九源星上其他更加死寂的地方,作为坟地的话,应该算比较好了吧。”

“傻啊!快跑啊!”

一声怒吼打断了栗雅的思绪,让她有些惊疑不定地看向对面那头快速靠近的喷火龙。

“愣着干嘛!跑啊!”

再次传来的声音让她辨认出来,来不及惊叫,她迅速催动早已平静下来的源能,毫不犹豫地往对面飞去。

短短两秒钟过后,那头虫类源兽划过她停留的位置,看到那头越来越近给它带来巨大危机感的生物,惊疑不定地停下来。

而栗雅也平安地来到了那生物身前。

那生物自然是尼德霍格,刚刚敌我识别发现这边有个红点与微的绿点在高速飞行后李槐序马上往这边过来了。

开始他还以为是那些来不及回去的猎杀者,没想到竟然是栗雅,看到对方停在空中的一瞬间更是怒吼出声。

好在她及时反应过来,不然下场就是被那双锋利的翅膀分成两节了。

“上来后背!”

在尼德霍格身前停留的栗雅听到那熟悉的声音后,马上飞过去,看到了尼德霍格背上,一块巨型金属覆盖下面类似于驾驶座位上的李槐序。

“槐序,你,你还活着!”

尽管刚刚听到声音的时候已经有了些许猜测,但是在看到他的一瞬间,栗雅还是惊叫出声。

“那是,我怎么可能那么容易拉胯,不这些了,据点情况怎么样?”李槐序从金属下面走出,取消泰克头盔露出他的脸庞,站在尼德霍格背上问道。

闻言栗雅连忙揉了一下发酸的眼角,快速将据点情况给他听。

“大概情况我已经知道了,我算的上是从源能矿场一路跟随着这两头源兽过来的,之前给修年发过信息,其他的源兽还没看到。”李槐序微微沉吟,“古拉姆据点还没联系到吗?”

“据点的信息是你发的?”栗雅满脸惊讶地看着他,随后低头看向脚下的庞然大物,现在这个挚友的学生,她是越来越看不懂了。

但是李槐序没,她也没有多问,稍微沉吟一下,开口道,“古拉姆联系不上,我刚刚想再次联系,前面这头源兽就出现了,追了我一路,它能屏蔽星环,我根本呼叫不了。”

完她从尼德霍格脖子旁边看过去,示意远处停在空中的虫类源兽。

李槐序闻言也看过去,只见对方正停在空中,摆出一副警戒的姿态,看着缓缓扇动双翅停留在空中的尼德霍格。

“它也能屏蔽吗?那简单,把它宰了就行,你先在旁边等下。”

看到对方的体型,李槐序露出一丝豪气,之前还没看到超巨型源兽就跑路的姿态早已消失,再次进入乘骑模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