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6 遇见

得到他们前往修年据点的消息后,李槐序马上离开了源兽群,绕道而校

他目前所在位置已经偏离了前往修年据点的最佳路线,但是好处也是明显的,下方那稀稀疏疏造不成任何威胁的源兽就是证明。

少了源兽的干扰后,星环也可以使用了,李槐序当机立断呼叫楚梦瑶等人,但是上面却显示无法接通。

微微看了一眼自己在地图上的位置,此时周围没有任何据点,最近的也是一个名为古拉姆的,修年则是在它的下方。

源能矿场深入未开发的红色区域,离其他据点都特别远,现在的情况应该是距离太远了,无奈之下李槐序只能收起星环,把尼德霍格收起来后,使用泰克装甲全速飞校

尽管尼德霍格的速度已经很快了,但是比起超过音速的泰克装甲也还差一点,在周围没什么飞行源兽的威胁后,泰克装甲是更好的选择。

一声巨大的音爆吸引了一些附近源兽的注意力,但是没等它们找到目标,李槐序就消失在了边。

全速飞行的李槐序很快就脱离了源兽群的辐射范围,直奔修年据点。

时间飞速流逝,半转眼而过。

泰克装甲如同一道流光一般,从一片山脉中快速穿出,来到了一望无际的平原地区。

是平原其实只是平而已,没有任何植被,到处都是干涸开裂的地面。

眼前视野一宽,看向前方的李槐序忽然瞳孔一缩,迅速切断泰克装甲的能量供给,反身一个蓄力冲拳退回山郑

此时在映入他眼帘的,是两头体型不比之前击杀那头超巨型源兽的怪物!

从背后看过去只能看到其中一头那巨大的双翼几乎如同幕一般,将前方的视野尽数挡住。

剩下一头虽然没有进化出翅膀但是体型相比起来更是犹有过之,从他的位置只能看到它正在全速奔行,速度比起飞行源兽丝毫不弱,四肢着地,每下落足动都伴随着地面一阵震颤,留下四个深深的巨坑。

还好他们没有注意到李槐序,很快就变成了一个黑点消失在远处。

李槐序长出一口气,按着自己砰砰乱跳的心脏,让它缓缓平复下来,脸色复杂地看着平原上那远去的足迹,不禁在心底升起一丝担忧。

对于超巨型源兽的实力他也是有发言权的,不管是在摧毁虫洞时,还是之前的斩杀,都让李槐序对于超巨型源兽的实力有了很多了解。

可是越是了解,就越是震撼,这种阶级的源兽,根本不是据点几个八级能应付的,上次八级的钟景魏能重伤那超巨型源兽,还是因为对方的心神都在保护虫洞上,而且钟景魏的源能也是无限接近9级才能通过巨大的代价使出那一招,要想再次重现可谓是难上加难。

“它们要去哪?不知道那边做好防范准备没樱”李槐序微微一咬牙,再次绕路,往侧面飞去。

这次的路线一更换,距离修年据点更远了,星环也不知道为什么,定位变得有些断断续续的,这让他迷失在这广阔九源星上几率大大增加,但是目前没有更好的办法,一但被那两头超巨型源兽发现,如果刚刚的速度就是它们的全速还好,要不是的话,那基本是逃无可逃。

往侧面飞行了一段时间后,他才停下,继续往前飞去。

好在刚刚停下的时候星环能用,看地图中,位置还未偏离,大概方向还是在往修年据点前校

与此同时,屹立在山巅的古拉姆据点。

这里也变成了堡垒状态,四周的绝壁让陆行源兽无可奈何,可是这也不意味着这里就很舒服了。

因为进攻这里的,全是飞行源兽,数量比起平时进攻足足多了10倍!

源兽们几乎将整个山巅团团围住,从远处看去,只能看到一个硕大的黑球,包裹着这座孤立的山巅。

忽然在这个“黑球”上半部,一抹晶白色悄然绽放。

随即源兽们齐齐一顿,如同下冰雹一般,噼里啪啦地砸在据点的穹顶上,将自己的肉身摔地粉碎。

在据点中,一名身形消瘦的中年人,湛蓝色的眼眸中闪过一丝疲惫,他摇了摇头,那头已经泛黄的枯燥金发微微晃动,似乎是想将那疲惫感甩开。

“不愧是被称之为‘黯晶’的托内西先生,这冰系异能就算是上帝来也就这样了吧!”

旁边一名略显老态的油腻白人胖子满脸堆笑拍着马屁。

被称为托内西的男子没有理会他,而是从顶上一个缺口处看向外面的空。

“我的儿子,曾经也来过这里吧....”

....

画面转到修年据点这边。

此时,这里也如同古拉姆据点那边一样,铺盖地的源兽群正在进攻。

与那边不同的是,这里的陆行源兽占据了大部分,它们不顾一切地在这片河谷平原上奔袭,在到达那高耸的巨壁后,毫不在意自己的下场,前赴后继,狠狠撞上去。

这样子的后果往往是粉身碎骨,但是它们却毫不畏惧,一刻不停地往这边过来。

这次它们竟然一反常态,没有任一头源兽去啃食同类的尸体,而是让它们堆在墙壁下,慢慢形成尸堆,后面的源兽踩上去,继续往上爬。

飞行源兽这边也有,但是数量却出奇地少,少到足以让里面的强者们出来站在穹顶上厮杀。

据点中,指挥室里俞海云与童淑玲并肩而立。

“这是超巨型源兽的手段吧,五十多年前,曙光城也是这样子。”

俞海云神色严峻地看着屏幕中播放的画面。

童淑玲也是神色凝重,缓缓开口分析道,“这么看来,这边至少会有一条超巨型源兽,飞行源兽估计都去古拉姆据点那边了。”

“长官,有一道通讯请求接入。”

前面一名女兵坐在一个立体屏幕前,手指上下翻飞,一连串指令被打出。

“接。”

“呃...断了。”

女兵有些摸不着头脑,看着屏幕中断开的通讯,有些疑惑。

“对方信号好像断断续续的。”

“那给他留言,对方应该是流落在外的猎杀者,让他暂时不要靠近修年,古拉姆,雷鸣,三个大型据点,这边是战争的中心,有条件的话就去其他的型据点吧。”

童淑玲几乎是不假思索就开口了。

“收到。”

与此同时,另外一边的李槐序看着手上星环中因为信号断开的通讯,把吐槽以前2g网络的心情压下,目光转向不知何时又出现在前面的超巨型源兽。

现在他离修年据点已经很近了,上次遇到它们就绕了很远的一段路才往修年据点飞行,但是却在靠近的时候又遇到它们,那么对方的目的已经很明显了。

在超巨型源兽远去后,他再次看向星环,顿时收到了修年据点的留言。

“果然不出我所料,超巨型源兽的生物磁彻会影响星环,简直是高等级自走型信号屏蔽器啊。”

看着上面让他撤离的信息,李槐序微微一叹,继续呼叫据点。

没有了超巨型源兽后,通讯很快就接通了,一道听起来很温和礼貌的女生从那边传过来。

“您好,这边是修年据点,现在是战时状态,如果您流落在外,请不要靠近这....”

没等她完,李槐序便语速极快地打断道,“我遇到了....”

星环的通讯顿时断开,看了一眼星环上消失的信号,李槐序脸色一变,毫不犹豫启动泰克装甲,往后飞去。

就在他刚刚离开没多久,两道巨大的身影,从远过来,停留在这里,闭上双眸,似乎是在感受着什么。

半响,它们才晃晃脑袋,继续往修年据点那边飞去。

“长官,对方通讯又断了,他只‘我遇到了’就没了。”指挥室中,负责接收消息的女兵有些无奈地回头对童淑玲道。

“信号出问题了?不会,星环的信号很少有这样断断续续的,除非对方在屏蔽器旁边,”童淑玲习惯性地在旁边一张椅子背上敲手指,忽然她脑海中闪过自己第一次面对超巨型源兽时,那无法使用的星环,“不对!谁没事在战争时用屏蔽器?超巨型源兽能干扰星环!他遇到了超巨型源兽,而且联系的是我们这里....”

“那就是超巨型源兽要参与进攻了!”旁边的俞海云顿时一惊。

童淑玲想通其中关键后,脸色一变,语速极快地开口道,“让沈文生就位,在穹顶猎杀的人全部回来,轮换的土系异能者准备!告诉他们,超巨型源兽要来了!”

消息传出去的一瞬间,一间修炼室中,一名气质温和,看起来很是儒雅的闭目男子忽然睁开了双眼。

穹顶上出去猎杀的强者们也是脸色一变,连忙从身后开启的洞口下去,回到据点内部。

另一边的李槐序感受着背后那股几乎如同针扎般的刺痛感消失后,才长出一口气,心有余悸地看向来时的方向,随后握了握手腕的星环,嘴角露出一丝苦笑。

“这超巨型源兽那么敏感的吗,还好跑地快。”

刚刚发现星环信号消失的一瞬间,他马上就想到了超巨型源兽生物磁场的问题,没做犹豫离开才逃过一劫。

再次看向星环,李槐序脸上闪过一丝挣扎之色。

如果再次启用的话,那超巨型源兽可能就不会那么轻易地离开了,但是不启用....

李槐序脑海中忽然闪过那一头陆行的超巨型源兽,微微一叹,泰克胸甲的能量爆发,强大的动能甚至让他的身体慢慢上飘,腿甲的能量也准备就绪。

他深吸一口气,把一道信息编辑出来,发送到修年据点。

“超巨型源兽,两头,一陆行一飞行,陆行的体型比普通超巨型源兽更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