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5 行踪,消息

源能矿场的船队缓缓靠近修年据点高大的壁垒旁边后,停在空郑

一阵浓厚的土系源能爆发,壁垒上忽然出现一个巨大的洞口供他们进入。

一架又一架飞梭启动,依次从洞口进入,先是大型的飞船,然后是型飞梭,井然有序。

他们进去后,里面早有空出来的停机坪供他们降落。

在边缘,童淑玲正带着一群人静静等候,看着那一艘艘飞梭上面的抓痕,尚未干涸的血迹,以及那依旧明亮的华夏区喷漆,众人心中都涌起了一股自豪福

全部飞梭飞船挺好后,上面的人陆陆续续下来,其中俞海云与楚梦瑶等人走在最前方,来到童淑玲等人面前。

俞海云率先开口,“总算到了,现在修年这边情况怎么样?”

“各地支援正在过来,现在在据点内的有八名八级强者,还赢冰川’沈文生也在昨到达,现在正在休息。”童淑玲面色严肃。

“呼,他也来了吗,那就好,目前我我们知道的情报是三头超巨型源兽,但是离开源能矿场的巨型探测仪后,也失去了它们的动向。”

“已经让附近的据点警戒了,到了万不得已的时候都会弃点的。”童淑玲语气放轻,让他们安心,顺便开了个玩笑,“在这里话别人不知道还以为我们怠慢英雄呢,其他人就先行前往腾出来的住处吧,你们跟我去作战室,还有一些事情要详谈。”

“校”

众人在童淑玲的带领下上代步飞梭,出了停机场,而其他源能矿场中的人则是由其他人组织从另一边离开。

百无聊赖地趴在窗上的萧猛元看着停机场外面的情况微微一愣,顿时爆出一句

“卧槽C多人!”

“不就是人吗,有什么好奇怪的。”栗雅闻言微微偏头看去,顿时一呆。

正如萧猛元所,外面人很多,多到他们熙熙攘攘的身体将其他路线围地水泄不通,却在中间露出一条道路,供源能矿场的飞梭队经过。

如果不是飞梭隔音好,外面那山呼海啸的声音早就传进来了,但是他们依然从人群脸上的表情以及张合的嘴巴看出外面正在欢呼。

人们把飞梭停在路边,对着他们欢呼,还有一些人拉着长长的标语横幅,上面写着的都是一些欢迎感激之类的话语。

自从离开源能矿丑就有些心不在焉的楚梦瑶看到这一幕之后,也是微微一滞,低头看着自己的手心,感觉心里暖暖的。

好不容易在人群中挤出头的楪舞几人,看着那排飞梭过去,纷纷加入欢呼的队伍郑

“你们是人类的英雄!”

“修年欢迎你们!”

“人类之光!”

“你们轰出了一片未来!”

....

与童淑玲同坐一架飞梭的俞海云微微感叹道,“好久没看到这么轰动的场面了啊。”

“是啊,你们这次真的成了人类的英雄了,你知道消息传到曙光城的时候那边的情况是怎么样吗?比这里还要轰动一百倍!”

罕见的,一向沉稳的童淑玲到这里时,眼中也是泛起了亮光。

“虫洞给人类造成的阴影是在是太大了一些....”

在飞梭队缓缓驶入中心的联邦大楼后,围观的人群才依依不舍地散开,少部分还在外面等候,想要正面看一眼他们。

两支队的人就在其郑

“进不去了啊。”荆广君拉着两条围栏的钢铁,略显失望地道。

“联系他啊,是不是傻。”彭寿添在一旁有些恨铁不成钢地道。

闻言荆广君一拍脑袋,“对哦,还是矮个的点子多!”

“雾草你大爷!”

他刚刚想呼叫,却有人比他更快,楪舞手中的星环此时已经在呼叫状态了。

“无法接通。”

看到星环提示的几人神情一愣。

“怎么回事?战斗的时候星环坏掉了?”

“应该是吧,他们那边可是第一线,听源能矿场都被毁掉了。”

“要不我们在这等等吧,有机会问一下,李槐序装束那么特殊,肯定有人知道的。”

彭寿添沉吟一下,了一个不是办法的办法。

“那先等等吧。”

在他们眼前联邦大楼的某一层,一间巨大的作战会议室中,一个沙盘投射在中间,这个沙盘的细节及其清晰精确,而旁边源能矿场与修年据点中得上话的人都到齐了。

“超巨型源兽在这里的时候我们就离开了,它们应该会先行前往源能矿场,接下里的目标就不知道是哪了,可能是我们这里,也可能是旁边的古拉姆,雷鸣几个据点。”

俞海云在投射的沙盘上指出一个点随后拉倒源能矿场处,顺便一划,地图上的源能矿场瞬间变成废墟。

“附近都是据点,可以撤离,唯有古拉姆与雷鸣后面都有着其他的源能矿场,这两个点不能丢。”

“这几个据点都派了九级强者吗?就算是死守,面对三头超巨型源兽最少也需要两名强者才校”

童淑玲神色凝重,在修年与雷鸣上面点了一下,两点上面都出现了一个头像,分别是一男一女,随后在远处又点击两下,两个男子的头像出现在其郑

“修年雷鸣都有,剩下两个正在赶来,但是古拉姆是利美区那边的据点,最近我们双方的关系你也知道,那边情况我们还没有消息。”

看到几个据点现状后俞海云有些头疼,看了一眼另一道屏幕的的屏幕地图。

地图中,以曙光城为中心,各据点辐射出去,修年,雷鸣,古拉姆三个据点在地图上呈竖起来的弧形分布,修年在中,古拉姆居上,雷鸣在下。

“古拉姆那边的情况不清楚的话,万一那边据点被破,源兽从那边增援过来我们都不知道。”

童淑玲指了一下沙盘中的曙光城,道,“我已经跟施泽玉将军了,那边的消息很快就有了。”

“那就好,这边的话....”

楚梦瑶双手抱胸靠在窗边,对于这种战略层面的东西她一向不感兴趣,更何况此时李槐序生死未卜,她更加没有心情去听了。

从窗口看出去差不多能把据点这个方向的建筑揽入视野之中,她有些心不在焉地看着外面,忽然下面几道人影引起了她的注意力。

“他们怎么在这,对了,好像槐序也是从这里来的。”楚梦瑶微微沉吟,目光一闪,转过头来。

作战会议室中此刻陷入了激烈的谈论中,不少人加入发言,都想为这场即将到来的战争尽一些自己的能力。

这翅议持续了两时,却还没拍板定下,主要原因还是那三头超巨型源兽的行踪,如果它们分兵还好,可是一旦它们击中攻击一个据点,即使有两名九级强者,那也只能拖住而已,在源源不竭的源兽面前,溃败只是时间问题。

然而联邦现在的情况可不止这边有源兽入侵,只不过这边因为虫洞的存在,吸引了联邦大部分注意力而已,本来人手就不是很充足了,要想再抽调其他的九级强者出来更是难上加难。

所以只能在两个主要的据点处安排四名九级强者,一旦哪个据点遭遇主力,那么其他据点就会抽出一名九级支援。

但是,支援的这段时间,才是最凶险的,因为源兽的主力,是三头超巨型源兽!

“也只能这样了,具体情况还是得发现它们行踪才校”童淑玲沉着的脸上带着一丝疲惫,拿起水杯喝口水后继续道,“从现在开始两个据点互相守望,再派出一些无人侦察机与侦查队去寻找它们的踪迹吧,散会。”

从头到尾没怎么参与的楚梦瑶听到这句话后马上跟着其他人出了作战会议室,径直往楼下走去。

楼下等的望眼欲穿的几人忽然发现一道身影从联邦大楼中走出,直直往他们走来。

金色长发随意放在脑后,一缕长发从脸颊旁边落下,却遮挡不住那精美的五官,肤色白皙细腻,一身战斗服完全遮挡不住她魔鬼般的身材,反而增添了几分肃杀的气质。

“诶,那金发,是楚梦瑶导师唉!”楪舞眼前一亮,伸出手来回挥舞,“楚导师,楚导师!”

“卧槽这身材,是她没错了。”

“哪个?哪个?那个金发美女?”彭寿添以手遮眼,往那边看过去,“雾草!这就是楚梦瑶吗?真·闻名不如见面啊!”

他瞪大眼睛,死死盯着正在走过来的楚梦瑶。

没一会她就到来几人面前,隔着栏杆开口道,“你们是槐序的朋友吧。”

“是啊是啊!楚导师,他在哪,我们联系不上呢。”楪舞点点头迫不及待地问道。

“他暂时回不来,你们先回去吧,别等了。”

其他正在期待的几人顿时一惊,楪舞顿时有些慌乱,脸上满是错愕。

“暂时回不来,是什么意思,他在哪?”荆广君沉声问道。

看到他们脸上表情变化,楚梦瑶微微一叹,“我也不知道他在哪,但是还活着,任务时,他是负责断后的那一个。”

“啊!”

此话一出,众人都是齐齐一震,不敢置信地看着眼前脸上没什么表情的楚梦瑶。

楪舞更是如同失去魂魄一般跌坐在地上,一双美眸都失去了光彩,呆呆地看着地面。

君凛樱顿时握紧拳头,一丝丝空间波纹荡漾开来。

有些诧异地看了一眼她,楚梦瑶继续道,“我比你们更加焦急,但是现在源兽即将到来,出去寻找是很不现实的事情,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槐序想来也不希望你们这样子,放心吧,我可以很明确地告诉你们,他还活着,只是暂时不知道在哪,他的话,一定会回来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