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3 目标转移

“难道没完全恢复?”李槐序心神一动,抚摸着尼德霍格背上的盔甲,不自觉放缓速度。

翅膀振动的声音越来越近,他一咬牙,操纵尼德霍格一个旋身,面对着越来越近的超巨型源兽。

那在梅诺号上没有完全看清它的体型,现在与尼德霍格共享视野后,他才发现对方的身躯是何等的巨大。

光是高度就有一百二十多米高,比起尼德霍格的翼展还要多一些!

但是那是翼展,收起来站立的时候它只有五十多米,在这头宛如恶魔一般的超巨型源兽面前,只不过是一只大一点的生物罢了。

双方的距离快速缩短,超巨型源兽飞到尼德霍格身前,一只巨爪狠狠扫过。

滋啦

滋啦

尼德霍格双翅一振往上拔高身形,躲开攻击同时,一双强壮的后肢恰到好处地踩在它的胸口上,前肢抓住它的双角,低头一口灼热的红色龙息吐出,将它脸部覆盖。

吼!

超巨型源兽吃痛,另一只巨爪快速袭来。

尼德霍格再避开已经来不及了,一股沛然巨力袭来,李槐序只感觉视野一阵旋地转,往远处飞去。

超巨型源兽却没有继续追击,而是疯狂地在脸上搓动,将龙息扑灭。

等它双手放下时,脸上的血肉已经焦黑干裂,只露出一双疯狂嗜血的双眸死死盯着不远处挺稳身形的尼德霍格。

李槐序稍微感受一下尼德霍格的状态后,眼神一冷。

“外强中干,实力看来跌落不少。”

尼德霍格双翅一振,往它飞去,对方也不甘示弱,张开双爪飞过来,似乎是想将它擒拿。

一声爆响自两头凶兽中间发出,只见超巨型源兽双爪正抓住尼德霍格的双翅,而尼德霍格则是再次抓住了它的双角,把它头颅往胸口上那两个巨大尖锐的撞角上按去,同时那狰狞的龙首一低,一口咬在超巨型源兽的后颈处。

彻底陷入疯狂的超巨型源兽不管脖子与脸上传来的剧痛,一双巨爪发力,往两边拉开,竟然是想生生将尼德霍格的翅膀扯下来。

然而事实证明它想多了。

只见尼德霍格的翅膀忽然泛起一阵剧烈的波纹,瞬间变为能量形态,超巨型源兽只感觉手中一松,惯性的力量使得它的双爪往两边甩去。

尼德霍格自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有力的双足在它胸口上一蹬,将陷入它脸颊的撞角拔出,同时巨口大张,一道赤红色,边沿散发着狂躁雷电的光束喷吐在它脸上。

不同龙息,这道光束源源不绝地从它口子吐出,让超巨型源兽不得不捂着脸部落在地上蹬蹬后退。

憋屈,是在是太憋屈了!

之前守卫虫洞的时候发现一只虫子过来,刚刚想一巴掌拍死,没想到忽然就被人砍了双爪,掏了腹部。

这次发现后面有一个怪异生物过来,刚刚想回去收拾一下,没想到竟然被它一连串攻击打得狼狈不止。

吼!

超巨型源兽忽然发出一道惊动地的大吼,方圆千米的源能瞬间狂暴,就连李槐序体内的精纯源能都一阵波动。

好在尼德霍格使用的不是源能,没受到什么影响,但是那光束也到了力竭时,不得不快速撤开。

看着对方一副爆种的样子,李槐序微微一惊,仔细观察之后发现,刚刚尼德霍格在超巨型源兽身上造成的伤口已经尽数痊愈。

“雾草!”

李槐序不禁瞪大眼睛,“太赖了吧!”

对方身形一动,速度竟然比刚刚快了一倍不止,一下子就到了来不及反应的尼德霍格面前,巨爪抓住它的后肢,往地上狠狠一摔。

轰隆

一股巨大的烟尘顿时在它身下扬起,地上几头来不及躲闪的源兽顿时被压成肉泥,心灵覆盖下的李槐序也感觉到了一股头晕目眩。

嘎吱

一只巨足踩在了尼德霍格身胸口撞角的金属上,它疯狂挣扎,却被那股巨力狠狠地压住,就连那银色金属也正嘎吱作响。

超巨型源兽双爪高高扬起张开,对着它脚下的尼德霍格抓去。

两道利器入肉的声音。

只见两把漆黑能量包裹的巨剑忽然出现插在它的腹部上,使得超巨型源兽身形一僵,落下的爪子顿住。

从巨剑的剑身往回看去,是一双带着漆黑护腕的大手,狰狞的倒刺从手背处一路延伸到手肘,往上是肌肉虬须的肩膀,可以看到两片巨大的尖刃如同翅膀一般从肩膀往两边伸出翘起。

平看过去后,是那健壮的胸膛,脸部却是一个金属面具,遮住了脖子,看起来如同变形金刚里的擎柱一般,不同的是它脑后还有几道利刃伸出,看起来冰冷且残暴。

超巨型源兽看着贯穿腹部的巨剑稍微一愣,微微抬头看了一眼眼前高度只到它胸口,浑身漆黑的幕府将军。

嗷吼!

它似乎发狂了,发出一到与之前有些差异的巨大吼声。

双爪抓住那两把巨剑,从腹部狠狠抽出,但是此时脚下的尼德霍格早已挣脱,飞上空郑

超巨型源兽的怒火顿时对准的眼前的幕府将军。

吼吼!

人形的幕府将军喉间发出一道怪异的嘶吼声一把巨剑斜斜插入背后一块银色金属的卡扣中,曲臂一拳轰出。

超巨型源兽不甘示弱,巨爪伸出抓住它的拳头。

砰砰砰

三道红色的冲击波从幕府将军的拳头处爆发,使得超巨型源兽连连后退,幕府将军得理不饶人,另一只拿着巨剑的手臂微微一紧,欺身而上。

尚未停稳身形正在倾斜往后爆湍超巨型源兽,定眼一看发现朝它冲来的巨剑高高扬起,马上双手交叉护在身前,与此同时,周围的源能再次暴乱,一抹流光闪过它的双臂。

当...

一声悠长的金铁交鸣声爆发,那巨剑像是看在了钢铁上一般,不得存进。

空中的李槐序眼前一亮,骑着尼德霍格俯冲下去。

刚刚他可是看到了,那头超巨型源兽忽然全身泛起了流光,全部涌向手臂,明显是把源能集中在哪里,其他地方全是破绽。

红色的灼热龙息将它全身包围,只见它的皮肤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融,一股肉香味传出。

全身上下的剧痛使得超巨型源兽不得不荡开眼前的漆黑巨剑,将源能转向全身,痛楚才得以减轻。

一个转身避开幕府将军不知道何时抽出来的第二把巨剑后,超巨型源兽竟然头也不回地逃跑了。

但是哪有那么容易?

只见幕府将军腿部爆炸性的肌肉鼓起,身形微矮,轰的一声在原地留下爆裂的地面与两个巨坑,身形快速窜出,周围一些趁机靠近的源兽顿时被震倒在地。

在超巨型源兽还没来得及拔高身形前,它高高跃起,双剑反握,狠狠插在超巨型源兽的后背上。

超巨型源兽身形一晃,逃跑的身形停止,勉强飞在空中,不停地挣扎。

可是幕府将军却丝毫不理会它乱抓的双爪,手一用力,让超巨型源兽发出一声痛吼的同时身形一跃骑在它的背上。

感受到背上的压力,超巨型源兽挣扎地更加疯狂了,附近一些想要过来救援的飞行源兽顿时被它的双爪与那宽大的翅膀狠狠拍开,落在地上生死不知。

双腿夹稳,幕府将军那双面具下猩红的双眸闪过一道冷芒,十指相扣,握成拳头,对着眼前超巨型源兽的后脑狠狠砸下。

咔啦...

超巨型源兽挣扎的身体一顿,带着些许骨裂声,如同出膛炮弹一般往地面射去。

一座丘陵顿时化为平地,漫泥土沙石飞溅,超巨型源兽的身影陷入其郑

尼德霍格的身影出现,对着它的头颅吐出一道赤红色带着电弧的光束。

吼!

双手被已经站立起来的幕府将军用那两把巨剑穿透固定在地上,翅膀被压它身体住的超巨型源兽只能疯狂地蹬着腿。

它忽然感觉一边的手臂能动了,然而刚刚抬起却是顿在空郑

一把漆黑能量环绕的巨剑插入它的胸口,庞大的生命力顿时在它体内流失,在尼德霍格光束停下时,蹬着的双腿不知何时也安分下来。

看着超巨型源兽那露出大部分森森白骨的头颅以及胸口上插着的巨剑,李槐序长出一口气,在周围源兽包围过来时,收起幕府将军,骑着尼德霍格冲而起。

时间往前一点,源能矿场。

这里已经成为了一片废墟,体型不弱于刚刚回头对付李槐序的超巨型源兽正在这里肆虐,将源能矿场那圆形堡垒打地千疮百孔,摇摇欲坠。

其中一头超巨型源兽似乎有些不满,巨大的双翅张开,往上飞去,没一会就消失了。

呼呼呼...

劲风袭来的声音忽然覆盖全场,一个黑点在残破的源能矿场上迅速放大,随后狠狠撞上。

一声惊动地的炸响传来,原本摇摇欲坠的源能矿场顿时一震,轰然倒塌,一股强大的冲击波将那些顽强屹立的建筑撞塌,碾碎。

也是在这一瞬间,旁边一个山头上一个怪异的机械弹出,上面有两个由霓虹灯组成的大字“修年”。

旁边两头源兽被这个忽然立起的机器吓了一跳,但是在它身上没感觉到丝毫源能后,就转身往源能矿场跑去了。

在中间,一个巨大的光滑的凹坑中,一道黑影站起身来,正是刚刚的超巨型源兽。

它金色眼眸微闭,似乎在感受着什么,半响,转身往修年据点方向飞去。

在他们离开没多久,也就是幕府将军出现的同时,一道无形的讯息通过几头身形怪异的源兽传到这里。

如果能翻译的话那其中的讯息就是——“救命!”

但是那两头源兽在摧毁源能矿丑就飞走了,其它源兽跟不上它们,讯息就此断开。

Back to Top